举世罕见之器,顾名思义,因那后庭花之处形似一朵盛开的菊花而得名,与另一个后器拥有者「清心散人」龙诗雅身上的红丘凤涡不同的是,此器最大的特点是那一圈又一圈的螺旋气劲,男子之强根一入其内,那强烈的螺旋气劲就紧紧包裹住。

    而为什么前面是「水漩」二字呢?原因是此器女子真阴之处也是极易出水,水也多一直流到后庭花之下,在春水的润滑之下进入后器起来得心应手,更因后庭所产生的螺旋气劲收缩力无以伦比,所以征服了一代又一代的英雄好汉为它沉精折弋,武林传说,当年曾有一武林大豪就败于此名器之下而身败名裂,故此器的名声也不怎么好,武林盛传,就有此器是万恶邪器一说,还有诗为证,「伤女不知亡国恨。

    隔江犹插后庭花」,但传说毕竟是传说,也许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万恶邪器,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大补之物,得此器则十二器独缺一器,成功之日就在眼前。

    贪婪的眼神爆发出无穷的色相,我急不可待地按住她的俏臀,走完前面走后面,我要直接就品尝这后庭之器的滋味。

    「啊!」一声惊叫,是一旁的黑水府铜牌子胡同美人阁四大美人排名第二的「小昭君」王生香,只见她娇颜失色道:「原来他还喜欢走后路啊!」轻轻撇了一下嘴,三川府毒妓小榭有名的蛇美人五毒仙子之首「赤练仙子」李如意一脸的不屑样,三川府是南武林四姓门阀唐阀的盘踞地,府内民众多是唐家支系,也有一些当地土族杂居,当地本就是毒物遍布的野蛮荒僻之地,使毒玩毒不分男女老少皆会几手,这李如意就是个土族美女,毒妓小榭训练出来独有的毒妓,她们以另类的方式诠释风月的魅力,有些心态与众不同的男人很是喜欢里面独特的花样,所以说她们见识过无数种不一样的花样,这走后路对于她们来说真的就是很普通的一种花样了,转脸冲着我笑吟吟道:「既然王公子喜欢玩花样,那一会儿我就好好侍侯侍侯,包管爽得要死!」「切,无聊俗气,人尽可夫实!」另一个北武林四朵金花之一,黑水府铜牌子胡同美人阁四大美人排名第一的「赛貂禅」谢翠环为自己姐妹「小昭君」王生香抱打不平。

    这「赤练仙子」李如意那受得了这个气,将脸一沉道:「装什么清高,我是人尽可夫,你们也是出来出卖自己的,我们就是为男人服务的,在男人面前,我们就是一个侍侯好他们的女人,别以为你们有清白的身子就比我们高级,大家都是一样的身份和地位,就是你们不出卖身子,只出卖色相,也照样称呼你们为那个名字,大家彼此彼此,你们也照样比我们高级不到什么地方去,我不说出来你们还自我感觉良好是不是,哼,其实大家都是同一样的人,谁也不比谁高贵。

    」「你……」论嘴皮子黑水府铜牌子胡同美人阁两大美人「赛貂禅」谢翠环和「小昭君」王生香加起来也不是人家的对手,比起这种见惯风月的老资格风尘女子,她们这种只卖艺不卖身的清倌人如何说得出那样露骨直白的羞人话,两个女人大眼瞪小眼,却根本无法去反驳,只能气鼓鼓地不说话了。

    只是她们的争吵完全没有影响到我的兴致,因为我的心神已经完全被新发现的这个女子之器吸引过去,相比十二大女子之器分后器、外器、内器之说,二大后器、三大外器、七大内器,从数量上来看,就可以知道这后器的稀少,当然不是说这后器就比其它的外器和内器难寻,有的外器和内器同样也是遍寻不见,只是后器仅有两种,稀少程度上来讲是比较罕见的。

    感到那个男人糟蹋完自己之后还不放过自己,一双大手肆意地在自己的雪臀上抓捏着,阵阵酥麻传来,「舞绝」司徒嫦娥大力地挣扎了几下,却怎么也挣不出那双无所不摸的大手,随着他更加深入地抚弄,她渐渐感觉到整个娇躯又开始变得火热起来。

    「舞绝」司徒嫦娥暗暗在心里责骂着自己,真是一个下贱不要脸的女人,刚刚这个男人强迫夺取了自己的处子清白之身,你不但不怨恨他,难道还真的对他有了感情不成,这样的情况下,你还有一种希望他继续下去的荒谬冲动,这是不可原谅的腐败思想,忍不住一声呻吟道:「你,你不是要完了吗,还不放过我!」放过你,这好象不太可能,谁让你拥有名器之身了,这个可怨不得我继续下手蹂躏摧残你,双手按着她的丰臀,看着那如一朵盛开菊花的名器「水漩菊花」,我心花怒放好得不得了,十二名器之第十一个名器露出真实面目了,这难道不值得我高兴吗,又忍不住用力拍了一个她的丰臀,咯咯一声笑道:「放过你,我说过放过你吗,魔门还真是出美女啊,青雨、采凝如此美妙,你这个嫦娥仙子也是如此美妙,青雨拥有一个名器春水玉壶,你也拥有一个名器水漩菊花,简直太好了,庞卷庞老魔也算为我王某人做出点贡献了,不枉我生生受了这么的罪,他的债就让你们为他还了。

    」「啊,她身上有什么名器水漩菊花,在哪里,在哪里啊?」这是瞎嚷嚷的,天日府红楼当红魁首「艳绝」艳无双一惊一乍的好不烦人。

    梅兰菊三姐妹单梅儿、单兰儿、单菊儿你看我,我看看你,单梅儿有点疑惑道:「你们看清楚什么名器水漩菊花了吗?」单兰儿摇摇头道:「没看清,菊儿,你看清了吗?」单菊儿羞红了脸,但还是指着「舞绝」司徒嫦娥丰臀深处,不好意思地道:「我看着了,在那里,在那里,那里好象一朵菊花,我现在知道什么是名器了,原来就是指的我们女人那种羞人的部位,哎呀,那些男人的思想真是太肮脏了。

    」不同于这些后辈的无知,「吹箫仙子」胡思思却是见多识广,女子十二名器虽只流传于采花贼间,但她也曾耳闻听说过,拥有名器的女人,指的就是那种天地之间最极品的女人,拥有名器者,无不是女人中的女人,而对于这个「舞绝」司徒嫦娥能够拥有名器,她是羡慕得要死!「逍遥仙子」任瑶瑶在旁轻声道:「思思姐,难道你知道什么是女子十二名器吗?」「吹箫仙子」胡思思轻轻点了一下头道:「就是让男人为之疯狂的女人,那种天生迷惑男人的女人,我曾听说过之中女人一般男人手受不了的,得之必不能活,当对于一些修炼邪功的人来说,这样的女人又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极品女人,咱们女人那个地方长得都是不同的,而在千万中不同之中,其中就有他所说的女子十二名器。

    」第495章。

    司徒嫦娥「哎呦!」当那一巴掌拍在自己的那一瓣丰美的时候,「舞绝」司徒嫦娥的心中没有羞耻,反而是有点奇怪的春思,心中不由自主浮现出刚才第一次他的狰狞破开自己处子之身的一刹那的快乐与痛苦相伴的感觉,不由得媚眼如丝地呻吟起来。

    看着雪白的香臀慢慢浮现出红红的印痕,在看到她媚眼如丝,又听到她不知是鼻子还是嘴里小声地呻吟声,我的心中一下子变得滔天大火燃烧起来,这一烧就不可收拾,这一烧就是熊熊天火扑灭不了,凑到司徒嫦娥散发的喷香味道的雪白小耳朵边,低声笑道:「嫦娥啊,你还真是上天赏赐给我的礼物,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这个名器就降临到我身边来了,尝试了前面,想不想尝试一下后面的滋味,你的后面可是后器当中的精品名器水漩菊花哦!」「不,不,不要!」本来只是闭着眼睛一眼不发准备任由对方随意的「舞绝」司徒嫦娥猛地将眼睛睁开,她心中是有点异样的想法,但并不代表她是那种无所顾忌的女人,本来在这么多人面前,她为了守护住自己的容貌而出卖了自己的身子,其实她是害羞的,其实她是感到羞愧的,可是在不让别人看见自己的容貌下,她只能选择屈服,可是现在他居然得寸进尺,想要触碰自己那个地方,那个比前面更加无耻的后面,这个无耻的男人,他就是一个无耻的混蛋,什么名器,什么后器当中的精品名器水漩菊花,这估计都是他冠冕堂皇的说法罢了,他就是想羞辱自己,他就是想玩弄自己,她要反抗,她要反抗,她要找回自己女人的尊严。

    这个时候说不是不是已经晚了,我佯装生气地伸手去摘她的面纱,「你不是说过只要你看你的容貌,你的身子任我随意把玩吗,怎么现在想反悔了,那也可以啊,其实我更想看一看名闻南武林的‘舞绝’司徒嫦娥究竟长成什么样子,我很期待哦!」「这个无耻的混蛋!」一向性格好好的天都府明月纺当家红牌四朵莲花中最小的一朵「锦彩莲」宁彩莲紧咬贝齿愤恨地诅咒着。

    就连对那个男人很有好感的的「天羽仙子」兰止水也在扪心自问着,这个男人是不是她心目中的那个危难之中孤身来救的英雄男人,这个时候他就是一个无耻的混蛋,一个欺负女人的无耻混蛋。

    而梅兰菊三姐妹单梅儿、单兰儿、单菊儿,「吹箫仙子」胡思思,「赤练仙子」李如意,「逍遥仙子」任瑶瑶,天日府红楼当红魁首「艳绝」艳无双,黑水府铜牌子胡同美人阁四大美人排名第二的「小昭君」王生香这些女人也有点不忍目睹悲剧的发生,她们虽然很嫉妒比她们强的女人,但另一面说她们也都是女人啊,女人都是站在女人这一面的,她们在鄙视这个男人。

    不管我在一众女人的地位已经一落千丈,我就是要活得自我一些,我是一个男人,一个有正常生理需要的男人,我渴望探索女人的一切,就那样威胁着面前的女人,一句话,要脸蛋,还是要尊严,你自己选择吧!眼角露出屈辱的泪水,「舞绝」司徒嫦娥怨恨自己的软弱无能,可是她又毫无办法,付出了清白身子保住了自己的容貌,她做出了一个跟大多数女人不一样的选择,可是现在难道要反抗而导致功亏一篑吗,她不甘心,她真的不甘心,几乎是咬牙切齿地道:「不,我答应你,只要你不摘下我的面纱,一切都随你!」「啊!」几乎是重重地一声叹息,天都府明月纺当家红牌四朵莲花中最小的一朵「锦彩莲」宁彩莲无奈地摇着头,当事人都答应了,她这个外人只能是徒呼奈何!三川府毒妓小榭有名的蛇美人五毒仙子之首「赤练仙子」李如意这个时候却很是好心地安慰着道:「其实后面刚开始是感觉有点痛,习惯了就好了,不过还是一般得摸点辅助用品的,我这里有点滑油,要不要摸点,这样可以减轻点痛苦。

    」说着,随身掏出一个陶瓷小瓶,做工很是精良,上面刻画着一对交欢的男女,看来是高级货色,三川府毒妓小榭玩弄的就是新奇刺激之法,自然对于这些新奇刺激用具有所研究,用的也都是最高档的精品。

    霞飞满颊,其实「舞绝」司徒嫦娥的性情是非常冷淡的,一向与这些风月同道没有什么交流,她只活在自己的舞蹈世界里,在南武林风月界,她也只是与南花魁的得主「菊花仙子」菊若嫣有着一段恩怨,因为她不屑对方在南方三大名妓的排名上压过自己一头,虽然她根本不在乎那些俗套的虚名,可是她在乎的是对方为什么会比自己的优秀,她骨子里是一个非常骄傲的人,只是几番比试她都稍逊一筹,这让她总有一股心气憋在心头,可是今天她却在她一向视为竞争对头的女人「菊花仙子」菊若嫣男人的手上,这让她的失落之心更加强烈,「菊花仙子」菊若嫣,哼哼,她现在倒要被人家的男人开菊花了,更有甚者,一些平日里看不起的那些风月同道还来同情自己,她不需要别人的同情,眼睛死闭着,她不想看这个肮脏的世界,狠命摇头道:「不,我不需要,来吧,尽管来吧,我司徒嫦娥承受着就是了。

    」脸上一阵尴尬,「赤练仙子」李如意好不容易才迸发出来的好心让人无情地拒绝掉,这让她又恨又气,没好气地一声哼道:「好,好啊,不需要是吧,其实王公子后庭之花的玩法也是多种多样的,要不要我在教你几种特殊的玩法,包管你爽到天上去,包管这个女人从此以后成为你最贴心的奴隶,其实我们三川府毒妓小榭还有几种训练听话的美人野兽的方法,我看这个司徒嫦娥有点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