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色绸裤,这样一来,她整个优美的曲线就完全凸露出来了,皮肤白而细腻,因常年跳舞运动而保持着完美的身材让人目眩,不同于南武林第一舞者「舞妃」何天舞娇小玲珑的身材,她的身材明显是修长笔挺而充满诱惑力的,不禁让男人为之迷醉,为之迷恋不已。

    轻轻摇着头,眼睛里是对一干个女人的悲哀,天都府明月纺当家红牌四朵莲花中最小的一朵「锦彩莲」宁彩莲不忍心在看下去,悄悄躲到一旁的角落里,嘴里低吟着谁也听不懂的佛家悲咒。

    她悲天悯人,不代表别的女人同样有同情心,刚才还吵得热闹,这边一有热闹,大家都停止了争吵,纷纷将注意力集中到这里,对付这个连续两界都杀进南武林风月名妓的行列,并且一贯冷漠装出一副清高的样子,连样子都不让男人看却反而更受欢迎的同行,大家一视同仁地表达了落井下石的女人本色,梅兰菊三姐妹单梅儿、单兰儿、单菊儿,「吹箫仙子」胡思思,赤练仙子」李如意,「逍遥仙子」任瑶瑶这些当年花魁大赛的失败者都连连起哄,甚至连北武林天日府红楼当红魁首「艳绝」艳无双,黑水府铜牌子胡同美人阁四大美人排名第二的「小昭君」王生香这些北武林的人也都跟着叫嚣,真是同行是冤家,对于比自己更出色的同行,她们的一致做法就是恨不得对方一棍子被打死。

    我得意地笑了,人家却起哄叫嚣,我就越感到兴奋,能征服这样一个有挑战的女人,我的兴奋感就越强烈,这似乎也是一种变态的思想,不过我却深感得意,嘴一撇,哼声道:「这似乎还不够吧!」「舞绝」司徒嫦娥身形一顿,手明显一个停滞,但马上又坚强地将手滑下了裤子,轻轻一褪,贴身紧绷的明黄色绸裤被褪了下去,里面是一条黄色绸缎包裹的小短裤,中间凹陷地带明显,这样一层薄薄的布很显然不能阻隔住里面的内容,果然不愧是南武林的第一舞者,就连脱衣服裤子也跟跳舞一般,那曼妙的动作配合这样香艳的举动,完美得让人忍不住惊呼,她就是天生为舞蹈而生的,她的生活也如同在跳舞。

    嘴角的笑意更加带着邪气,我咂巴着嘴道:「如果能全脱光跳起舞来不知道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我好期待哦!」这个时候我变得十分邪恶,我就是一个恶毒的坏人,在勾引着一个女人,我所扮演的就是一个坏人,一个坏得不能再坏的坏人。

    蒙着一张面纱看不清「舞绝」司徒嫦娥面部表情是什么样子的,但从她露在外面的那双眼睛里我读懂了里面的内容,是愤恨,是杀意,更是无尽的羞辱感,但是这个时候她不得不委屈求全,柔软的腰肢轻轻摇摆着,素素纤手轻轻拉向了背后的肚兜带子,轻轻一解,金黄色绣着盘龙的肚兜就那样无力地滑落下来,然后是下面那小小的一条小裤子。

    当她终于光光如也地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下意识地咽了一口唾沫,丰美的前,那一对微微上翘的玉球是如此的高耸挺拔圆润,阵阵的幽香如兰似麝,让我不禁想深深埋首于其中,那条小小的蛮腰又细又柔,如风中的摆柳,真是跳舞的小腰啊,而下面的雪臀却又是如此的丰隆突出优美,吸引男人的注意力,这样的身材才是最完美的身材,一个天生为舞蹈而生的身材。

    「太美了,真是太美了!」我在心中发出这样的一声感慨,怪不得她能不以容貌就夺取了两届花魁大赛的名妓头衔,这样的身材似乎比容貌更加能吸引男人的注意力,心中更是涌发出无限的骄傲和满足,能够得到如此多的绝色美女,真不枉此生,同时心中又冒出一个邪恶的念头,她的脸蛋到底是长得什么样子呢,是美丽,还是丑恶,为什么她宁可愿意自己的身子露出来,也不愿意自己的脸出来,我带着满脑子的疑问,有一种想要一把掀开她面纱的冲动,刚才只是惊鸿一瞥,我要见一见她的真正面目。

    梅兰菊三姐妹单梅儿、单兰儿、单菊儿,「吹箫仙子」胡思思,赤练仙子」李如意,「逍遥仙子」任瑶瑶,天日府红楼当红魁首「艳绝」艳无双,黑水府铜牌子胡同美人阁四大美人排名第二的「小昭君」王生香这些女人的眼中都露出嫉妒的眼神,因为她们发现似乎自己的身材都比不过眼前这个还蒙着一层面纱的女人,这让她们羡慕嫉妒恨着,赤练仙子」李如意恶毒地叫嚣着,「王公子,蓬门今始为君开,你还等什么啊!」「艳绝」艳无双也跟着附和道:「对啊,王公子,奴家还等着呢,你不要厚此失彼啊!」微微一笑,我冲她们一个安慰的眼神,很是骄傲地道:「本公子的风流手段等会你们就知道有多厉害了,乖乖在一边看着吧!」嘻嘻哈哈一阵娇笑,这几个女人都是风月场里打滚的娇娃,岂能不明白这样的暗示,吃吃声中,她们将眼睛睁得好大,似乎真要好好欣赏一下这个武林盛传的第一采花贼是怎么个厉害法,为什么那么多女人都投入她的怀抱,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厉害呀!当「舞绝」司徒嫦娥的娇躯颤抖着被我揽入怀中的时候,房间里的气氛终于被点燃起来,开始升温,开始变热,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在她身上抚摸着,动作很轻柔,生怕是碰破了这个女人细嫩的皮肤,当「舞绝」司徒嫦娥的身子在剧烈颤抖着的时候,我突然开口道:「如果我答应不碰你,你是否愿意让我看一看你的真实面貌呢!」第493章。

    小荷初露身子明显变得僵硬,呼吸也开始变得急促起来,我刚才这一句话给她的震撼就如同她刚才的那一句话给我的震撼一个样子,她在迟疑,她在犯难,在真正容貌和清白身子之间来回思索着,对于她来说,容貌是天,让别的人看见自己的容貌,她就不能再是魔门的舞娘,惶恐挣扎的眼神又变成了坚毅,用肯定的语气沉声道:「我选择你碰我,尽管来吧!」当我觉得已经征服这个女人的时候,她用一个干净漂亮的回击将我的功势打得粉碎,我一脸愕然,同时又是一脸的挫败,我可以用武力强行摘下她的那一层面纱,但是这样一来我也同时在一众女人面前丢失了男人的诺言,深深地望进「舞绝」司徒嫦娥的双眸里,这一次我有一种强烈的征服之心,不但要征服她的身子,也要同时让她心甘情愿地摘下自己的面纱。

    当「舞绝」司徒嫦娥拒绝掉我的诱惑的时候,天都府明月纺当家红牌四朵莲花中最小的一朵「锦彩莲」宁彩莲似乎也长出了一口气,缩在角落里,口中喃喃自语,「做女人难,做一个美女漂亮的女人更难,司徒姐姐,我支持你!」而包括梅兰菊三姐妹单梅儿、单兰儿、单菊儿,「吹箫仙子」胡思思,赤练仙子」李如意,「逍遥仙子」任瑶瑶,天日府红楼当红魁首「艳绝」艳无双,黑水府铜牌子胡同美人阁四大美人排名第二的「小昭君」王生香这些刚才还是带着嫉妒眼神的女人也都变了态度,一向喜欢作态的天日府红楼当红魁首「艳绝」艳无双更是叹了一口气道:「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而一直没有说话,同样是北武林四朵金花之一,黑水府铜牌子胡同美人阁四大美人排名第一的「赛貂禅」谢翠环也幽幽叹息一声道:「这就是我们女人的命啊!」气氛有点不对啊,刚才我很全得意地调起一众女人的争强好胜之心,而我可以很悠闲地享受着她们的互相嫉妒,但是让「舞绝」司徒嫦娥这么一使用哀兵之姿,大家反倒同仇敌忾起来,再不容我有丝毫调戏之心,快速解决战斗,快刀斩乱麻,不能让她们反应过来,心里想着,手上动着,嘴巴也很不客气地攀上怀里女人的挺拔之上。

    尽管「舞绝」司徒嫦娥有了心理准备,但这一峰峦突起部位遭遇到突然袭击,依旧是猛的娇躯一震,那瞬间的麻木让她简直要崩溃掉,感觉着他的嘴巴正游走在她的峰峦突起之上,啊,又一下叼住了峰顶的小球,一股难以言语的酥麻从她的那个地方弥漫开来,让「舞绝」司徒嫦娥顿时有了一种近乎晕眩的感觉。

    趁势我将她平放在床上,既然不让我看脸蛋,那么就只能让我看她的身子了,不过她的确实乃是一大玩物,即使是平躺着,依然高耸无丝毫的走形散开,浑圆的肉球滑不溜手,可能由于长期跳舞的原因,尽管不是最大的让人眼晕,在女人当中也就属于很平常的一类大小,可是这白这嫩这形状这手感,依然散发着无穷的吸引力。

    感受到面前这个男人对自己那个部位死盯着不放,本该羞愧愤恨的「舞绝」司徒嫦娥却奇怪地涌现出一丝难为情地感觉,因为她对自己浑身上下所有的部位都满意,惟独就对这个地方不满意,因为从小练习舞蹈的缘故,这个地方发育得不是很完全,就是跟一般的女子比起来也是小了一些,跟那些真正的凶器比起来就更加难以比拟了,下意识地将胸口风光掩盖住,口中道:「求求你快一点好吗!」我洒然而笑,嘿嘿道:「这个怕是不行,你既然答应我好好配合我,那就一切都得听我的,而我既然答应你只要你的身子不看你的容貌,我也遵守我的诺言,我做到了,我希望你也能做到,不然不要怪我不信守诺言哦,乖乖把手拿开,我还没吃够呢!」「你!」话到嘴边,却是欲言又止,身在人手,不得不委屈求全,此时的她只能相信这个男人说话算话,就是没了清白的身子,只要保住自己的容貌不被人看见,她依旧是魔门的舞娘,怯怯地从鼻子地发出一声冷哼,她不在言语,但放在胸前的素手却慢慢地移了开去,风光重新露于我的眼前。

    「真是一个混蛋,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就让我来拯救这个混蛋吧!」天都府明月纺当家红牌四朵莲花中最小的一朵「锦彩莲」宁彩莲永远是这样一副悲天悯人的模样。

    而梅兰菊三姐妹单梅儿、单兰儿、单菊儿,「吹箫仙子」胡思思,赤练仙子」李如意,「逍遥仙子」任瑶瑶,天日府红楼当红魁首「艳绝」艳无双,黑水府铜牌子胡同美人阁四大美人排名第二的「小昭君」王生香等女的脸上却露出不以为然的神色,在她们看来,这才是男人的本色,这才符合这个男人采花贼的身份。

    又是一真猛啃,直到过足了口瘾我才抬起头来,邪恶地一笑,在一众女人的惊叹声中,我完成了脱衣服的最快记录,就看衣服裤子纷飞,然后就是一个赤条条的男人,端着一杆杀气十足的金鳞倒勾龙王枪。

    「我要来了!」杀气腾腾的话那样令人胆颤心惊,「舞绝」司徒嫦娥身子下意识地一个颤抖,但随即明白事实是已经不可避免了,挣扎也是无用,还不如接受现实,就那样闭上了双眼,只是眼角滑落的泪水证明了她心里的恐惧与不安,再怎么说她也是一个女人,此时此刻,她就是一个无助的女人。

    我缓缓趴去,这个时候没有怜悯,没有疼爱,这个时候我的表现跟大多数正常男人一样,先做了再说,压在她的身上,如水一般的娇躯让我痴迷,如蛇一般的腰肢让我迷恋,这是一个完美的女人,慢慢地,我一点一点地进入了她的身子里。

    「呜,啊——」眉头紧紧蹙起,嘴里也不由自主发出小声地呻吟,虽然她在强忍着,但是破瓜之痛岂能说忍受得住。

    从她的反应来看明显是处子之身,这让我心中一喜,但动作几下之后我又是一阵失落,不是名器之身,又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看来我还得努力,等等,为什么她下阴处的纯阴之气这么强大,比之一般的处子之身要强大得多,流入我身子里,滋养着我的经脉肺腑,好象身体损害的地方一下子又好了不少,这是,这是,下意识地我翻转了她的身子,紧紧盯在上面,血迹模糊,芳草缕缕,没有名器的特征,十二名器还剩两大名器,一是后器,一内器,这后器是用在前面感觉不出来,我摒住呼吸,扳过她的俏臀,那里花开一朵,似一朵美丽盛开的菊花在像我招手,名器,后器,如闻到血腥味的鲨鱼,我的眼神瞬间火热起来。

    第494章。

    水漩菊花水漩菊花,十二名器之两大后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