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中的柳叶双刀去封那黑龙鞭,无奈鞭走诡异,横横打在她的上,娇呼一声,将她打翻在地,身上衣裳都给打飞一块。

    破了二女防御,「鞭王」孙善也不追击,而是一跃而出,窜到「影鸠」孤天影身边,横起黑龙鞭,孙善杀气腾腾道:「孤老弟说的这是什么话,我知道这个小子厉害,要不咱们几个联手如何?」「俏寡妇」云翠娘被打飞的凄惨模样入进我的眼里,那真是伤在她身,痛在我心啊,我的女人我又何曾动过她们一根手指头,女人是用来爱的,不是用来打的,好你个孙善,呀呀蹦出一声怪叫,我剑荡八方,放声道:「好啊,你们几个一起上好了,我王某人不在乎,孙善,你给我听好了,敢打我的女人,看在纤纤的面子上我不杀你,但是我绝放不过你,都给我来吧!」第430章。

    无人能敌双手提垂,肩头之上鲜血淋漓,但是面上却是狰狞恐怖,身高体阔横在最前面,这是「雷震九霄」雷天吼,手持一柄通体黑色的宝剑,面上罩着一张黑色的面罩,看不清他的面容,只能看见他那凌厉深邃的眼神,这是「影鸠」孤天影,一条蜿蜒黑龙鞭,年岁虽大了一点,但长相却也是有一种俊美男人的风采,这是「鞭王」孙善。

    三大高手站位一个三角,而被围在中间的就是我了,一个不行,那就人多一起上,很显然,对方是不打算遵守什么武林规矩,大家生死相搏,无须顾忌什么手段。

    我神色平静,轻提流光仙剑,大有一种闲庭信步之姿态,面对三大高手,轻松一笑道:「怎么,打算一起上了。

    」轻抚自己的黑龙鞭,自有一种韵味在其中,不看他这个人的品行,但是这「鞭王」孙善确实无愧当年南武林白道四大美男子之称,只听他淡淡道:「王变小子,不要用话来威胁我,咱们俩的仇恨可是没有什么可化解的,哼,还有我跟孙纤纤那个女人已断了父女关系,以后她是她,我是我,你不要把我们混为一谈,我打伤你的女人了,有本事你就取我性命好了。

    」「好,孙先生,这才是南武林四姓门阀之主的气概,今天有霸皇他老人家压阵,这小子是插翅难逃,我们也就是马前卒,不过咱们还是不要霸皇他老人家亲自出手的好,要是真那样,我们的脸面不好看,霸皇他老人家的脸面也不好看是不是!」煽风点火不失一派风范,这「影鸠」孤天影在春秋刃雄七大弟子之中可是少有的一个有头脑的家伙。

    「鞭王」孙善如今门阀势力第被人灭掉,可就全指望人家的援手,所以这个时候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好在他和王变此子有着深仇大恨,如今有了此等机会自也不愿意轻易放弃,哈哈一笑道:「对,孤老弟这话说得太对了,要是真让霸皇他老人家出手,我们这些人的脸面不是全丢了,而我们丢脸面不要紧,霸皇他老人家丢脸面的事情可是大事,不必理会什么武林规矩,对付这等采花小贼咱也不算坏了武林规矩,大家一起上!」「少罗嗦了,我先上!」呼呼挂风,双锤流星赶月,「雷震九霄」雷天吼又是第一个冲了上来,一剑之仇让他恨意滔天,今天拼着这条胳膊不要也要废了这小子。

    长笑一声,身形飘忽不定,对付此等莽野之人,以巧破力才是真道,双锤一个走空,但是紧接着一剑一鞭随后迎面封上了我的身形。

    要说这三个人都是武林当中超一流的好手,但是若论真正的身手实力,那还是白榜当中有着一席之地,南武林孙阀阀主「鞭王」孙善,那条黑龙鞭有鬼神莫测之能,鞭身不长,仅一米有余,可软可硬,可近可远,常用的鞭法劈、扫、扎、抽、划、架、拉、截、摔、刺、撩等让他玩得炉火纯青,而有一旁的「影鸠」孤天影则走得是身法轻功一路,这与我的特点近似,所以对于他的威胁我根本不放在心上,流光仙剑使出精妙绝伦的手法,凝聚全身功力,分劈在黑龙鞭和长剑上。

    两人绝不想和我硬拚,只是我那一剑有若天马行空,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明知是要迫自己比斗内劲,亦躲无可躲,无奈下运起兵器挡格,以免血溅当场。

    「当当!」两声激响。

    「鞭王」孙善和「影鸠」孤天影触电般狂震,攻势立呈土崩瓦解。

    我有纯阳之根激发人体潜力,本就一身内力无处发泄,这一硬碰硬反而激发出我的凶悍本能,又是一声猖狂的大笑,向被我一剑破去攻势的二人扑去,当然首要第一个目标就是那老鬼「鞭王」孙善,对他我可是恨极了。

    一剑击出,居然生出一股惨烈无比的气势,兼之体内阳刚暴烈之气无处发泄,内力源源不绝,无有衰竭之感,让那「鞭王」孙善生出一种无力对抗之感,惊得他一边挥鞭自保,一边大叫道:「孤老弟,雷兄弟,快来救我呀,这小子发疯了!」「影鸠」孤天影离他最近,忙又转身扑了上去,口中道:「孙阀主,我来了!」后面的「雷震九霄」雷天吼也是一声长吼,奋不顾身地拎着双锤杀了回来,他们都知道这个时候不能再藏私,要是真让对方杀了孙善,他们也一定会步他的后尘。

    丝毫不顾身后两人的紧逼,我的流光仙剑始终罩向「鞭王」孙善,长剑闪着流光异彩骄天飞腾,在孙善那无双鞭影里吞吐变化,一个不断后退,一个紧追不舍,我是不追上他誓不罢休。

    「鞭王」孙善真的有点害怕了,黑龙鞭舞动着急,也难挡那滔天的杀气,恨只恨自己逞强,又惊惧这小子的武功进展也太迅速了,以他现在的年纪却有着天榜高手的实力,这是怎么可能的事情啊!一剑刺空,利刃横天,看着我是威风八面,却那知我也是心有不甘,这「鞭王」孙善还真是难缠,我是出了全力也不能解决了他,后面还有两个帮手在威胁着我,特别是「影鸠」孤天影的轻功身法也是一绝,暗恨一声,知道再难有寸进,也失去了一个机会,一咬牙,内劲逆流而回,强大的劲道让我胸口一痛,一口鲜血涌上来,但强忍着没吐出来,我一直前冲的身形硬生生往后折去,这完全违背物理原理的举动让对方根本就没反应过来,「影鸠」孤天影和「雷震九霄」雷天吼还在奋不顾身的往前冲,「影鸠」孤天影已冲到我的近前,而「雷震九霄」雷天吼也仅仅落后几步距离。

    这时,我的身形猛地越过「影鸠」孤天影,那流光异彩闪耀得人的眼睛发花,而那道眩目的神采射进了那提着双锤猛冲上来的「雷震九霄」雷天吼身上,剑落,影分,是捂着胸口一脸不可置信的「雷震九霄」雷天吼。

    第431章。

    生死玄关双锤重重地落在地上,将地板砸了两个大坑,一声怒吼惊天动地,「阿吼!」双眼通红的北叔天兽发了狂,蛮不讲理的硬冲向「白发」吴琼,「雷震九霄」雷天吼是他的好兄弟,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兄弟中剑,他野兽的一面被激发出来,无情剑狠辣无情地斩在他的身上,却斩不进他的身体,如金刚一般的身体是将外门横练功夫练至极境的标志,那如野兽一般的身子爆发出无穷的力量,以血肉之躯对抗神兵无情剑,剑砍在身上只砍进一道外皮,就硬是砍不进去了,只将「白发」吴琼气得柳眉倒竖,杏眼圆睁,霜落九天剑法铺天盖地泻出漫天的剑气。

    但北叔天兽也借着对方一顿的时间冲过了她的阻拦,冲到「雷震九霄」雷天吼身前,「白发」吴琼刚要跟着冲上去,我则飘身来到她身边,揽住她的杨柳细腰,一脸微笑地冲着他们道:「别太紧张,冲着春秋霸皇为了小子亲自到此的面子,我也不能下死手啊!」这时,北叔天兽怀里的「雷震九霄」雷天吼令人难以置信地哼声道:「好了,你也野兽,我还没死,不用这样哭丧着脸,那小子手下留了情,哎呦,我说你个粗鲁的大野兽,你要是再使点劲,我可就真的死了。

    」「啊,哈哈,好家伙,我就说你小子死不了,还真的就死不了。

    」别看两个人都是雄壮的汉子,但是这一刻两个人流露出来的感情却是真正的兄弟感情。

    「影鸠」孤天影闪到近前,底用低沉的语气道:「好,这份情我们领了,我们也知道不是你的对手,看来还真的要劳烦霸皇老人家亲自动手了。

    」闯进木屋来的人迅速退了出去,我刚才还轻松的神色一下子变得凝重起来,刚才不是我不想下死手,而是真的要下了死手,只怕外面的春秋刃雄一个怒火冲天,大军横扫,任我武功再高强也是好虎架不住群狼啊,关键时刻我的剑没有往深里扎,就让他受点教训,也给自己留了一步后退的空间。

    「走,我们进屋再说!」「白发」吴琼、「诗画凌仙」思香馨、「俏寡妇」云翠娘三女跟着我进了内屋,剩下的六名反帝盟好手则守在了门口,现在人手有限,多一个人就多了一份力量。

    刚一进屋,「涤仙」司徒玉霜、「孤雁」苏碧雁和「小玉仙」花玉仙三女都焦急地拥了上来,「孤雁」苏碧雁更是急声道:「翠娘你受伤了,阿变,春秋刃雄真的要出手了,我们怎么办啊!」「涤仙」司徒玉霜也一改冷若冰霜的性格,这时也急声问道:「是啊,要不我们直接冲出去吧,凭借阿变的绝世轻功,就是春秋刃雄也拦不住你。

    」几女的眼神都看向了我,都是那样的充满深情,此时此刻就连一向与我有些隔阂的「小玉仙」花玉仙也把我当做了她真正的男人,为了我,她们真的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但是我能走吗,丢掉这些爱的女人,我不能,虽然我是一个采花贼,但我更是一个男人,依旧是露出灿烂的笑容,生死关头,我感觉不到什么害怕,武林第一高手又怎么样,有了这些如花似玉的美女爱着我,我浑身上下充满了力量,淡然一笑:「好了,多余的话不用说了,你们只要记住一句话我是你们的男人就够了,男人就是天生为女人遮风挡雨的。

    」这边真情流露,那么却是气氛凝重,当抬着「雷震九霄」雷天吼一众人垂头丧气的走出来的时候,春秋刃雄眼中的凶厉之色就更显凝重了,冷咧的声音道:「你们全败了!」北叔天兽闷着嗓子道:「霸皇,那小子好生厉害,我们不是对手。

    」目光扫了一扫,春秋刃雄盯着「鞭王」孙善道:「孙阀主,你跟那小子有过接触,你说说他的情况吧!」嗓子有些发干,别看他「鞭王」孙善是一阀之主,当年在南武林也是一方枭雄人物,可是面对这天下第一高手,堂堂的北武林霸主,他也有些惊慌失措,想了想才慢慢地道:「那小子师承苏黄和剑无名,这是武林皆知的事实,而他老子又是封孤,想必也继承封孤的绝学,初出道时就技惊武林,不过按说他这个年龄即便有天榜三大高手的调教也不能有这么高的修为,可是每一次接触我就发现他的武功好象就精进一层,越来越厉害,现在的他我敢肯定已经达到了天榜高手的实力,就是他老子和两个师父在这我也相信一对一也似乎不是他的对手,这太奇怪了!」「是啊,霸皇,我也觉得奇怪,好象他的内功修为深不可测,这完全不是他那个年龄可以达到的地步,上一次我见他时也就比我强那么一点,可是现在我和天吼师兄,孙阀主三人联手也落了个惨败的下场。

    」带着些许疑惑,「影鸠」孤天影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春秋刃雄一生纵横武林,见识阅历自然不凡,他可以肯定地判断出这个王变肯定有所奇遇,只是不知他的奇遇是什么,凝气于神,一紧怀中揣着的霸天绝刃,这个陪伴了他一生的家伙,他的冲天霸气一下子又回来,看也不看身边之人,头也不回地吩咐道:「天兽,孙阀主,你们再陪我进去一趟,我要亲自会一会这个将武林闹得翻天覆地的小子,天影,人马调度你负责,将这个地方给我团团围住,我不想有一个人出去,也不想有一个人进来。

    」这个时候说什么也是无用,手底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