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好了,你们去帮忙对付别人,看我霜落九天剑法之九天落日。

    」奔雷掣电,一剑刺天,只一剑就有一条人影归天,反手又是一剑,又是一个木遁旗之人死于其下,眉心一点红,杀人不见血,我的无名剑法愈见犀利,在与数名天榜、地榜高手的交手之中,屡战屡败的我也领悟到了剑法的真髓,比之初出道时的青涩,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现在的我几可有与天榜高手一较长短的实力,完全是准地榜高手的实力。

    一柄流光仙剑在手,即便当年横空出世,力挑正当颠峰状态的天下第一高手「北霸皇」春秋刃雄的「剑仙」剑无名也不外如是!这时,一个瘦小汉子打了一声呼哨,不知从什么地方又冒出来十几个绿衣人影,每人手上都是一柄淬着绿茫的短小匕首,绝对是见血封喉的毒药,划破一点皮肤即便大罗金仙也救不过来。

    阴沉着脸,这五行遁旗是春秋刃雄麾下一支神秘的力量,取自五行之金、木、水、火、土,五行之道,各有特色,精于暗杀隐匿之道,其中之一的木遁旗号称是山林作战的专家,在这大山之中,他们都是天生的杀手,我不得不打起了精神。

    「上!」数条绿影飘忽而上,数道寒茫泛着无边的阴寒,锁魂夺命!第428章。

    血雨腥风由于山里木材有的是,加上阿狼是山人里面最勇武的汉子,所以他的这间木屋造的特别大,整个屋子也用巨木垒砌而成,坚固结实耐用,上下两层,下面一层粗壮的用巨木支撑,即便冲进来几个人也不显拥挤,冷冷盯着那几个木遁旗之人,我舔了舔嘴唇,哼了一声道:「一起都上来吧!」往前一进身,流光异彩带起无边的美丽,闪耀整个屋子,在这黑暗的夜晚,直电得人睁不开眼睛。

    就在外面,一直恭身侍卫在春秋刃雄默不做声的「影鸠」孤天影突然开口道:「是流光仙剑,霸皇,王变那小子也在里面。

    」春秋刃雄眼中寒芒一闪,点了点头,道:「对方果然有所准备,不过正好,我这次来南武林目的就是此子,就让我来会一会这个近年声名鹊起的小家伙。

    」「霸皇,何用您老人家亲自动手,待我去取了他的人头献于您!」说话的人是春秋刃雄的二弟子「雷震九霄」雷天吼,也是一条雄壮的汉子,虽然比不上北叔天兽的骇人体形,但往那一站,手持一对雷锤,声瓮震天。

    对于这个弟子春秋刃雄还是已比较满意的,微一点头道:「好,天吼,你去帮你天叔师弟一把吧!」当一片流光撞进绿影之中,就只听见那凄惨的叫声不绝于耳,这个时候,这柄神兵利器终于发挥出了它逆天的威力,挨着就死,碰着就亡,我是挡者披靡,眨眼间,就只剩下五行遁旗之木遁旗的旗主眼中泛着恶毒的眼神看着我。

    「看什么看,有本事你也上来试一试啊!」我猖狂的抬起长剑笑指于他,一副叫嚣的模样。

    木遁旗之主脸色变了又变,有心冲上去,但却知道自己上去也就是一个死字,可是不上去,他的情面何堪,要知道他的一群手下可都死在了此子手下,挺了挺匕首,正在这时,屋外传来一声金铁般的长啸,又是一条汉子闯了进来,春秋刃雄的二弟子「雷震九霄」雷天吼左右双锤往空中一击,雷霆万钧之势压来,呀呀怪叫道:「王变小子,休要猖狂,少要嚣张,让你家雷爷爷会一会你呀!」我狂人家更狂,郁闷地提着流光仙剑,也是怪气着叫道:「好,有不服的啊,那就来吧!」此时屋子里的形势已经一目了然,北叔天兽与「白发」吴琼斗在一处,「诗画凌仙」思香馨、「俏寡妇」云翠娘会合那六名反帝盟好手与孙家两兄弟杀成一团,不过我一眼就看出了其中的猫腻,孙家兄弟出工不出力,根本就没发挥真正的实力,估计又在打着什么坐山观虎斗的主意。

    外面不知道还有不知数量的敌人,更有天下第一高手春秋刃雄的坐镇,此战形势不容乐观,但我的心情却反而更有源源不断愈来愈狂的架势,也不知道是内心的自信,还是吃了那根纯阳之根的结果,反正就是不释放出来就不痛快,在古丽莎身上,在「魅灵」灵天诗身上释放掉的只是短短一点激情,天地灵物纯阳之根的霸道劲大出我的想象之外,其实我不知道的是我吃掉的那根纯阳之根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纯阳之根,那是墨龙玉麒麟之王的纯阳之根,效用更在一般的纯阳之根几倍之上,而我除了分给那条大狗一点之外,其余全进了我的肚子,纯阳之火熊熊燃烧,全面刺激着我的身心,让我在疯狂。

    仰天一声长啸,声震四野,我大笑道:「你是春秋刃雄的二弟子,好啊,打了徒弟才能来师父,今天我就教训教训你,再去找你那老鬼师父算帐。

    」「小子,敢尔!」双锤搂头而来,一招「流星赶月」,左锤在前,右锤在后,一前一后,奔雷狂打。

    木屋之外,春秋刃雄一脸凝重的盯着木屋之内闪烁的人影,他淡然道:「果然不愧是新生一代的南武林之主,听说那‘大日如来’释天悟就是死在他和庞卷的手上,原来我还以为是庞老魔下的死手,现在看来这里面也有此子的手段,剑无名和苏黄那两个家伙居然教出来这样一个好徒弟,嘿嘿,我春秋刃雄的徒弟还真是比不上啊!」「师父,二师兄、五师兄怕是有些孤掌难鸣,那几个女人可都不好对付,孙善那个奸诈小人也一定不会出死力,要不我也去帮一帮忙!」永远都隐藏在一张黑色面罩之下,谁也不知道他的真正面貌,这就是执掌北武林最神秘的影卫统领「影鸠」孤天影。

    沉默了半晌,春秋刃雄点了点头道:「也好,天影,那你就去吧!」流光仙剑下挑,硬挡了「雷震九霄」雷天吼一击,挑飞他的第一锤我就暗呼不妙,只觉对方左手锤劲力沉雄之极,剑锤只是一触,内劲便若长江大河般不绝涌来,确是北武林春秋刃雄的七大弟子之一,有些真才实料,最起码在内力和气力上有着过人之处,不得已退后一步卸去他的劲力,然后又是一顶,又连续挑飞他的右手锤,心头如给重锤击中,闷哼一声,跌退开去,吃了一个暗亏。

    「雷震九霄」雷天吼一见之下气势大涨,虎吼一声,双锤又抡了开来,左右双锤分而合鸣,分海破浪杀奔而来,以己之短攻敌之长,实不是智者所为,一招失手,我立即调整了攻势,脚下踏起了翩翩蝴蝶步,飘然如一只蝴蝶一般游走于他的身边,流光仙剑划出万条剑影,将他的身影死死地罩在我的剑下,大有卷杀对方之势。

    第429章。

    剑气纵横大山深处,小小的一间木屋之内,寂静的夜晚被激烈的打斗声所惊扰,气浪冲天当中,一道流光异彩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闪亮。

    打到兴奋之时,我豪情狂涌,一声长啸,冲天而起,尖啸声中,我大发神威,流光仙剑吐出万道光芒,不在留手,就那样炫耀耀地喷出千般杀机,当头罩住「雷震九霄」雷天吼,从头到脚,不留半丝缝隙之处。

    剑光已至,「雷震九霄」雷天吼在这生死瞬间的刹那,施出压箱底绝活,左右双雷锤平拙挥出,任你万般变化,我自以拙破巧,这叫一力降十会,但他毕竟输在了先手之上,还有他的功力也本就稍逊于我,双锤一迎,倒确是挑在了我的剑锋处,但从剑上奔流而出的天玄百变真劲源源不断透体而出,令他全身一颤,往后跌退。

    同一时间,「叮叮当当!」一连串金属撞声声爆竹般晌起。

    他的双锤硬封我的剑势,连挡我的成百数千剑,只是终是力有未逮,却给我无名剑法变化万千防不胜防的连环扣破入双锤防线,流光仙剑电光火石一般点往他的咽喉,危急下「雷震九霄」雷天吼不得以硬以左肩膊撞开我的锋利的宝剑,但是神兵利器可不是一般凡铁,为此他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只挨了一下,左肩肩头衣服破碎,画出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雷震九霄」雷天吼惨哼一古声.迅速后退。

    而我则是趁你病要你命出手毫不留情,剑光追射而去,眼见得要见对方头颅割于剑下,堂堂北武林高手,春秋刃雄麾下七大弟子之一居然三下两下就被我杀败,令大家措手不及,「鞭王」孙善一见就知道不好,要是这「雷震九霄」雷天吼真在他眼前让人给宰了,只怕那春秋刃雄不会饶了他,黑龙鞭荡起片片鞭花,他大喝一声道:「老二,给我开路,我去帮忙!」两道娇叱,「诗画凌仙」思香馨和「俏寡妇」云翠娘,一人手持丹青妙笔,一人双手分拿柳叶双刀,如两头母老虎将他死死缠住,这二女武功虽不是武林超一流身手,但却也是不可多得的巾帼英雄,起码在武林一流高手之上,特别是跟了我之后,经过我百变神功双修大法的滋润,一身功力更胜往昔,直杀得孙善嗷嗷直叫,却徒呼奈何!眼见得「雷震九霄」雷天吼就要丧命在我的剑下,一柄黑色宝剑横架在我的流光仙剑之上,一道黑影不知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永远都罩在脸上的面罩只露出一双精光四射的眼睛,冷冷一笑,道:「天吼师兄,师父他老人家对我们几个师兄弟都很不满意,他老人家的意思是说我们几个人都比不上这个小子,不过看来师父还真没说错啊!」「你个见不得光的家伙说些什么呢,哼,不用你来,我也照样不含糊这小子,来啊,小子,咱们再来啊,让你家雷爷爷再领教一下你小子的高招。

    」狰狞着一张脸,「雷震九霄」雷天吼双手提锤,不管左肩肩头那道深可见骨的伤口,鲜血顺着胳膊流淌他也不去理会,犹自叫嚣着,此人还真是一条硬汉。

    看来春秋刃雄这几个徒弟还真是面和心不和啊,「影鸠」孤天影,对于这个家伙我倒是很熟悉,他也是我最早打交道的春秋刃雄徒弟,当年天都府墨斋比武招亲大会上,我们第一次见面,只是当时还不知他的具体身份,对于其阴沉的心智和那张一年到头永远戴着的面罩印象深刻,真不知道这个家伙是怎么想的,难道他长得见不得人不成,是天生丑陋啊还是实在难看,我坏坏地想着,等我一会挑飞你那张面罩看一看他长得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影鸠」孤天影手持一柄通体黑色的宝剑,依旧用他那冷淡得似不带一丝感情的语气道:「天吼师兄,师父的意思是让我来帮助你,要是你不乐意,我可以袖手旁观,刚才的救命之恩我也可以不说出去,你尽管放心好了。

    」「你个家伙,我,我,哎呀,好了,是我说出了行不行,这个小子还真挺厉害,我一个人不是对手,天兽,你那边加把劲,我们一起对付这小子。

    」论口才,论心智,这「雷震九霄」雷天吼显然不是「影鸠」孤天影的对手,不过他一向和北叔天兽交好,这个时候不忘向自己的好兄弟求救。

    一声闷哼,那边与「白发」吴琼斗成一团,但也有点落于下风的北叔天兽好不容易喘口气道:「雷天吼,你那边不好对付,我这边更是难缠,这个白头发女人厉害呀,他个球的,我打不过她呀!」这两师兄弟真是郁闷,在北武林一向横行的他们何曾遭受过如此打压,「雷震九霄」雷天吼咬着牙道:「早知道我就把我手下那些儿郎们都带来了,我用人也堆死他。

    」「影鸠」孤天影没好气地嗤声道:「你们就少抱怨了!」接着又是一哼道:「孙善,你要是再不拿出点手段来,只怕是你来我们北武林也是无用,我们霸皇他老人家可不收无用饭桶的。

    」「鞭王」孙善老脸一红,他也知道自己这点小心思瞒不过有心人,怒气一涌,杀机顿现,黑龙鞭荡起无数朵美丽的鞭花,花开数朵,朵朵勾魂夺命。

    「诗画凌仙」思香馨和「俏寡妇」云翠娘,两个人分别用手中的丹青妙笔和柳叶双刀迎了上去,但是很显然拼了命的「鞭王」孙善再也不留手,压箱底绝招孙家鞭法抖出,当「诗画凌仙」思香馨的丹青妙笔封住他的鞭捎的时候,他的鞭如一条游动的黑龙转眼间就杀向另一旁的「俏寡妇」云翠娘,不及防的「俏寡妇」云翠娘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