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一阵不可抑制的颤抖,脖子是她的敏感点,我也是偶然才发现,用柔软的舌尖去舔弄的嫩肉,让她的心都在颤抖,手指、脚趾都崩得好紧,小蛮腰都绷起来了,「嗷!」云翠娘再也忍受不住,吐出口中塞着的湿布,大声地呻吟起来。

    这猛地一叫不要紧,不仅把我惊了一跳,也把正看得聚精会神、情不自禁裤子湿了一大片的「妖狐」冼九娘也吓了一跳,身子不由自主地一哆嗦,不小心发出一声不大不小的动静。

    「有人!」我心头一惊,大叫晦气,怎么我一在野外偷个情就有人不长眼的来破坏好事,猛地抽出湿漉漉的狰狞东西,顾不得遮掩一下羞处,顺手抄起裤腰带上的流光仙剑,杀气腾腾地奔那动静之处扑了过去!不小心弄出动静的「妖狐」冼九娘在一瞬间就知道不好,被人家发现了,心一慌,也顾不得掩饰,忙冲后面喊道:「思斋主、沉鱼、龙蝶,你们快来啊,夫君在这里呢!」「诗画凌仙」思香馨一跃而起,娇笑连连道:「姐妹们,大家一起上,拿人拿脏,捉奸捉双,咱们得把这一对背着我们姐妹偷情的野鸳鸯捉住!」「美人鱼」花沉鱼和「龙女」澹台龙蝶都兴致勃勃地跟在身后,「龙女」澹台龙蝶因为她心目中完美的夫君形象被打破更是叫嚣得起劲,嘴里直嚷嚷道:「对,我们就是来捉奸的,不要让他们跑了,捉住那一对偷情的野鸳鸯!」赤条条光着身子,手中提着流光仙剑,在听到几女的娇呼喊喝之后,我是哑然失笑,居然来捉我新一代武林第一贼的奸,打眼一看,「妖狐」冼九娘正要逃走,我一个八步赶蝉草上飞,如老鹰捉小鸡一般将冼九娘捉在手里,笑吟吟地道:「九娘,看见我你跑什么啊,你的胆子还挺大,居然来我的奸来了。

    」「妖狐」冼九娘眯着眼笑了笑,小声道:「不,不是我要来的,是她们,是她们硬让我来的。

    」「王变,放开九娘,是我要来捉你的奸的,有什么事冲着我来,怎么,身为你的女人,难道我没有权利来捉你的奸吗?」思香馨俏生生地扎着腰一副母夜叉的样子。

    「诗画凌仙」思香馨号称南武林第一才女,本身又是墨斋一斋之主,手下掌管着几百号人马,无论是身份还是地位都让她颇有底气,她这一撒泼,我还真不好使硬的,只好赔着笑脸道:「香馨,你看你这说的是什么话,我是说这三更半夜的,你们不好好在船上呆着,跑到这里来干什么,万一出点什么事让我怎么办呀!」哼了一哼,「诗画凌仙」思香馨丝毫没有好脸色地道:「你也知道现在是三更半夜,放着我们这些女人不用,跑到这里来偷吃野食,你说说,你对得起我们这些跟着你的女人吗,你又对得起我们这些女人对你的情意吗?」「诸位夫人,你们能听我说一句话吗?」在我身后,只披着一件衣服勉强遮住几点私密地方的「俏寡妇」云翠娘怯生生地站了出来,半露,嫩白,这种半遮半掩反而更有滋味。

    我皱了皱眉头,低声道:「翠娘,这里没你的事,你给我回去!」记住地阯發布頁「俏寡妇」云翠娘倔强的眼神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咬着嘴唇道:「诸位夫人是来捉我的奸,这里又怎么没有我的事,一个人做事一个人担,诸位夫人要是生气,就直接冲着我来好了,要打要骂我云翠娘决没有别的话说。

    」「诗画凌仙」思香馨眨巴眨巴眼睛,突然嗤声一笑,格格笑地道:「说什么呢,你把我们当成什么人,醋坛子妒妇,那种蛮不讲理的女人,翠娘,你也别多心,我们是冲着王变那个家伙来的。

    」「美人鱼」花沉鱼也笑着道:「是啊,翠娘,你别太多心了,我们就是好玩才来说什么捉奸的,其实王变的性子我们还不知道吗,要不,你们继续好了,我们还是走吧!」「妖狐」冼九娘忙挣出我的怀抱,急声道:「那我们快走吧!」第311章。

    肉身抵债一声断喝,「走,我看谁敢走!」众女皆惊,「妖狐」冼九娘颤着身子道:「不敢,我们不敢走!」晃着身子,没有什么束缚的也随着在上下乱晃,我丝毫不以为意,反正都是我的女人,看就看吧,我也不吃亏,即使她们不是我的女人,让女人看男人的身体,咱们男人也不算吃亏,我笑里藏刀地道:「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们拿我王变当什么人了,今天不把话说清楚,谁也别想走。

    」「龙女」澹台龙蝶见我有些冷脸的样子,慌忙道:「阿变,这事是我先提出来的,你要是生气就冲我一个人来好了,千万莫怪别人。

    」冷笑一声,一把抓过「龙女」澹台龙蝶,我道:「好啊,原来是你这妮子在其中捣鬼,那我就不客气了。

    」「好了,王变,你那点鬼心区思就别拿出来丢人现眼了,吓唬吓唬龙蝶妹子还行,吓唬我思香馨还嫩了点,是不是又让我们拿肉身来抵债呀,这种把戏你小子玩得最是炉火纯青,哼!」思香馨南武林第一才女的名号不是白叫的,冷眼旁观的她早已看出我的生气是假装,最终目的还是她们。

    笑得无比荡,我呵呵地道:「知我者香馨也,这夜深人静荒郊野外的,不干点什么香艳的事情岂不是对不起这个环境,这个气氛了!」众女一听这话皆恍然大悟,「龙女」澹台龙蝶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愤怒起来,粉拳直往我身上抡,嘴上嚷嚷道:「死王变,臭王变,刚才吓死我了,你真是坏死了!」抡着抡着,她的小嘴突然红了起来,因为她感觉到有一条火热的铁棍子正顶在她的小腹之上,只隔着薄薄的一层布料,她能清楚地感觉到那上面散发的烫人温度,已初尝男女滋味的她顿时就知道了那个东西代表的是什么,浑身瞬间就软了下来,呼吸也开始变得急促起来。

    由于我是裸光着身子,所以身体上的异常变化没能逃过在场的几女的法眼,她们看到那吓人的狰狞,一个个面色红晕,都不是黄花大闺女,眼神里的不是害怕,而是有种些许的期待。

    刚才在「俏寡妇」云翠娘身上还没尽兴就被她们的捉奸事件给打断了,我自是有些不上不下的感觉,既然她们自己主动送上门来,我又岂有白白放过之理,抄起有些软绵绵瘫在我怀里的「龙女」澹台龙蝶就往那片灌木丛里走,边走边道:「你们都给我在外面等着,哼,今天谁也跑不掉,都给我拿来还债。

    」黑水府北面那片密林,全身罩在黑暗之中的武林第一杀手「冥王」鬼冥秋沉默地看着夜晚依旧灯火辉煌的黑水府城,他什么也没说,这也是他一贯的作风,没有人知道他长得究竟是什么样子,也没有人知道他的具体身份,他就是最神秘莫测的杀手,他就是「冥王」鬼冥秋;在他旁边是一个肥肥胖胖、高高大大,长得倒有几分佛相,红光满面、光秃秃的脑袋上不长一根杂毛,身上披着一件金色僧袍的大和尚,如果不认识的看到这个大和尚还以为是一个笑面佛,却不知他就是杀人不眨眼,号称武林第一邪僧,北武林佛门高手北方三佛排名第二的弥勒教教主「佛王」耶容阿休;再往后「刃刀」藏天刃、「影鸠」孤天影这两个「北霸皇」春秋刃雄入室弟子也是默默而立。

    一行四人看似无害,但这四人可都是武林之中声名显赫的人物,都是武林顶尖高手,四个人的实力足以比得上任何一个天榜高手,四个人联手足以上死武林之中任何一个人。

    同时,也就在离他们几里地的一个小村庄里,「鹰帅」鹰厉杀正和一个黄脸阴森的孤瘦老者喝着小酒,「碧落黄泉」穷碧落,武林三大杀手排名第三,黑榜之上排得上字号,自创杀手组织黄泉路也是武林闻名,只是近几年有些在武林销声匿迹,却不知他早已在暗中与「鹰帅」鹰厉杀串联成一伙,这次「鹰帅」鹰厉杀也是迫于无奈也想到派其出马,毕竟自己唯一的儿子鹰翔还捏在对方手中,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杀了王变也许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与此同时,天江南岸一个白衣飘飘、白须长长的冷面老者正阴森森地盯着宽阔的天江,漫天的杀气始终弥漫在他身上,「不老神仙」童海仙,白道之中的冷面杀手,这一次,他终于按奈不住性子,也要出山了。

    武林三大杀手悄然往黑水府云集,并且他们的目标同是一个人,这真可谓武林百年难得一见的怪事,而此时作为目标人物的我还蒙在鼓里,「龙女」澹台龙蝶是一个标准的水上姑娘,如水一般柔嫩的身子,从衣领处摸进去,夹住一点轻轻的捏揉,她顿时身子微微的抖了一下,轻轻的吸了一口气,几番指尖揉动后,脸上已然露出迷醉的表情,近乎呻吟似的低声呢喃。

    我得意地一笑,不管外面几女,自顾自地享受这个小龙女,两人的口舌很快地就纠缠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而我那闲不住的大手已轻移向下,在那茂密的草丛中寻找一个凹点,不紧不慢的揉搓,只不过三五十下,「龙女」澹台龙蝶便一阵急促的呼吸,身子一阵一阵的扭动,两只纤纤玉手不受控制的去摸我的狰狞之处。

    眼中光一闪,我直接拉下了她的裤子,然后翻身一挺腰,进入了一个温暖湿润且在一阵一阵微微收缩的空间之内,好奇妙的空间,好美妙的感觉,紧密地包裹让我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满足的轻哼,一双修长白嫩的不受控制的缠住我的腰,被动的「龙女」澹台龙蝶变为了主动出击,仿佛那缠住猎物的大蟒蛇,似乎非要将两人融为一体才肯罢休。

    看着灌木丛中不时有肉光白色闪出,听着灌木丛中不时有呻吟细语传出,站在外边的几女都无奈地彼此看了看,最后「诗画凌仙」思香馨狠狠地道:「早知道就不来了,我们姐妹这是巴巴来让人家祸害来了。

    」第312章。

    「思香馨,你给我进来!」懒洋洋的语气带着不容置疑的肯定,伴随着闷哼声和呻吟声,更添一种香艳的味道。

    看着「美人鱼」花沉鱼、「妖狐」冼九娘等几女打趣的眼神,「诗画凌仙」思香馨脸色青一阵白一阵,黑一阵红一阵,嘟囔着道:「你们几个笑什么笑,沉鱼、九娘,你们要不替我过去。

    」「美人鱼」花沉鱼摇着脑袋笑着道:「香馨姐,这个我们可不行,阿变点名叫的是你,还不快过去,一会惹得人家不高兴,你可就惨了。

    」眉毛一挑,「诗画凌仙」思香馨不以为然地道:「怕什么,一个妻子来捉丈夫的奸那时天经地义的事情,这个事情是他理亏,又不是我理亏,我才不怕呢!」「思香馨,你过不过来,还要我亲自去请吗?」闷哼声沉闷而又阴森,好似流露着严重的不快。

    只听得「诗画凌仙」思香馨心芳心乱颤,跺了跺脚,咬了咬牙,在几女打趣的笑声里,终于不敢不去,「诗画凌仙」思香馨气哼哼的带着不甘之色走进了那片灌木丛,刚刚走了进去,就被一条不是很粗大,但是很健壮的手臂拦腰抱起,接着耳垂这个她最敏感的地方被一下子含住,一股男人鼻息之间散发的热气喷在她柔嫩的颈部之上,弄的她浑身瞬间就软了下来,紧接着充满诱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怎么,你有点不服我的管教是不是,鼓动她们来捉我的奸,现在我就好好奸一奸你。

    」「诗画凌仙」思香馨顿时欲哭无泪,羊入虎口只能是成了人家的口中美食,她这时才清楚地认识到一个女人再厉害,也厉害不过男人,女人开始占地便宜,到了最后吃亏的还是女人,而更令她悲愤的是,她今天穿的是一条裙子,虽然内有有一条底裤,但那个精通绝妙脱裤子技术的贼王变只几下就悄无声息地把她的脱得精光,一个光滑肥嫩的屁股带带一条带着温热气息的全成为了那个男人的战利品。

    这个时候想反抗已是不行了,肉在人家嘴里吊着,人家想什么吃就什么时候吃,你吗只能乖乖地让人家想好怎么吃了,偷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