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腰,让她的坐在自己的身体上,玩得不亦乐乎!在我的大力撞击下,久不识肉味的「俏寡妇」云翠娘真的是把几年来的腥味全都吃回来了,强烈的满足让她被灌得太饱,好象失去了自己的意识,仰着脸,张着嘴,眼中迷离惘然,美妙的被我一通狂猛地摇晃着,如一叶扁舟在大风大浪之中穿行,一下接着以下地将她抛上快感的颠峰。

    荒郊野外,不时的鸟叫虫鸣声阵阵入耳,偶尔一两只夜间活动的小动物经过都十分好奇地看着灌木丛中两具死命地纠缠着,然后再被那闷叫声吓得迅速逃离,这一刻「俏寡妇」云翠娘疯狂了,这一刻我也疯狂了。

    小寡妇云翠娘被一次次送上快乐的天堂,一次次在快乐中昏迷,又一次次被快乐唤醒,再一次次在无边的快乐中沉沦,这一刻,在她的心里为自己的选择暗暗欣喜,这才是男人,这才是真正的男人,哼,别人又会理解什么,自己好才是真的好,虽然这个男人人花心了一点,但是他有花心的本钱,他有让女人为之痴迷的资本,这样的男人才是一个女人需要的男人,这辈子他就是我云翠娘的男人了,俏寡妇,哼,再俏也是一个寡妇,从今往后,我云翠娘就是一个有男人的女人了,让寡妇这个词见鬼去吧!天江江面之上,一艘大型木制战船悠闲地飘荡在水面上,巨大的楼型建筑占据整个船体,这个船帮帮主「龙王」澹台索阳的座驾,「诗画凌仙」思香馨、「龙女」澹台龙蝶、「美人鱼」花沉鱼、「妖狐」冼九娘四女就在这艘船上,没有大风大浪的天江,加上船大没有摇晃的大屋,呆在船里就如在平地上一样,一向生活在陆地上的「诗画凌仙」思香馨和「妖狐」冼九娘也没有晕船之感,反而兴致勃勃与众女说着体己话。

    「诗画凌仙」思香馨笑地道:「姐妹们,你说王变那家伙在干什么?」如男人在一起都喜欢谈论女人一样,女人在一起也都是喜欢谈论男人,几女都是一个男人,自然话题也都不离那个男人了,「美人鱼」花沉鱼撇着嘴道:「还能干什么,那么好的机会,他自然是对那个‘俏寡妇’云翠娘下手了。

    」「对,一定是对那个大胸女人下手了,你没看他看人家那个眼馋样子,哼!」澹台龙蝶气鼓鼓地道。

    「诗画凌仙」思香馨一阵好笑,自家男人自己当然了解,她也知道这会那小子一定没干什么好事。

    第309章。

    寡妇妖娆记得好象有一位贼界的前辈曾经这么说过,「女人之中数寡妇为极品,经历过男人,又一下子没有了男人,在她们的心中时时刻刻又在想着男人,而一旦有了男人,她们必都会将自己最妖娆的地方展现出来,这就是一句古老明言所说的那样,女人要是守了三年活寡,比得虎狼赛过驴马。

    」当天江之上的船里几女兴致勃勃地讨论着自己的男人与「俏寡妇」云翠娘之间究竟会怎么发展的时候,我已将这段发展画上了一段完美的句号,尝试了寡妇的美妙,体会了寡妇别样的生春,现在又细细欣赏了寡妇的妖娆。

    蜷缩在船角一块铺着的小垫上,「龙女」澹台龙蝶天真地道:「香馨姐姐,九娘姐姐、沉鱼姐姐,你们说夫君这个时候还能记得我们吗?」「诗画凌仙」思香馨嗤之以鼻,不屑地道:「龙蝶妹子,你跟着你家夫君的时间还短,还不太了解你家夫君的为人,明白告诉你,你就少做春秋美梦了,估计这会你的那个好夫君已爽得不知道东南西北,有了新的女人,早把我们这些陈年旧货忘得一干二净了。

    」摇了摇头,「龙女」澹台龙蝶不相信地道:「不,我才不信呢,九娘姐姐,你跟夫君相处时间最长,你来说说!」为难地苦笑了一下,「妖狐西」冼九娘看了看「诗画凌仙」思香馨,才小心翼翼地道:「这个,这个我也不好说!」「妖狐」冼九娘出身魔门,从前又荡风流,加上姿色远不及诸女,所以她在众女面前一直很自卑,虽然我明确告诉她我对待我的女人都一视同仁,但这个「妖狐」冼九娘却总是小心翼翼地处理和我的女人们的关系,「诗画凌仙」思香馨冰雪聪明,自然明白了她眼神里的意思,很大方地道:「九娘,你尽管把事情的真相告诉龙蝶妹子好了,免得这小妮子搞不懂她嘴里的好夫君骨子里是个什么样的人。

    」见「妖狐」冼九娘欲言又止,「美人鱼」花沉鱼抢过来话头道:「好了,龙蝶妹子,九娘不敢说,还是我来告诉你吧,你心中那个好夫君就是那种见色不要命的贼,你和他相处时间长了,就什么都明白了。

    」眼泛不甘之色,但几女话里话外的意思澹台龙蝶都听明白了,看来那个男人就是这种人,自己还是想得太天真了,不由得叹了一口气,自言自语道:「罢了,我信你们的话,是我自己把他想得太好了。

    」「诗画凌仙」思香馨嫣然一笑,轻搂住情绪有些低落的「龙女」澹台龙蝶,笑地道:「好了,知道了就好,你也别太往心里去,男人一辈子可以有无数个女人,但我们女人一辈子只能有一个男人,既然选择了这个男人,那我们就得包容他的一切,你说呢?」轻轻地点了一下头,「龙女」澹台龙蝶露出一张迷人的笑脸,淡然地道:「我知道了,香馨姐姐,你说我们这个时候再返回去,是不是就能当场捉奸。

    」众女面面相觑,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

    还是那片灌木丛,激情过后,我和「俏寡妇」云翠娘相拥在一处享受着的洗礼,搂着她细致的腰肢,贴着她那挺拔得有些惊心动魄的大胸,轻柔地她滑嫩的,我舒服地发出一声赞叹:「当一个贼真好!」「俏寡妇」云翠娘本来浑身软绵绵的靠在我怀里任我把玩,但我说完这句话后一下子坐了起来,任凭胸前巨大的肉球在我面前晃悠,认真地道:「你说你是贼,那你和我做完那种事情之后是不是就马上就要溜走,不负责了!」这个时候云翠娘的样子很严重,偏偏却又裸光着身子在我眼前晃悠,顿时让我有一种异样的刺激,嘿嘿一声奸笑,大手覆盖着那晃悠的肉球,手指在她的胸前做着简单而又复杂的动作,摆弄着白肉中粉红一点,感受着渐渐发硬的过程,嘴上道:「我承认我是一个贼,但我王某人而不贼,不是那种完就跑的小贼,我会负责一切想要我负责的女人。

    」她俏目深注进我的眼里,幽幽地道:「你说的是真的吗?」我叹了一口气,张开双手,向这个多愁善感的俏寡妇引诱着道:「来,来这里,让你再感受一下我是多么的真诚,我是多么的坚硬。

    」「扑哧」一笑,冰消玉解,「俏寡妇」云翠娘又恢复了娇俏的芳容,横嗔了我一眼,吃吃地道:「我才不去呢,也不知道怜惜人家一下,人家那里好几年都没用过了,还对人家那样疯,让你猛地这么一弄都肿了,你看看,你看看,痛死人家了。

    」嘿嘿得意地笑,男人就是爱听女人说这种话,我笑得十分骄傲地道:「这才证明我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嘛,要是换成一般男人,就你那饥渴劲,三天五天不就叫你给弄死了!」不依地娇嗲阵阵,云翠娘嗲声嗲气道:「不来了,你笑话人家,哼,看我不收拾你!」「俏寡妇」云翠娘微微的扭了扭身子,如一条蠕动的美女蛇扭到我身前,一只纤纤玉手往下滑,直接一把握住那块勃发之肉,顿时让我感觉到一阵温暖的包围。

    都说男人有需要,其实女人也有需要,不要不知道,一要还想要,「俏寡妇」云翠娘嘴里抹不开面子,其实心里却悄悄乐开了花,刚才虽被折腾得死去活来,但也尝试到了人间最美的乐事,经这个男人这么一,抑制不住的春潮又开始勃发起来,她又开始想要了!感觉到手里的东西开始发烫发硬,云翠娘侧过身子,把背后交给了我,扭动着腰肢让挺翘的在那坚硬上面揉动,用身体暗示着我她那点小心思。

    本贼纵横花丛未逢对手,自然一下子就明白了她那点小心思,会意的凑上来,因为羞涩而闭上双眼的云翠娘则十分配合的张开双腿,让我的狰狞毒龙顺利的进入那片湿润温暖的地方。

    两具如同饥渴了几千年的再一次牢牢地纠缠在一起,比起第一次的生涩,这一次我们配合默契,我只要动一动身体,她就配合地摆着不同的姿势,她只要轻轻哽哽呻吟一声,我就配合地深入浅出引导着她共赴风月极乐。

    太刺激了,不管是夜色、野外、偷情等环境的因素,还是对方寡妇、大胸、美妇等条件因素,多方面因素这么一叠加,几乎又让我陷入无边的快感之中,敏锐的听觉又出现了短暂的空白,四周的动静以忘之脑后。

    就在这时,天江岸边靠过来一艘大船,四条苗条的纤影从船上偷偷窜上了岸,然后又消失在夜色之中,从她们的方向上来看,我藏身的那片灌木丛就在她们不远处的地方,天上明月藏在云层里,而几女则在黑暗中寻找着,慢慢地寻找着。

    第310章。

    月夜捉奸「思斋主,前面好象有动静!」四女中自是以墨斋斋主「诗画凌仙」思香馨为首,论武功也是她为最高,但是若论武林经验,还是魔门出身,原魔门十大魔兽排名第九的「妖狐」冼九娘为第一,耳聪目明轻功绝伦的她走在最前面,也最先发现了异常情况。

    一摆手,四女停下脚步,四个美丽的脑袋瓜子聚在一起,「诗画凌仙」思香馨压低了声音,用低得几乎只能耳朵贴耳朵才能听到的声音道:「大家小心一点,王变那个贼耳朵灵着呢,九娘,你轻功最好,你先过去探一探情况。

    」迟疑地看了看思香馨,「妖狐」冼九娘同样小如虫子鸣叫的声音道:「要是阿变知道了会不会生气呀?」撇了撇嘴,「诗画凌仙」思香馨眼冒精光,恶狠狠地道:「只行他自己风流快活,就不行我们这些女人来捉奸呀,哼,管他生不生气,九娘,你别太担心,一切有我呢!」「龙女」澹台龙蝶和「美人鱼」花沉鱼倒是惟恐天下不乱,一副要看好戏的模样,小声喳喳道:「没事了,有香馨姐姐做主,九娘,你怕什么啊!」万般无奈,「妖狐」冼九娘似就如一只觅食的火红狐狸,扭着狐腰,晃着狐臀,红光一闪,轻飘飘不带一丝风响地慢慢靠近发现异常的地方,一片灌木丛。

    「诗画凌仙」思香馨、「龙女」澹台龙蝶和「美人鱼」花沉鱼三个女人紧张地看着「妖狐」冼九娘的动作,既担心害怕,又有些许期待,捉自己男人的奸情,她们觉得太刺激了。

    当「妖狐」冼九娘愈来愈接近那片灌木丛的时候,她愈来愈确定了这里面的异常之处,因为她已然听到阵阵压抑的喘息呻吟声,久经风月的她立刻意识到这是什么声音,面色一红,变得更加小心翼翼,几乎用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一点地挪移过去,调匀了呼吸一下一下地尽量控制。

    只一眼就让她面红耳赤怦然心跳,差一点喊出声来,太刺激了,这场面太刺激了,借着不算很明亮的月色,她看见那片灌木丛的中间被掏空一个空地,在不大的空地上有一男一女两条裸的身体,而这时,那个大得惊心动魄的「俏寡妇」云翠娘正像一条母狗似地趴在地上,将整个女人最隐秘的所在暴露在后面那个男人的眼前,而冼九娘所处的位置正是那个「俏寡妇」云翠娘露出的羞处位置,白嫩的微微有些上翘的,毛茸茸湿漉漉的黏液往下掉,一直顺着根部滑落,而跪在她身后的那个男人更是把那强壮的狰狞毒龙一下一下地又捣了进去,这样香艳刺激的场面,估计「妖狐」冼九娘一辈子也忘不掉。

    我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一个人已潜身到我身边,在美色面前,贼的警觉性荡然无存,自顾自地在「俏寡妇」云翠娘的身子上逞威,后面完事,又扳过她的身体,吃吃笑着,在那细腻修长的脖子上大做锦绣文章。

    ,伸出舌头轻轻的一路舔上去,身下的云翠娘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