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下流汉,嘿嘿,尼艳,尼大神尼,你也不例外!」恶狠狠地打量了我一眼,另解一边的「孤雁」苏碧雁三尺青锋点指道:「王变,你少打歪主意,今日有我在此绝不可能,这个尼艳杀了我们反帝盟好几名兄弟姐妹,我得用她的人头来祭奠兄弟姐妹们地下生灵。

    」吃吃一阵肆无忌惮地娇笑,笑得好妩媚,笑得好嚣张,笑得花枝乱颤,那裸露在外的好不迷人,似察觉到我不怀好意裸的光,她故意挺了挺,翘了翘臀,摆了摆杨柳细窑,一副浪荡的俏模样,得意地道:「王大贼,来呀,你不是要姑奶奶的身体吗,有本事脱衣服来呀,你要是不来你就不是一个男人。

    」女人都爱用这样的话来讽刺男人,动不动就说他不是男人,这是对一个男人最大的侮辱,即便明知道她是故意刺激我的,我也是气得眼冒怒火,心动加速,咬着牙道:「尼艳,你敢如此说我。

    」「我说了又怎么样,我说了你又能把我怎么样,切,来呀,你到是来呀!」似有恃无恐,「佛女」尼艳的眼神里全是不屑的神情。

    一个可以贬低一个男人,但是你绝对不能侮辱他不是一个男人,这是对一个男人最大的人身伤害,我勃然大怒,双手一分,翩翩蝴蝶步踏出采花妙步,逍遥抓奶手一个目标抓住正喋喋不休的「佛女」尼艳,入手的柔软结实不由得让我心神一荡,手上一用力,只听嘤咛一声,「佛女」尼艳就融化在这一抓之中,我这逍遥抓奶手乃是师门绝技,对付女人一抓一个准,只一抓过去就可以使其焚身,四肢无力,乃是对付女人的极品妙招,环臂将她揽入怀中,二目圆瞪道:「今天我就将你就地正法了,我让你亲身尝试一下我王变到底是不是男人。

    」对付这种叫嚣侮辱我不是男人的女人,一般对付她们的办法就是用事实让她们闭嘴,不是说我不是男人吗,我就让她尝试一下我男人的威风,嘿嘿,我不仅是一个男人,还是一个让男人嫉妒,让女人享受的强壮男人。

    「无耻贼,接我一剑!」三尺青锋透出厉芒,旁边另一个女人看不惯我的荡样不干了,「孤雁」苏碧雁见我根本不顾她在场就要调戏那个「佛女」尼艳,顿时芳心大怒,直接就翻了脸。

    流光仙剑架住三尺青锋,我怒声道:「碧雁,你要跟我动手!」「孤雁」苏碧雁冷然地道:「放了尼艳让我一剑宰了,我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要不然别怪我不看仙儿的面子对你下毒手。

    」「哼!哼!哼哼!哈哈哈!」我是怒极而乐,这个女人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装清高,装高傲是不是,反帝盟那几百号人里面你可以发号施令,但是在我王变面前再厉害的女人也得乖乖听话,女人,只能是男人的附庸品,眯这眼睛幽幽地道:「碧雁,我要是不放手你还要杀了我是不是!」冰冷的眼神化为滔天的怒火,「孤雁」苏碧雁三尺青锋一个分刺,直刺向我怀里的「佛女」尼艳,她狠声道:「好,你既然不放手,那我就先宰了她再说。

    」亏了我见她眼神不对,忙将「佛女」尼艳藏于身后,要不然被这个疯女人一剑给宰了岂不白瞎了这么一个千娇百媚的美人,这等尼姑风情的美人我可是还没尝到其中的滋味呢,这个女人翻脸就无情,说翻脸就翻脸,不好好调教一下,哪个男人受得了,正好,这等荒山野岭之地,人烟皆无,正是偷奸恋情的好地方,本想一个尼姑美人就够了,偏巧她这个冰霜美人又主动送上门,一个女人也是上,两个女人也是上,玩个极品双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邪邪地嘴角上翘,在「孤雁」苏碧雁的惊叫间,我的逍遥抓奶手又一次逞威,准确无误地抓住她的,同样地,一声嘤咛之后,我的怀里已瘫软了两个美人。

    左看看「佛女」尼艳,俏目含春,光头妖娆,樱桃小口张合,浑身上下是无尽地妩媚,右看看「孤雁」苏碧雁,眉目如画,长发飘飘,白嫩的小脸蛋满是怨恨,一副想要咬上我一口的厉害劲。

    微微一笑,我道:「二位美人,这个时候是不是想说些什么啊?」「佛女」尼艳无所谓地一笑,秀目撇了撇近在咫尺的「孤雁」苏碧雁,笑着道:「本来我还挺不乐意的,但能和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苏大盟主享受一样的待遇,我的心又平衡了,呵呵!」「啊呸!」苏碧雁恶狠狠地叫道:「王变,你快放了我,难道你忘了我们是盟友吗,这个弥勒教的妖女才是你的敌人,你抓住我干什么?」二女内斗倒是叫我从中得利,嘿嘿一笑,大有深意地道:「我是一个贼,在我眼里所有的美女都是我的猎物,天下所有的美女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你们两个人都是北武林天芳谱上的七朵名花,你说我是不是要放过呢!」「哈哈,苏大盟主,你就别多说话了,难道你还没看穿他这个人的本质吗,任何美女都不放过,你以为区区几句话就能让他放过你,白日做梦去吧!」尼艳不屑地道。

    「孤雁」苏碧雁一怔,不声不响地看着我,突然问道:「王变,你真的不放过我吗?」有些不自然地避过她森然的眼神,其实一开始我对她真的还没有准备动那方面的心思,一个女同性恋心理严重扭曲的女人,让人有种不一样的想法,但不可否认在我的心里确实曾有过那方面的想法,毕竟此女可是一个让男人为之心动的大美人,今天天时地利一凑巧,我的邪恶想法立即化为了现实,哼哧着道:「碧雁,我,我,我!」「切,你少打马虎眼了,王变,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尼艳在旁煽风点火惟恐天下不乱。

    都是这个女人在中间惹的事,想到这里我就气不打一处来,笑了一声,将二女放在地上封住穴道,然后挥动流光仙剑在茂密的树林之中开出了一块干净的空地,将自己外面的衣服甩开铺在地上,转身又将「佛女」尼艳抱在手中,对其性地一笑道:「尼艳,我马上就让你见识一下我到底是不是男人。

    」,转身又将「佛女」尼艳抱在手中,对其性地一笑道:「尼艳,我马上就让你见识一下我到底是不是男人。

    」第291章。

    猥亵双娇狂野的眼神里带着强烈的不甘,「佛女」狠命咬着嘴唇,不让自己伤心的泪水流出来,强烈抑制住自己的情绪,抽着气道:「好啊,尽管来啊,反正有苏碧雁那个女人陪着,我无所谓了。

    」嘿嘿一笑,一只手顺势把尼艳香喷喷的娇躯抱在怀里,来了个软玉温香满怀,特别是这个时候她身上仅穿着肚兜和亵裤,光滑白嫩的皮肤大露在外面,与我的一接触,顿时有一种触电的感觉。

    「佛女」尼艳嘴上虽说得轻巧,也一副自甘认命的光棍样,但毕竟她还是一个云英未嫁的黄花大闺女,在面对这种事情的时候本能地闭上凤眼,不敢再去看我狰狞恐怖充满荡气息的眼神,反正事情都已经这样了,衣服没了,清白身体也即将没了,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她倒是一副任君采摘的小俏样,这下惹的我可就更忍不住了,抱着火辣辣的娇娃,怎么能安心的下,我要是能安得下心,那就正如她所说的那句话,真不是一个男人,很遗憾,我是一个男人,自是上下其手,弄得「佛女」尼艳娇声不已。

    一边大手从光滑真空的背部伸进黄色肚兜里面捉住那不停的揉弄,一边咬着尼艳那白嫩嫩香喷喷圆润的耳垂道:「我到底是不是男人,现在你知道了吧!」「佛女」尼艳虽有的决心,谁但却还达到碰之不反应的不动禅心的境界,给我的一只荡的手弄的面红耳赤,娇喘吁吁,不得已睁开凤目横嗔了我一眼细声道:「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你是男人也就证明了你不是一个好东西,这有什么好得意的啊,死贼坏东西。

    」「嘿嘿,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那女人就全是好东西了,这话可不能说得太武断了,想我王变也是无数女人心目中的完美男人,你要是不信,等咱们洞房花烛夜过后我带你回黑水府看看,不是我吹牛皮,比你‘佛女’尼艳漂亮的女人一双手掌都数不过来,全都是我的女人,她们可都把我当成宝贝来供着呢!」我邪笑连连却大为得意地吹嘘着。

    很不客气地呸了一声,「佛女」尼艳不屑地道:「我知道你王变在武林之中的那点‘’名,新一代武林第一贼是不是,南、北武林有不少女人都于你,后来又由于种种原因跟了你,但是她们是她们,我是我,即便全武林所有的女人都喜欢你,我尼艳也不会拿正眼看你这个贼!」「好,这话说得好,也算我苏碧雁一个,哼,老是自以为是总觉得全天下的女人都为他活着,哼,让他去死吧!」冷不丁一个女声加了进来,「孤雁」苏碧雁也是一脸的不屑一顾样。

    好家伙,本来是死敌的二女这个时候却难得地产生了共鸣合作起来,变成一个攻守同盟,「佛女」尼艳感觉地看了看「孤雁」苏碧雁,高傲地抬起头,淡然地道:「王变,你快点去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巨大的笑声惊起远处几只飞鸟惊慌地飞上碧蓝的天空,我本来善良的眼神化为野兽般的充满,上下其手,一手除去尼艳的肚兜,一手扒下尼艳的亵裤,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树木掩映之中,「佛女」尼艳如羊脂白玉般毫无瑕疵的美丽,终于毫无保留的展露在我的眼底下。

    光秃秃的脑袋上没有一丝毛发,不过从她长长的眼睫毛和茂盛的体毛上来看,此女倒不是那种天生少毛之人,估计脑袋之上了无青丝是为了信奉弥勒教的信仰而剃的吧,不过正是这种迥异于平常女人的光头美女,反而显出她独特的魅力,那光秃秃的圆头让人忍不住有一种肉欲的冲动,很是放肆地在上面摸了两把,很光很滑很有感觉,我吃吃笑道:「美人,我死不死不要紧,不过在我死亡前,我会让你尝试一下飞起来爽死的滋味,哈哈!」「佛女」尼艳被那只大手在自己光头之上摸得就如阵阵颤抖的刺激,也不知是什么感觉,也不知是什么滋味,无力地睁开迷茫的凤眸,白了我一眼,然后又无力地合上了美目,待我的手从脑瓜顶上划到她的胸前,小腹,直至最下面的神秘幽谷的时候,她终于忍不住呻吟起来,「王变,求你,求你,求求你了,不要摸人家那个地方啊,不要啊!」这似痛苦又似享受的呻吟声无疑就像天籁绝音,每一个男人都希望女人为他呻吟出这种声音,这是一种让所有男人都为之疯狂的声音,我一下子就焚身,三下两下便把自己脱的干干净净,二话不说压了上去,二具毫无保留的挤压在一起,只一下子就让我们的身体热度不断升高。

    花开花落,处子之身转瞬间变为残花之体,伴随着「佛女」尼艳右臂之上用十八种动物血液调制而成刺在上面一尊鲜艳的弥勒欢喜佛相守宫佛慢慢变淡,一点一点地淡化,直至全部褪去,一个处子就被我无情地采摘掉了,留在地上的只剩下一滩鲜红的血液和「佛女」尼艳桃红粉脸,双眼迷茫的瘫软狼狈样。

    从扔在地上的衣服里掏出一帕丝巾处理好我们的污迹,我得意地一笑,慢条斯理地道:「美人,我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哼,便宜都让你占了,这话自然也全让你说了,那边还有一个美人在等着你呢,还不快去啊,不是不行了吧!」尼艳不怀好意地道。

    「孤雁」苏碧雁不是那种没经过风月之事的人,当然不是指她自己做过那种事,而是她不陌生那种事,原来和「北地胭脂」慕容仙儿搞得同性畸恋也玩过这种限制级的场面,而她也曾亲眼目睹这个男人和自己的爱人慕容仙儿之间做那种荒唐事情,应该说她有一定免疫力,但一个女人在面对这种事情的时候她是无法做到坦然面对,即使明知道那种事情的刺激,当「佛女」尼艳之后,不但不消沉,反而把祸水往自己身上推,她惊地双目闪过一抹惧色,待我的眼神看过去,她的手脚更是冰凉,喏喏地道:「王变,你,你看我干什么!」呵呵,很少见「孤雁」苏碧雁这个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