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候她才体会到自己追反帝盟那四个人的心态,被追的人与追人的人完全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感觉,有心停下来与对方背水一战,但想到对方敢孤身一人追上来就有十足的信心,她又把拼命的心收了回去,紧咬贝齿,没命地往前跑,把仇恨的心收起来,留点力气逃命吧!一个踉跄,前面一截横丫生长的树枝刮在了她是僧袍之上,巨大的冲力和僧袍被刮住后产生的阻力让尼艳一个不小心差点摔倒在地上,幸好她反应及时,免去摔倒之困境,但是要是解开被树枝刮上的僧袍,一时之间却怎么也解不开,咬了咬牙,把羞耻之心收起,只见她竟出人意料的把僧袍脱了下去,仅穿着一身小衣往前跑去。

    跟在后面的我不由得大乐,这个「佛女」尼艳还真是大胆至极,一个女人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脱光衣服,嘿嘿,上身一件黄色小肚兜,脖子和后背上仅系了两条带子,整个玉背全部露了出来,更的是尼艳穿的亵裤是那种比较新潮的小块布条做的火辣版,小小的布条几乎掩盖不住她肥硕的,从后面看去,白花花一片好不,特别是脑门上顶着的秃头更让人产生一种猥亵神圣的征服感和打破禁忌的偷情感。

    美人近在眼前,追上那就是我的,这别样的刺激更让我如同吃了一颗兴奋之药,脚下更是加快了速度,任那枝条抽得身上火辣辣的疼痛,此时的我为了女人玩命了。

    「佛女」尼艳暗暗叫苦,从后面紧追的脚步声上来看对方是愈来愈近了,聪明的她立刻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件傻事,一个女人脱光了衣服在前面跑,这不是活生生惹得男人更加拼命往前追吗。

    「小子,你,你,你这么拼命追本佛女干什么!」跑得实在有些乏力的「佛女」尼艳突然开口问道,女人的体力本就不如男人,又是在这样耗费大量体力的环境下,她有种立刻要脱力的感觉,不得不露出软弱的一面。

    美人近在咫尺,微风轻轻刮过,送到鼻端,我都能嗅到从她身上传过来混合着女人体香和汗香的香味,冲得脑子晕晕忽忽,视觉和嗅觉上的双重享受让我飘飘然而不知所以然,见她说话,我嘿嘿乐道:「不才姓王名变,尼艳小娘子,你这下总该知道我为何对你紧追不舍了吧!」「佛女」尼艳芳心一颤,王变,这个名字可是在武林之中响亮亮,昔日武林一代「王」苏黄和一代「剑仙」剑无名的徒弟,新一代武林第一贼,在武林之中掀起阵阵名,据传闻南北武林不少有名有姓天芳谱、美人图上的女人都遭了他的手,而最近的黑水府江北七寇重新洗牌的事件也是他一手策划的,王变这个名字可是一时风光无限。

    边跑边呼哧着喘气道:「我,我是出家之人,难道你还想要亵渎佛祖吗?」不屑地一笑,我照样紧追不舍,荡地笑道:「都说弥勒教信仰的是欢喜佛,不禁忌这种事情,而想我王变纵横花丛还真没尝过尼姑的滋味,今天不追上你,我是誓不罢休!」直听得「佛女」尼艳体内一阵发虚,对方显然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了,可自己也真的不甘心就让对方得尝所愿,虽然他想要的是色,不是自己的小命,但自己虽不是冰清玉洁的圣女,却也不是那种水性扬花的荡女人,至今清白的身子白璧无暇,弥勒佛女功也不能破身,咬紧牙关,再也不吭一声,闷头往前跑,再说话也是无用,后面的那个男人心志坚定,不是几句话就能打发掉的,与其消耗体力,还不如多赶几步路,拖,死命硬拖,看谁能拖死谁!我邪恶地一笑,跟我硬耗死拖是不是,好,今天我就陪你玩到底了,这么一个裸跑尼姑可不太容易碰到,那种异样的风情正好让我细细品位,一边跑一边欣赏美人,我是跑得不亦乐乎!第289章。

    风情尼姑「王变,你,你追我这么紧干什么——谢问天的北武大军已然杀到了黑水府,你难道不回去主持大局吗?」这个时候「佛女」尼艳真的有种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感觉,体力已消耗到了极点,两条腿就如灌满了铅一般沉重,每往前迈一步都是艰难异常,跑不动了,真的跑不动了,她几乎是咬着牙气喘吁吁地说出这么一番话。

    脸色一僵,她这一提醒我的猎艳之色心顿时坠入谷底,光顾着追这个尼姑美人了,差点忘了办正事,黑水府里可还有一大帮子人等着我去主持大局抗击来犯的谢问天北武大军,但看了看前面走路已踉踉跄,的和光洁的背部嫩白花花的招人眼谗,就在眼皮子底下,这个美尼姑眼看就要体力不支,这到嘴的猎物要是就这样轻易放弃掉,那我这个武林新一代第一贼岂不是白叫了,一发狠,爱江山更爱美人,不管怎么说,先吃了这个美尼姑再说,脚下生风,吃吃地叫道:「尼艳,今天你说什么也是无用,乖乖遂了我的心愿什么都好说,要是你再这样跑,等我抓住你的时候后果可就不是只要你的清白之身了,你要想清楚一下。

    」阴森森的语气让「佛女」尼艳芳心乱颤的同时也是暗暗叫苦,对方摆明是不放过自己了,怎么办,难道真的要顺从他的行,男女之间就那么一回事,出身弥勒教那种不忌讳行的教派,信奉的又是欢喜佛那样的神佛,从小到大耳濡目染的她不知道见识过多少次的兽欲荡的场面,要不是自己身为弥勒教一代「佛女」修习的又是必须要保全自己清白之身的弥勒佛女功,只怕早就随波逐流,成了一个娃荡妇,眼中射出奇异的光芒,嘴角微微上翘,抿成一个坚毅的弧形,与性命相比其余的东西无关紧要,这是她一直坚信的理念,猛地停形,转过身来,淡淡地冲后面紧跟上来的我道:「王变,你赢了,只要你能打败我,尼艳就任你随意处置。

    」看着就在眼前粗喘着气的尼姑美人,我一阵激动,她要是再这样跑下去,也许我真的就要收手了,毕竟在这种环境下想要追上一个人实在不容易,茂密的树木和盘根错节的树根和枝条都限制了轻功身法的发挥,只凭个人的体力,「佛女」尼艳固然累得不行,我也是不太轻松,暗暗调匀了几口气,微微一笑道:「好啊,既然北武林芳名远播的‘佛女’尼艳这么说了,我怎么着也得给这个面子,赢了就得到一个美人,嘿嘿,这下我可真要拼命了。

    」「佛女」尼艳俏脸上升起两朵红晕,在她的冰肌之上分外娇艳欲滴,惹人遐思,虽然出身于不忌讳秽的弥勒教,但她毕竟还是未经人事的黄花处子,自己现在可是等于光着身子站在一个男人面前,那肚兜、亵裤根本不能阻止面前这个男人比狼还锐利可怕的眼神,盯人盯到肉里面,想想就芳心乱颤,脸上的红晕渐渐升到耳根,粉面桃花,妩媚地瞪了我一眼,人骨鞭甩动挂风,哼声道:「少说废话,接我一鞭!」毫不客气地一鞭甩来,由于山在茂密的树林里,四周皆是树叶繁多的大树,所以「佛女」尼艳手中的人骨鞭没有全甩开来,但她所甩的人骨鞭本就不是那种长鞭,几米长的鞭倒也可近可远,看鞭势过来,我忙转身躲过,在这种空间狭小的地方,平日里自傲的轻功身法完全派不上用场,只能用最简单的方法躲避。

    「啪!」地一声,人骨鞭甩在一棵大树之上,一鞭削下一大片带着翠绿叶子的树枝,「佛女」尼艳得理不让人,反手一甩,鞭如一条蜿蜒的灵蛇竟一个转身往一旁的我寻来,大有咬上一口的架势。

    微一皱眉,此女倒挺难对付的,往腰间一抹,流光仙剑跃入手中,有剑在手,胆气一壮,脚蹬一棵大树的躯干,一下窜了上去,人骨鞭甩在树干之上,又是一声巨响,趁此机会,我一个倦鸟归巢,从高往下扑去,就如一只苍鹰捕捉地面之上的猎物一般,流光仙剑放射出流光异彩,全面罩住「佛女」尼艳的身形。

    好一个「佛女」尼艳,好一个弥勒教的佛女,只见她盯着空中的我爆射出凶厉的目光,不闪不避,人骨鞭一阵扭曲,快速地收了回来,此鞭本由熟铜和镔铁等金属之物打造,不同于一般软鞭伸缩盘曲,但由于是一节一节连接的,加之鞭身不长,故使用特殊手法的尼艳却将此手段运用得炉火纯青,既可当硬鞭用,也可当软鞭使,说时迟那时快,当我从天而降,剑气铺天盖地而至的时候,她的鞭也打了一个鞭花迎击而来,一副硬碰硬,看谁能硬过谁的疯狂模样。

    心里暗挑一个大拇指,此女倒是一个心性坚定的奇女子,有一股决断劲,认准的事情就去做,没有半丝犹豫的地方,这从她见局面不好立刻放弃一干弥勒教众转身就跑可见她是如此有个性了,犯不上与她拼个死活,要是伤了这个美人,我可是不愿意,深呼一口气,下坠的身体竟生生在空中停顿了一下,只一下,就改变了我下扑的态势,只这一下,就可见我的轻功身法已达到了惊世骇俗的地方,一个倒空翻,翩然落于鞭花扫落的地方,下一步,我的大手猛地摸向了那一对在黄色肚兜掩映下犹自鼓鼓囊囊的。

    「啊!」一声惊叫,女人被狠狠掏了一下,「佛女」尼艳的脸色更红,双目射出复杂的神色,咬牙切齿地道:「王变,你好下流无耻!」脸带微笑之色,轻轻抬起那只抓到的手,不怀好意地道:「虽不是极品大乳,但入手滑润有弹性,以我干了贼这一行多年的经验来看,此乳堪称女人中的乳中精品货色,不错,很不错!」被一番调戏之语气刺激得玉面含煞,「佛女」尼艳不再答话,人骨鞭一缩,整条鞭身探入手中,在我惊疑间,她纤纤玉手在上面做了奇怪的动作,然后一抖手,人骨鞭竟然齐齐炸开,不,准确地说是齐齐断开,连接人骨鞭上面的人骨之物不知被她用什么手法扯开,几十个手掌大小的人骨扑面而来,完全罩住了我的身形,情急之下,「佛女」尼艳拼上了性命,用上了自己的保命绝招,也是最后的绝招碎鞭之法,而她在用完这一招后,连招呼也没打,更没有看最后的结果,一扭身,又要逃之夭夭。

    这个女人还真是有些手段,漫天的人骨飞行物就如同一个个硕大的暗器迎面砸来,直接罩住了我的身形,要是在平地之上使了这一招出来,也许我真的要手忙脚乱,这种碎鞭之法确实有些威力,就这突然性就让人防不胜防,幸亏这是在树林之中,众多的大树成了我保命逃生的手段,翩翩蝴蝶步踏上了一个奇异的步伐,一下踏上一棵大是树,再一下就窜上了树梢,再一下借着树梢的支撑力,我即跃入高空之中,漫天的人骨暗器连我毛也没沾一下就轰入林中,漫天乱响之声惊天动地,而跃入空中的我也一眼就看见要逃走的「佛女」尼艳,心下大急,大叫一声道:「尼艳,说好了赢了你就乖乖遂了我的心愿,既然你不守信用,那就别怪我辣手催花了。

    」第290章。

    正法尼姑惊慌失措只顾着逃命的「佛女」尼艳根本就没有理会我的威胁,一探身,眼看着又要钻入密林之中,气得我牙根咬得直痒痒,却有心无力毫无办法可想,我们之间的直线距离虽然并不太远,也就几十米的距离,放在平地之上,我几步就能窜上去,但有茂密的树木为掩护,却眼睁睁追之不及。

    突然,前冲的「佛女」尼艳又一脸慌色地跑了回来,看得我一楞,难道此女良心发现,或者是大动后悔了,这下要对我投怀送抱,哈哈,潇洒地一笑,正要再施展咱的美男计,却见对面树林里走出一个妖娆美人,手持三尺青锋,瞪了我一眼,娇叱道:「傻看着干什么,别白日做梦了,还不快点截住她,要不然又让她跑了。

    」「孤雁」苏碧雁,她怎么会在这里出现呢,她不是让我们甩到后面去了吗,我愕然的同时,反应却是不慢,快速迎了上去,堵住正要往另一边窜去的「佛女」尼艳,一探猿臂,笑吟吟地道:「美人,这下看你往什么地方跑。

    」「佛女」尼艳的脸色很苍白,很难看,的脸蛋不见一丝血色,微微喘着气,冷冷地看着前后的一男一女,撇了撇嘴,不屑地道:「王变,你少吹大气了,靠着女人帮忙,难怪你是个人见人弃的贼,你这一辈子也就只配做一个下九流的贼。

    」脸色一寒,此女倒颇有几分光棍之气,见事不可违,索性撕破了脸皮,一副你能奈我何的嚣张劲,这样的女人我也是见得多了,丝毫不以为杵,反而饶有兴致地道:「自古美女配丑汉,好女人只能配我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