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要面对主子水帅的惩罚,他这时要死的心都有。

    趁着混乱,我的绝世轻功淫压贼步发挥出无以伦比的威力,身后背着慕容仙儿,手里揽着还想自己杀出去却被我强行搂过来的苏碧雁,连晃身形绕过蓝衣水军,绕过江北七寇最外围的悍寇,悄无声息的消失在混乱的人群之中。

    因顾忌着身份没有出手的七大寇首似乎没有注意到我的离开,但我却不知道的是看着我们在房屋中消失的身影,「盗魁」帝疆战和「龙王」澹台索阳交换了一道谁也摸不清意思的眼神。

    而一直闪烁眼神的「赤甲」长孙一夺也长舒了一口气,等了一会儿后才大叫道:「啊,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不见了!」这一嗓子把混乱的人群给强生生分开,粗喘着气的水一的看了看身后只剩下不足八十人的蓝衣水军,哭丧着脸道:「江北七寇,这个仇我们春秋霸皇是不会忘的。

    」狰狞着大脸浮现出凶残之色,「横霸」尸横禽桀桀怪笑道:「还敢威胁我们江北七寇,今天就把你们全收拾在这里,然后挖个坑往地下一埋,我看谁还能证明是我们江北七寇干的,找我们报仇,哼,让他春秋刃雄拿出证据来。

    」脸色一变,水一显然被吓了一跳,不过真要如「横霸」尸横禽说的那么干,把他们全杀了灭口,然后直接往地下一埋,即使春秋霸皇想为他们出头也拿不出证据来,要是在没有大义的情况下冒然来杀人怕是会逼得这些天不怕地不怕穷凶极恶的黑道狂人反投南武林白道那边去。

    干涩的一笑,水一道:「几位当家的,难道你们真要杀人灭口吗,要是我们这些人都死了,相信春秋霸皇一定会不罢休的,你们有信心对抗我们的人马报复。

    」江北七寇这七大寇首互相看了看,几乎都能从对方的眼神里看到犹豫之色,他们虽然都是杀人不眨眼胆大包天什么事都敢做的黑道狂人,但真要他们对付春秋刃雄那个北武林霸主却还得三思而行,当年春秋刃雄横扫武林的铁血血腥手段,他们可都亲眼所见,顺我者生逆我者死,灭门灭派杀个鸡犬不留那真是一个也不放过,偌大一个北武林六府被其灭了不下几十个大大小小的门派,死的人可以以万计,其手段之狠辣让人想起来就害怕。

    为什么反帝盟会无所不用其极的报复春秋刃雄,还不是当年被春秋刃雄的血腥手段所逼迫的,每一个反帝盟成员身上都与春秋刃雄有着血海深仇,他们都是那场大屠杀后幸存的活者,而他们之所以活下来就是要报仇的。

    呵呵一笑,「龙王」澹台索阳出来打圆场道:「怎么会呢,我们江北七寇虽然都是一些只知道打打杀杀的粗人,但对春秋霸皇却一向尊重,也多谢他能为我们这伙人留下一个黑水府立足,不至于被南武林那些白道鸟人们逼得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这份情我们江北七寇记下了,你看今天这件事也纯属误会,这仗打得莫名其妙,你放心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只要在黑水府就绝跑不掉,这事由我们江北七寇负责解决。

    」扭动着风骚的腰肢,烟渺渺也呵呵娇笑道:「是呀,是呀,今天就是一场误会,水帅那里由我烟渺渺去说好了,水统领,你看怎么样啊?」一唱白脸,一唱红脸,有心不甘吧,又怕对方真下死手,但要说就这么算了吧,这死的几十号蓝衣水军又怎么去说,水一两眼一瞪,冷冷道:「此事是非不是我能作主的,死了几十号兄弟我也没法回去对水帅交代,但是你们要是能抓住苏碧雁送交给我们,在下定会在水帅面前替你们遮掩一下。

    」牛眼一翻,「横霸」尸横禽还想要翻脸,「血妖」烟渺渺忙故意将动人的胴体扭动了几下,吸引了在场男人的注意,她放荡地娇笑起来,花枝乱颤地道:「好,就这么说了,只要那个苏碧雁不出黑水府定会给你抓回来。

    」我言不发,背着千娇百媚的「北地胭脂」慕容仙儿,搂着美若天仙的「孤雁」苏碧雁穿房越脊如飞逃窜,跑了足有一段的距离,自信别人绝对不能再追到后我才慢慢放缓脚步,刚才急于逃走,并不觉得有何异样,可是这一放松心情却清楚感到身边两具美人玉体火热丰满和充满弹力的胴体,再联想到她们的风情,我的淫根不由开始发硬起来。

    这时突然怀里一松,「孤雁」苏碧雁已挣出我的怀抱,一脸冷色地道:「都逃出来了,你还抱人家那么紧干什么!」身后面慕容仙儿也探出美丽的脸蛋道:「啊,终于逃出来了,刚才真是吓死我了,碧雁,你没受伤吧!」苏碧雁摇头道:「没有,仙儿,你有没有伤着啊。

    」娇颜露出喜悦的笑容,慕容仙儿口吐芳香道:「没有了,我一点也没伤着,他的武功太厉害了,跑起来就跟腾云驾雾的。

    」苏碧雁蹙起了眉头,看了看我最后才道:「王变,今天多谢你出手相救,我苏碧雁是将会铭记于心,不过你多我的污辱我也永远不会忘记,从今往后,你我再无仇怨,我不去找你报仇,希望你也别来找我的麻烦,仙儿,咱们走!」我笑了笑道:「照你这么说我们就什么关系也没有了吗,碧雁,你怎么如此绝情呀!」冷着脸,苏碧雁手中三尺青锋一动,架在我的脖子上,寒声道:「你个淫贱小人是不是找死呀!」这时一把娇柔的声音喏喏道:「碧雁,你别这样,王公子,你放心,我慕容仙儿不是那种说话不算数的小人,我虽是女子却懂得一诺千金,你别为难碧雁,我跟你走。

    」苏碧雁愕然道:「不,仙儿,你别做傻事!」深情地看了她一眼,慕容仙儿轻声道:「碧雁,事情发生了再想更改已晚了,你走吧,我心已定,从今往后我就是他的人了。

    」第182章。

    春心大动看也不看脖子上架着的杀人利器三尺青锋,我回头直望进慕容仙儿那深无尽至的美目里,柔声道:「仙儿,我王变虽是一个为世人所不齿的采花淫贼,但却不是一个冷血无情的卑鄙小人,如果你要是真不愿意可以说出来,我决不勉强你非得信守诺言。

    」「孤雁」苏碧雁眼中一喜,忙道:「对呀,仙儿,你不是一直想和我远走高飞吗,这下终于得偿所愿了,咱们找个世外桃源过一下那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悠然生活,你我恩恩爱爱比翼双飞再无那些臭男人的打扰。

    」慕容仙儿眼里闪着奇怪的光芒,一会儿面有喜色,一会儿又面带笑容,犹豫半晌,才很不自然地低下头,轻声道:「碧雁,要是你昨天对我说这样的话那该有多好,我定会不顾一切地和你过那样的生活,可现在已经晚了,我真的不想再去过那样的生活了。

    」苏碧雁眉眼一跳,愕然望向慕容仙儿,有些难以置信地道:「仙儿,难道你让这个臭男人占了一次便宜后就变了心,不再喜欢我了吗?」慕容仙儿秀目瞟了我一眼,脸泛娇羞之红道:「我,我,我也不知道,可是现在我的心里确实好象不再讨厌男人了,而且,而且我好象还有些喜欢这个男人了。

    」我的心几乎跳了起来,从她信们话里我已听到了其中的滋味意思,欣喜的心情掩饰不住喜上眉梢,难道我的男性魅力居然有如此之大,只占了人家几下便宜连最后一层都还有捅破,就把她那颗畸恋女人的心给征服过来,让她这个只喜欢女人的女人变得正常起来,变得开始喜欢我这个男人起来。

    天光放亮,耀目的太阳已升上半空之中,苏碧雁的眼中已绝望一片,她知道她已然失去了自己的爱人,恶狠狠地盯着我,这个可恶的淫贼还真有采花的手段,只用了几下功夫就把慕容仙儿的心给俘虏了过去,咬着牙道:「王变,我把仙儿交给你了,你能保证好好对待她,不让她受到一点委屈伤害吗?」我的目光落在她高挺的胸脯上,点了点头道:「你尽管放心,仙儿跟了我就是我的女人,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她不让她受到一点委屈伤害,并且还会让她感受到一个真正‘男人’给予她的深刻爱意。

    」「男人」二字故意咬得很重,其中蕴涵的意思不言而喻,苏碧雁神色复杂地看了看我身后的慕容仙儿,接着目光一转,眼中射出凌厉的神色,盯着我道:「希望你说话有点男人味,不然我苏碧雁发誓一定要让你再也做不成男人,哼!」看着苏碧雁苗条的身影消失在远方人家之处,我摇头咋巴咋巴嘴道:「可惜了啊!」身后两着急嫩白的小手抓住了我的耳朵,慕容仙儿突然道:「可惜什么啊,是不是到嘴的肉没吃到嘴里有点太可惜了啊!」我双手按住她两只玉手,轻柔地道:「能得到‘北地胭脂’慕容仙儿如此美女的倾心,我王变此生已再无可惜之处了。

    」慕容仙儿千娇百媚地嗔了我一眼道:「真会说话,不愧是纵横武林的超级大淫贼,这张嘴就是会哄女人开心,要是如你说的这样,那是不是也就是表示你今后都不会再找别的女人了呀!」我呆了一呆,好一张厉害的小嘴,想到此女可是出身胭脂巷那种风月场所,堂堂艳名冠北武林的北方四朵金花之一,什么样的男人没见过,什么样的调戏没尝试过,可不是那些一哄就神魂颠倒连自己都不认识的小姑娘可比的,尴尬地笑道:「仙儿,你说我们现在去哪呀?」慕容仙儿秋波一横道:「哼,你这个花心大淫贼算我慕容仙儿瞎了眼,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个男人跟着走,你说上什么地方咱们就上什么地方去,全听你的好了。

    」看她一副任君采摘的俏模样,我色心大动,双手紧扣住她那两瓣坚挺的圆臀,色笑道:「都听我的,这可是你说的,那咱们就去找一个清净点的地方去继续做刚才在胭脂巷你的房间里差一点就做完的事情好了。

    」一下子把慕容仙儿的俏脸弄得通红一片,虽然混迹于风尘之中又久经男人的调笑,但身具处子之身的她仍旧受不了如此赤裸裸的刺激挑逗,伏在我背上颤抖着娇躯,吐气如兰地道:「死鬼,真不愧是淫贼出身呀,一点也离不开你的本行。

    」我心中大喜,知道她没强烈反对的意思就是已然默许了,四周看了看,寻了一处方向鬼魅般移走,口中道:「走,咱们找地方去!」慕容仙儿一张小嘴狠狠咬在我脖子上,恶声恶气道:「人家可是第一次,你得找一个好点的地方。

    」这美女似嗔似喜,既有成熟女人的风韵,但又不乏纯情少女的幼稚,确使我有点心动,我微微一笑道:「小生听从娘子的安排,咱们走也!」死命埋下头,她伏在我耳朵上咬声道:「好,这可是你说的,这辈子我慕容仙儿就缠死你了。

    」桃花粉帐春情暖,欲焰高炽戏佳人,黑水府繁华无比,想找个好点的地方还不是手到擒来轻而易举点事,仗着绝世轻功傍身,天下大可去得,背着慕容仙儿寻了一处看上去富丽堂皇的地方钻了进去,随便找了一处清净舒适的房间就开始行那人生伦理之道。

    轻轻褪去慕容仙儿身上的衣物,露出里面精赤滑如玉的娇躯,似乎不久之前她还在我手里任我把玩,我笑吟吟地摸上她一边酥乳,捏了捏其中的软肉,调笑道:「是我的东西终究是逃不掉的,你看这对宝贝还不是归我所有,哈哈!」这种没遮拦的露骨话令慕容仙儿这个见多识广的女人也羞得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扬起俏脸狠狠瞪了我一眼道:「王变,我看我真是瞎了眼了,刚才还不如跟碧雁走了。

    」我嘿嘿一笑,毫不客气地大手继续在上面游走,一边弄得她娇喘吁吁一边道:「和苏碧雁那个冷冰冰的女人你一辈子也不能体会到什么叫鱼水之欢人伦之道,我的宝贝仙儿,我会用事实来证明你是不是瞎了眼。

    」裤子一褪,露出那张牙舞爪的硕大狰狞,摇头摆尾地在她眼前乱晃,直看得慕容仙儿目瞪口呆,一双杏眼成突起状,一张樱桃小口张得如合不拢的石榴,等我嘿然笑着伏下身要发起进攻的时候,她才反应过来吞咽了一口口水道:「难道这个东西就是传说中的男人之‘枪’吗?」难得发现这么一个可爱的美女,还是那种混迹在风月场所而出淤泥而不染的清纯美女,我心怀大畅,调皮之心顿起,一抓她的纤纤玉手按在我的狰狞之处,笑着道:「刚才你不是已经见识过了吗,怎么还跟我装‘纯’呀,好啊,我就让你亲自检查一下好了。

    」一句话说得慕容仙儿整个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