柄剑又一次闪动,凭借高超的身手和神兵利器的辅助,我们几次冲杀也伤了几个人,损折了对方几十把兵器,但无奈的是这生水大阵就是冲不出去,真如一汪水般使尽千万分的力气却突然发现没有着力点,打上去只破开表面一层,你收回来对方又恢复了原样,而更恨人的是水里面还藏着能刺破人手的金属,要是你一大意还被其所伤。

    气喘吁吁的瞪着这帮蓝衣汉子,这生水大阵还真是难缠,虽说攻击力不强,但这困人的本事却堪称武林一流阵法,这帮功夫仅列一流的蓝衣水军仅凭整体性和奇幻大阵就令我们两个武林超一流高手束手无策,徒呼奈何!游离在生水大阵主持阵法运转的水一面带得意之色地看着我们无助的样子,同时兴奋之心也令他心花怒放,反帝盟可是「北霸皇」春秋刃雄的心腹大患,甚至比之死对头南武林白道那帮人还要仍人可恨,这帮专门跟他们作对的人隐在暗中无所不用其极的搞打击破坏,今天杀一个人,明天杀一个人的让人防不胜防,春秋霸皇曾搞过几次大规模的清剿行动,但都被这帮生于斯长于斯的人化解掉了,虽让其有所收敛,却始终除之不去,不是忌惮于他们的实力,而是找不到他们的具体人马,今天自己只要能抓住这个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那将是一份天大的功劳,荣华富贵指日可待,想到得意处,他面露喜色,高喝道:「水生万物,万物皆生水,生水大阵流水阵法出,外围水网阵准备,活抓苏碧雁,扬我蓝衣水军之名!」一百二十八名蓝衣水军正反两个生水大阵开始变换阵形,困在当中的我们立即感到不好,因为内阵的人退了出去,外阵的人涌了进来,而骇然的发现他们手中拿着的已经不是能杀人的利器,却换成了捕人的绳网,以天山冰蚕丝编织而成的捕人网收缩时仅只巴掌大小,但一放开却三米见方,几十个人每人手持一面网,只要网住人就是神仙也跑不掉,更无奈的是此种天山上特产冰蚕吐出的丝平时奇软无比,一遇水后却硬度异常,即便是可砍金切铁的神兵利器也无损其分毫,实乃捆人抓人的奇宝。

    我看了看「孤雁」苏碧雁,「孤雁」苏碧雁看了看「北地胭脂」慕容仙儿,「北地胭脂」慕容仙儿又看了看我,三个人面面相觑,似乎目前只能坐以待毙了。

    第180章。

    蜜里调情呼哨声起,生水大阵的外围突然涌进来各色衣着的狰狞汉子,胭脂巷里隐隐约约被这成百上千的人给包围住了,这个变故让我和苏碧雁绝望的心一松,却也让已智胜在握的水一心头一紧。

    人群分开,七个高矮胖瘦不均,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不过看上去却一个个都铁血剽悍,让人一看去就知道是武林高手。

    黑水府盘踞着江北七寇,也就是说有七大寇首,这七个人也就是黑水府实际上的统治者,他们主宰着整个黑水府几十万人的生命,在这里他们就是一片天。

    江北七寇几股势力有大有小,声名最著的自是旋风骑匪的大匪首「盗魁」帝疆战,他是地榜排名第九,黑榜排名第三的双榜高手,接着就是船帮帮主「龙王」澹台索阳、禽兽军首领「横霸」尸横禽、血妖寇女匪首「血妖」烟渺渺三个同样也在黑榜中有着排名,其他如饿匪匪首「饿鬼」风陀、狼群首领「狼人」匈脱战、赤甲旗旗主「赤甲」长孙一夺也是凶名昭著的黑道高手,这七个人加上他们统属的江北七寇在武林中也是一股颇为强横的势力,七股势力虽面和心不和,但面对外敌时却能拧成一股绳,横亘在南北武林交界处,左右着南北两大势力。

    一般情况下这七大寇首从不轻易同时露面,除非遇到什么重要情况才联手拒敌,今天「北霸皇」春秋刃雄帐下三帅之一的「水帅」水逊荒手下蓝衣水军在黑水府里布下生水大阵抓人,在他们的地盘上如此肆无忌惮让这七个主人心生不豫,故调集人马准备给对方一个下马威。

    六男一女七大寇首一字排开住,中间年纪在五十岁左右的黑袍冷面老者,正是江北七寇名义上的老大旋风骑匪匪首「盗魁」帝疆战,在他左右两边分别是水色蓝衫,身形矮壮结实,相貌堂堂的「龙王」澹台索阳,剽悍野蛮的「横霸」尸横禽,妖娆风骚的「血妖」烟渺渺,瘦枯冷目的「饿鬼」风陀,狼目狼脸的「狼人」匈脱战,赤甲护身的「赤甲」长孙一夺。

    脸色微微有些变化,七大寇首同时露面,成千悍匪虎视耽耽,水一不由咽了一口唾液,哑着嗓子拱手道:「诸位当家的,在下蓝衣水军统领水一,不知这种场面到底是何意思啊?」阴沉的脸上不带一丝表情,「盗魁」帝疆战冷声道:「春秋霸皇与我们江北七寇一向井水不犯河水,我们不去惹你们的人,你们也别来找我们的麻烦,这黑水府就是我们江北七寇自己说的算。

    」水一当然知道大主子「北霸皇」春秋刃雄的心思,江北七寇皆是桀骜不逊的黑道凶人,与南武林那些自诩白道大侠的人是化解不开的仇敌,有他们霸占黑水府与南方白道武林对峙对北武林是一大臂助,所以曾严令手下之人不许插足黑水府内部的事务,这次自己只是奉命保护水帅干女儿「剑美人」岳奴娇的,偶遇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本以为凭借自己带来一百多名蓝衣水军布下北武林第一阵法生水大阵还不把苏碧雁手到擒来,不会惊动江北七寇这些地头蛇,那知从中居然冒出一个南武林跑过来的绝世大淫贼王变这个家伙出来坏事,让自己陷入两难之境地。

    他满面堆笑道:「误会,这是一场误会,江北七寇与我们都是同属一脉,我也绝不是有意触犯黑水府的规矩,只是你看这反帝盟一向与我们作对,刚才她还在这里连杀冥日七杀神之中的‘侏儒客’莫生烈和‘破日刀’胡破日,不信船帮的七大坞主之首‘血蟒’赵莽和军师‘道剑’左妙真,赤甲旗旗主‘赤甲’长孙一夺也在场可以做证。

    」「赤甲」长孙一夺连忙否认道:「这种事情别扯上我,我什么也不知道。

    」赤甲旗在江北七寇是最弱的一股势力,长孙一夺自是不敢惹别的人,这时「龙王」澹台索阳平和地道:「不错,左道长和我说过此事,不过水统领,即便反帝盟盟主‘孤雁’苏碧雁确曾杀了冥日七杀神里的两大杀神,但她是在黑水府杀的人,要抓人也得是我们江北七寇自己出面吧,什么时候‘水帅’水逊荒的手伸到黑水府来了。

    」水一沉声道:「莫生烈和胡破日是冥日楼的人,而冥日楼楼主‘冥王’鬼冥秋是我们春秋霸皇的人,苏碧雁杀了我们的人,在下动手抓人也不为过吧!」这一句话一出,七大寇首顿时勃然大怒,显然春秋霸皇的人是没把江北七寇放在眼里,这可关乎着江北七寇的名誉,一开始本着不想惹起争端的思想顿时被抛掉,「盗魁」帝疆战眯着厉目,眼光冷冷扫着面前的生水大阵道:「久闻水帅不传之秘学生水大阵是北武林第一阵法,不次于南武林佛宗护宗阵法金刚大阵,今天就让我们这些盗寇试一试这个阵法的威力。

    」水一有些愕然,他显然还没意识到自己说出话把这七大寇首给得罪了,干咳一声,语气尽量温和地道:「帝大当家的,这个就不必了吧,都是北武林的人,只要让我把苏碧雁这个女人带走,春秋霸皇面前我定为诸位请功。

    」「横霸」尸横禽大怒叫道:「少***废话,敢到黑水府横行,就得拿出点实力来,哼,春秋霸皇怎么了,他再霸道也管不了我们江北七寇,哼!」这个时候水一有些恍然大悟,终于明白自己说错话了,但他却并不慌张,论实力江北七寇与春秋霸皇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了,江北七寇虽有近万黑道悍寇,高手无数,但春秋霸皇麾下更是人马众多,高手辈出,真要叫出板来,灭了江北七寇简直是弹指一挥间的事,想到这一梗脖子道:「尸横禽,你敢侮辱我们春秋霸皇,哼,信不信你的禽兽军将在武林之中除名!」「盗魁」帝疆战仰天笑了起来,道:「我就不信他春秋霸皇能随手灭了我们江北七寇,上,把这些蓝衣水军全给我干掉!」水一也不甘示弱叫道:「好,你们江北七寇霸道嚣张得太狂了,蓝衣水军所属,生水大阵布阵!」眼看两边人马没用我说话就弄得剑拔弩张,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架势,我、苏碧雁和慕容仙儿三个人更是面面相觑,摸不清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了,眼看围住我们的蓝衣水军回撤在外围又布起生水大阵,我小声道:「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呀?」「孤雁」苏碧雁眼眨厉芒道:「让他们打好了,江北七寇不是省油的灯,春秋刃雄那个老匹夫更是睚眦必报,今天要是真弄出点人命来,我看他们这仇是结定了,哼,越是跟春秋刃雄作对的人越多,越是对我们反帝盟有利。

    」我微微一笑道:「江北七寇这七大寇首都是黑道上混的老油条,依我看他们不敢轻易得罪北武林霸主春秋刃雄,这个时候只是为了争一口气而已,现在只要水一松下口气,或者有人出来说点和解的话,他们是会借坡下驴的。

    」妖娆风骚的血妖寇寇首「血妖」烟渺渺格格一笑道:「帝老大,水统领,你们别斗气呀,江北七寇与春秋霸皇都是一条战线上的人,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伤了和气吗!」看着这个妖妇修长婀娜,丰满骚人的体型,还有那一身清凉性感打扮,高耸的胸脯露出雪白一大片的媚样,我不由也要暗赞这个妖妇果然有种妖异的魅力,她是「鹰帅」鹰厉杀的人,出来两面讨好也是常理的事。

    「孤雁」苏碧雁咬牙切齿地道:「这个贱女人真是欠打,没事出来卖弄什么风骚,真不要脸。

    」我哑然失笑,却觉得一只柔嫩芳香的玉手轻轻摸了一下我的脸,回头一看,慕容仙儿那张千娇百媚的脸蛋落入我的眼中,回手紧了紧背上的美人,我道:「没事,只要有我在,没人能伤害到你。

    」娇颜浮现一丝红晕,她喏喏地道:「记得也要保护好碧雁。

    」「孤雁」苏碧雁皱起眉头,不耐烦地道:「仙儿,我自己能保护好自己,你别让这小子趁乱占便宜就行了。

    」脸「腾」地一下泛起通红之色,大概是想到自己的便宜几乎让我这个男人给占够了,就剩下最后一层没捅破了,我瞪了苏碧雁一眼道:「你不是想让他们两帮人打起来吗,现在正是时候。

    」第181章。

    烈女思春流光仙剑一吞一吐,光影闪烁中二条蓝衣水军汉子被夺去了性命,一剑封喉,好剑法,好手段,因准备对付外围的那些悍寇,水一下令这些人再布生水大阵是以防外围为目的,但是他们显然忘了被围在内里的两个人更是两个煞星,见我出手,「孤雁」苏碧雁恍然大悟,也不客气的杀了出去,三尺青锋连施重手,杀了两条性命。

    水一的心开始抽搐起来,这些蓝衣水军可都是主子「水帅」水逊荒经过十多年时间才训练出来的精锐嫡系,水帅帐下共有五千水家军,但这五千人里面称之为精锐蓝衣水军的却只有区区五百人,仅能布下一个完整的大型生水大阵,铁青着脸,这时的他已顾不得和江北七寇翻脸,沉声道:「杀,给我杀!」翻转的剑势如走马观灯了,生水大阵发动杀势就如一个流水剑幕杀气腾腾,七大寇首的脸也有些变了,水一这一举动显然是没把江北七寇放在眼里,「血妖」烟渺渺妖艳的脸蛋上现出尴尬之色,冷冷地看了她一眼,「盗魁」帝疆战闷哼一声道:「杀,全都给我杀!」乱了,全乱了,我和「孤雁」苏碧雁在最里层往外杀,接着是一百多名蓝衣水军往里杀,同时他们又承受着外面疯狂杀上来的江北七寇的悍寇们往里杀,层层叠叠混乱一片,不过同时承受里外两面压力的蓝衣水军最是吃劲,他们主要是靠整体配合和阵法的辅助,但当外力强如他们的时候,崩溃是无法避免的。

    已不知是杀了几个人,水一的蓝袍上浸满了鲜血,也不知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一百多名蓝衣水军在短短时间内就被杀了二三十号人马,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