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图,她好恨,真的好恨,跟这种采花贼讲什么信誉,他们都是人面兽心的家伙,只是为什么她的心里也不是很害怕这种事情呢,难道上次看过他和韵涵姐姐当着她的面做的那场活春宫表演,还是梦里多少次梦见那样羞人的场面她熟视无睹,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突然很想知道接下来的事情会是什么样子,会跟那梦里无数次梦见的场面一个样子吗?我奇怪的看着独孤姗姗,她眼中透射出一股说不出什么意思的韵味,跟大多数被采花贼迷晕的瞬间所能表达的感情完全不一样,她不是那种惊恐害怕,而似好象在责怪我的反复无常,又似期盼这种异样的刺激,轻咬樱唇,一脸娇羞的垂下头去,人美如玉,特别是她刚洗过澡,身上带有朦胧的水雾,宛如出水芙蓉一般美丽。

    这种迷香药效不是那么强烈,只是令其全身酥软使不上力气,我又略微给她用了一点解药,让她保持着清醒的状态,这样玩起来才有滋味,要是弄一个活死人木头又有什么滋味快乐可言。

    「小贼,你说话不算数……」她动人心魄的轻声唤到,水汪汪的春目满是不甘心的神色,诱惑着我的色心,我此刻若是再继续坚持下去,肯定是一个不解风月的呆子,我抓住她的纤手,猛然将她拉入了自己的怀中,独孤姗姗被迷香迷住仅有的意识变成了一声娇呼,软玉温香被我抱了个满怀。

    嘴里哼哼着道:「姗姗,你听过武林败类采花贼有说话算话的吗,嘿嘿,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我们采花贼信守的东西那就是有美女不采死了都合不上眼,为了我死上能合上眼,我的小乖乖,你就从了我吧!」「啊!」那是呢喃的呻吟声,独孤姗姗还想发表她的滔天恨意,可是另一股滔天的感觉洗礼了她的身心,让她根本就说不出话,只是在无意识地哼叫着。

    我们彼此的皮肤一寸一寸地接触摩擦着,我扬起头捉住独孤姗姗柔软湿润的嘴唇用力的舔吸起来,独孤姗姗的那条芳香无比的舌头被我成功的捉住,她那纤长的美腿情不自禁的弯曲而起,缠绕在我的腰腹之上,十根晶莹的足趾由于激动而紧紧的曲向那粉红色的脚心,我把她整个娇躯抱了起来,她的玉臂缠住我的脖子发出一声愉悦的娇吟之声,这种强烈的征服感,让我从心底兴奋起来。

    这时外面轻轻传出一道女声:「三小姐,你没什么吧!」冷不丁这么一声倒吓了我一跳,差点忘了外面还有一个人侍侯着呢,我们这么大动静自是瞒不住别人的耳朵,看了看怀里此时粉面桃红、杏目含春,已迷得不知身在何处的独孤姗姗,我荡然一笑,默运玄功,压低嗓音,一个娇滴滴的美人玉音竟从我嘴里发出来,而这声音赫然就是独孤姗姗的声音,百变神功这等采花专用神功自是妙用无穷,口中道:「啊,没什么事,刚才有一只虫子吓了我一跳,我要多泡一会儿,你去忙你的吧!」「啊,三小姐,奴婢就在这里等着你好了,我怕那个采花贼会对你不利。

    」嘿嘿,我心里暗笑,你说的那个采花贼早就已经采上你们家三小姐这朵花了,让你保护岂不是黄花菜都凉了,口中婉转道:「没事,外面那么多侍卫守着,谅那个大胆的采花贼也进不来,好了,替我看住门,没我的命令任何人也不许放进来,天气实在是炎热,今天我要多泡一会儿。

    」「是,三小姐。

    」笑吟吟的褪去怀里美人身上刚刚穿上来的衣服,我口中道:「刚才穿起来干什么,还要我再多脱一次,真是麻烦!」可惜这时的独孤姗姗在迷香的作用已失去了意识,只是本能的缩紧身子,眼中流露出些许不安的神色,拿下她的外衣,艳如娇雪的凝脂玉肤呈现在我的眼前,她的体态堪称完美,浅黄色的肚兜裹着她的躯体,再除去那条外裤,令我好笑的是因那条贴身三角亵裤被我拿过的缘故,估计一时没有备用的亵裤,她这时下面竟空空如也,什么也没穿,哇,简直太迷人了,两条修长晶莹的因女人的直觉下意识地紧紧并拢在一起,把那神秘的桃缘秘洞隐隐遮了起来,只是在上面露出几根黑色毛发不安地冒出头来,不过这样的动作反而更加撩起了我心底最为原始的冲动。

    沉醉的在她身上嗅了一嗅,我把她身体又放进了那个木制大浴盆之中,而我也脱光了衣服,一脸荡笑地钻了进去。

    进去的时候我还没察觉到此女的天赋本钱,只心喜自己又采了一个芳香处子,可几下欢娱之后我一下子意识到我又捡到宝了,因为继「天香国色」王袭香的名器天香青丝,「芙蓉暗香」楚夜荭的名器「玉蚌含珠」之后我终于又找到一个极品名器。

    女人分九品,以九品美女为女人之至尊,而在九品美女之上的即是万个女人之中也难得一见的十二名器,天生名器者乃天赋本钱也,九品美女如有名器之助将可颠倒众生,世迷万物,堪称女人之中最极品,而十二名器中含二大后器、三大外器和七大内器。

    二大后器为红丘凤涡、水漩菊花;三大外器为天香青丝、如意玉环、香菱玉齿;七大内器为春水玉壶、重峦叠翠、白玉虎王、水瀑火炉、比目鱼吻、朝露花雨、玉蚌含珠。

    十二名器各有各的滋味,各有各的绝妙之处,以「天香国色」王袭香的天香青丝为例,此名器为三大外器之一,天生能分泌异香之味,这种发乎于女人身体内处的天然异香可让男人嗅之,欲罢不能,再加上其名器上独有的芳香青丝与男人金枪接触产生摩擦可增进无穷的快感。

    而同样有名器的「芙蓉暗香」楚夜荭却与之截然不同,她的名器玉蚌含珠是七大内器中的极品,天生可在男女交欢中产生一种强大的吸力,那种强烈的吸力可使男人迸发出有别于在一般女人身上得到的快感,触之即可产生无穷的快感,实乃名器之本色。

    只有极品采花贼才会知道女人有十二名器一说,而只有天赋本钱的男人才能真正享受到这种极品名器给自己带来的快感,如一般男人遇到这种女人怕是受不住诱惑旦旦而伐,死在女人的肚皮上。

    古语有云,美女常有,名器难见,其实这女人十二名器绝对是万人之中难见一例,所以有天赋名器的美女皆是能迷倒万千男人的,这「凌波踏月」独孤姗姗位列南方美人图十二美人之中,确有的资本,此次因祸得福,我不禁喜上眉梢,独孤姗姗的那个部位赫然就是十二名器之中七大内器之一的「水瀑火炉」,极品之中的极品,极品之中的上上极品,我乐得差点疯掉,缠绵在浴盆之中细细品味这名器的个中滋味。

    第157章。

    水瀑火炉女人有千奇百怪的造型,有奇妙无比的构造,更是一万个女人里面有一万个味道,在不同女人身上所能得到的享受也各不相同,而这也正是一个淫贼所去追求的最高境界,采花弄草就是要去采那花草之中的精华,而得到的东西只有第一次才是最美的,不在乎一生一世,只在乎曾经拥有,那种流连于不同类型女人身上得到的快感,是一个一辈子只拥有一个女人的男人无法体会到的。

    「凌波踏月」独孤姗姗的妙处从外表上看去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但把阳根触机到其内部的时候就会体验到一种灼热的感觉,怎么说呢,那是如把一根铁棒伸到燃烧的火炉之中的感觉,烧得你要爆炸,烧得你不能自制,要不是我天赋本钱雄厚,体力异常惊人,怕是只这一下子就一泻千里之外了。

    我心中一动,淫贼经验告诉我又碰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宝贝,从浴盆里出来在屋子里行欢作爱,她那分泌出来的淫水就如水流瀑布一样四处飞溅,这让我可以肯定的说,独孤姗姗身上拥有的是万个女人之中也难得一见女人十二名器七大内器之一的水瀑火炉。

    无尽的欢娱让我在其娇嫩的身上欲罢不能,直到外面传来轻轻的呼唤道:「三小姐,天色不早了,你还没洗完啊!」大户人家尊卑盛行,一个主人想要干什么,作为下人的是什么都不能说的,独孤姗姗今天的举动很反常,但外面那个奴婢却不敢有任何异议,只是小心地在外提醒自己的主子。

    从中午到现在真是有些时辰学了,这个澡也洗得太长了一点吧,幸亏独孤姗姗一向家规森严,主奴之间不可逾越,才让我可以蒙混过关,捏着嗓子,我娇滴滴地道:「好了,我知道了,进来侍侯我更衣吧!」为了打消她心中的疑问,我飞快地穿好衣服,并顺手轻轻在独孤姗姗鼻间一抹,然后悄然掩下身形,等我都做好了准备的时候,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从外面悄悄闪进一条娇俏的身影,粉嘟嘟的脸蛋透着那么娇嫩,梳着代表奴婢身份的头型,上面还插了一根双飞花凤钗,年龄也就在十七、八岁,长得倒是十分清秀可人,是个美人胚子,一身浅翠色的罗裙,脚上穿着一双浅翠色的软步鞋,盈盈走来,四顾看了看,看见这时刚刚醒过来的独孤姗姗,忙娇声道:「三小姐,奴婢侍侯您更衣!」独孤姗姗浑浑噩噩中只觉得自己做了一场春梦,在梦中自己被一个男人夺去了清白身子,并还做出种种羞死人的动作,「嘤咛」地呻吟一声,她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居然还光着身子坐在浴盆之中,而自己贴身的奴婢小玉正看着自己。

    「啊!」忙站起身来,无限美好的娇躯裸露于空气之中,但随即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忙又缩回浴盆里,环目四顾,有些花容失色地道:「小玉,你进来时看见了什么?」小玉眨了眨一双秀目道:「三小姐,你怎么了,我什么也没看见呀!」苍白无色的脸上满是乌云密色,这时的独孤姗姗已想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而异样的感觉也证实了心中的想法,想到梦中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保藏了近二十年的女人清白就这样轻易被人家夺走了,一种想要哭的感觉油然而生,哭丧着脸道:「小玉,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疑惑地看了看自己主子,虽心中有万千疑问,但却不敢说出口,只是恭声道:「三小姐,天色已近傍晚,您是不是该回屋歇息了!」麻木地点了一下头,独孤姗姗从浴盆之中站起来任水滴飞溅也丝毫不觉,赤裸着身子迈出来轻声道:「小玉,侍侯我更衣,咱们回去吧!」事情已经发生,再想也是无用,她只能默默地把这个苦果吞咽下去,目送着二女离开了屋子,我轻飘飘地落下身子,淫淫地一笑,自言自语道:「不知不觉都这个时候了,也不知道外面那些人散了没有。

    」想想那些疯狂可怕的男人,我咽了一口唾沫,还是在这里避上一夜为好,等明天再说吧,折腾了一天肚子有些饿了,先弄点吃食去。

    强忍着腹中饥饿我又在屋子里呆了一会儿,直到外面天色黑了下来,大白天的出入毕竟目标大了一点,还是有夜色的掩护安全,推开窗户轻轻探头看了看,外面寂静无声,偶有一两个人来回走动也是不发声音,独孤姗姗这个独立小院倒是清净的很,正好让我有便利条件。

    一个猫跃轻巧无声地滚到屋外一棵大树之下,见四下无人正要行动,头顶忽然听到一阵唧唧轻笑之声,我楞然抬头望去,却见一个白衣少女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一株树枝之上,娇躯随着那细小的树枝微微起伏,一弯新月从她的身后照来,皎洁的月光笼罩着她无限美好的躯体,好一幅月下美人图。

    少女白衣飘飘,裙摆飞扬,月光之下越显气质飘逸,仪态万千,特别是我从下方看去,那白裙下面嫩生生的大腿和白皙玉足晃人双目,而裙摆下面内里隐藏的白色亵裤竟若隐若现、春光乍泄。

    我眉头一皱,苦着脸道:「秀大美女,你还真是阴魂不散,怎么又回来了。

    」秀青雨一双美目含幽带怨地盯住我道:「你个小淫贼,人家担心你的安危回来看看你,那知你却在这里风流快活,又采了人家一个女孩子的清白,简直太让人家伤心了。

    」我心中升起麻麻的感觉,被这个妖女盯上我可要小心一点,别又阴沟里翻船,偷偷摸摸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周围,我含笑道:「别又来取笑我了,你也知道我这个人就是好这口,没办法,看见美女就迈不开步。

    」纤手风姿无限的理了理垂直飘逸的长发,她飘身落在我眼前,妙目盯住我道:「那人家不美嘛,你怎么不对人家使坏呀!」冷汗往下滴落,我尴尬地一笑道:「秀大美女,你就别耍弄我玩了,在这里等我究竟是什么用心,咱们不妨打开天窗说亮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