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独孤阀里,独孤三小姐一向是深居简出,轻易不露面,这个美娇娘同她的父亲和两个哥哥一样都喜欢清净,不喜欢别人打扰,故她的小院里除了侍侯她的几个婢女丫鬟老妈子之外就没什么人了,反正她住的地方在独孤阀内部最隐秘的地方,整个独孤阀里隐藏的高手足以阻敌于外,但除了我这个有着变态轻功的人之外,我贴着墙壁在慢慢向里游走,蹑手蹑脚地钻进一个偏屋之中。

    红幔遮住整个房间,在中间四周皆用屏风挡住,一道慵懒但不失甜美的声音在轻哼着一首不知名的小曲,哗啦哗啦拨水声音清晰传进我的耳朵里,我心中一动,难道来得这么赶巧,轻飘飘的脚步不带一丝声音向那屏风边上飘去,到了近前闪目往里一瞧,独孤阀三小姐独孤姗姗的无限春光尽收于眼底。

    一条大大的木制浴盆摆放在中央空地上,里面隐约浮现一具白嫩嫩香滑滑的玉体,长长的头发盘了一个发髻用木钗固定住在头上,使她那美丽的颈部完美地呈现在我眼前,在往下粉藕似的肌肤闪着耀眼的光芒,颤颤巍巍因动弹而上下起伏的那对酥乳让人忍不住把目光射过去,大小适宜,饱满结实,一看就知道是没有被男人糟蹋过的处子玉乳,那顶端粉艳艳的蓓蕾诱人直想咬上一口,至于下面的光景由于有木盆的遮掩我一时瞧不清楚,不过只看上面的春光已经叫我春心大动、春潮澎湃了。

    口干舌燥,嘴角哈喇子隐隐流出,我随手拿过来搭在屏风之上的布条擦了擦,这门阀世家讲究的就是多,连随手用的手帕也弄得这么别致,不但不料高档薄软,且还是一种独特的三角样式,上下两层,前窄后肥,上面也不知浸泡了什么香料,有一股香香的味道,特别好闻,忍不住放到鼻端轻轻闻了闻,其香气似一种天然之香气,味不浓郁但回味无穷,这种味道让人有一种欲望的冲动,奇怪,难道是一种带有刺激情欲的迷香,真是好生奇怪,以我迷药大师的身份怎么会没有闻过这种迷香味道,使劲嗅了几口,也辩不出这种香味究竟是什么味道。

    翻开里面那层,味道更加浓郁起来,怎么好象觉得是处子幽香的味道,咦,这上面怎么还有一根毛发,乌黑粗长呈卷曲之状,长度倒不是太长,我拿起来细细观察,可以判定是人身上的毛发,但具体是哪一部位的毛发我却不敢肯定。

    「啊!」一声尖叫,原来不知何时,在木盆之中洗浴的「凌波踏月」独孤姗姗竟站在我的面前,怪只怪我的注意力完全被这个神秘之无吸引住了,忘了提防她突然钻出来,不过这时赤裸着全身的独孤姗姗更显惊人的美态,那若隐若现的下半身卷曲毛发更是引得我直往上瞄,让我一下子知道了我手中之卷曲究竟是什么地方出来的了。

    独孤姗姗这时已认出我这个曾经羞辱过她的淫贼,一脸惊骇震惊之色,不过在她看到我手里拿着的那件东西之后,顿时羞红了脸颊,结结巴巴地道:「你,你,你怎么又回来了,还拿着人家刚脱下来的女儿家贴身亵裤干什么?」第155章。

    下流调戏「凌波踏月」独孤姗姗这时简直已经快要羞到恨不能找一个地缝钻进去,因中午天气有些炎热,她就悠闲地泡了一个澡,对于一向好洁的独孤姗姗一天泡上几回澡是一种莫大的享受,而在她泡澡的时候也从不喜欢有人在旁边看着,刚泡了一会儿,突然想起她那条据说是域外贵妇人喜欢穿的薄丝三角亵裤被随手搭在屏风之上,别不小心掉了,那可是自己花费重金从一域外商人手上高价购买的,穿在身上,特别舒服,比中原流行传统的亵裤舒服多了,那知冷不丁屋里居然冒出一个男人,并且手里还拿着那条自己刚脱下来犹带着自己体味的贴身亵裤,更可恨的这个男人还是曾经欺负过重金的那个淫贼,她顿时有种不想活的想法。

    我也楞了,一是因为独孤姗姗的突然发现我有些发愣,二是因为独孤姗姗嘴里说的我手里拿着的东西是她刚刚脱下来的贴身亵裤而有些发愣,再想想自己一直搞不清楚这上面的味道究竟是出自什么地方的味道,哈哈,异样的情欲一下子腾地爬上心头,瞬间我明白了那是什么味道,嘴上露着淫笑道:「一时好奇倒有些冒犯姗姗小姐,不过你们女儿家的贴身之物不要随意乱扔,免得被某些男人占了便宜岂不吃亏。

    」独孤姗姗这个气呀,心想在这独孤阀里谁敢上她这个独孤三小姐的房间里占便宜,恐怕就是你这个淫贼才无所顾忌,急声道:「你又要干什么,快把那条亵裤还给我,人家女孩子在洗澡,你这个男人快点出去了。

    」我的眼光在她那光溜溜的身体上溜来溜去,有些不怀好意地道:「别不好意思吗,上次你的身体我可都瞧个一清二楚、明明白白,还怕个什么。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独孤姗姗更是气愤不已,高耸的胸脯急剧地颤抖,一对玉兔蹦蹦跳跳的煞是好看,感受到我淫亵的眼神,她「啊!」地一声叫唤,一回身拽过一条柔软轻薄还有些透明的长袍披在身上,玲珑浮凸,尽显修长高挑的动人体态,冷冷地道:「你快点走吧,现在我爹他在府里布置了大量高手,要不一会我们家的人发现你,你就走不掉了。

    」这时,外面传来敲门声,一心个清脆悦耳的柔声道:「三小姐,您没什么事吧,外面的人传信来说有一个专门采猎美女的邪恶淫贼潜进了我们独孤阀,阀主和两位少爷不在家,总管已经带人去搜查了,我看这个淫贼怕是要对三小姐有图谋之心,是不是调几个人过来呀。

    」我身形一飘就来到独孤姗姗的身后,身体贴了上去,环搂住她那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嘴巴贴在她光滑如玉、粉嫩肌肤的俏脸上,用低得不能再低只容她一个人听到的声音道:「姗姗小姐,这个时候要是让别人进来看见我们在这里怕是传出去不太好听吧,我一个淫贼倒是无所谓,只怕你独孤三小姐这辈子的清白就全毁了。

    」她使劲挣了挣也没挣出我的怀抱,美丽的大眼睛里闪着一丝害怕的神情,同样用细小的声音幽幽道:「那你想怎么样?」裂唇一笑,从后面看去独孤姗姗披着的那条有些透明的长袍根本不能掩住她肉体的迷人风情,她的背肌紧实,薄薄的长袍丝毫不能掩住她那线条优美的身材,裸露在外面的皮肤娇嫩异常,特别是裙摆下面那条美人玉腿,简直能勾人魂夺人魄,我吻了她香滑脸蛋一口道:「很简单,你掩护我藏身不被人人发现,这样你的清白就保住了。

    」她眼里闪出让我看不出意思的光芒,口中道:「啊,我知道了,小玉,通知外面的人在我院子四周加强警戒,至于人就不要进来了,我再洗一会就好,你先在外面侍侯吧!」「是,三小姐!」外面又恢复了平静。

    「嘤咛」一声,独孤姗姗嘴唇已被我牢牢封住,我有些忍不住享受着她的香吻,这个女人确实有着使一个正常男人动人的魅力。

    直到吻得她喘不过来气我才放开她,狠命推开我的身体,独孤姗姗喘着气,眼中喷出愤怒的火焰,冷若冰雪的声音道:「你别得寸进尺,要是再这样轻薄人家,我就和你拼个鱼死网破。

    」嘿然一笑,倒是一个烈性女子,不过可惜本公子就是专门驯服女人的高手,把手里的那条她刚脱下来的贴身亵裤一扬道:「好、好、好,我不占你便宜就是,刚才你真是太迷人了,我一时忍不住才做出那种无礼的事,你别生气吗,女人生气容易老的,一个美女要是老了就不惹人爱了,这个东西还给你,刚才我还真没认出来,以为是一条手帕呢,我说上面的味道怎么怪怪的。

    」脸蛋红彤彤的好似无边的晚霞一样好看,一双秀目中崩射出羞愧难堪的神色,咬牙切齿地道:「你个大淫贼,你要是再说我就和你真的拼了。

    」见逗得她确实有些过火,生怕这个独孤三小姐一时想不开拼了清白不要也要置我于死地,忙呵呵一笑道:「啊,我不说了,东西还你,我出去一会,你快换上衣服,免得被别人发现有异常的地方。

    」接过那条薄丝三角亵裤,独孤姗姗恨恨地一跺脚,环目看了看,见确实没了我的身影,忙脱下身上那件长袍,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当然那条被我沾过手的亵裤是怎么也不肯再穿了。

    这时的正躲在房顶隐秘一角津津有味地盯着美人换衣服的美态,我说不看就不看呀,哈哈,我说得话是能相信的,飘身落下,古怪地一笑道:「你屁股上那颗梅花痔真漂亮,怎么长得和梅花一样啊!」独孤姗姗的脸色变得无比恐怖起来,一双秀眸全是滔天的怒火,嘴巴一张就要大叫,我上前一把把她搂在怀里,嘴巴又狠狠封住她的小嘴,大占了一通便宜,直吻得她上气不接下气,最后凶狠的眼神变得软了下来,我才放开嘴,轻声道:「开个玩笑别太介意吗!」她能说什么,她还能说什么,一个女人跟一个男人纠缠永远是吃亏的一方,更何论这个男人还是一个卑鄙无耻下流成性的淫贼,她只能自认倒霉,嘴上的便宜让人家占了,身体上的便宜也让人家占了,再怎么做也占不回便宜,她叹了一口气,沉声道:「跟我走吧!」洋洋自得地一笑,我早就吃准了她的心思,嘿嘿,对付女人我王变还从来没有失手过,哼,除了那个秀青雨秀大妖女之外,远方,正赤着双足赶路的秀青雨只觉得浑身一个冷颤,惊得她停下了脚步,环顾四周没有什么动静,撇了撇红彤彤的娇艳红唇道:「准是那个小变变在惦记我吧,扬林府的男人全都让我鼓动起来去追杀他,嘿嘿,玩不死他也让他出一身冷汗,哈哈!」第156章。

    九品名器「凌波踏月」独孤姗姗十分无奈地接受了我下流无耻调戏她的举动,在名声与清白面前她如绝大多数柔弱的女人一样选择了保存颜面,保存自己的清白之身,其实有的时候女人真的是很奇怪,她可能会很理智的看待这种事情,有的时候又会很不理智地看待这种事情,让你摸不透猜不着,轻叹一声,踏着薄底凉鞋的纤足轻柔地向前走,独孤三小姐柔怯怯地道:「我要回屋午睡,你要一起来吗!」我的内心宛如浴池中的那香水搅动漪涟般荡漾起来,一荡一荡又一荡,荡得我心花荡漾,荡得我一颗小心肝直晃荡,嘿嘿一笑道:「当然,呆在这里让人家发现怎么办,正好我也有些困乏,不如我们一起睡吧!」娇嫩的桃花粉面升起朵朵红晕,有些不自然的用手拢了拢头上的发髻,但是这样不经意的动作反而让她胸前丰盈的那对肉球凸现得若隐若现,独孤姗姗在我灼热的目光下羞答答地咬牙切齿道:「要死,你要是再这样我就……」我竭力压抑住内心中越来越膨胀起来勃发春潮,故意摆出一副平静的样子,笑道:「你就叫人嘛是不是,好了,开个玩笑别大惊小怪的,你去睡觉好了,我保证不骚扰你行了吧!」妩媚地羞笑,她想了想道:「好,你要是规矩一点,我们就相安无事,等风声过去,你快点离开就好了,我也就当什么事情都发生过,这样对你对我都好。

    」眨巴眨巴眼睛,装做一副老火实的样子,点着头道:「你就放心好了,我王变的为人你还不知道吗?」一听这话,独孤姗姗似乎也觉得不会有什么事情的,上次不是也没把她怎么样吗,这次估计也不会怎么样,把衣服提了提,使其重叠不那么透光,才道:「好,那你跟我走吧!」我心里偷笑,女人都是如此单纯好骗,随便找个理由就糊弄过去了,她也不想想我这个采花贼是干什么吃的,有美女不采那是一个采花贼该做的事情吗,上次不采她主要是因为有那个拥有天生宝器的「小花神」曹韵涵在,再说当时南武大会风云迹会,我也不想把事情搞大,难道她还真以为我不敢采她呀,说我不讲信誉也好,说我卑鄙无耻也好,反正她的清白身子我是采定了,有花不采,那是对一个采花贼最好的悲哀,我不想自己悲哀下去,那么就只好让她悲哀下去了。

    独孤姗姗转身去正要推门而去,我诡异地一笑,从袖子里滑出一件非常小巧的东西,只是偷偷捏破了一点东西,瞬间一股淡黄色的烟雾随风飘舞,很快就弥漫了整间屋子,刚刚走到门口,独孤姗姗「嘤咛」一声身体即软了下来,我一脸坏笑的飘身上去搂住她香喷喷的身体,嘴上含笑道:「不睡觉也行,干脆我们来个鸳鸯戏水好了。

    」当我用药迷晕她的一瞬间,已有过经验的独孤姗姗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