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独孤不败藏在暗中的绝对力量,而独孤枭此人身具天赋异禀,更是身兼独孤不败和独孤一山两个人的真传,论真正实力更在独孤阀两位公子「鬼琴」独孤玄和「神箫」独孤逸之上。

    阴侧侧看了看周围的独孤阀人马,「小魔师」夜叔环丝毫不显慌张,妖目黑瞳露出森森酷厉的光芒,冷冷地道:「独孤阀不愧是南武林四姓门阀之首,确实有实力,既然你们已经知道了我们魔门来这里,那也一定知道我们的目的的是什么,其实我们也不想与南武林太过为难,一句话,只要交出凤迷离,我们魔门与独孤阀井水不犯河水,大家互不为难,你们看怎么样!」冷哼一声,「神箫」独孤逸倒提着他那把神箫道:「这绝不可能,凤迷离已经与我大哥拜过天地,这是全武林都知道的事情,她已经是我们独孤阀名正言顺的大少奶奶,要是把她交出去,我们独孤阀的脸面何在。

    」「哦,独孤二公子的话能代表独孤阀的意思吗,你们要开率清楚得罪我们魔门的后果,哼哼!」夜叔环嘿嘿冷笑着摸起了自己的魔门三大秘宝之一的魔龙音刺。

    独孤一山皱了皱眉头,他自然知道魔门的势力绝对不是一个独孤阀可以抗衡的,但想到独孤阀在武林之中的脸面,凤迷离就绝对不能交出去,哈哈大笑道:「好,今天就让老朽来领教一下魔门少门主‘小魔师’的厉害。

    」谈既然谈不拢,那只有武力解决一图了,谁的拳头硬谁说话,独孤阀总管独孤一山单挑魔门少主「小魔师」夜叔环,一个是老辣,一个是生猛,独孤一山自幼生长在独孤阀自然也是精于独孤家的绝顶剑术,一柄青竹剑,通体用千年青竹打造,质轻却坚硬无比,即便是绝世名刃也无法损其一丝,翠绿的剑身挥舞起来犹如一条游走的青蛇一个不注意就咬你一口。

    「小魔师」夜叔环也不甘示弱,魔门三大秘宝之一的魔龙音刺擅长于音攻克敌,舞动起来那无孔不入的魔音严重影响敌人的攻击力,加上夜叔环习练魔门无上妖法地妖之术,深厚妖异的内力连以内力称雄的独孤一山也暗自吃惊,两个人倒也战个平局。

    魔门三大长老中「魔手」商刁是其中功力最弱的一个,但一身手上魔功也不容小觑,独孤阀秘密高手「夜枭」独孤枭对上他要想取胜那简直太不容易了。

    「神箫」独孤逸一挥掌中箫,力敌魔门十大魔兽老大「煞龙」龙自横,论实力「神箫」独孤逸的箫中剑绝学独步武林,但「煞龙」龙自横一身强横的功力,一手横行霸道的棍法也不好对付。

    其他四个魔兽「赤鹏」战松、」粉豹「玄刹思、「邪狼」邪灭性、「碧蛇」梁青青则陷入一百多名独孤阀护院高手的围攻之下,整个独孤阀属于一片混乱之局。

    第143章。

    黄雀在后「啊,快来人啊,有人把大少奶奶劫自由了,快来人啊!」这边混战正酣,那边却突然又乱了起来,我一听有些楞然,居然有人把凤迷离给劫走了,是什么人干的,顾不得再看热闹,一遁身,急忙朝那乱起之处赶去。

    这时,整个独孤阀府院都乱了,我刚走不远,两道曼妙的人影就从眼前快速闪过,而前面那个长发白衫赤着双足的美女手上提着一个大红喜服装扮的女人让我眼前一亮,哈哈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那边「小魔师」夜叔环吸引了独孤阀高手的注意力,这边「天圣芳女」秀青雨却抓住几乎轻松得手,论智谋诡计夜叔环差秀青雨这个妖女可不是一星半点。

    在她们后面,一脸铁青之色,身着大红新郎装,披散着头发疾追的独孤玄边跑边喊道:「妖女,快把我娘子放下来,来人啊,给我截住她们,快来人啊!」时不时也冒出几个独孤阀护院高手出来欲阻拦一下二女的身形,但由于大多数人手都让独孤一山调集出去对付「小魔师」夜叔环一伙,故这边根本没有什么顶级高手,秀青雨提着凤迷离,赤着双足,白色裙衫飘荡在空中就犹如一只洁白的妖精天使,而一身紧色黑衣打扮,身材火辣丰满却通体全部遮盖起来的「妖魅」殷采凝紧随其后就如一个黑色幽灵,二女一白一黑像是设定好了逃跑路线,轻轻松松就避过独孤阀高手的围捕,眼看就要逃之夭夭。

    独孤玄眼都红了,新婚妻子在洞房里让人家生生给劫走了,搁谁身上谁不急,穷追不舍死不放弃,眼看就要逃出独孤阀,只要翻过前面那道墙,外面就是空旷而繁密的树林,往里面一钻,任你通天本事也追之不着,秀青雨脸上露出得意地笑容。

    就在这时,黑暗的夜色泛起些一片银光,一道高大修长的身影平空而至,腕中剑轻轻一甩剑光就全面封死秀青雨前进的路线,脸色骤变,秀青雨左手提着凤迷离,右手往腰间一抹,魔门三大秘宝之一的无影刃迎空而击,叮当作响,却没能突破对方的剑花,前进的身形被迫停了下来,高耸的胸脯不断地起伏,恨恨地道:「独孤阀主不愧为剑神之名,小女子甘拜下风!」哼哼,一身黑红搭配的长袍显示出独孤不败英俊的容颜,双手轻抚掌中的宝剑嘿然冷笑道:「魔门的人来我独孤阀家直接抢人,是不是太没把我独孤不败放在眼里了。

    」这一停顿,独孤玄和几十名独孤阀高手已纷纷赶到,看到独孤不败截住了二女,独孤玄眼中喷出怒火,狠声道:「爹,还跟她们废什么话,直接杀了把迷离救回来呀!」秀青雨见无法脱身,也定下心神,脸上嫣然一笑,像朵鲜花般盛放,眼中闪着精光道:「独孤大公子,你可能还不知道你的这位新娘子的真正身份吧。

    」说着探手在凤迷离嫩滑的脸蛋狠摸了一把,不顾凤迷离喷火的怒焰,自顾着道:「真是个大美人,难怪男人见了就忘不掉,听说你师从‘明后’那个老淫妇,习得一身的域外媚术,在光明圣教里也算一个人物,独孤阀主,你们独孤阀难道就任由光明圣教的人这样戏弄你们吗!」独孤玄眼中射出置疑的神色,急声道:「你胡说八道,迷离她怎么会是光明圣教的人,这绝不可能,凤楼在南武林创立这么长时间,怎么会与那域外武林的光明圣教扯上关系。

    」「剑神」独孤不败有些苦笑道:「近日听闻魔门继少门主‘小魔师’夜叔环之后又出了一个‘天圣芳女’秀青雨,一身功力尽得魔师真传,善谋而多智,是个了不得的女婵娟,今日一见真是名不虚传,不过光明圣教欺骗我独孤不不败那是我独孤阀自己家的事,你们魔门打上门来抢人那就太没礼数了吧,现在你要是把凤迷离放下我绝不会为难你们,但要是不放,就休怪我独孤不败以大欺小,替‘魔师’庞老魔教训教训他的徒弟。

    」话里软中带硬,尽显「剑神」独孤不败一代武林高手的本色,知道再无可避之处,轻轻一展手中的无影刃,娇喝道:「好,那恕小女子得罪了,师姐,我们冲!」狭峰无影刃晃动起来如真正无影一般,离远看去,就好似秀青雨赤手空拳胡乱比画一样,与之配合默契的「妖魅」殷采凝一声不吭血妖爪铺天盖地迎击而上。

    二人心思相同,从最强点硬突而出,合二人之力同时夹击「剑神」独孤不败,只要能令其暂避风头一下,她们就能顺势瞬间逃出生天。

    冷然一笑,面对魔门两大高手的合力一击,「剑神」独孤不败丝毫无所畏惧,宝剑吹弹声震,一声金铁龙吟之声生生透出,竟震得二女身形一顿,就是这一顿,让独孤不败反过身来又占得先机,连绵不断的独孤剑法施展开来,密不透风地罩住二女令其根本脱身不得。

    二女左突右进,一前一后遥相呼应,却始终无法破开独孤不败的剑招,而这时虎视耽耽的独孤玄和一干独孤阀高手也慢慢压了上来,看来二女要脱身不太容易。

    百变神功面部运转,悄然变幻成另一种面貌,闷声不响突然窜出来,强横的劲气直透「剑神」独孤不败,嘴上道:「快走,我来挡住独孤不败。

    」二女一楞,但面对如此大好机会她们也不管我是谁,娇叱一声分开两边向外冲,独孤不败脸色难看欲上前阻拦,但这时我已经抢身杀到,迫不得已他只能放弃二女迎上我,而顺势之下二女已双双逃了出去,气得独孤不败把满腔怒火全撒在我身上,夺命的剑势一招狠似一招,可惜我却根本不与之纠缠,倚仗绝世轻功很是轻松地甩开他的剑招,跟随二女身后也逃之夭夭。

    独孤玄看得怒上心头,带着人还要去追,但「剑神」独孤不败却闷哼道:「阿玄,别追了,你追也追不上!」恨恨地一跺脚,独孤玄急声道:「爹,迷离可在魔门那个妖女的手上。

    」阴沉地一笑,「剑神」独孤不败森然道:「凤迷离是光明圣教的人,她嫁给你也是光明圣教的诡计,这样也不错,起码我们撇开了与光明圣教的关系,就是凤老邪找上来,我们也有话可说,武林中美女有的是,你放心好了,爹再给你说上一个好的,我们走!」第144章。

    秀大妖女「天圣芳女」秀青雨和「妖魅」殷采凝两个人迅速消失在黑暗密林之中,丝毫没有顾及我这个解救她们的人,真是魔门之人行事不择手段,可惜我也不是那样好对付的,仗着轻功身法较二女要强上三分,死盯住她们不放,一路狠追了下去,我盯你到天涯海角。

    前面是一条连绵的小河拦住了去路,二女不得已停下了身形,趁此良机我几步到了她们的跟前,嘿嘿笑道:「二位美人,小生帮你们从独孤不败手上脱身怎么谢也不说一下就跑啊!」因手里提着一个凤迷离,秀青雨嘴上有些娇喘,看我追到近前后美目光彩流转,对着我媚惑一笑道:「这位公子,是我们姐妹失礼了,多谢你出手相救,不过我们还有要事去办,就不劳公不辞辛苦相送了。

    」这是让我滚蛋啊,我不怒反笑道:「怎么,我救了你们只说一个谢字就这么算了。

    」「妖魅」殷采凝幽幽冷笑道:「我们又没求你出手相救,是你主动出手的,你还要怎样?」秀青雨眼中露出笑意,扭动定着娇躯走到我身前道:「师姐,做人不能太无情无义,这位公子毕竟是出手从独孤不败那个老家伙手上救了我们,公子,你说让我们姐妹怎么谢你呀!」这魔门妖女狡猾若狐狸,在她手上我可是接二连三地出亏上当,这次不能再有差错,但她如此痛苦的要谢我,这里面一定有文章。

    ,一番思索之下,我却始终猜不到此女究竟在想些什么,只能顺势笑着道:「哈哈,其实小生不是挟恩求报的人,只是刚才一见二位佳人就情不自禁被牢牢吸引住,这刻的心神全乱,只怕今生今世也忘不掉你们,我愿为你们的奴仆,侍侯在你们身边,不知二位美人意下如何?」秀青雨肆无忌惮地娇笑起来,花枝乱颤地道:「公子真是开玩笑,我们姐妹那有如此大的魅力,我看不如这样好了,为了表达你解救我们的恩情,这个女人就送给你好了,她可是南武林美人图上的绝色美人凤迷离,便宜死你了。

    」说着把手上的凤迷离直接递过来,心头一跳,我的目标就是把凤迷离给救回来,没想到秀青雨却主动提出来正遂我的心意,低头看了看,入目赫然是一张艳丽照人的美丽脸蛋,皮肤雪白嫩滑,只是凤目圆睁,满眼尽是愤恨之色有些破坏了她的美感,要不是她这时被封了哑穴,估计早已骂出了口,看到心爱的女人受辱我不由顿了一顿,虽只有秒许时间,但却一下子异变突生。

    秀青雨上半身托着凤迷离,下面的一只赤足嫩脚却如她的兵器无影刃一般无影破空而至,她不但腿上功夫了得,最厉害的还是她眼中的神色平静如常,丝毫不泄露向我发动致命的攻击。

    躲避已来不及,只能咬牙硬挺,我一侧身,避过要害部位,大腿硬受了她这全力的一踢,剧痛之下我飞跃开去,一滚倒在地上,不过也正是我这敏捷的一避,避免了受伤,她这一踢只令我腿部受到打击皮外伤而已,在地上一滚我立即要反身弹起来。

    但却突然发觉一股劲风从后面袭来,我骇然之下又反过来扑往地面,再翻身滚到旁边去,尽管这样,仍然背衣破裂,十道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