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种人吗,还不是你的好姐妹‘光明圣女’香罗雨惹的祸,要不是我出手,怕是你们圣教的圣女就成了魔门的阶下之囚。

    」听到「光明圣女」香罗雨从我嘴里吐出来,凤迷离已经完全相信,一下子陷入慌乱之中,手足无措地道:「啊,这可怎么办呀!」我上前一把搂过她柔软芳香的娇躯,轻轻地道:「很好办,直接跟我走了不就一切问题都解决了吗!」咬了咬牙,凤迷离推开我道:「不,为了圣教我更应该留下来,既然我已经进了独孤阀的门,他们就得承认我是独孤家的人,独孤阀就必须与我圣教联合到一起去,独孤阀也一定会成为我们圣教打败魔门的助力。

    」看着这个狂热的女强人,我心中一阵无奈,气急败坏地道:「难道你就真的不在乎我的感受吗!」柔软芳香的娇躯贴到我身前,一双纤手轻轻抚摸着我的脸,她叹息了一声,吐气如兰地道:「王变,对不起,我身上真是背负了太多的使命,如果有来世,迷离再去做你的女人好了。

    」一团闷火涌上心头,这也太憋屈了吧,我没好气地道:「好,算我没来,既然这样,你安心做的独孤大少奶奶好了,我就告辞了。

    」似感受到我心头的怒火,「小凤主」凤迷离的眼中也是不甘和无奈,紧攀住我的身体,口中低喃道:「王变,你个坏蛋,你个大坏蛋!」她无助的表情加上我内心的怒火弄得我不由开始烦躁起来,一股罪恶感油然而生,我仪把搂过她的身体,伸手便去解她脚间那条大红的裙带,口中怒声道:「好,你不是要当独孤家大少奶奶吗,我就让独孤玄那小子戴一顶绿帽子,你凤迷离永远都是我王变的女人。

    」不安地扭动着娇躯,凤迷离忘声道:「啊,不要这样,外面有很多人在呢,让别人发现我们就全完了。

    」我不管她的反抗,继续去解她的裙带,嘴上道:「你放心好了,这个时候外面的下人是不敢进来的,至于新郎官吗不到晚上也是不会回来入洞房的,现在你就乖乖随了我的心愿吧!」似觉得有些对不起我,也似觉得有种报复的快感,挣扎了几下没有成功后,凤迷离也就不再挣扎,任我为所欲为,只是嘴上喘息着道:「也罢,就便宜你好了,只是要快点啊。

    」哼哈应了一声,我解开她腰间那条大红的裙带,里面依旧是大红的薄裤,一把直接褪去她红色的裙裤要脱下来,她见状忙制止道:「别,不要脱下来,一会穿回去太麻烦了,就这样好了。

    」冷哼一声,知道她有所顾忌,我也不再勉强,让她站起来双手扶住床沿,躬着身体,我从后面褪去她的裙裤和内里那条大红的亵裤直到腿弯处,那白玉凝脂的粉臀雪股就露在我的眼前,往下面瞄去那淫糜的女人桃源洞口也若隐若现地浮于眼中。

    第141章。

    新娘吹箫入目的大红喜色表明这里是一个新婚洞房,大红的喜服也证明这个面目潮红、嘴巴死命咬住被角的女人正是这里的新娘子,但与这个环境格格不入的是站立在新娘子身后拼命耸动的男人却不是新郎。

    别样的环境造就了我别样的刺激,滔天的快感直冲九天云霄之外,上至三十三层天,下至六十六层地,似乎天地之间没有别的事,只有我在凤迷离娇嫩的身体上需索无度。

    一边忍受着我的强烈冲击,一边又要观察周围的环境,同时,又要紧咬被角以免自己不由自主发出声音来惊动外面的人,「小凤主」凤迷离真的好辛苦,眼见我没完没了地在她身上起伏不定,她咬着嘴唇,呢喃道:「王变,行了,行了吧,再弄人家真的受不了了!」我嘿嘿淫笑两声,用手轻轻拍了拍凤迷离雪白粉臀,柔声说道:「迷离,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你应该让我身心彻底满足了才行吧!」轻皱了一下眉头,凤迷离媚声道:「少来了,我知道你是淫贼出身,精通男女采补之道,你要是不想阳关松动,就是几天几夜也能坚持得住。

    」差点忘了此女也是精于内媚用之术,自身又怀有域外奇术,实是一媚门高手,脸上含笑道:「那时相对于有欲无情之人而言,但对于你凤迷离我王变是情深意重的,这个时候即使是有高明的淫术也控制不了这种感觉。

    」哼哼唧唧叫了几声,也不知道她嘴里要表达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倒是小腰肢十分夸张的左右扭动,那内里红色肚兜的下角也随着左右摆动,从我的视角上看,那一丛乌黑的爱草也不时探头探脑招人喜爱,不时显露出它那令人心潮澎湃的庐山真面目。

    光洁无暇的粉背,曲线美妙的腰肢,以及下面那隆起上翘的浑圆曲线,尤其是被肚兜压制包裹住的双峰无不让我性欲亢奋,闷哼道:「今天你要是不满足我,我就不走了,大不了独孤玄那小子我直接解决掉好了。

    」「嘤咛」一声,「小凤主」凤迷离突然抽开了身子,转过身来娇嗔着道:「王变,你要是这样胡来,我才不侍侯你了呢!」上半身是新娘装束,下半身却光光如也,裤子全部褪到腿弯处,刺激的春光让我的心中微微一荡,伸手环住凤迷离的娇躯,低头找到了她那香甜腻滑的樱唇,深深的吻了下去,边吻边含糊着道:「好,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不胡来总行了吧!」听我这么一说,凤迷离的小嘴依仗,也是主动献上她的樱唇,吞津吐舌,丁香绽蕊,把她那芳香甜美的小嘴让我品尝个够。

    良久,两个人才分开身体,凤迷离此时已经是娇颜酡红,朱唇湿润微张,光洁如云的纤腿竟不由自主地轻轻颤抖摇摆着。

    我调笑着道:「让我不杀独孤玄也可以,只要你能好好表现一下了。

    」娇喘稍微平息,凤迷离没好气地道:「你小子坏透了,占着人家老婆的便宜还卖乖,要是让别人知道了,怕是全武林的人都会追杀你。

    」我嘿然冷笑道:「我王变怕过什么人,既然敢做,我就敢当,好迷离,今天你是逃不出我的魔掌的。

    」一边说着,我的脸上露出意犹未尽的神情,强行又把她的身体翻过来压下去,双手不住在她粉嫩的后背上继续瘙痒爱抚,甚至不时大胆的往下探索,在那丰隆的臀丘上游走,更难为情的我的手指尖还一下滑入她的双丘之间,轻轻的触摸那妖艳的菊花之处。

    凤迷离何曾见识过如此淫荡的调情手段,顿时娇躯一阵热一阵寒,特别是当我的手指尖触及到她的粉臀深沟,有一阵眩晕的感觉冲击着她的心灵,淹没掉她那一丝背叛自己名义上丈夫的罪恶感,让她全身心的投入到这股情欲的旋涡之中。

    一声荡人心魄的呻吟,凤迷离的双腿再也支撑不住她的娇躯,身子一前倾直接伏在床上,口中喘息着道:「啊,啊,不行了,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我不由一阵无奈,有时候男人太强了也不是一种好事,与心爱的人鱼水交欢却不能让自己得到真正的满足,吊在半空中的感觉真是不上不下,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那种感觉真是无法用语言去述说。

    微眯着双眼,「小凤主」凤迷离也是有些无奈,不能满足自己心爱的男人这是女人最大的悲哀,斜眼看了看我那犹自虎虎生威的一柱擎天,她突然间不知想起了什么,翻过身娇躯半跪在床上,伸出小手轻轻握住了它,似痴迷、似害怕、似惊喜、似害羞,更似一种女人光辉的正然神色。

    温柔的抚摸了几下,凤迷离突然发出一阵腻人心魄的吃吃浪笑,然后轻轻的宣告道:「今天我把我的全部都便宜给你了,冤家!」说罢,凤迷离张开小嘴,慢慢往下沉,腻滑的舌头在我敏感的顶端不时扫过,从她抓住我的金枪开始,到她所表现出来的突然举动都我的心一下一下随着跳动出来,真是没想到,一向美艳绝伦的凤迷离居然会不嫌脏的主动为我吹箫,我几乎是幸福的晕倒了。

    良久,良久之后的良久,我在她那美妙的小嘴里一泻千里,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凤迷离不得已地一口一口吞咽下我的生命精华,这是在新婚洞房里,她不敢露出丝毫破绽来,自己那名义上的丈夫独孤阀大公子「鬼琴」独孤玄可也是南武林精英一代高手,看着凤迷离嘴唇一点一点耸动那无比香艳淫糜的景象,我的男人自豪感得到极大的满足,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我一脸无奈地道:「迷离,你真的不想跟我走吗!」「小凤主」凤迷离平静地拉上裤子,努力整理身上衣服裤子,生怕留下点什么来让人发现,听我这么一问,她很平淡地告诉我道:「王变,一切都过去了,从这一刻起你是你,我是我,我们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你就当今天做了一场春梦吧!」我苦涩地一笑,刚才还与我肉体缠绵,这一会儿却冰冷地告诉我跟她没有任何关系,女人真是一种可怕的动物,我还想说什么,但这时外面突然传来走动的声音,有人更是高喊道:「大少爷,您回来了!」「小凤主」凤迷离脸色一变,忙道:「王变,我求求你了,你要我的身体我已经都给你了,你就快点走吧!」声音愈来愈急,我叹然一声,一跺脚,从侧面一个狭窄的窗户上钻了出去,恩已断,情已绝,从这一刻起,「小凤主」凤迷离这个女人将再也不属于我。

    第142章。

    混乱之局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想想本来是属于自己的女人转眼间就让别的男人享用,一团怒火在心头熊熊燃烧直至沸腾,有心想要回过身直接杀掉独孤玄抢得凤迷离出来,但想想凤迷离决然的样子我就知道即使抢了她的人却无法抢得她的心。

    漫无目的的在偌大的独孤府院里到处游走乱转,烦乱的心一点点地去释放,倚仗着绝世轻功身法简直如入无人之境。

    这时突然有由远及近有几道鬼鬼祟祟的黑影突然引起了我的注意,身形一顿,悄然隐于旁边一个假山凹陷之处的缝隙之中,八条人影飘然而至,六男二女,领头一人面容英俊,可惜一双黑色瞳眼破坏了整体的美感,使其看上去浑身上下透着那么一股妖异诡诈的气势,后面几人长得也是各具特色,正是「小魔师」夜叔环和除了魔门十大魔兽老二「瘦豺」荣雨崖、老三「魔猞」阙循两个人之外的一众魔门悍将。

    见四下无人,「小魔师」夜叔环压低声音道:「龙老大,你上次不是来过独孤阀,这里到底怎么走,怎么转来转去就是找不到地方,要是再这样走下,我们迟早让人家发现。

    」「煞龙」龙自横一脸无奈,苦着脸道:「少主,上次我们是跟着曹阀的人混进来的,直接潜伏起来,也没随意乱走,我也不知道这里的路啊!」「魔手」商刁冷着脸道:「快少主,看样子独孤不败那个老家伙是把自己的老巢依据奇门遁术修建的,内含阴阳两仪五行八卦之术,要是没有识破此阵的办法,我们只能是瞎撞一图。

    」冷哼一声,「小魔师」夜叔环也是无奈,这奇门遁甲之术在他眼里只是一些旁门左道根本就不值得重视,看看底下的人也都是一脸无奈,怕是谁也不会这奇门遁甲之术,气急败坏地道:「今天晚上我们必须要破坏掉光明圣教与独孤阀的联姻之局,过了今晚凤迷离的名分已定我们就是再杀了她也是无用,看来只能用强了,去几个人给我抓几个人来问问!」哈哈一阵苍老的笑声,一个满头花白的紫袍老者不知从什么地方闪身走了出来,口中道:「魔门诸位既然大驾光临我们独孤阀,何必找那些不知情的下人去问,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独孤阀怠慢了客人,老朽独孤阀总管独孤一山就代我家阀主迎接诸位了。

    」我心一惊,这老者好强的内敛之术,连我竟然也没发现他的存在,独孤阀除了「剑神」独孤不败既然还藏着这么一个顶尖高手,心惊的同时也暗呼侥幸,要不是魔门的人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我偷猎「小凤主」凤迷离的事情怕早就暴了光,这时候堵住的怕就是我王变了。

    随着这个老者的出场,独孤阀内风云突变,一百多名独孤阀内高手纷纷云集,眨眼键就包围住了魔门诸人,而独孤阀二公子「神箫」独孤逸和一枭目剽悍的中年人两个高手的出现更让魔门诸人心惊。

    「夜枭」独孤枭,独孤阀总管独孤一山的干儿子,从小就隐藏在暗中秘密训练,与他一同训练的还有八百多人,是「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