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娱乐独裁者(351-450) > 分卷阅读81
    ,强烈渴求男人用他的肉棒去填满她的空虚。

    于是李逸风不再迟疑,双腿跪在床板上,掰开王文娜的大腿,让她的花径张得更大,从她的小穴里流出大量的爱液。

    李逸风一手扶着大鸡巴,在她的谷口尽情的磨着,不时触碰到谷口上方那颗宝珠。

    王文娜开始尖声的浪叫起来,大声的呻吟着,谷口的爱液流得更欢畅了,肥大的屁股不停的耸起来,往上迎合着。

    李逸风眼见时机已到,便把大鸡巴顶住她的谷口,下身一沉,屁股一挺,大腿一动,大鸡巴猛然往前直伸。

    王文娜的花径很窄,大鸡巴并没有很顺利的进入到里面,它慢慢的顶开那狭小的肉壁,终于探进一个头,然后缓缓的进入她那温暖而又湿润的体内,小丫头紧皱眉头,脸上隐约可见痛苦之色。

    虽然身下的可人儿脸上已经露出了一痛苦,但李逸风却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行动,因为他知道这是王文娜的第一次,自己只有勇往直前,才能完成把女孩变成女人的任务,只有勇往直前,才能让她苦尽甘来,当下李逸风不再迟疑,狠下心肠,屁股再度用力,大鸡巴再次前进,终于冲破了那一道屏障,进入她的花径深处。

    “啊!”王文娜大声的惊叫起来,尽管她的身体早已做好了充份的准备,而李逸风的动作也十分温柔,但是那片象征着纯洁无瑕的薄膜被破开的时候,女孩子还是忍不住发出一声痛苦的娇啼,柳眉紧锁,脸上表现出疼痛之色,全身的肌肉紧绷,娇躯抽搐,双手猛然缠在男人的身上,身体不停的扭动,想要摆脱大鸡巴的深入。

    李逸风低头一看,一股鲜红的血液从他们的结合处缓缓流出,滴在王文娜屁股下面的床单上,慢慢的渗透延伸,画出一朵鲜红的血花来……王文娜哀怨的看着李逸风:“啊……痛……好痛噢……痛死人了……我的小洞洞……”“子怡,你忍一下,马上就会舒服的!”李逸风温柔的安慰着王文娜,“我现在开始轻轻的动,慢慢的抽,如果你很痛,我就不插了”于是,李逸风轻轻的把鸡巴抽出来,在王文娜的洞口拨弄了几下后又插回去,如此来回抽弄几十下后,王文娜的眉头解开了,李逸风知道可以了,但他还是轻轻抽送着不知过了几分钟,王文娜渐渐尝到了美味,领略到快乐,喉咙所发出的淫叫声比刚才好听多了,“啊……啊……我……嗯……我下面好痒……嗯……李逸风……我的里面好痒……嗯……”……看着被自己干晕过去的王文娜,李逸风把她收入自己的空间,开始下一轮寻美之旅。

    第381章时间已是下午的五时许,李逸风登上一辆驶往荒郊的巴士,车上乘客半满,李逸风悄悄走到一名少女身旁坐下,距离最近的车站还需要个多小时的车程,闲着无所事事,只好细意打量着身旁旁边这个少女,认出她是大明星姜瑞佳。

    姜瑞佳大约廿三、四岁,有着一把黑得发亮的长发,精致的五官,和笔挺的鼻子,脸上没化妆,身穿一件黑色绵质长裙,高耸的双峰把衣服高托起,衬以幼细的腰肢,修长的身躯,简直是完美的组合,姜瑞佳全身上下散发出一阵古典美。

    或许由于车程沉闷,姜瑞佳靠着窗台睡着了,李逸风看看手表,还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何不乘机找点乐趣?李逸风轻靠着姜瑞佳身边假装睡着,姜瑞佳全没反应,李逸风心中暗喜,暗看四周,发现其余的乘客不是睡了、就是在闭目养神,绝不会发觉李逸风的举动,于是手便慢慢抽到姜瑞佳的腰际旁,眼见姜瑞佳仍旧毫无反应,便大着胆把手慢慢向上爬升,不消一会,手已落在姜瑞佳的胸膛上。

    姜瑞佳坐在李逸风的左面,而李逸风的右手正隔着衣衫轻轻摸索姜瑞佳的右乳,手上传来的温香软肉,充满着弹性;李逸风的左手则隔着裙,摸索着姜瑞佳的大腿,李逸风的手上不断加强力度,直至姜瑞佳充满弹性的乳房给李逸风力握至变形。

    虽然如此,但李逸风仍不满足,手改为在姜瑞佳的衣衫上不断摸索,终于给李逸风在姜瑞佳的腋下发现了一排钮扣,李逸风把它轻轻解开,手已毫不思索地伸进姜瑞佳的衣衫内。

    李逸风的手轻按在姜瑞佳的胸围上,轻轻揉弄,和刚才隔衣摸索相比,感觉就如天渊之别。

    李逸风把手指伸进姜瑞佳的胸围内则,紧夹着她的乳头,来回逗弄,李逸风见姜瑞佳至今仍全无反应,于是大着胆把整个手掌伸进姜瑞佳的胸围入,肌肤紧贴着姜瑞佳丰满的乳房,不停搓揉玩弄,李逸风不时留意着姜瑞佳的反应,这时突见姜瑞佳身躯轻颤,李逸风知道她快要苏醒过来,于是李逸风的五指大军只好急急退兵。

    果然,过不多时,姜瑞佳悠悠醒来,看样子仍不知给李逸风大占便宜,残留在手上的触感至今仍令李逸风回味无穷。

    姜瑞佳整理一下衣裙,便站起来拉铃准备下车,李逸风见周围不见人迹,自然从后跟随。

    李逸风跟着姜瑞佳大约步行了五,六分钟,走进了一个中级密度的屋村,李逸风跟随姜瑞佳走进其中一座,这层大厦大约楼高十二、三层,李逸风细心打量四周环境,这时刚巧电梯来到,于是李逸风慌忙跟随姜瑞佳走到电梯内,姜瑞佳按了九字,而李逸风则故意按十字,以免引起姜瑞佳的疑心。

    电梯升到了九楼,姜瑞佳轻轻步出,李逸风则偷偷跟随其身后,一看清四野无人,便闪电奔前,从后一手紧按姜瑞佳香唇,一掌打在其颈动脉上,姜瑞佳随即晕倒,李逸风把她抱起,走进其中一间空置的单位内,锁上了门,随即准备施行李逸风的奸计。

    李逸风从工具袋中取出布条,先紧绑姜瑞佳唇上,以防止她求救呼叫,坏李逸风大事,然后把她的双手反绑身后,李逸风故意不绑起姜瑞佳的双脚,以增添李逸风强奸她和狎玩她的乐趣,看着被奸污的姜瑞佳在自己身下扭动挣扎,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李逸风方才下手极有分寸,姜瑞佳大约还会晕迷四、五分钟,李逸风要等她醒过来才会更进一步,因为李逸风要的是强奸,而不是迷奸。

    李逸风正好利用这段余暇翻看姜瑞佳的手袋,看看有什么玩意,李逸风先取出了姜瑞佳的钱包,看了看姜瑞佳的身份证,卢小仪,廿四岁,之后取出她的手提电话,轻关上,以免电话响声影响李逸风的干劲,姜瑞佳的手袋里还有一些文具、记事簿等。

    李逸风正要看记事簿的内容,就在此时,姜瑞佳醒了过来,惊觉自己双手被反绑,想呼叫却发不出半点声向。

    李逸风转过来对着姜瑞佳淫笑道:“我的可人儿,你终于醒过来。

    ”姜瑞佳惊慌下想爬离李逸风的身边,却被李逸风一手捉着她的脚踝,连拉带扯的扯了过来,姜瑞佳还在拼命挣扎,想用剩余自由的一双脚去踢李逸风,被李逸风抽着她的秀发一拳打在她的肚上,姜瑞佳痛得流下泪,躬着身,所有挣扎当堂溃不成军。

    李逸风把姜瑞佳扯了过来,扑到她的身上,从工具袋里取出利刀,在姜瑞佳的衣衫上轻割了几下,然后双手用力,随即把姜瑞佳上半身的衣服扯破,姜瑞佳的上半身裸露出刚才只能触摸,现在才能亲眼目睹的胸围,上面写着35c的字样,李逸风一手把姜瑞佳的胸围扯破。

    和刚才完全不同的是,李逸风此刻不再是轻轻摸索,而是不停的大力揉动。

    姜瑞佳的乳肉在李逸风的指掌间变形,李逸风含着姜瑞佳的乳头,不停吸啜,间中以牙齿咬扯,或以舌尖挑逗。

    渐渐地,姜瑞佳的乳头在李逸风的嘴内硬胀起来,李逸风的口离开她的乳房,改作埋首姜瑞佳的双乳间,不停咬扯姜瑞佳的乳肉,在姜瑞佳雪白的乳房上留下深刻的牙齿印,手指则来回弹动着姜瑞佳刚挺起的乳头,姜瑞佳受到疯狂侵犯,只能以流泪来发泄悲伤。

    李逸风离开姜瑞佳的双乳间,只见姜瑞佳的一双乳房上留下了许许多多不同大小的牙齿印,以及李逸风留下的口液。

    李逸风粗暴的扯下姜瑞佳的下裳,再扯脱了姜瑞佳的内裤,这充满古典美的姜瑞佳终于全裸的面对着李逸风这色欲狂魔。

    姜瑞佳知道李逸风的意图,紧紧夹着双腿死守最后防线,可惜又怎会够李逸风力大,姜瑞佳的双腿被李逸风大字形的扳开,李逸风以双脚紧压着姜瑞佳的大腿,令姜瑞佳全无反抗之力,便弯下身细心观察姜瑞佳的阴部。

    姜瑞佳的下身长着细细的阴毛,薄薄的围绕着姜瑞佳的阴唇,姜瑞佳的阴唇是可爱的浅粉红色的,两边阴唇紧闭着阴道口,李逸风以两根手指轻拉开姜瑞佳的阴唇,露出紧闭的阴道口,窥探内里的情景,令人感动的是在离阴道口三寸许的位置,有一块粉红色的血色小薄膜,证明了这美丽的姜瑞佳仍未经人道的事实。

    李逸风对姜瑞佳淫笑着说:“还是处女呢!待会儿让我替你开苞,让你好好享受享受。

    ”说完便低下头对着姜瑞佳的阴道口吹气。

    姜瑞佳何曾试过如此玩弄,只见姜瑞佳的阴道轻轻抖颤,李逸风以鼻尖贴着姜瑞佳的阴唇,吸着内里的气味,姜瑞佳的阴道内传来阵阵处女气息,李逸风把姜瑞佳的阴唇作更大的张开,以尾指轻轻逗弄姜瑞佳的阴核,一下一下触电般的感觉传遍姜瑞佳的身心。

    李逸风却不急于一下子夺得姜瑞佳的贞操,因为如此上佳货式一定要好好玩弄,渐渐地李逸风将尾指的一节插进姜瑞佳的阴道内,确保不触及处女膜便轻轻来回抽动,姜瑞佳的阴道渐渐变得热了起来,漫漫地从阴道深处流出了一些透明的液体。

    李逸风以尾指沾了一些,拿到姜瑞佳的面前对她说:“有快感了吗?这是你的爱液啊!”说完便舔了舔手指上的透明液体,酸酸甜甜的,不过蛮好吃,便弯下身把嘴唇对着姜瑞佳的阴唇,轻轻吸啜,把由姜瑞佳阴道流出的爱液吃过干净,再以舌尖轻伸进姜瑞佳的阴道来,轻挑逗姜瑞佳的阴核。

    姜瑞佳不停的扭动着身体以逃避快感,但身体却起了老实的反应,潮水般的爱液由姜瑞佳的阴道内涌出,李逸风深吸了一口爱液,扯下姜瑞佳嘴上的布条,便起身把满嘴的爱液灌回姜瑞佳的嘴来。

    被玩弄至今,姜瑞佳已认命般放弃了挣扎,只用哀伤的眼神看着李逸风,李逸风警告姜瑞佳别作声,便离开姜瑞佳的身上,快速脱去身上所有衣物,把姜瑞佳的双脚作最大的分开,怒胀的阴茎直指向天,足足有八寸长,像为将要强暴这姜瑞佳而兴奋。

    李逸风把姜瑞佳的内裤放在姜瑞佳的阴道口下,以接载处女血作为记念品,准备好一切后便以硬胀得如同鸡蛋一样的龟头,轻抵在姜瑞佳的阴唇上。

    破处的一刻终于来临,李逸风双手分抓着姜瑞佳的双乳,深吸一口气,便运腰力把阴茎狠狠地刺进姜瑞佳的体内,虽然已有爱液的滋润,但姜瑞佳仍大吃不消,痛得叫了出来。

    姜瑞佳的阴道比想像中更为紧窄,虽然经李逸风大力一插,但阴茎仍只能插进一寸许,姜瑞佳灼热的阴肉紧紧夹着李逸风的阴茎,像阻碍李逸风更进一步般,李逸风把阴茎抽出一半,再狠狠用力一插,阴茎又再进入了少许,真的很紧,李逸风不禁惊讶姜瑞佳阴道的紧窄程度。

    李逸风不断用力抽插,经过了十来下的努力,终于遇上阻碍,李逸风的龟头抵在一块小薄膜上,李逸风知道已触到姜瑞佳的处女膜。

    李逸风将阴茎缓缓抽出,直至停在姜瑞佳的阴道口,姜瑞佳正奇怪李逸风为何忽然退兵,李逸风却突然紧握姜瑞佳的双乳,藉全身之力,将阴茎狠狠插进姜瑞佳的阴道,硬胀的龟头撞在姜瑞佳的处女膜上,就像以土墙阻挡大炮一样。

    姜瑞佳珍藏了廿四年的处女膜被李逸风一下子轰穿,姜瑞佳痛得再次惨叫起来,处女血丝混和着爱液落在李逸风早先放好的姜瑞佳内裤上。

    没有了处女膜的阻隔,李逸风的阴茎更深入插进姜瑞佳的体内,李逸风的腰肢作更大幅度的抽送,直至李逸风的阴茎挤入了六寸许,李逸风发觉已顶到了姜瑞佳的阴道尽头,李逸风停止了所有抽插,享受着姜瑞佳那灼热阴肉传来的挤压,姜瑞佳的阴肉不断收缩挤压,不停的刺激着李逸风的阴茎。

    李逸风压在姜瑞佳的娇躯上,先以舌尖舔去姜瑞佳面上的泪痕,再淫笑着,问姜瑞佳:“充实吗?李逸风顶到你的尽头啊!”说完便强吻到姜瑞佳的唇上,舌头强伸进姜瑞佳的嘴内,逗弄姜瑞佳的香舌,吸啜姜瑞佳的香津,甚至把姜瑞佳的香舌吸到自已的嘴内,互相交换口液。

    李逸风的双手也没有闲着,正以各种的挑情手法玩弄着姜瑞佳的乳房。

    李逸风依依不舍的离开姜瑞佳的香唇时,李逸风和姜瑞佳的唇间随即拉出了一条透明的丝线。

    李逸风的阴茎再次展开活塞运动,以九浅一深的形式抽插着,每当来到深的一下时,姜瑞佳总不自觉的发出轻哼声。

    李逸风淫笑着说:“有感觉了吗?当然,李逸风这么厉害!”说完便改九浅一深为五浅三深,阴茎加速抽插着姜瑞佳的阴户。

    只见姜瑞佳的轻哼声逐渐加大,直至不自觉的娇喘呻吟起来,阴茎传来的紧密磨擦带给李逸风强烈的快感及征服感。

    渐渐地,姜瑞佳的阴道变得灼烫并更大幅度的收缩,挤迫磨擦着李逸风的阴茎。

    就在姜瑞佳的阴肉收缩至顶峰时,一丝微暖的液体由姜瑞佳的穴心射到李逸风的龟头上,单看姜瑞佳的反应便知这姜瑞佳给李逸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