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娱乐独裁者(351-450) > 分卷阅读80
    次重复猛烈的抽插运动。

    李逸风将王若心越抱越紧,阴茎进进出出的刺进王若心的体内进深处,直至龟头插进王若心的子宫内,便将积压已久的精液,全数泄射进王若心的子宫内。

    王若心想起自己正好是在危险期,于是拼命的扭动身体挣扎,可是李逸风紧紧的把她抱住。

    一波一波的精液,源源不绝的射进王若心的子宫内,先灌满王若心的子宫,再慢慢注满王若心的阴道。

    王若心感到自己的子宫不由自主的蠕动着,以吸纳更多男人的精液,直至自己的卵巢内注满了男人灼热的精浆。

    王若心感到自己难逃因奸成孕的恶梦,再一次流下泪来。

    李逸风抽出软化掉的阴茎,积聚在王若心阴道内的精液沿着阴道口流出体外,奶白色的精液沿着王若心的大腿滴在地上。

    王若心多希望自己子宫内的精液能同时流出体外,可惜王若心的子宫口却无视主人的意愿而紧紧闭合着,封锁着男人射进王若心子宫内的所有精液,让王若心无奈下为这奸污自己的男人孕育下一代。

    李逸风抽出王若心嘴内的破布,将软化的阴茎插入王若心的嘴内,双手紧抓着王若心的头,便再次缓抽慢插起来。

    王若心感到自己嘴内的阴茎不断涨大,李逸风每一下抽插也顶到王若心的喉深处,李逸风更强迫王若心用柔舌舔弄着自己硬涨的龟头。

    全无经验的王若心一下一下的舔落在最敏感的部位上,舌尖不时扫过马眼,王若心用柔舌舔抹着伞状的龟头。

    王若心生硬的口技带给李逸风前所未有的高潮,浓稠的精液由李逸风的马眼泄射而出,注满王若心唇内的每一处空间。

    王若心无奈地吞下李逸风射进嘴内的精液,只感到自己的胃部像灌满男人精液般的恶心感觉。

    李逸风将阴茎抽离王若心的双唇,只见李逸风将王若心的娇躯轻轻反转,以王若心一双高耸丰满的乳房紧紧夹着自己软化掉的阴茎,李逸风将王若心的乳房紧紧挤出一条乳隙,阴茎便在王若心的乳隙中来回抽插起来。

    李逸风以像要捏爆王若心乳房的巨力紧紧揉搓着,快速的抽插令王若心的乳房被擦伤得一片通红,嫩白幼滑的乳肉满布瘀青。

    李逸风在高潮的瞬间将阴茎对准王若心的俏脸,泄射而出的精液像雨点般打在王若心的脸上,厚白的一大片涂满了王若心的眼上、鼻上、唇上以及面颊上。

    先后射了三发,李逸风的欲望终于得到充足的发泄。

    李逸风以王若心的内裤抹去仍残留在大腿上的处女血留为纪念,便将饱受侵犯凌辱的王若心收入自己的空间,开始新的寻美之旅。

    第379章作为色狼,李逸风自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这不,随便找了个借口,小姑娘便乖巧的跟着他进了一间休息室。

    一进了休息室后,李逸风便把门从里面锁死了,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双眼盯着小姑娘的胸部不停的打转。

    此刻的李逸风看起来是那样的淫猥丑陋,王思雅突然感到一种说不出的恶心和恐惧。

    她一声不响地侧过身就要往外走。

    “喂!别走呀…还没和你说什么话呢”李逸风厚着脸皮拦住了王思雅的去路。

    “李逸风,有什么事情在外面谈好了?”王思雅轻声地回答道,同时快步往门口走去。

    李逸风怎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连忙抢先一步挡在王思雅的面前,“嘻嘻,海璐,我想死你了,让我摸摸…”说着,李逸风便淫笑着伸出爪子摸王思雅的脸蛋儿。

    “不…不要…”王思雅的声音颤抖着,她害怕地连连向后退着。

    “别怕!来…我又不会吃了你…我会很温柔…很温柔啊…”李逸风的眼睛里冒着淫光地劝说道,同时伸出大手步步紧逼。

    王思雅很快被逼到墙角,美丽的脸上充满惊慌的神情,像一只受惊的小绵羊。

    李逸风猛地扑上去搂住了王思雅,伸过嘴舌在她脸上又吻又舔,腾出左手在小丫头的娇躯上胡乱摸着…“不…不要…呜呜…李逸风…请…放开我吧…”王思雅哭叫着拼命挣扎,但她哪敌得过李逸风这个兽性大发的色狼?小丫头的挣扎反而使李逸风的欲火越发越高涨。

    他紧搂着王思雅的身子,享受着少女身体的柔软温暖,他贪婪地呼吸着王思雅身上每一寸的醉人幽香,尽情地品尝着她的樱唇,他的左手在她秀挺的酥胸不住地揉搓着,并伸手缓缓脱拉下她的礼服。

    毕竟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此刻的王思雅被李逸风摸的性奋了起来,竟然从先前的痛苦轻泣,改转为半闭起双眼,嘴唇间忍不住发出“嗯嗯”地叹出撩人的呻吟浪声。

    刚才的极力迫逼,似乎已经令她丧失了抵抗的勇气。

    见此情景,李逸风自是兴奋不已,于是他更为粗暴地撕裂了王思雅的贴身内衣,将她的羊脂白玉般的美乳暴露在眼前。

    “嘿嘿!没有我玩不到的女人…哈,太美了!”李逸风得意地笑着。

    他激动地瞪大眼睛看着小丫头赤裸的胸脯,一对白嫩的完美乳房傲然挺立、晶莹白嫩的肌肤散发出淡淡的幽香、两颗鲜红的樱桃嵌在乳峰上,叫人垂涎欲滴。

    李逸风忍不住如野兽般扑到了王思雅身上,在她胸脯上又捏又压、又舔又啃。

    王思雅顿时疼得脸色苍白,“啊…好…好痛…别这样…”小丫头哭泣着呻吟着,她一边用力挣扎,可压在身上的色狼重得像座山,哪里推得动!李逸风此刻更是淫兴愈发,两只手抓住王思雅的双峰用力蹂躏,低下头将一个乳峰含在嘴里,舌头在粉红的樱桃上又吮又吸。

    可怜的小丫头只有昂躺在地板上,徒劳地作轻微地挣扎,连喊叫的力气都快没了。

    “是时侯了…”李逸风委狞笑着欣赏地上的半裸美女,一边拉下裤子,“嘻嘻,好妹妹,来…用你的嘴含住它,仔细地舔…”说着,他直起身子,将那硕大勃胀的乌黑肉棒掏出来递到了王思雅的面前。

    王思雅哪见过这阵仗,羞得耳根子都红了,哭泣着哀求…相比较外面人们吵杂的交流声,此刻的房间里更显得静悄悄地,唯一的声音就是王思雅那细微的呻吟。

    李逸风用嘴堵住了小丫头的嫩唇,不等她有进一步的反抗,重重地压趴在她的柔软身躯上。

    王思雅的身子不停地颤抖、扭动着,似乎想寻找一个逃脱的方法。

    只可惜,因为体型上的弱势,她的希望在挣扎中渐渐地消失,直到最后连动也不动了,看来她已经放弃了这最后的一丝丝抗拒。

    李逸风故意用舌头一寸寸地舔着小丫头颤抖的身体,只见她的肌肉在他的润舌滑过之际,更加地蹦紧着。

    是行动的时候了,李逸风奋力地把王思雅身上最后仅有的衣物,都剥脱得光光地。

    他兴奋地将小姑娘的小白内裤,捂住自己的鼻子,深深地吸嗅着,并一边目视着王思雅那赤裸的雪白肉体,这真是上天精心设计的艺术品。

    毕竟如大姑娘上轿——头一回,王思雅让男人给瞧得脸红耳赤地不知所措,忙闭上了双目、紧咬着嫩唇。

    李逸风明显的感觉到小丫头已经放弃抵抗了,于是他蹲了在她身前,双腿分跪她的两旁,狂吻着她的粉颈,王思雅只是不停地微摇摆着头,口中直哼出细微的哀叹浪声,好不惹人。

    就在这时,李逸风也将自己的衣物完全除去,于是他开始慢慢用火热的棒子,抚摸着她的胴体,更往她脸蛋摩擦着。

    察觉到李逸风这变态的行径之后,王思雅再次不停地扭动身躯……李逸风不停地揉烂着王思雅的身躯;右手不停地抚摸着她的左乳,左手则抠挖着她的阴道、菊花,馋嘴也不停地舔啜着她的乳头。

    尽管是没有经验的小姑娘,此刻阴道中也分泌了不少的淫水,使得男人的手指在里头的动作更为滑爽。

    只听得“滋滋”水洒声,沾满爱液的中指快速地进进出出她的阴道,王思雅顿时觉得秘穴内阵阵麻养,即疼痛、又爽辣,而此时体内的保护作用,更使得她的小秘穴内,充满了透明的淫荡黏液。

    随着小丫头生理上的变化,李逸风知道时机成熟了,便立即将肉棒子移向王思雅那桃花洞的洞口,来回的画圆,挑逗着、刺激她。

    没过一会,王思雅的意志已经完全地崩溃了,李逸风便毫不犹豫地将胀挺的肉棒捅进她的体内。

    一阵刺痛直将她的神智,带回现实。

    她不故一切的哀嚎,并作大力的扭动。

    然而,疯狂的斗牛士并未因此而拔出那紧戳的叉子。

    李逸风更顺着王思雅的扭动,骑在她身上,更为用力地猛烈抽插着。

    而她也因为如此,而疯狂地挣扎晃荡着。

    王思雅那绷紧的肌肉,使得她的阴道收缩的更紧。

    讽刺的是,她那儿缩得越紧,就越让男人得到更大的享受!李逸风抓捏着王思雅的双乳,用力的将棒子顶进去,狠狠地插入她的秘贝,直达花心儿。

    王思雅也以触电似的颤抖和哀嚎回应着,两只粉腿极力地紧紧交叉扣住了李逸风的粗腰…突然,在这一瞬间,肉棒子的猛烈进进出出,大量的淫水和丝丝血块也缓缓随之抽流而出,沾得整根肉棒红黏黏地,让李逸风为之疯狂。

    大肉棒更激昂插入王思雅的洞内,使劲奋力地戳搞了起来……李逸风干完她之后,将王思雅收入空间,开始下一步的计划。

    第380章新人王文娜很偶然的得到了一个机会,出演一个戏份不多的小角色,这对于一个刚出校门的小女生而言,实在是太幸运了!所以,即使李逸风邀请她到他的房间作客,王文娜心里很明白他要干什么,但也心甘情愿的上钩了,这个初出校门的小妞心里并不觉得害怕,反而是欣喜不已,有一种渴望被侵犯的愿望,因为她还是处女,她一直在等待着这样的一个机遇!所以当两人对坐着在沙发上聊天时,王文娜不住地摆弄着自己白美的大腿,并含情默默地看着李逸风,希望李逸风能注意到自己的期望。

    后来王文娜干脆站起身来,和李逸风挤到了同一张沙发上,一双玉腿不做触碰着李逸风,身子更是主动的往导演身边靠去李逸风开始试探性的抱住王文娜的纤腰,很明显的,小妞的身子抖了一下,整个人依偎到他身上,此后就没有什么反应了李逸风开始打起胆来,受越来越不安份,渐渐的摸往王文娜的胸部,见小妞一副很享受的样子,他就直接把手伸到了小姑娘的衣服内,直接接触到她那光滑柔软的身体……王文娜被摸的春心荡漾,她羞涩的看着李逸风,用细若蚊蝇的声音在李逸风的耳边说到:“我把身子给你好吗,这是我的第一次!”此时的李逸风已经是欲火中烧了,大手使劲的揉捏着王文娜丰满的乳峰,轻轻的吻了吻她的嘴唇,连忙点头道:“嗯!我也想要你,跟我来,我们到房间里去,子怡,你是我的了。

    ”王文娜深情地看着李逸风,站起身来,任他牵着自己的小手,一步步走进房内李逸风把王文娜弄到床上昂卧着后,立刻便压住了小姑娘的身体,一手抱住她的纤腰,一手开始在她的身体上游动……李逸风将双手伸到王文娜的后背,从t恤的下摆摸进去,摸上胸罩的搭扣,轻轻的解了开来,然后双手移向她丰盈、弹性十足的玉乳,紧紧握住她的浑圆,用力的揉搓着,不时的用手指夹一下她的蓓蕾。

    王文娜在李逸风的双手揉搓下,娇躯激烈的扭动着,发出魅惑的娇喘声,她的双手从他的胸口往下移,摸上了男人的裤裆处,轻轻的拉开拉链,将右手伸进去,脱下他的裤子和内裤,李逸风感到下体一凉,大鸡巴完全暴露在空气中。

    李逸风用手慢慢的拉下王文娜的胸罩,她的两个玉乳轻轻的弹跳着,一点一点的完全暴露在男人的眼前,只见她的雪白肌肤由于体温上升而泛红,两个高耸的乳峰白里透红,粉嫩好看,浑圆的乳房像两颗球一样,李逸风的两个手掌都很难完全握住,而那两颗鲜红的蓓蕾就像两颗红玛瑙,点缀在雪峰上,红白映衬,显得更加鲜红欲滴,不愧是处女的蓓蕾。

    李逸风将嘴巴凑了上去,慢慢地开始轻舔王文娜的乳峰,雪白的乳峰和粉红的乳头随着小妞急促的呼吸上下起伏王文娜在李逸风的攻击之下,不停的发出无限诱惑的呻吟浪叫之声,充满着渴求与欣喜,身上的肌肉紧绷,两手紧紧的勒住了男人的脖子。

    李逸风的手继续往下移,插在王文娜的短裤腰处,然后用力的向下拉,露出鲜红的内裤,在肉缝处的内裤上已经被打湿了一大片,不断有水渗透出来,看来她早就春潮涌动了。

    李逸风蹲下身子把王文娜的内裤连同短裤一起拉下直到她的脚跟,在他的眼前露出一片茂盛的芳草,覆盖在一块稍稍隆起的幽埠上,肉缝口处的芳草已经沾上不少晶莹的水珠,闪着亮光,美丽诱人极了,李逸风探手在她的肉缝处轻轻的抚摸着,淫水入手滑腻,黏黏稠稠的。

    “噢……”王文娜伸长脖子,大声的呻吟着,尽情的放纵自己沉沦在情慾的海洋里。

    李逸风将中指朝王文娜的处女穴探索,小妞的处女禁地已经开始春水泛滥了,于是李逸风开始往更深处进发王文娜忘情的呻吟着,有如淫娃荡妇一样,含含糊糊的呻吟道:“李逸风,快,快进来吧!我要……”她的双手往下滑,抓住李逸风的大鸡巴拼命往她的肉缝处拉,她已经情动至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