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黑咖啡,频繁地擦汗或者上厕所,他都冷眼旁观,淡淡地勾起唇角笑著。

    但今天,他才知道,那种想坐却坐不住的情绪是怎麽样的让人厌烦!漂亮的凤眼呆望著电脑萤幕,五十分钟过去,案子的进度依然维持在五十分钟前的段落上,那5%终究没被沈蔚宇给完成。

    大手烦躁地梳了梳稍长的乌发,他站起身,拿了手机,决定要走下楼,去将那个该死的女人给抓回来。

    还未走出办公室,就听见楼层传来高跟鞋的声响,轻脆地敲击在地面上,男人马上坐下,大手握住滑鼠,佯装出认真办公的模样。

    桃璐偷偷地贴在门框上,露出半个小脸,眼眸瞄著坐在办公桌前专心做事的沈蔚宇,正目不转睛地盯著萤幕。

    喔喔~看来好像不太方便打扰他做事。

    不过,人家说认真的男人最迷人,这时他就真得迷走她的注意力。

    秀丽的眉眼透著坚毅的感觉,让邪美的脸庞看起来不那麽的阴柔,紧抿的水色唇瓣形状优美,让她好想好想咬一口。

    欣赏完毕後,女人决定先回自己的坐位上,等他完成手边的工作後,再好好安抚他的不爽,於是,才收起自己露出的脸蛋,就马上被叫住。

    〝小桃子,才刚回来又要去哪?″沈蔚宇早就从眼眸的馀光扫到她一双眼睛大剌剌地打量著他,还以为她要进来,没想到却想假装没事回座!咦?怎麽他的口气听起来没有那麽的不爽,却有很浓的……哀怨味道?!桃璐轻快地走到男人身边,唇角噙著一丝笑意看著他,软声地回答〝没去哪,只是想你在忙,所以等你忙完再说。

    ″他转过皮椅,双手环住小女人的纤腰,将俊美的面容贴在她的小腹上,缓缓地磨蹭著,瞬间,他的紧绷神经才放松下来。

    这……这…他怎麽做出这麽不符合他性格的可爱动作!印象中,他从来不曾这样猛蹭著她,总是一副成熟稳重或者淡然如智者般的模样,哪像现在这般小孩子气。

    〝小桃子,我饿了!″沈蔚宇在缓和坐立难安的情绪後,才感觉到五脏庙正在闹脾气,叫著要进食祭拜了。

    〝咦…...你刚刚没去吃饭吗?″桃璐抬起小手,揉抚著他柔亮的秀发,发质良好且发量丰厚,这摸满掌的触感让她不自觉地来回弄著。

    哼!他一颗心悬得老高,怎麽有心情去吃饭,更何况一个人吃饭多无聊,当然是要她陪吃才好。

    抬起秀丽的面容,他的黑眸带著怨意揪著她瞧,闷闷地说〝没有,光想到你跟管小子吃饭,我就食不下咽……我好饿,你买午餐回来给我吃,好不好?″瞧他一副「我是可怜的钥匙儿童」的模样,就让桃璐想要大笑,但绝对不能展现出来,这样对沈蔚宇来说,非常的失礼及不解风情!〝真是,我去买,乖乖的等我回来喔!″女人轻捏著他好看的鼻尖,拍了拍他的光滑脸颊後,像只白色的小粉蝶翩然地离开办公室。

    十分钟後,桃璐再度回到总裁办公室,只见沈蔚宇黑眸发亮地看著她,一把将她给抱坐在大腿上,亲啄一下她的粉颊,却没打算打开饭盒。

    〝总裁大人,不是饿坏了吗?现在不吃了?″她困惑地提问著,推了推放在桌上的饭盒,小手还递上汤匙。

    〝是饿坏了,所以没力气拿汤匙,要小桃子喂我吃。

    ″沈蔚宇厚著脸皮说,拿著楚楚可怜的捧心神情瞧著她。

    今天桃璐才知道,原来沈蔚宇撒娇的模样是如此的「萌」,长长的睫毛微颤著,唇瓣微微噘起,让原本就比女人还漂亮的脸蛋更加娇美。

    妖孽!以前听一堆女人说沈蔚宇是妖孽型男人,她还听不懂,只知道他长得是比一般男人漂亮了点,比女人美丽了点,此刻她才明白,她的男人真的是妖孽!〝哼哼~大美人,让我来好好照顾你喔~″桃璐当起小混混,调戏著他,舀起一匙炒饭,往他嘴里送,还不忘在他含进食物後,朝他的唇亲一口。

    这样喂他吃饭,讨他开心,还可以亲上好几十口的薄唇,这样也算是大大的赚到了咧~当然,她不忘边哄边说与管士勋吃饭的状况,以消消他的怨气!☆、chapter46.还不是你想要,我才使坏桃璐与沈蔚宇就像热恋中的男女一般,少了管士勋的纠缠,二人更多点温馨甜蜜,至少沈蔚宇不必看自己的女人周围多只苍蝇,心情平顺许多。

    时间已经进入寒冷的一月中旬,来到农历过年前二天,这是挥别旧年的最後一天,大夥们无不卯足全力将手头为完成的工作给做完,期望五点下班後能够提著行囊,搭车回到家乡去。

    还有十分钟,时针就指向「五」的数字,桃璐轻呼口气,终於可以不用留下来加班了。

    毕竟,特别的日子要留下来加班并不是件令人值得高兴的事情!她动手整理著办公桌面,将文件整齐的堆叠好之後,捧在手上,站起身走进总裁办公室。

    〝总裁,这些文件弄好了,等过完年後再进下一步就可以了!″桃璐的小脸上挂著甜甜的笑容,将一叠纸张放在桌面上,顺带提醒他。

    沈蔚宇停下在键盘上移动的修长十指,微皱著眉心,口气有些不悦地命令著〝小桃子,过来。

    ″女人心里偷偷笑著,表面上不动声色,移动脚步自桌前走到他的身旁,正确来说应该是站在他的二只长腿之间。

    〝工作累吗?今天小秘书可不准大总裁加班喔~″她俏皮低说著,小手搭在男人的肩上,垂眸对上他的俊脸。

    〝哼~即使我加班,小秘书也管不到我!″沈蔚宇冷哼著,大手在她的圆臀上揉捏著,还像是要发泄般稍稍用力地拧了下臀肉,引得她轻叫一声。

    唉~男人又闹起别扭来了!她得赶快给点糖吃,否则她会被缠住的!捧住他的脸庞,低头亲吻著那温热的唇瓣,她启口吸吮住其中一片,缓缓地啃著,粉舌一下下勾著他的舌头,有点法式又不太狂烈的吻法。

    这女人该不会以为这样就可以安抚他的失落?!趁机他又再度询问一次这几天以来问下不知第n遍的问题〝不能留在台北陪我过年?″是的,农历过年,桃璐被家里二老招回花莲,当然,哥哥及嫂子也是回家过年,一家子口就只有过年时团聚的时间比较久。

    〝蔚宇…你问再多次答案也一样呀~″她轻笑著,发现这男人的毅力绝佳,想要的东西绝对要到最後一秒,通常他会胜利,除非遇到天灾人祸及不可抗拒的因素!而现在这不可抗拒的因素就是,亲情,特别是这种不可以缺席的日子。

    他眯起黑眸,紧抿著双唇,她今天穿著毛料短裙,对他的大手而言,非常便利,所以手指非常恶意地沿著她的大腿内侧摸上软嫩的地带,指尖轻巧一勾,布料就挤到边边去了!〝耶……坏蛋,不行,门没关!″桃璐有些紧张,虽然这层楼就只有他们二人,但不表示不会有人上来,而且越接近下班时间,文件递送过来的频率相对频繁许多。

    长指在花缝中挤压且滑动著,不一会,娇羞的花朵就吐出丰沛的蜜液,湿得二片贝肉摸起来更加滑嫩。

    〝可是你都已经湿了!还不是你想要,我才使坏。

    ″沈蔚宇脸不红气不喘地将罪名转嫁到女人的身上,长指更放肆地插进小穴抚蹭,大拇指指腹压著花核压揉。

    桃璐有些懊恼地瞪著他邪坏的笑脸,企图夹紧大腿,想让他的右手不得动弹,但他却将一只长腿挤进她的双腿之间,使得她在怎麽想要合上也不得如愿。

    男人摆明要捉弄她,她只好使出另招,右脚後退一步,腿窝处却被他的左手给刮骚过,害她身子泛起一阵虚软,重心往他的方向靠去。

    私处只能任由他的大手玩弄著,桃璐昂起粉嫩的小脸,即使咬著唇瓣,但轻吟却仍旧自嘴角飘出,小手紧揪著他的西装外套。

    在脑袋一阵浑沌之中,她被转了个方向,背对著他,然後臀瓣被他的双手给扳开且捏著下压,感觉到他的巨龙前端轻刺著穴口,让她紧张地开口阻止〝蔚宇…别…嗯……″沈蔚宇没有给女人将话语说完的机会,直接大手施力,臀部重力地压坐在自己的下身上,肉棒一记顶送到底,瞬间被紧夹住的快感逼得他低喘一声。

    〝宝贝舒服吗?里头好温暖。

    ″他吻著她的耳垂询问著,缓慢地上下抽送起来,感觉层层软肉包裹住分身,欲火越烧越大。

    〝嗯嗯……舒服…″她乖顺地回答,小手撑著皮椅的扶手,抬起臀部,好让身後的男人可以抽插得更起劲。

    他上顶的幅度加大,每记都既深又重,也让她忍不住渴求更多,已经忘了方才还推拒著他的进入。

    沉浸在火热的情欲中的二个人丝毫没注意到外头的动静,直到脚步声明显地靠近总裁办公室时,他们才惊愣住!☆、chapter47.你想我要如何报答你的右手呢?脚步声清晰地传进耳中,桃璐知道大事不妙了,吓得想要离开男人的下半身,动作却被死死地按住。

    〝蔚宇…?″她有些慌乱地轻问,小手推拒著沈蔚宇的大手,臀部扭动著想要摆脱他的禁锢。

    〝别动…会被发现!″他靠在她的耳畔旁低道,方才她的挣扎加深摩擦的快感,差点让他不顾一切继续冲刺。

    她感觉得出来身後的男人的嗓音散发浓浓的情欲及压抑,所以当场僵住,不敢再胡乱扭动臀部。

    天呀~倒底是谁?!这时候竟然跑上来,虽说是她不该意乱情迷的配合沈蔚宇,不过都已经下班了,应该是要去赶车才对!难道又是管士勋?这人常常动不动就是亲自跑上来递文件,纯粹只是想要看总裁大人冒火的模样,当做他的休閒娱乐。

    如果真是管士勋来看热闹,那铁定不是一时半刻就可以赶得走的!正当桃璐的头脑胡思乱想时,一只修长的大手落在门板上,轻敲两声。

    〝进来。

    ″沈蔚宇沉稳地回应著,左手环著女人的纤腰,右手放在滑鼠上,他想,还好方才没有扯开她的上衣,否则怎麽遮春光都遮不住了。

    呜……她很想开口叫沈蔚宇说「别进来」,但是怎麽可能阻止的了!她真得好想有个小叮当,可以瞬间移动消失!来人走进总裁办公室,边道〝总裁,我想问小璐她……″,来的不是管处长,而是…桃子俊,他方才打了公司的内线给桃璐,但竟没有人接。

    他可希望赶快带著亲妹离开公司,开车去载叶伶婕後,快速奔回花莲,毕竟连假开始,高速公路铁定车流量大增,不早点走,怕是回到老家都要到半夜三点去了。

    〝人正坐在我的腿上。

    ″沈蔚宇笑得温和儒雅,好似他们真的只是纯粹搂抱著,而不是下半身淫糜地交合著。

    正所谓心思不正,就会想入非非,连沈蔚宇很正常的答话都被桃璐想成他正在透露某些讯息给自己的亲哥!〝我没……″桃璐正想要撇清,却发现哥哥用著一脸怪异的神情盯著她瞧,於是她乾笑著道〝哥……怎麽上来了?″女人神经都紧绷起来,连带小穴的软肉都不自觉地紧夹著插在里头的大肉棒,让她身子一阵哆嗦起来,耳根竟微微地发红了。

    〝呃……时间差不多了,我想说上来带你回花莲。

    ″桃子俊有些尴尬地微笑著,虽然他知道上司很疼妹妹,但见到这副恩爱的模样,还真叫他不习惯!糟糕!又提到沈蔚宇不高兴的点了!〝嗯…对对,是该走了!″桃璐连忙附和,想要搭亲哥说的话,来个顺势下台一鞠躬,想著小手就撑著桌面想要起身。

    坐在皮椅上的男人反应更快,一手紧握捏著她的纤腰,用力地按回自己的腿上,刚抽出一半的男根又重新整根深插入肉穴之中。

    她差点因为小穴泛起的强烈酥麻感而淫叫出口,只能尽量放自然地轻问〝嗯……总裁大人?″〝小璐,我还没教完你这部份呢!这样就要走?″沈蔚宇随意地移动滑鼠,方才那下真是让他销魂,真想再多抽插几次,而他镇定的口吻真的让桃子俊以为他们正在谈公事,只不过动作亲腻了点。

    〝我…我要赶车呀~″桃璐微咬著唇瓣回答,她怕在待下去,会被哥哥怀疑,最好就是现在走人,顶多,私处湿湿怪怪的而已。

    这下桃子俊觉得为难了,总裁的意思好像没有要放桃璐走,除非教完,而桃璐好像急著现在要走。

    沈蔚宇看出站在门口的桃子俊面容显现著不知该如何是好,直接又做了决定〝子俊,这段落我想还要半小时以上,你不介意小璐学完吧?″接收到顶头上司的话语,虽然结尾是问句,但配上那不可否决及霸道的神情,桃子俊还是臣服了!〝当然没问题,小璐,哥哥在一楼大厅看杂志等你,学懂了再下来。

    ″他微笑著回答。

    听见亲哥的应答,桃璐简直想要直接站起身走人,却牢牢地被按著,於是左手撑著脸颊媚笑著点头,右手直接摸到二人的连接处,手掌握著男人的玉袋掐揉著,得意地感到他的肌肉僵硬起来。

    哼!这是回报刚刚他这麽玩她,还有强制留下她!就在桃子俊转身要离开时,听见沈蔚宇开口道〝子俊,顺便帮我将门给带上,这「内容」属机密,不适合给其他人听到,麻烦你了!″虽然桃子俊觉得这当中好像有一丝诡异,但仍然选择跳过,因为,他眼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