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沈蔚宇霸道的举动,宁愿等到下班後回家再给他惩治!那厢女人胡乱地想著,这厢男人倒是脸皮厚厚地勾起微笑,一副「你明白就好」的神情,沈蔚宇巴不得这小子就知道他们在里头火热得天翻地覆。

    接收到顶头上司扫射过来的得意眼光,管某坏心地想要捉弄人,继续玩味地补充〝唉~是等了些时间,还听到美妙的声响喔~那嗓音多好听就甭提了。

    ″,他指的是桃璐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来电铃声响起时,女歌手的嗓子好听得不得了。

    认识管士勋的人都知道他一向很爱开玩笑,而且会故意误导对方的想法,可能因为鬼点子多,也稳坐企划部处长的位子。

    很显然地,後面补充的话语让沈蔚宇中招,非常不悦地瞪著管某,看见对方扬起更大的灿烂笑容,他就有想要挥拳揍人的冲动!管士勋接收到老板的凌厉眼光,忍不住暗笑,果然再聪明的人碰上爱情都会变成盲目,高eq也会变成负分吧?!至少,他从来没有见过沈蔚宇有这麽多情绪过,一直以来那冷淡有礼的态度已经不同了。

    〝管处长,没事的话,麻烦回工作岗位上去!″沈蔚宇直接命令,大手紧搂著小女人的纤腰,就要往电梯走去。

    只不过,管士勋没有这麽容易就被上司给打发,立即回应〝除了还文件这件事,另外,我还想要找桃秘书一起用午餐。

    ″桃璐被管士勋的邀请给吓到,睁著茫然的大眼,再看向沈蔚宇的俊脸硬梆梆到不行,忍不住心里嘀咕,管处长是不是要给她难堪呀?没瞧到总裁大人的神情已经发青加发黑,一副怒气要爆发的模样!〝她现在没空跟你吃饭,以後也都没空跟你吃饭!″沈蔚宇冷冷地直接帮她回答,看她都已经反应不过来,他就要快刀斩乱麻!就劈给管士勋当场血流成河,完全没有机会!〝总裁,我是问桃秘书,桃秘书本人还没有回答我呢!而且方才她在我的办公室还承诺说下次要陪我去吃饭,所以我就来邀约了!″管士勋直接看向在旁不发一语的女人,等著她回答。

    惨了!惨了!她现在连台阶在哪里都不知道!极度尴尬地咬著粉唇,思考该如何可以给管士勋个交代,又让沈蔚宇开心。

    突然,她觉得管处长根本是来乱的!如果他待在外头都听到他们在办公室内的声音,那他干嘛还执意要让沈蔚宇打翻醋罈子!一小时前才打翻一次醋罈子,现在要再打翻一次,她是不是下午都不用上班了?〝管处长,我答应你的事情不会反悔,不过,我现在真的不方便与你用餐,约明天中午好吗?″桃璐淡笑著回应,感觉到腰间的大手有紧捏住她的趋势,还疼了起来。

    管士勋满意地点点头後,吹著口哨消失在电梯门口,离开第十五层楼,留下头痛的桃璐及生气的沈蔚宇。

    等臭小子一走,沈蔚宇马上恶声质问〝你为什麽要答应他?看来你还没有被教训够?!″,说霸就想要再拉她回办公室处罚一番。

    〝总裁大人,人家最爱你的,相信我,但是我不希望当个没有信用的人呀~我跟你保证明天是最後一次跟管处长吃饭,别生气,好不好?″桃璐环抱住男人,娇声地说著。

    被她这样撒娇,他不情愿地消了些气,但还是埋怨地道〝你都不知道你跟其他男人去吃饭,我的感觉是如何!″〝嗯~当然知道,所以呀……″她甜甜地笑著,拉长尾音後,靠在他的耳边继续说〝今天晚上小妖精会榨乾你,帮你消消火!″该死!她的一句话,就让他又起了反应,现在,他只想时间过快点,晚上可以将她给吃得精光!☆、chapter43.谢谢大人有大量沈蔚宇瞄著电脑右下方的时间,数字慢慢地转换著,当时间显示为十一点五十九分时,他几乎是将脸庞硬梆梆地板起来。

    丢下手边已经完成的95%的企划审核工作,站起身子,移动到那个仍专心在案子上的女人身旁。

    以前的他绝对是不会丢下剩下那麽一点进度而不去完成的,但这个习惯都已经为了桃璐而改变。

    桃璐停下跳跃的十指,转眸抬头望著男人的阴沉神情,忍不住噗哧一声笑出来,他的模样好像心爱的玩具被抢走的大男孩。

    还敢笑!?这女人还敢笑得这麽大方!〝看来小桃子心情很好吼~″沈蔚宇咬牙切齿地说著,俯下上半身,双手将她给紧紧抱住,不甘心地朝她的颈子咬了一口。

    肌肤的痛痒让她惊呼出声〝啊~别乱咬,天气还很热,人家可不想穿高领热死自己!″,连忙缩著颈子,不想让他继续啃下去。

    如果沈蔚宇会因为这样而罢休就不是沈蔚宇了!而且,他想要故意留下吻痕,这样就可以证明这女人是某人专属的,识相的就不会出手。

    〝不用穿高领呀!我会咬得好看点,这样也算是种装饰!″他嘴巴上虽然这样说,但唇齿的力道放轻许多,因为他知道他的女人明天一定会穿高领出门。

    吼!他还真会找个正当的理由来合理化自己的行为,他真是脸皮越来越厚了!〝别闹了啦~等下管处长就上来了,给人看到你这样,总裁的形象都没了!″桃璐好心地提醒著正在她身上毛手毛脚的男人,他不怕人突然出现,但她怕呀~不提还好,这样一提,沈蔚宇就觉得火气更大,更是想要邪恶地挑弄她一番,大手豪不犹豫地直钻入她的窄裙里头,隔著布料揉著私处的花核。

    突如其来的刺激如电流般激上脑门,让桃璐细叫〝啊!″,小手攀抓著他那只正在私处作怪的手臂上。

    〝嘘…不准发出声音,否则等会管小子来可听到了!″男人靠在她的耳旁说道,一边逗弄她的同时,一边听著电梯那头的动静。

    啥?那……那他就别摸呀~怕给管士勋听见还猛摸她是怎样?大醋桶!这二天她才见识到沈蔚宇的醋桶size有多大!手指从内裤的边缘探入,指腹摸上一层湿意,他愉悦地微笑,长指轻刺著穴口,然後猛地直插入小穴中,里头的潮湿更是表达著淫荡的意味。

    桃璐紧抿著唇瓣,感觉著侵入物缓缓地抽送著,小腹马上就被欲火给占据,身体渴求更激烈的爱抚。

    既然男人要这样玩她,那她也配合地给他玩,然後看他被欲望逼得无处宣泄,晚上再给他糖果吃好了。

    小手撑住座椅的扶手,略为抬起身子,她主动摆动起纤腰,让他的手指可以插弄得更顺畅,她也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快意。

    〝小桃子这麽热情呀~竟然湿成这样!″沈蔚宇坏心地述说,再恶意地插进一根手指头,想要让她更加舒服,及撩起她巨大的情欲。

    这样他就可以将她给拐进总裁办公室,然後将管士勋给晾在外头,当然,他不介意给她咬得肩膀都是齿印,只要她不发出叫声就好。

    越想他越觉得兴奋,下身都已经肿胀起来,已经迫不急待地想要进入她柔软又紧致的水穴里头。

    可惜,沈蔚宇的如意算盘打错了!正当他抽出双指,想要将桃璐给拉进总裁办公室的时候,电梯那方就传来声响,接著就是脚步声。

    〝该死!小桃子,跟他延期,改天再去。

    ″沈蔚宇低骂著说完,管士勋刚刚好就进入了男女的视线范围之内。

    〝嗨~管处长。

    ″桃璐面带著微笑跟迎面而来的耀眼男子打招呼,然後拉著沈蔚宇的大手轻道〝总裁大人,都已经说好了,不可以食言而肥啦~人家还想维持好身材说。

    ″见他本来上扬的嘴角立即垮下来,桃璐站起来,决定先给点糖果屑吃,不然他一定会气炸,轻吻下他的脸颊,而这个动作也是做给管士勋看。

    男人嘛~总是爱面子,最好在情敌面前宣示自己的主权,如果是女人自己主动宣示的话更好,那感觉简直乐翻天。

    火烧中的沈蔚宇自然也敌挡不住这番献殷勤,再不愿意,还是摆出绅士风度,柔声地叮咛〝吃完饭就快回来,不准迟到。

    ″〝嗯~谢谢大人有大量。

    ″桃璐甜甜地笑著,真是可爱的男人呀~她拿起包包就跟管士勋离开,这时沈蔚宇才想起自己的需求还没有被解决,忍不住又暗杠一声,这样到底是自己吃亏还是得利?☆、chapter44.我是个不错的人选一样的西餐店,但不同时段却有著不同的感觉,上回晚上时段,有种宁静美好的气氛,而这回中午时段,少了静谧多了活跃与吵杂。

    而桃璐的心情也迥然不同,她想,对於管士勋的追求也该直当地拒绝,一来她不想让他花费时间在她身上,二来沈蔚宇的醋越吃越大,她都快被拆成二半!她吞下嘴中香嫩多汁的牛肉块後,轻啜了口柳橙汁,眼眸与对面的男人对上,他依然笑咪咪地看著她。

    跟上次的状况一模一样,好像盯著她吃饭,他的肚子就会饱。

    〝管处长,你不边吃,我迟到回去会被总裁罚的!″桃璐稍微提醒他,他想上班迟到,她可不想咧~〝难得总裁准许你跟我吃饭,我当然要正大光明地享受美女一番。

    ″管士勋揶揄著回答,开始动手切著牛排。

    他想也知道,上司一副非常不情愿及鄙视他的神情,就让他心情很好,免费的戏怎麽有不看的道理。

    听他说得像上次他们很是偷偷摸摸的…,也是瞒著沈蔚宇没错,不过,她想管士勋也很好笑,男人在爱情上是不是都像小男孩一样呀?〝这是最後一次喔!″桃璐微笑著将给沈蔚宇的承诺给说出口。

    管士勋并没有太过於讶异,但还是假装非常地惋惜说〝啊…怎麽这样,竟然宣判我出局了!我没有比总裁好吗?″这男人应该可以去演电视剧了!虽然表情看起来是很可惜及不甘愿,但他的眼神根本就跟表情搭配不起来,好像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竟然这样为什麽还要追求她呢?好奇怪。

    桃璐的小手撑著粉腮,半响後才回应〝因为我很确定我要的是他,你们各有各的优点,就像太阳与月亮,能说谁好呢?不过管处长应该不会悲伤被我拒绝。

    ″浓密的眉毛挑起,管士勋有些讶异女人的话语,他以为桃璐会说些沈蔚宇的长处,可能还会歌颂起来,就像办公室里头那群女人,老是动不动就把沈蔚宇说的像是天神一般高大,他都快听腻了!〝嘿嘿~被你看穿了,你真是个聪明的女人。

    ″他很坦白的承认,继续吃著眼前的餐点,等著她再问问题,因为他总觉得她有话要说。

    〝那你知道会被我拒绝,为什麽还要黏著我呀?″女人困惑地思考著,难道管士勋喜欢被拒绝的感觉?应该不会这麽变态吧!?叉起一块肉块,男人慢斯条理地说〝一开始的确是欣赏你,可是後来明白不可能,但是又因为总裁的反应很好玩,我没见过他有这麽多表情过,能够逗逗他生气,也颇过瘾的,呵呵~″他根本就把沈蔚宇当成乐子来玩,真是的,这绝对不能跟沈蔚宇说,否则可能会气炸了!〝不过…你想问的不是这件事情吧?!″管士勋牵起一道大大的笑容,他最喜欢提供自己的思想及经验让别人了解,估计桃璐想问的他可以帮到忙。

    闻言一愣,女人大方地点点头,放下手中的刀叉,认真地问著〝男人是不是都喜欢另一半很坦白?没有秘密?″〝基本上是的……尤其是自己的女人。

    ″他优雅地嚼著食物,当起军师来了。

    〝那如果……有个秘密,是现在不能说,但他也许终究会知道,那该怎麽做才好?那个秘密…也许会让他痛恨起我。

    ″她轻蹙著眉头说著,眸光微暗。

    管士勋扬了扬唇角道〝那就让他死心塌地地爱上你,就让爱多过於恨,这样到最後即使他知道秘密,还是会缠著你不放喔~″许多人说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但他们都没想过男人也是有头脑的动物!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惨了一个女人,那那个女人再怎麽坏,男人还是会捧在手心上疼,只要这个女人对男人专情,男人也会给予同样的回报。

    所以,谁说男人都是薄情郎?那是因为没有遇上真正该爱上的人罢了!桃璐想了想,又假设定地提问〝那如果,他又爱又恨,却吞不下那口气呢?″,她想沈蔚宇有可能会拉不下面子……〝嗯~那就设计他,让他吞下那口气嘛~小璐,你要懂得欲擒故纵的道理,这样他最後还是栽在你手上。

    ″管士勋抱著看戏的心态,大胆地提出建议,也不怕会被某人给打死。

    〝如果有需要帮忙的话,我是个不错的人选,嘿嘿~″他继续补充说著,想到可以整人,嘴中的美食又更加的香甜。

    回给他一抹甜笑,桃璐开心地点头,继续与管士勋用餐。

    看来,她找到了另一位军师,毕竟这件事情不太好跟大嫂及哥哥说,而管士勋人不错,愿意帮她当然是再好不过罗~☆、chapter45.要小桃子喂我吃第一次,沈蔚宇才能了解什麽叫做「如坐针毡」。

    在他的字典里,这句成语从来没有存在过,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他做任何事情向来从容自在,什麽时候会惶恐难安?!绝对没有这样的情况,他也不容许有这样的局面发生!每当在商场上,谈判的对手紧锁眉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