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都市小说 > 倾城护爱(全) > 分卷阅读14
    iЪaηzhu.iη疯狂的h中煌抒寒讥诮的说,「绣儿,看来他在你心中的地位比我高多了嘛!」他虽面无表情,但乌黑的眼眸暗得像无边的黑夜一样,是那样的绝望。

    锦灵绣挡在宫千翌身前,心中也很是痛苦。

    他们至幼相识,感情颇深,连吵架都从没有过,煌抒寒对她从来都是百般宠溺、千般忍让,何曾想过有一天两人竟会拔剑相对。

    可是难道她要眼看着宫千翌死在他剑下?看着煌抒寒英挺的身形变得莫名的沉重寥落,她收起倾城刺,无奈的说,「抒寒,是我负了你,不关翌哥哥的事。

    只要你放过他,我愿听凭你的处置。

    」「不!」宫千翌立时上前来拉开她,迎着他的剑锋,「锦儿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你要杀就杀吧!不要伤害她。

    」「翌哥哥!」她急急想阻止他,无奈宫千翌一贯的温和中带着坚毅,已平静的用胸膛迎上了煌抒寒的倾国剑。

    眼看煌抒寒只要微微一动,就会伤到剑下的他。

    她紧张的看着煌抒寒的剑尖,进退两难。

    怎么办?她该怎么办?难道真要和抒寒为敌吗?她这样一想即刻便痛入心扉。

    煌抒寒眼看着他们柔情蜜意、生死相随,幽深的眼眸中似有火焰在燃烧。

    他蓦地眯起眼,收起剑,笑了一下,「好,绣儿,我可以不杀他,但是你要听凭我的处置。

    」锦灵绣大松一口气,拭着额头的汗水,「七天!不,三天!我只能在这三天内都听你的。

    」开玩笑,要是他想控制她一辈子怎么办?她才没有那么傻。

    煌抒寒哼声道,「连这你都要跟我讲条件吗?」煌抒寒一把拖过她,想离开。

    宫千翌忙拉住她的手,「锦儿,我不能让你跟他走!」谁都看的出来现在的煌抒寒不比往日,要是他不利于她怎么办?看看煌抒寒杀气浮现的俊脸,她柔声说,「翌哥哥,你别管啦。

    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让我自己处理好了。

    放心吧,三天后,我自然会回来的。

    」她挣脱宫千翌的手,随煌抒寒离去。

    宫千翌怔了怔,虽然放开了她,但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忽觉心中狂跳,似是有什么事要发生似的,隐隐不安。

    皇都外一处雅致的院落,本是东煌国在锦圣的别馆。

    煌抒寒理也不理一路上向他请安的小厮侍女,一言不发的把锦灵绣拖到一间精致华丽的寝屋内,一脚把门踢上,拉着她向中央那张大床走去。

    看看他铁青的脸色,锦灵绣心中甚觉不妙。

    以往他无论她如何顽皮恶劣,从没有像现在这么生气过。

    她苦着脸,求饶道,「抒寒,抒寒哥哥,是绣儿不对。

    绣儿认错了好不好?」他俊美的面容上的冰寒稍稍退去些,但还是没有松手。

    他将她一把推倒在床上,身体紧随着上来把她圈在怀中,「哦?你哪里错了?」他的眼眸幽深而凌厉,锦灵绣半晌说不出话来。

    其实她也没有办法,她只是把宫千翌看的比什么都重而已,何错之有?见她茫然的神色,煌抒寒瞳仁微缩,高大的身形立时向她压了下来,他喂给她一粒药丸,冰冷的唇瓣随即吻住她,不让她吐出。

    「抒寒?你给我吃的什么?」待他放开后,她立时惊疑的问。

    他微微笑了笑,仿佛又恢复了以往的温和,「放心,这药只会让你一时失去内力而已。

    」看着她惊惶的小脸,他拉起她的一缕秀发轻轻嗅了一下,柔声说,「绣儿,我再说最后一次。

    只要你离开宫千翌,我一切都可以不计较。

    你愿意忘了他吗?」他霸道的气息炙热的喷在她的颈边,狭长的眼眸隐隐疯狂。

    锦灵绣的内力已全失,她也知道此时大大不妙。

    可是,有些事是不得不去面对的。

    她犹豫了一下,还是轻声道,「我也不知道他哪里好,可是,任谁也替代不了他。

    」煌抒寒闻言眼神颤动了一下,蓦地按住她纤细的腰肢,一把撕开了她的衣帛。

    那衣裙滑落处,她宛如凝脂的肌肤半露了出来,仿佛在月光下柔柔的发着光,美得不似真人一般。

    他的舌头强硬的探入她嘴里,高大的身体紧紧压住她,疯狂的在她身上舔吸亲吻着,像是下一秒就会失去她一般。

    他的身体不断在她身上肆磨,一个硬硬的物体隔着衣物抵住了她。

    锦灵绣大骇,拼命挣扎着,无奈一点不能挣脱分毫。

    在他激烈疯狂的抚摩亲吻下,她断断续续的说,「抒寒……别……啊……这样……嗯……我……会恨你的……」他站起来,解开自己的衣物,拉过想逃的她,「是吗?那就恨我好了。

    总比被你忘掉的好。

    」在他的拉扯下,她很快和他裸呈相对。

    锦灵绣惊恐的看着他已经高高挺立的昂扬,那巨大的尺寸让她吓得面无人色。

    天啊,被他强暴的话,非出人命不可。

    她想逃跑,无奈功力尽失,身形才一动,就被他一把抓了回去。

    他一手将她乱动的双手高高固定在头顶,用膝盖撬开她紧闭的双腿,猛地挺身,那硕大的分身狠狠的刺穿了她。

    「啊!」她痛得大喊,双眉紧皱。

    她未经任何润滑的花径被强迫撑开,柔软的内壁被他的硕大撑到极限,紧紧包围着他的凶器。

    她只觉得像被人从中间劈开一般,从小到大所受的伤加起来都没有这么痛苦。

    他毫不留情的将她修长的腿按向两边,呈w字分开来,向她身体深处挺入进去,深深的抽插了起来。

    「啊……呜……」她吃痛,大滴的汗水从额上滴下,脸色惨白之极。

    早知道她无论如何也不跟他来这里了,还不如让他直接杀了她的好,这种凌迟般的痛苦让她恨不得立时死去。

    她的身体无力的向他打开,妩媚而柔弱,魅惑之极。

    他的神色更加痴迷,她痛楚的呻咛也未能阻止他越来越猛烈的撞击,他的双手揉捏着她玲珑饱满的胸部,低低的唤着她的名字,满脸都是情欲和痴狂。

    他弄了一会,将她翻过来,像野兽一样,从身后刺入了她,一边激烈的撞击一边啃咬着她白晰柔美的脖颈、背脊。

    她哀哀叫了一声,随即咬住下唇,默然不响的承受着他的暴烈。

    他的手轻捻着她的乳尖,随着他的抽插,两人结合处淫糜的声音传来,她喘着气,再也无力反抗,只觉痛苦永无止境一般,渐渐晕眩起来。

    他猛地向里一挺,握住她的细腰,灼热的液体喷射在她的体内。

    她瞬时瘫软的倒了下去。

    「这样就不行了吗?」煌抒寒冷笑一声,不肯放过她,将她抱起来坐在自己腿上,向自己仍然坚硬的分身按了下去。

    「不要!」她害怕的颤抖起来,双手按在他结实坚硬的胸膛上,想走开,「求你了,抒寒。

    再来一次我会死掉的!」他幽暗的眼眸疯狂无比,英俊之极的脸上露出一个寒冷渗人的笑容,「那就和我一起死掉吧!」他猛地按住她,向上一挺,进入了她紧滞的身体。

    「啊……啊……」她只觉得身下火辣辣的疼痛,体内流出了温热的液体,一定是流血了。

    她无力再反抗,任由他翻身将她压在身下,高高抬起她的双腿,在她体内肆意抽插挺弄着。

    他迷醉忘情的低咛越来越远,她在那无边无际的痛苦中,昏迷了过去。

    就是在那样的昏迷里,她还是能隐隐感到他疯狂的索取,他要了她整整一夜。

    仍是hhh阳光从窗外透了进来,斜斜照在床上紧紧依偎的两人身上。

    「绣儿,你真美!」煌抒寒将一丝不挂的她抱在怀里,炙热的眼光盯在她玲珑有致、肌肤赛雪的身体上。

    看着他修长有力,近乎完美的身体又向她压来,锦灵绣打了个寒颤,「不要,抒寒……我……我饿……」从她早晨一醒来,他就疯了似的要她。

    虽然他为她上过了伤药,但是以她现在的身体,再也承受不了欢爱了。

    他总算微微停下,起床披衣走了出去,很快就拿着一个托盘回来,放在她面前。

    发现里面是她最爱吃的莲子粥,她怔了怔,拉过床单披上,饥饿之极的吃了起来。

    他着迷的看着她,那莹光如玉的肌肤在红色床单的掩映下更显魅人,她乌黑的长发凌乱的垂下,衬得她小小的脸有种楚楚动人的风情。

    他黝黑的眼眸微眯,将她拉入怀中,大手抚上了她的双峰。

    「煌抒寒!我还在吃饭!」她怒极,瞪着他满是欲望的脸。

    他不去看她的眼睛,将她身上的床单扯下,把她摆成趴跪的姿势,哑声说,「你吃你的。

    我做我的。

    」他的双手沿着她美好的腰身滑下,在她柔滑挺翘的臀部大力蹂捏,渐渐向她的花心探去。

    她愤然道,「有你这么急色的人吗?」他不会还是处男吧?怎么要都要不够似的。

    他眼眸黝黑的看不见底,平静的说,「是,我等你已经等疯了!在漫长的等待中彻底的疯掉了!」他的两只手指探入了她狭窄的幽径,不断向外扩宽着。

    她挣扎着,愤然大叫,「不要!我死也不要!」这个样子的抒寒好陌生,简直不像他了。

    他黝黑的眼眸满是幽暗,「哦?真的吗?」他按住她,抽回手指,抹了些什么,又探了进来,在她柔软的内壁上轻按着。

    她只觉身下无比酥麻,一种熟悉的感觉渐渐强烈了起来。

    她惊骇的问,「你给我抹了什么?」他紧紧抱住她,在她耳边轻轻舔了一下,「春药!」他含住了她的耳朵。

    「你……啊……无耻……嗯……」锦灵绣难耐的扭动着,雪白的身体不住的颤抖,长长的睫毛半掩着妩媚的眼睛,红唇微张。

    他含笑注视着她情动的脸。

    这样真好,就像她也是想要他的一样。

    他俊美刚毅的面容,强健完美的身材看在她眼里都充满了诱惑。

    她自己的意识渐渐远去,身体淫贱的上去抱住他,渴求着他的安抚。

    煌抒寒迷醉的望着她绯红的双颊和迷茫的眼神,温柔的抱住她,在她身上抚弄起来。

    「啊……啊……嗯……」她呻咛着,双眸水汪汪的,不自觉张开了双腿,期待着他的占有。

    她诱人的花径暴露在他眼前,美丽的身体在妖娆的扭动着、邀请着。

    他眼眸幽暗,急切的进入了她的身体。

    「嗯……」她的内壁蓦地紧缩,夹住他的坚挺,那种莫名的空虚瞬时被充满。

    她用腿环住他结实的细腰,撩人的呻咛起来。

    他痴迷的望着她汗泠泠的脸,只有在这种时刻,只有在他和她连为一体的时刻,他才能确定她还在,他还没有失去她。

    他的眼眸痴迷而痛楚,将她的腿架到肩上,他深深的挺入,又抽出。

    那硕大坚硬的分身在她紧滞的幽径里狠狠戳插着,强烈的快感让她无助的迎合着。

    「说你要我,绣儿……说你需要我……」他在她耳边诱哄着。

    「嗯……啊……我……」她迷茫的望着他,完全被欲望所掌控,「我……要你……」「啊……」他闷声轻哼,全身绷紧,滚烫的爱液释放在她体内。

    她满足后累极,已昏沉睡去。

    他趴在她耳边,吻了吻她的发稍,痛苦的轻声说,「绣儿,我爱你……」他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在怒气下正做着蠢事,这样做只会让她的心离得更远。

    可是他无法忍受她用那样深情的眼光看着宫千翌,那种他求之不得的真情令他疯狂。

    此后的几天锦灵绣都与他在寝屋里度过,他不分日夜的要着她。

    既不准她出去,也不让任何人进来。

    他自己亲自照顾她的饮食起居,涮洗沐浴。

    三天早已过去,他却无论如何都不放她走。

    锦灵绣披着睡袍,默默的盯着镜子中的自己,梳着头发。

    因为时时承欢而满脸春色,娇媚艳丽的那个女子是她吗?她苦笑了一下,深刻认识到煌抒寒的可怕。

    一直在身后静静看着她的煌抒寒,走了过来,接过她手里的梳子帮她轻轻梳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