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都市小说 > 倾城护爱(全) > 分卷阅读7
    版主小説站官網=-www.diyibanzhu.inhhh是夜,月暗星沉,两个人影行在皇宫中人迹罕至的偏殿里。

    「四哥,这么晚了,你到底要带我去什么地方啊?」锦灵绣很是不耐,明日她还得启程呢,他却非要带她去看什么绝世之珍,这偏殿是备用的房屋,根本鬼影都没有一个,她现在只想快点回去睡觉。

    「妹妹,这东西你一定喜欢。

    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弄到手的,包你销魂。

    」推开一间内室的门,他神秘的笑。

    那屋内暗香缈缈,只一张大床分外醒目。

    层层白纱垂下的床上,传来一个男子压抑的低咛。

    听到他的声音,锦灵绣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她狠狠瞪四王子一眼,「要是被我猜对,四哥你就死定了!」她靠近床边一看,那男子正是宫千翌!他只着白色亵服,长发披散,被细绳将双手缚在一起,捆在床头。

    那平时总是淡定平和的清眸里满是红丝,长眉微蹩,额上挂着密密的汗珠,身体在不断颤抖挣扎。

    如一株被迫折腰的翠竹般,秀雅的脸上别有一种惑人之美。

    从未见过他如此诱人的模样,锦灵绣的心都快跳了出来。

    他的神智仍很清醒,见来人是她,他羞得转过脸去,「锦儿,别看!」他的声音低哑痛苦,但更显得销魂。

    锦灵绣镇定着自己,一掌劈开绳子,忙扯过床单将他裹住。

    感觉到他颤抖的厉害,她紧紧的抱住他。

    强烈的怒气让她一向稳如盘石的手都发起了抖。

    偏偏他还在不断说道,「妹妹,我早知道你喜欢这小子,却一直没得手。

    做哥哥的特意将他抓来,下了药,让你慢慢玩个够。

    放心,我已经备好了另一种药。

    等你玩够了,给他服下,他以后定会对你惟命是从!」看不见白色纱帐内,她的脸色已经变成铁青,他还在得意的说道,「这小子虽比不上那祁莲的美貌妖艳,但身材着实不错,妹妹有了他这么好的玩物,就将祁莲送给我吧?」感觉到宫千翌的背脊猛然僵硬,她握住他的手,轻轻摇头,让他看进她的眼睛。

    她的眼睛清澄透明,只有愤怒和对他的疼惜,像是在告诉他,她决不会伤害他。

    他心中一宽,将头重新倚回到她的肩上。

    「哦?那不知哥哥给他下的是什么药,如此霸道呢?」锦灵绣不带任何感情的话语传来。

    「这请君怜可是皇宫中最好最霸道的春药,服后四肢无力,就是圣人也会变成荡妇,偏偏神智清明的很,实在妙极。

    若不得发泄,整个人就算救过来,也是个废人了,以后再不能人道。

    」他贯喜男色,荒淫霸道,用此药不知霸占了多少男子。

    锦灵绣轻轻放开怀中的宫千翌,朝他微笑着款款走来,「如此,我一定要……好好的,谢谢哥哥喽!」她笑得好象很愉快,可熟知她的人都知道,这是她真正生气的样子。

    他大骇,拔腿就跑,被锦灵绣一把抓住,连点几大穴,让他口不能言,身不能动。

    锦灵绣搜出他怀中的请君怜给他服下,笑得更加甜美开怀,「四哥,我看不能把祁莲送给你了。

    因为,你以后都用不到了!」她将他扔在床下,抱起宫千翌,翩然离去。

    锦灵绣施展轻功急速掠过皇宫,从窗口跃入宫千翌的屋内。

    开玩笑,她可不想被人看到,以为她堂堂公主真的色心大起,干起了采花大盗。

    弹指关上窗,她轻轻将宫千翌放在床上,忧心的看着他。

    一离开她温暖的怀抱,宫千翌顿觉浑身难受的很,不觉呻咛了一声,他大窘,俊脸绯红的把脸埋在被中。

    「翌哥哥,你怎么样了?」她拉过他,审视他绯红痛苦的脸。

    「你别……管我……」宫千翌咬紧牙关,才能忍住那羞死人的呻咛,偏偏锦灵绣伸手替他擦着汗水,她的小手一触之下,他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要沸腾起来,所有的细胞都在叫嚣着,想要一亲她的芳泽。

    「快……快走……宫千翌痛苦的说,他快克制不住自己了。

    锦灵绣担忧的握住他的手,只觉他的脉搏跳的极快,再这样下去他身上未清的毒也会跟着发作的。

    她不再犹豫,银牙一咬,挥手间床前青纱垂下,将两人隔绝在一方小天地里。

    她温柔的替他除下鞋袜,自己也跳上床。

    宫千翌急道,「你干什么?……快走……」锦灵绣痴痴抚摸着他脸,「傻哥哥,锦儿说过永远不会不顾你而去的。

    」她搂住他滚烫的身体,吻上了他的唇。

    她的吻那样温柔,她的眼眸那样媚人,宫千翌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他疯狂的亲吻她,不同于以往的温柔,他激情的舔拭着她每一寸唇齿,不够,他要更多!更多!他的手急切的抚摸着她优美的曲线,想占有她,让她永远陪着他,让她眼里只有他!他的手猛地撕开锦灵绣的衣服,触摸到她柔滑微凉的肌肤,他神智稍醒,停下来看向怀中她的眼睛。

    她柔柔看着他,清澈的眼眸映出了他的疯狂。

    他不由心下惭愧,她对他总是付出,不求回报,难道这次他也要强迫她……他身体更加滚烫,欲望更加深沉,动作却停了下来。

    看见他强忍住欲望的痛苦神情,锦灵绣微叹,「翌哥哥,对不起,锦儿得罪了。

    」她翻身将他压在身下,温柔在他额上一吻,解开他的衣服,轻轻吻上他的胸膛。

    「嗯……」宫千翌轻咛,清俊的脸上立刻又红了几分。

    好可爱的反应,她低低笑着,小手贴了上去。

    他的肌肤在她的爱抚和亲吻下火热的灼人,她舔过他胸前的突起,浅浅吮吸。

    「啊……」他舒服的呻咛出声,随即难堪的咬住下唇。

    感觉到他的隐忍,她抬头皱眉看着他唇边的血迹,灵巧的用舌将他的血舔拭干净,低声在他耳边说,「别压抑自己!在我面前,你永远不用压抑自己的。

    」……继续hhh……她向他诱惑的一笑,褪下他的裤子。

    修长的双腿间,他的坚挺早已挺立,她埋头将它一点一点吞入口中。

    「啊……」宫千翌浑身战栗,只觉她的口中温暖湿润,一种强烈的快感袭来。

    意识到她在做什么,他惊道,「别……啊……锦儿,不要……这样……」太委屈她了,记忆中高傲的她从小就没有对任何人低过头,何况是做这样屈辱的事情。

    锦灵绣恍若不闻,用力吮吸着他的坚挺,还伸舌舔拭着前端,「啊……啊……不要……嗯……」他断续的呻咛传来。

    她口中更加用力,让他的分身在自己口中上下进出着,顶端渐渐分泌出透明的液体,他的体香中有一种微咸的味道传来。

    她一点也不觉的脏,只想要他更加舒服快乐。

    搂住他的纤细结实的腰,她的舌尖灵巧的划过他的铃口,在那里打着转。

    「啊……啊……」他克制不住自己,呻咛起来。

    全身猛然一震,他赶紧推开她,白色的爱液喷洒在床上。

    他无力的闭上眼,长长的睫毛不断抖动。

    「翌哥哥,好点了吗?」锦灵绣关切的凝视他,第一次帮别人做这样的事,她也不知道他舒服了没有。

    他睁开眼时,那清润的眼里竟敛着水光,双眸中充满了柔情。

    看她呆呆的,不知所措的可爱模样,他叹道,「锦儿……」牢牢抱住她,那样紧,那样紧!他已不想再压抑自己对她的感情,就算她只是一时兴起又怎样?就算日后被她抛弃又怎样?哪怕只有一夜,他也想好好的爱她。

    他翻身将她压在身下,柔声说,「锦儿,我想……要你,好吗?」锦灵绣心中狂跳,羞涩的点点头。

    他眼中的欲望更深,温柔的吻住她,缓缓褪下了她的衣服。

    她玲珑有致的身体仿佛在月光下散发着幽光,媚惑诱人。

    他的眼神一暗,吻得渐渐深入,和她的舌尖相戏相缠,修长灵巧的手在她的身上燃起阵阵热情。

    她抱住他光洁的背脊,两人赤裸的身体紧紧相贴,「啊……」他低咛一声。

    热情的唇滑过她的颈,细细舔吻着她美丽的锁骨。

    双手轻柔的抚上她的蓓蕾,掌心传来的触感让他几近疯狂,他的吻变得霸道而有力,狂热的吻过她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她迷醉的看着他细细布满汗水的脸,此刻的他已经完全不若平时的镇定,原本淡然的眼眸里蓄满了欲望和深情。

    她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这个样子,好象……他也是爱着她的一样……他已经完全控制不了自己,也不想控制,他自己都没想到她会令他如此疯狂。

    他满心只看的见她,只想要她,抬起她的腿,他猛地冲了进去,她的紧滞让他舒服的大声呻咛着,没有注意到她身体微微的僵硬。

    「啊……啊……」他闭着眼睛,大力冲刺着,真舒服,像到了天堂一样,他牢牢将她锁在怀里,再舍不得放她离开。

    锦灵绣痛得连唇上都失去了血色,但却不忍让他轻些,虽然身体痛得像裂开一样,她还是配合他的动作,将腿缠在他的腰上鼓励着他。

    「锦儿,锦儿……」身下的快感让他几近疯狂,他迷茫的看向她,忽然动作一顿,「你不舒服吗?」感受到她的紧滞,他眉头一皱,惭愧万分,「该死!我以为你……」她从小就爱和美男厮混,身边又有祁莲这样的绝世美少年,他还以为……他咬牙停了下来,发现她身下鲜红的血迹,更是心惊,连声道,「对不起!对不起!锦儿,很疼吗?」他不顾自己尚未发泄的欲望,想退出她的身体。

    她勉力向他一笑,搂住他的腰,阻止他离开,「小意思而已,本公主从小最勇敢最不怕痛了。

    真的,因为是你,一点都不痛!」才怪,她从小就怕痛怕的要死,摔一跤都要人哄上半天。

    宫千翌黝黑的眼睛竟有些湿润,他轻轻咬住她的耳朵,「你这个小傻瓜!」他温柔的抱住她,放缓了动作,她渐渐不再疼痛,体验到一种新奇的快感。

    看着她情动的脸,他轻轻吻着她的发,感觉两人像并作了一个,这辈子从来没有这样的幸福满足过,全身的血液渐渐都涌到了身下。

    「啊……」他使劲抱紧了她,脑中像满天烟花齐齐绽放,身体一阵抽搐,满足的倒在她身上。

    不想离开她,他任自己的欲望留在她体内,羞涩的支起头问她,「你……还好吗?」锦灵绣看着他通红的俊脸,躲躲闪闪的眼光,暗暗偷笑,原来翌哥哥这么害羞啊!「放心,我已经不疼啦!」她抱住他,「你舒服吗?」宫千翌的耳朵都红的发紫了,但还是微微点点头。

    他真可爱。

    锦灵绣笑着在他额头亲了一下,「那我们再来一次吧?」宫千翌讪讪道,「那样你……你不会难受吗?」「不会,因为是你啊!所以早就不疼了。

    」知道他的不安和愧疚,锦灵绣微笑的握住他的手,「要是余毒不清就糟了。

    还是……」她促狭的看着他,「你的体力已经不行了……」她的话音未落,宫千翌已经猛地吻了上去,「锦儿,这可是你说的,待会不准求饶哦!」帐内春意盎然,柔情萦绕……一夜疯狂,宫千翌醒来时天色已经大亮。

    他伸手向旁边一探,见她不在,心中一慌,立时翻身而起。

    愣愣的看着床上的血迹,才相信昨夜的甜蜜都是真的,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唇边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愉快的唤进挽绣,他准备梳洗后就去见她,告诉她他的心意。

    挽绣身后,一个美丽的少年跟了进来。

    认出他是祁莲,宫千翌眉头一皱,心里莫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