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暴露女友小艳之海边度假 > 暴露女友小艳之海边度假(02)
    2023年6月19日

    今天不太困,再随手记上几笔吧。

    等到了酒店,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准备去海边看看了。

    住的那边出租车不多,流行的是摩的。

    刚出酒店,就一个摩的师傅热情招手,说带我们去野沙滩玩。

    师傅看着四十来岁,很壮硕,但是长期出车晒得黑黑的。

    我也没多想就答应了。

    要上车时候犯难了,一个摩的带2个人,小艳是座后面不安全,只能做到中间了。

    小艳很不情愿的座上来,很矜持的把手扶到两边的车架子上,我从后面搂着她,摩的本来就不大,就像个三明治一样,两个大男人把小艳夹在了中间。

    开始的路还是马路,风吹得挺舒服,我手不安分的从后面绕过去,抱住小艳的两个小馒头。

    小馒头被我捏成个各种形状,没办法,帮她保护保护嘛,免得被揩油。

    小艳说了声讨厌,但是也不敢松开抓着车架子的手,只好由着我的性子来。

    哪知道马路走到到后面就都是土坡路了,一上一下的,人都要飞起来了,师傅完全没有减速带意思。

    我赶紧扶好。

    随着车的颠簸,小艳的两个咪咪,就一上一下的蹭着师傅的后背。

    小艳平常都是在城市生活,哪做过这种摩的啊,脸色发白,后面一个急刹车,小艳就完全的扑到师傅的背上了。

    师傅往后一靠,我借着惯性向前一顶,小艳就这样被我们俩死死的夹在了中间。

    小弟弟也自然不用说,硬硬的把小艳定在那里。

    下车后小艳腿都软了,抬头一看,师傅背后体恤上,两块圆圆的汗迹。

    不知道是师傅的汗水,还是小艳的香汗,异或是都混在了一起吧。

    不过不得不说,湛江的海还是挺美的,那里的海滩很浅,可以走很远水才漫过膝盖。

    阳光穿透式的找到了海底,反射着波光。

    让我们很快忘记了路上的辛苦。

    捡了贝壳、抓了螃蟹,但是不够尽兴。

    发```新```地```址

    thys11.com(精彩视频)

    小艳想第二天早上来看日出,我也很开心,准备了露营的帐篷,还悄悄的在里面塞了个小雨伞。

    因为不是景区,清晨的野沙滩没有人,我们搭好帐篷后,肩并着肩坐在沙滩上,看着东方那一抹鱼肚白,渐渐变红,当太阳蹦出来的那一刻,我忍不住把小艳楼到怀里,拥吻了上去。

    清晨的阳光照在她干净的脸庞上,衬得面颊格外清澈干净。

    我一边湿吻,一边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小妹妹。

    小艳闭上了眼睛,随着手指进入她的那一霎那,小艳,忍不住轻轻的啊出了声。

    我好像是听到了冲锋号的战士,翻身把她平放在沙滩上,一遍吻着她的嘴唇,脖子,一边就把她的裙子,连带着内内,一起脱了。

    因为周围安全没人,还有帐篷的遮挡,也不再熟悉的城市,小艳,虽然不愿意,但是也没有什么有效的抵抗。

    就这样,她的内内和上衣都成了我的战利品,除了脚上的一双拖鞋外,其他所有衣服都被我脱下来扔到了帐篷里。

    她害羞的躲到我怀里,长长的腿泡在了浅浅的海水里,随着轻柔的海浪一起一伏。

    夷~怎么回事,明明开始在沙滩上,怎么现在腿泡在水里了。

    不对,涨潮了。

    可不,一看帐篷也都要进水了。

    我亲了一口小艳说:等我会儿,帐篷进水了,我收拾下,你眼睛闭好哦,我回来前不要睁开。

    小艳乖乖的闭着眼睛说了声好。

    可能闭着眼,就没那边害羞了吧。

    我拔起帐篷的地钉,简单收拾了下,附近的地势太平了,只能把帐篷拖向远处高一些的草丛中。

    等好不容易收拾好,然后拿出那个提前准备的小雨伞,想想,我可爱美丽的小艳,现在还一个人裸着身子,在海边的沙滩上等着我呢。

    瞬间小弟弟就又硬了,是不是可以伴随着海浪插入她那个湿湿的小妹妹中呢。

    等我往回走的时候,一看不好。

    来了三四个人,正在朝我们这个方向走过来,手里还拿个个耙子,背着个袋子,好像是当地人在趴贝壳。

    再看小艳,她面朝上躺在沙滩上,手捂着胸口,下半身在水中,随着海浪若隐若现。

    我愣神的时候,那几个人越走越近,他们也注意到了小艳的存在。

    (未完待续)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