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暴露女友小艳之海边度假 > 暴露女友小艳之海边度假(01)
    2023年6月4日

    小艳是我的女朋友,夏天时候应聘公司实习,因为长相漂亮甜美,被分到了前台。

    穿着一身蓝色碎花的连衣裙,带着蕾丝花边,很是淑女,但是略有紧身的上身,偏偏又把身材勾勒的凹凸有致,让人忍不住想犯罪。

    163的身高,90多斤,细细的小蛮腰,感觉一把都可以掐住了。

    说话柔声细气,进出的男人都很喜欢。

    小艳还很懂礼貌,接待的时候都会站起来,然后弯腰登记客人信息,可不,透过胸口的能看到里面粉红的胸罩。

    怪不得,大家都喜欢到前台这里逗留呢。

    实习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情,打雪仗时候,被揩油,年终庆典的时候,被灌酒,不过今天暂且掠过,后面补计。

    这就小聊一下,实习发工资后,去湛江度假的二三小事情吧。

    工资到手,我们就一起做火车从西安去湛江,那个时候没钱,做得硬座,车上各种人都有,除了小艳周围都是几个大老爷们,晚上十点多了,小艳也有点累,我靠着窗户,她躺在我的怀里睡着了。

    火车上很冷,就给她上身盖了件外套,我的搂着她,有了外套的遮掩,我怎么可能错过这么柔软的咪咪。

    从外面一边摸,一边悄悄的把她的短袖衬衣扣子划开,手插进去,夹住那2个花生米,慢慢揉搓。

    小艳还生气的攥住了我的手,让我不能有进一步行动。

    摸着摸着,发现她今天穿的是前开口的内衣。

    突然,我精虫上脑,受胡作非大哥的影响下,有了个更「坏」

    的想法。

    我停止了所有动作,对她说,今天好困啊,我们都睡一会儿吧。

    她也满乖的,不一会儿呼吸就变均匀,进入了梦乡。

    这会儿都快12点了,我看了看周围的人,一个个什么睡姿势的都有,但是整个硬座车厢还是灯火通明。

    我开始行动了。

    发```新```地```址

    &116;&104;&121;&115;&49;&49;&46;&99;&111;&109;&65288;&31934;&24425;&35270;&39057;&65289;

    先是轻轻的把她前开口的内衣扣解开,然后向两边推,不一会儿,我从背后伸过去的2只手,就完全占领了她的两个小兔子,内衣和衬衣,都被推到了2遍。

    隔着上面盖的薄薄的外套,都可以隐约看到她的34C的小咪咪了。

    很爽。

    不过我并没有满足于此,用两个手指,开始一点一点的把外套往下送,直到退乳头的边缘,漏出半个乳晕,大概用了有十分钟。

    场面只能用香艳来形容了。

    这个时候如果对面的大汉醒了,那可以多有福气啊。

    可惜可惜。

    这样又抱了有半个小时,我的手也麻了,关键是也想去嘘嘘。

    没办法,只能让小艳先平躺在火车座位上了。

    我起身向走廊走的时候,一不小心带到了外套,这下,整个大咪咪都暴露在了空气中,坚挺的mimi,粉红色的小乳晕,任谁都想上去亲一口。

    我一下就硬了。

    刚想给她盖上,但是暴露女友的心有战胜理智,心想,周围人都睡着了,就这样吧。

    我走向卫生间的半路上,还回头看小艳,真的很美,樱桃似得小嘴唇,微微的打开,白白的皮肤,虽然是躺着,但小山峰还是很挺,均匀的起伏着,一个手可以握得住的36码的小脚丫耷拉在边上,和周围脏乱嘈杂的氛围格格不入。

    旁边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大叔,手都快碰到小艳的乳头了,或者只要睁开眼睛,不到一尺的距离就有这样一个美人睡在他的面前。

    空调吹得肚子疼,我在卫生间待了有八九分钟,但是因为担心小艳给我感觉像是半个小时那么久。

    结果,我刚出卫生间门,就看见一个人慌忙的从我那排座位向另一个方向走开了。

    不好,难道是我上卫生间,起来的动静,弄醒了旁边的人。

    我赶紧走回去。

    小艳盖的衣服,现在已经完全掉在地上了,2个小兔子一点无遮拦的暴露在了空气中,群里也完全的到了肚脐上,漏出旅游时候她才肯穿的半透明的白色蕾丝小内内。

    看来便宜了那个人了,还好我出来早,要是那人把小艳弄醒了,旅游久泡汤了。

    想到这,我赶紧把衣服捡起来,盖在她身上。

    从里面扣上内衣。

    然后,坐在了座位外面一排,擦了擦出汗的手心,趴在桌子上,也很快睡着了。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