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记忆复苏,她看着埃尔隆的时候,身体就已经回忆起了,这长达十几个小时,没有停止过对自己身体的凌辱。

    只是回忆,她的身体就起了反应,刚刚使用‘清洁术’清理过的身体,胯下又分泌出众多的淫水,好像是坏掉的水龙头一样,马上流出很快打湿了胯下,顺着她夹紧的大腿流出。

    而在这个情况下,埃尔隆感觉意外,他认为姐姐是昨天被自己那样粗暴对待,留下了什么后遗症,于是焦急地准备开口询问,可是却看见了这尴尬的一幕。

    自己丢人的场景,暴露在了弟弟面前,让玛蒂娜非常的害羞。

    之前,埃尔隆还是被压抑的欲望支配,可是现在已经恢复成她最熟悉的弟弟,可是身体却露出了这么丢人的一面,让玛蒂娜难以接受。

    可是埃尔隆此刻,虽然因为释放欲望,性格有了一些改变。

    可是根本的性格,是没有那么容易改变的,昨天的记忆他还留存着,一晚上自己用着怎么样粗暴的方法对待姐姐,他也是有记忆的,甚至连那时候的感受都完全记得。

    虽然这么说有些不好意思,可是他必须承认的是,那时候的感觉确实很爽。

    不过现在,他没有了借口,他必须恢复到以往的性格,所以无法做出那样荒诞的事情。

    “抱歉啊玛蒂娜姐姐,我不知道挤压的欲望爆发之后,会对你做出那么过分的事情。”

    “我会负起责任来的……”

    后面的话,还未来得及出口,听见关键字的玛蒂娜,一下就横扫了内心所有的情绪。

    在极其短暂的错愕之后,转为了狂喜,然后直接开口。

    “这可是你说的!”

    “既然对姐姐大人,做出这样过分的事情,你这个家伙可不要想着,那么容易就可以蒙混过去。”

    面对突然大声叫出来的玛蒂娜,埃尔隆被吓了一跳,一时间忘了自己本来想说什么。

    可是玛蒂娜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生米煮成熟饭。

    她真的是从小看着埃尔隆长大,对于自己弟弟的性格,可以说是再了解不过。

    自己的弟弟,虽然是精灵家庭长大,可是对于自己人类的身份,因为自己周围都是精灵。从小到大如果不是自己和父母暗中保护,早就被周围的人欺负成什么样子,他没有培养出精灵的价值观,而是向着人类的方向发展。

    所以对于精灵开发的风格,他虽然不会排斥,但是让他自己来做的话,埃尔隆也是做不到的。

    可能是因为这样奇特的处世方法,加上日久生情知道了对方的优缺点之后,玛蒂娜还是喜欢上了自己的弟弟。

    所以她也知道,只要两个人发生关系,无论是什么原因,只要自己强势一些,就可以让对方被迫同意这段关系。

    虽然被对方,好像玩具一样,玩弄了差不多一整天的时间。

    这是超出了玛蒂娜预期的事情,而且这让她虽然舒服,可是非常的羞耻。

    不过已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那么肯定不会放过自己应得的一切。

    所以在埃尔隆说出“我会负责”的一瞬间,她马上就起了反应,激动地说出这句话。

    看着玛蒂娜的反应,埃尔隆的思想,还有对昨天,玛蒂娜对自己表露的真情实感,也大致猜出了,对方打的是什么主意。

    虽然有一种被算计的感觉,不过老实说,埃尔隆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因为之前,除去两个人是名义上的姐弟,这样的伦理关系在,更多的是小时候,埃尔隆受欺负的时候,都是对方站出来保护自己。

    潜意识里,埃尔隆看待玛蒂娜,不只是爱护自己的姐姐,还有一层额外的滤镜。

    可是在对方的真情实感告白,还有对方为了发泄自己挤压了那么多年的欲望,释放的过程之中,看见了姐姐淫荡的样子,还有对方淫魅身躯,可以给自己带来怎么样的肉体快感,都帮助他解开了这个滤镜。

    现在的埃尔隆,面对玛蒂娜的时候,终于可以不用压抑着自己的情感。

    看着愧疚的弟弟,玛蒂娜是开心的。

    “不用担心,也不要在意其他人怎么看的,现在我们已经不只是姐弟,还是夫妻了哦~”

    如果是昨天,那么埃尔隆会害羞,会逃避,可是已经做出了这样的事情,他便是想逃也逃不了。

    “嗯,姐姐…”

    话未继续说下去,便已经被玛蒂娜白净的手指堵住。

    “还叫姐姐吗?亲~爱~的~(精灵语)”

    确认关系的二人,没有任何的顾及,不带有肉体的欲望,而是出于对彼此的爱,这样相拥在一起,最后自然而然地接吻……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