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混合,粘在了身体上。

    可是埃尔隆这个时候,反而是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他虽然没有天赋,可是如果只是最简单的法术,还是可以使用的。

    毕竟当年,他还是相信,努力可以改变自己天赋不足。

    可是后来,他发现自己因为没有天赋,连努力的基础条件都没有。

    他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只是锻炼出的把以太转换为魔力的方法,哪微弱的魔力,只能使用出最基础的法术而已。

    而这其中的学习和时间还有精力的付出,让他的体能训练,停滞了整整一年的时间。

    可是这样的成果,如果是换做,被认定为有施法者才能的人,只需要一周就可以做到。

    最后,他才不得不接受现实,知道了自己没有魔法方面的天赋。

    不过也不是没有收获,虽然无法把自己的以太,锻炼成为魔力,可是学习到的知识,确是实打实的。

    一些不需要魔力的准备工作,他可以参加,就好像之前绘制魔法阵,他可以帮忙打下手。

    而这样的学习,让他面对施法者的时候,可以从对方的魔力变化,知道对方使用的法术。

    虽然只是低级的法术,但是因为精灵家庭的父母,他学习的倒是非常全面。

    不要说是常见的低阶法术,就算是一些冷门的法术,他也知道其中的咒语和手势。

    现在,他本来是想要,使用自己体内微弱的魔力,进行‘清洁术’的释放。

    先把姐姐的身体清理干净,地下城这边他等一下在来处理。

    可是没有想到,在准备施法的时候,他愣住了。

    因为埃尔隆,在调动魔力的时候发现,自己体内的魔力,一下子增加了几十倍!

    这一发现,让他认为自己是疯了。

    毕竟哪怕是魔法感应能力好的人,也是使用法术的时候,减少魔力的需求,或者增加法术的威力,又或者二者皆有。还有就是,将以太的力量熔炼,变成自身所需要的魔力这一点。

    可以说,魔力感应还有以太适应性,就是魔法师最基础的东西。

    如果连这两样都没有,那么便是很难在魔法之路上有什么作为。

    也是当年,倍受打击的埃尔隆,被迫放弃了,成为施法者这样的梦想。

    可是现在,自己的魔力,突然之间增加了几十倍,现在的他光是魔力,就已经是低阶法师的要求。

    带着不敢置信的想法,抑制住自己的情绪。

    过于激动的心情,会影响法术的施展,如果快速恢复平常心,和在战斗之中保持冷静,都是所有想要战斗的法师,必须要掌握的能力。

    这项本不应该属于战士的基本功,也让埃尔隆,在实力如此弱小,而且独自一人的情况下,在这样危险的任务之中,一次次脱险的最大品质。

    平复心情之后,埃尔隆抱着实验的性质,开始了自己的实验。

    他按照教科书,吟唱出咒语的同时,也在提心吊胆的等待着。

    最后,‘清洁术’被释放出来了,而且效果比他之前预想之中的还要好。

    不只是姐姐的身体,就连周某的一小块地区,也被他完全清洁了。

    按照他之前的魔力适应性,做到这样是不可能的。

    而且最关键的是,成功释放‘清洁术’这个0级法术之后,他的魔力没有减少太多。

    哪怕是最低级,可是他的魔力天赋也实在太差。

    哪怕是在教导之中,努力了一整年,他的所有魔力,也不过够释放最多四个0级魔法。

    而且还需要是控制了魔力消耗量的魔法,如果是像现在这样,清理姐姐的整个身体的‘清洁术’

    应该会直接清空他三分之一的魔力,可是现在,他感觉自己的魔力还是无比充盈。

    “怎么会这样?!”

    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埃尔隆发出了这样的声音,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双手。

    哪怕是如何按照训练,他也在这样的意外之下,难以平复心情,让自己保持平常心。

    不过随着时间,再如此的快乐,也可以淡化一些。

    他平复了自己的心情,然后开始了测试。

    因为知道,不能好高骛远,在知道自己没有魔力适应性之后,他没有加入多少深入的法术学习,所以埃尔隆掌握的,都是0级的戏法,还1级的最低级法术。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没有释放其他法术,而是继续释放‘清洁术’

    在释放三次之后,埃尔隆感觉到,自己的魔力依旧充沛,于是非常兴奋。

    “有着这样的魔力,我可以通过学习法术,成为一名低级法术。”

    “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加入其它冒险者的团队了……”

    在他自言自语的时候,玛蒂娜也是悠悠转醒了。

    “好痛~”

    玛蒂娜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打破了埃尔隆沉迷于自己的幻想之中。

    他连忙上前,然后扶起了姐姐。

    虽然姐弟两人,疯狂了将近一天的时间,可是二人强悍的身体,只是感觉疲惫和饥饿,而且也只是很轻微的程度。

    在被扶起来,感受着双方没有任何的衣物阻隔,就这样直接的肌肤接触。

    让玛蒂娜先是一愣,然后发现自己的情况,她的记忆就这样苏醒了。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