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自己的身体,给对方带来快感。

    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在日后,不会被自己的弟弟夺走主导权。

    只是没有想到,明明已经靠着法术拿到了先手,最后却被弟弟反杀。

    现在竟然是为了自己的快乐,做出这么屈辱的动作。

    只是在害羞的内心之下,玛蒂娜常年训练的口腔,还是展现出了强大的吸力,而且舌头也进行辅助,确实给埃尔隆带来的强大的刺激。

    在这样双重刺激,持续了快要二十分钟的时候。

    埃尔隆一把抓出对方的头,然后挺腰插入到最深处,一股股浓稠的精液爆发而出。

    “呜呜呜!!!”

    发出了抗议的声音,可是感受到精液之后,玛蒂娜确实大口大口地吞吃起来,好像漏掉一点都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射精持续了将近一分钟,埃尔隆才满意的,好拍打宠物一样,轻轻怕打姐姐的头,让对方松口。

    在这个时候,玛蒂娜还是恋恋不舍,这是她第一次,用自己的嘴品尝自己弟弟精液的味道。

    ‘果然和书上说的一样。’

    ‘最开始的时候,会觉得很腥很臭,可是在适应了之后。’

    ‘确实是有一种奇异的味道,倒也不会很讨厌。’

    在品尝了埃尔隆精液味道之后,玛蒂娜在内心之中,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随后,非常不甘心地进行清理,然后才吐出了弟弟稍微软下去一些的肉棒。

    而在拔出之后,埃尔隆改变了体位,就这样坐在了床边。

    “来吧,请玛蒂娜姐姐坐上来吧~”

    埃尔隆笑盈盈地邀请对方。

    玛蒂娜这个时候,竟然还在整理自己的头发。

    刚才她那么激烈的动作,还在最后的时候,被埃尔隆抓住了自己的头,并且抓取了那么久的时间。

    头发早就乱了,可是玛蒂娜在这个时候,还坚持自己的仪容,整理自己的头发。

    因为苦于没有工具,便是只能稍微整理了一下,就起身来到了埃尔隆的身边。

    刚刚的动作,已经让玛蒂娜彻底臣服,这一次没有任何质疑,直接M字开腿,背对着埃尔隆,开始矫正起弟弟的巨根。

    火热巨大的龟头,在这样和肉穴的摩擦之下,结束了射精之后的恢复期,马上恢复过来,进入完全勃起状态。

    凭空挺立胀大几厘米,原本还是调试阶段的肉棒,就这样突然插入其中。

    虽然只进去大半个龟头,可是突然袭击,还是让玛蒂娜发出了一声无法抑制的叫声。

    听着玛蒂娜因为快感,而出的娇媚淫叫,埃尔隆就感觉到一种快感,挤压的欲望也就得到了释放。

    和感到满足的埃尔隆不一样,玛蒂娜两条修长可是却富有肉感的腿,保持着M字的造型,确是不断颤抖着。让人怀疑,下一秒她就坚持不住,直接脱离整个人坐下来。

    这样的情况下,玛蒂娜靠着自己的意志力,成功对抗快感。

    没有让那种丢人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算是她为了维持所谓姐姐的尊严,所做的最后努力。

    只是她也知道,这样的窘态,展现在自己弟弟面前,她所谓姐姐的尊严,早就不知道还剩下多少了。

    “玛蒂娜姐姐。”

    “看起来这段时间,你很缺乏锻炼啊~”

    “只是做了这样的事情,却已经抖成这个样子了,这样的你会让爸爸妈妈失望的啊。”

    还是没有任何动作,只是使用语言去刺激对方。

    玛蒂娜在埃尔隆故意嘲讽的话语之下,露出了想要反抗的意识。

    可惜的是,思考无法支持身体,也不能改变现状。虽然在玛蒂娜的努力下,颤抖的不那么剧烈了,可依旧在持续。

    这样强装镇定,在埃尔隆面前,没有任何效果,只是让埃尔隆感觉可笑。

    “刚才的服饰,我非常满意,如果可以的话,就请姐姐你继续了。”

    说着夸奖的话,埃尔隆双手枕着头,带着笑意地看着玛蒂娜。

    本来就是按照弟弟的命令,背对着埃尔隆坐下。

    光光是进入了大部分的龟头,已经是这样巨大的快感,这要是整个吞下,会是怎么样的快感?

    认为自己已经适应了的玛蒂娜,在内心也是忐忑的,只是鼓励自己。

    ‘已经品尝过埃尔隆的肉棒,按照妈妈给自己的书籍,这种事情有过第一次的时候,是最痛苦也是最快乐的。’

    ‘如果到了后面,就会有感觉的减弱。’

    可是在弟弟的龟头,重新插入自己肉穴的时候,她便知道这个理论可能不一定正确。

    因为她自己,便是没有任何削弱,反而是比上一次,还要敏感和快乐。

    ‘玛蒂娜,你可以的,所以在这个时候,在埃尔隆面前,展现出姐姐的骨气来!’

    可是无论怎么自我催眠,玛蒂娜只是保持着这个姿势,每一次下蹲,幅度都只以1-2厘米的幅度,进行极其缓慢的下沉。

    每次多落下一公分,她都会发出甜腻的声音,而且还需要停下来,深呼吸几秒,恢复自己的心神。

    在这样的情况下,埃尔隆感觉有些无聊了。

    经过这段时间,看着玛蒂娜一点点吞下自己的肉棒,从最开始的饶有兴趣,到现在感觉已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