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感受到快乐。

    而如果,被对方认为,这服侍不周的话,就有了惩罚自己的借口。

    只是想到那个画面,就让玛蒂娜产生了恐惧。

    虽然遗传了母亲的性欲和淫荡的身体,可是不久之前还是处女的他,在埃尔隆这样的怪物肉棒面前,还是被击败了。

    只是回忆,她的身体就好像认输了一样,发出这样的想法和反应,完全无法反抗对方,就这样加快了自己的动作。

    因为目标很大,两个勃起了的乳头,因为充血变得坚硬,好像是两颗红宝石一样肉粒,被玛蒂娜利用了起来。在保证加强乳压的同时,两个乳头被她自己的双手操作着,用乳头刺激着弟弟的龟头,想要对方体验到更大的快感。

    这么做,确实是行之有效的,埃尔隆也赞赏了他,而且身体上也可以感觉的到对方的舒适。

    不过只是依靠着这样的刺激,短时间内,对方肯定也不会射精。

    而且随着乳交,对方的肉棒也随着玛蒂娜自己的动作,不断的摇晃着。

    看着这个,在自己面前不断运动着的肉棒,而且自己不久之前,才品尝过它可以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玛蒂娜随着乳交的时候,弟弟肉棒哪好像可以灼伤自己皮肤的触感与温度,她的身体也发生了改变。

    在这样的休息之中,她自己认为,已经达到极限的身体,竟然是因为欲望,还有对方的引诱,就这样高速的完成了再生恢复。

    刚刚,还感觉已经满满的小穴,已经好像是小孩一样,吸收了弟弟射入身体之中的大量精液,就这样被吸收,而它现在向主人表达着自己的不满,想要更多新鲜的精液射入其中。

    在这样的影响下,玛蒂娜的呼吸粗重了起来,一双美目就这样死死盯着弟弟的肉棒。

    随着这粗大肉棒的活动,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

    ‘不行。’

    ‘不能这么做。’

    ‘明明他没有提出要求。’

    ‘而且只需要在坚持二十分钟,不!半个小时,他也会射出来的。’

    ‘我没有必要这么做……’

    ‘……’

    虽然心里,不断这样告诫着自己,可是身体,就是完全不一样的反应。

    她的脸距离肉棒越来越近,而嘴巴也张开。

    除去是大口呼吸外,舌头也蠢蠢欲动,在最后他距离弟弟的肉棒,只有一两厘米的距离。

    甚至如果幅度过大的话,龟头已经可以贴近到,好像已经碰到的距离。

    上面因为快感,而流出的透明忍耐汁,就这样甩到了她的脸上,嘴里。

    一直坚持恪守的底线,在这样淫荡的气味和液体之下,也快速被腐蚀。

    在又一次,肉棒甩到面前的时候,玛蒂娜好像捕食的野兽一样,整个扑了上来,一口含住了埃尔隆的肉棒。

    “我亲爱的玛蒂娜姐姐,我好像没有要求你这么做吧?”

    在被含住肉棒之后,埃尔隆也没有阻止,而是戏谑地开口。

    “闭嘴(吸溜)”

    “这不过是(吸溜)为了快点结束服务(吸溜)不要想多了!(吸溜)”

    一边发出淫荡的吸吮声,哪怕是隔着这么远,也可以清晰听见的声音,足以见到对方是多么的用力。

    而且作为直接享受的人,埃尔隆也知道,不只是声音淫荡。

    这样的技巧,就算是他在刚刚接触到的时候,也感受到了强烈的快感。

    直接将射精的时间缩短了一半,可以说是非常可怕的技巧了。

    不过就算如此,他还是装作一副淡定的表情,故意这样提问。

    最开始的时候,只是小幅度地吞吐着埃尔隆的肉棒。

    可是那些分泌而出的忍耐汁,被口交吸入嘴中,就这样直接吸入进去。

    明明只是忍耐汁,可是进入之后,确实激发了玛蒂娜淫荡的本性,让她放下了自己的尊严,好像是追求快感的雌兽一样,开始加大了自己的动作幅度。

    一边进行着乳交,一边进行着淫荡的追加口交。

    如果的一般人的话,在这样的巨乳之下,整根肉棒都会被乳海淹没,完全就被包裹在其中。

    而且就算是露出,也是龟头的哪极小部分,这便至少需要达到25厘米左右的长度。

    好像埃尔隆这样,长度将近四十厘米,而且直径超过8厘米的巨根,才可以享受这样的技巧。

    毕竟在几年前,最后在家的时光,玛蒂娜还偷看过弟弟的洗澡。

    因为是施法者,靠着对于法术的应用,埃尔隆完全就没有发现。

    而玛蒂娜,已经做好了,未来要成为弟弟妻子这样的打算,早早的做好了预习。

    毕竟弟弟虽然是人类,可是这肉棒的尺寸,就可以知道对方不是一般人。

    哪怕是在性能力强大的兽人之中,也完全可以说是巨根的肉棒,让玛蒂娜又是害羞又是兴奋。

    在学习技巧的时候,看见自己的前辈还有母亲,在备注之中,好像茶话会一样,讨论着个种族肉棒的评价还有快感。

    让这位还是处女的精灵,不断幻想着自己和弟弟的第一次。

    可是只要想到,自己会被埃尔隆,这个一直崇拜自己的人类小鬼压在身下。

    她哪不服输的好胜心就会发错,她开始刻苦的学习,如何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