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上,很快形成了一堆水渍,而埃尔隆则是无比快乐。

    玛蒂娜就和自己预测的一样。

    埃尔隆挤压了十几年的欲望,因为对方特殊的体质,没有消散,而是被储存了起来。

    现在完全爆发,自己本来是可以承受的。

    而且顺水推舟,可以让玛蒂娜更快的高潮,看着玛蒂娜失神的情况下,在被对方这样,完全碾压的时候。

    玛蒂娜可以感觉到快乐,而她本部应该快乐。

    她才是在上面,掌控主动权的那个。

    埃尔隆也知道,玛蒂娜内心是如何想的,他也是利用对方的这种心理,预想了这个征服对方的计划。

    在第三次高潮之后,埃尔隆才达到第一次高潮。

    “要去了~~~~”

    “要去了~~~~~~~~~”

    “去了~~~~~去了~~~~~去了~~~~~~”

    玛蒂娜在对方的肉棒狂轰之下,很快就达到了自己第三次高潮,再也无法忍耐的快感,让埃尔隆看见玛蒂娜高潮之后,也就顺势射了出去。

    一股股的精液,就这样汹涌地激射而出,灌满了姐姐的蜜壶。

    这时候的埃尔隆,不只是插到最深处,他好像还嫌弃不够,贴合着玛蒂娜的大屁股,用力一拱一拱的,好像要进入到更深处的地方。而这样的动作,配合着还在一股股射精的龟头,让玛蒂娜发出了更加丢人的快感淫叫。

    射精持续了将近一分钟,随着最后一份精液,被他排出体内,埃尔隆好像缓解了一些欲望。

    所做的这一切,作为主导意识的埃尔隆,都是知道的。

    他可以察觉到,在射精的时候,自己想要重新夺回身体的控制权便容易了。

    可是他这一次,没有那么做,毕竟玛蒂娜说过,如果自己不释放出来的话,会对自己的意识造成损害。

    虽然自己不是施法者,可是之后在面对幻术的时候,会因为这样的精神缺陷,而陷入劣势之中。

    他自己的力量,对比其他职业者,因为天赋的问题,已经是弱小的了。

    任何的缺陷,只要可以弥补,他都必须全力去弥补,不能再新增任何的缺陷了。

    所以哪怕是再羞耻和不好意思,不过他还是按照玛蒂娜的说法,放纵自己的欲望。

    而且在射精之后,确实也感受到了,自己的欲望被消解了,重新夺回身体的难度变低了,就好像是姐姐所说的一样。

    而且现在的他,完全看见了姐姐的丑态,难以想象这是自己尊敬的姐姐。

    一个大胆的想法,涌上了他的心头。

    ‘虽然改变的是性格。’

    ‘可是身体是我的。’

    ‘也就是说,如果愿意的话,我也可以让姐姐,露出这样丢人的样子吗?’

    玛蒂娜自己可能想不到,只是自己的决定,反而是让一直以来,听自己话的弟弟,在内心之中已经埋下了反抗的种子。

    在这个时候,她只是好像母狗一样,被弟弟压在身下,发出没有任何威严的淫荡叫声,而且还在弟弟每一次射精进入自己蜜穴的时候,感到到被灼烧一样的触感,快感从子宫穿向全身。

    在这样的情况下,埃尔隆只是拔出肉棒,稍微休息了一下。

    刚刚拔出肉棒,就已经让玛蒂娜这紧致的蜜穴,短暂的无法恢复。

    无论是淫水还是精液,都从这个被巨根蹂躏过的小洞里流出,混合着对方淫水,才稍微像是液体一样的精液,就这样从姐姐粉嫩的精灵肉穴之中流出。

    不管是被压抑已久的欲望,还是埃尔隆本身,都感觉到无比的刺激。

    埃尔隆这个时候感觉到,刚刚因为发泄,得到释放的欲望,此刻再一次增加了。

    ‘姐姐真是的,有着这么淫荡的身体。’

    ‘哪怕是说了,是帮助我排泄欲望,却还是这样勾引我。’

    ‘怕不是喜欢上了这种感觉,故意这样做,就是为了被多欺负一下。’

    ‘这样淫荡的姐姐,要在之后好好教训一下了。’

    在欲望的影响下,埃尔隆的身体,在每一次欲望得到释放的时候,却不是完全不会受到影响的。

    毕竟这些欲望,不是凭空产生,而是从小到大,作为姐姐的玛蒂娜,一次次勾引他。

    可是因为伦理道德和尊重,埃尔隆自己压抑下去的欲望。

    不是什么法术或者超自然力量,而是他本身的欲望。

    所以得到释放之后,他的性格,也会有轻微的改变。

    虽然和现在,完全交给欲望的情况,肯定是不能相比的。

    但是在此刻,见过姐姐的丑态之后,他还是尊敬和爱护着玛蒂娜,只是程度上肯定不能和之前相比。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埃尔隆把自己稍微疲软下来的肉棒,直接放在了对方臀缝之中。

    倒不是想,马上就插入对方的菊穴。

    而是就这样,双手握住了玛蒂娜的肥臀,然后进行固定,整根肉棒就这样强行挤了进去。

    “啊~”

    “弟弟的肉棒~”

    “顶在屁股上了~好烫~好舒服~”

    “不需要动~让姐姐来服侍你吧~”

    说着话的时候,玛蒂娜开始了活动。

    没有动手,她小时候接受的锻炼,让她虽然是施法者。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