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正的天才哦~”

    “像你这样的笨蛋弟弟,乖乖臣服在我的脚下,好好被我保护便好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玛蒂娜还是保持着高傲,说出了这样的话。

    最后,在完成一切之后,她确是一个人趴在了床铺上,上半身伏在床上,高高抬起自己的臀部,虽然还在维持表情,想要保持姐姐的尊严。可是玛蒂娜自己内心知道,在不久的将来,弟弟的肉棒插进来之后,自己肯定会因为巨大的快感,露出非常丢人的表情,在那个尊重自己的弟弟面前。

    可是为了让对方,解除积压在心底的欲望,这都是她必须做的。

    而埃尔隆没有说话,只是按照姐姐玛蒂娜的要求,没有压制而是让那份欲望主导自己。

    他脸上出现了,往日里重来没有过的邪气和狂态,那双因为长年锻炼,虽然年轻可已经粗糙并且富有老茧的手,就这样高高抬起重重落下。

    “啪!”

    “呀~”

    明明是粗暴的对待,可自认为是抖S而不是抖M的玛蒂娜,却在弟弟打自己屁股的同时,发出了丢人的快感呻吟。

    她因此羞红了脸,整个把头迈入床铺上,以此来逃避。

    可是此刻,完全被欲望而非理智支配的埃尔隆,可不会因此就怜惜自己的姐姐。

    双手不断怕打着面前的极品肥臀,每一次落掌都发出了无比清脆悦耳的响声,都让埃尔隆无比兴奋,而作为承受这一切的玛蒂娜,确实要紧牙关只能忍耐。

    在这样的情况下,最后还是无法忍耐,发出了无比快乐的叫喊。

    自从这一声叫出之后,埃尔隆才停止了拍打自己姐姐的臀部。此刻玛蒂娜的肥臀,已经是白里透红,而玛蒂娜此刻的眼神,也是无比迷离,虽然支撑过很久的时间,不过最终还未挺过去,在弟弟的手掌不断拍动下,最后是达到了高潮。

    在哪之后,埃尔隆正式开始了之前未尽的动作。

    他的肉棒,在刚刚的身体检查之中,就一直保持着勃起的状态。

    而在对方,彻底屈服之后,才开始继续行动。

    将龟头顶在了姐姐,丰厚流水的淫穴入口,小穴入口好像是饥饿的婴孩一样,主动吮吸着他的龟头,好像比埃尔隆还要渴望对方插入其中。

    知道对方的欲望,已经被自己完全挑起,埃尔隆现在反而没有那么急迫了。

    埃尔隆肉棒只是磨蹭,却不进去。

    有时候假装,好像是不小心滑进去一样,突入而来的情况和刺激,反而让对方更加难以忍受。

    “啊~”

    “不要~”

    “不要戏弄姐姐~”

    “在这里~姐姐就在这里~”

    “快点~啊~快点插进来~”

    “受不了了~感觉大脑要坏掉了~求求你了~”

    “呜呜呜……”

    在这样的情欲折磨之下,玛蒂娜的情绪完全崩溃。

    甚至是在埃尔隆的面前,直接没有形象的求饶,最后直接哭了出来。

    而一直折磨玛蒂娜,对于埃尔隆来说也是同样的折磨。

    只是为了征服欲,想要让那个一直比自己优秀,自己无比尊敬的姐姐,彻底被自己驯服,这是必要的条件。

    毕竟在这样的时候,他还是有着这样的欲望。

    最后在这样的欲望驱使下,他马上开了自己的行动。

    肉棒直接插入玛蒂娜肉厚的蜜壶之内,让寂寞已久的玛蒂娜,发出了无比满足的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这~我的乖弟弟~就是这个~弟弟的肉棒~好大~好硬~好烫~”

    “现在的我~好幸福啊~”

    “对~就是这样~快点动起来啊~”

    听着玛蒂娜,被自己插入之后,马上好像是最淫荡的女人一样,马上叫了起来。

    感受着姐姐肉穴,对自己肉棒的欢迎,那种高强度的刺激和吮吸快感,是无法伪装来的,对方是真的动情,而且无比渴望自己。

    体验到玛蒂娜的状况,让压抑的埃尔隆知道,自己的条件已经达成了。

    好像是野兽一样,他发出了兴奋的低吼,然后狂暴耸动腰部,肉棒在对方的蜜穴之中,狂暴大力地进进出出。

    每一次抽插,完全动情的玛蒂娜,下体早就是洪水泛滥。

    继承了母亲的体质,不只是前凸后翘的身材,而且还有虽然不起眼,可确是名器甚至比前面的蜜穴还要舒服的菊穴。当然了,包括是欲望强烈的体质,还是兴奋之后,出水量惊人的体质,都和天赋还有美貌一样,被玛蒂娜完成继承了过来。

    和菊穴不一样的是,肉穴是无比多水的。

    在玛蒂娜动情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的淫水流出。

    为了不再外人面前暴露,在其他人看不见的私处,玛蒂娜使用吸水性能好的材质,作为自己内裤的首选。

    后来为了舒适度,选择了使用法术来解决这个问题。

    可是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而且还被自己的弟弟,这样羞辱过,她早就无比兴奋。

    玛蒂娜的肉穴,早就满是淫水,无论插入还是拔出,除去埃尔隆胯下和玛蒂娜屁股撞击的声音外,还有非常明显的水声。

    每一次拔出的时候,都可以看见清晰的淫水,被这样带出来。

    淫水在床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