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〇M

    只是一直在咳嗽的玛蒂娜,在吸气的时候,又被射了一脸。

    所以,本就没有缓过气来,一吸气又吸入了弟弟的精液,咳嗽的更加剧烈了。

    除去遗精外,这是埃尔隆第一次,享受这样的快感,舒服的没有任何抵抗与活动。

    在这处小房间里,只有玛蒂娜的咳嗽声音,还有埃尔隆的喘息声。

    没有使用法术,因为玛蒂娜误算了弟弟的活力,玛蒂娜感觉很不满,毕竟一直掌握着主动权的她,竟然在这种时候,让她如此丢人。

    万幸的是,埃尔隆因为太舒服,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丑态。

    可是内心不忿的玛蒂娜,还是想要报复一下自己的弟弟。

    随手抹去了自己脸上的精液,然后她马上开始做起了清理工作。

    重新含住了稍微萎缩了一些的肉棒之后,受到刺激的埃尔隆一下就恢复了精神。

    “姐姐!不要再继续犯错了。”

    “现在还可以回头,我还是会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不要再做傻事了。”

    看着自己的弟弟,哪怕是现在还是这样一幅表情和言辞,让玛蒂娜更加不爽。

    而这份不爽,就表现在她的动作上,原本是清扫口交,突然加重了力道,本来美丽的面容,却疯狂吸吮着弟弟的肉棒。

    刚刚还在开口劝说,可是下一刻话语就被快感打断,变成了一声非常舒服的呻吟。

    这样的反应,让玛蒂娜很满意,她故意抬起头,挑衅地看向自己的弟弟。

    虽然没有说话,可是从姐姐的眼神之中,读懂了对方的意思。

    完成清洁工作之后,在这份刺激下,埃尔隆刚刚才大爆射完的肉棒,马上恢复了元气和精神。

    吐出肉棒之后,玛蒂娜站起身来,扭过了弟弟不敢和自己对视的脸。

    “嘴上说着不要,可是你射在姐姐嘴里的时候,可是一点也没留情啊。”

    “明明身体那么瘦弱,可无论是肉棒还是精液的数量,比起兽人还要夸张。未来如果是其他女孩子遇上你的话,怕不是享受不到快感,而是会对夫妻生活感觉恐惧。”

    “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就让姐姐来承受这样的痛苦吧~”

    说着,玛蒂娜开始解开自己的腰带,哪有精灵风格的腰带,不只是好看,而且繁琐。

    毕竟时间比人类更长,精灵们需要有其他方法,打法漫长的生命。

    他们会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自己认为美丽的事物之中,哪怕这会消耗很多的时间,大部分精灵也乐此不疲。

    毕竟他们的寿命更长,再加上天生大部分的种族,先天天赋上,比不上精灵们。

    所以就算浪费时间,可是在工作能力和战斗力上,精灵还是可以在这个世界生存。

    甚至有自己的独立王国,在其他允许精灵存在的地方,往往也是当地的精英,生活非常的富足,可以满足他们的追求。

    随着束缚裙摆的腰带被解开,玛蒂娜轻松脱下了裙子,露出了自己的下半身。

    丰满肉感的大腿,由美曲线的小腿,还有光洁无毛的肥厚阴阜与肉唇,都散发出强烈的暗示性。

    哪怕知道这是自己的姐姐,埃尔隆的身体还是做出了反应。

    他双眼贪婪地看着眼前的美景,可是在反应过来后,马上羞愧的别过头去。

    而他的脑海之中,还是无法忘却刚刚看见的一切,肉棒兴奋的一抖一抖的,好像迫不及待地想要插入其中,这样的反应,让玛蒂娜很满意。

    “就算你说不要也没有用,毕竟现在是我说的算。”

    “要怪就怪你的弱小吧,明明是以成为冒险者为主要目标,可是却连当草药师的姐姐都比不上。”

    “这样的弟弟,可没有成为冒险者的能力哦。”

    握紧弟弟的肉棒,对方火热的触感,还有一跳一跳的反馈,让还是第一次,可强装镇定的,将他对准自己的小穴,自己吞入了身体内。

    在这样的情况下,好像小臂一样的巨大肉棒,便被对方吸入其中。

    感受着姐姐身体的美妙,虽然很不甘心,可是埃尔隆还是在脸上,露出了非常享受的表情。

    看着弟弟无法忍耐的表情,玛蒂娜也松了一口气。她虽然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可是被埃尔隆讨厌什么的,只是想到她就难以接受,看着弟弟也是一种享受的感觉,她的心情也一起变好。

    “那么,我就榨干你这蛋蛋里所有的精液,让你之后都下不来床。这样的话,你也就没有力气去进行什么冒险,去做那些完全是消遣人的任务了。”

    说完后,在操作植物藤蔓,把弟弟变成了倒过来躺在床上,然后摆出一个更容易抽插的姿势。

    不过现在,关系反转了,主动的不是埃尔隆,而是身为姐姐的玛蒂娜。

    这种姿势,哪怕是年龄不大,不知道交配是怎么回事,当还是下意识的感觉到屈辱。

    不过这下,无论是动作还是语言,都被限制或者毫无作用,他的所有挣扎,自然没有起效。

    反而是看着弟弟,身体不断扭动挣扎,而且嘴巴上还在劝说自己,玛蒂娜已经完全不愤怒,而是一种别的心情。

    她故意挑逗弟弟,让对方说一些反抗的话,在等到对方说完之后,就用这个逆骑乘的体位。双手抓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