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的地方,被陌生人握住,本能的恐惧,让埃尔隆放弃了抵抗,呆在原地。

    “反应还很快,如果还不停止的话,就会被我捏碎哦~”

    在这个时候,埃尔隆看着姐姐,感觉非常的陌生。

    毕竟玛蒂娜,一脸微笑,可是手上的动作没有任何的停歇的意思。

    埃尔隆有些怀疑,自己如果不停止挣扎,真的会被对方捏碎蛋蛋。

    看着弟弟,被自己吓到了,玛蒂娜非常的高兴。

    毕竟忍耐了那么久,她的内心堆积了很大的怨恨,现在吓埃尔隆一下,就是对弟弟的报复。

    当然,她肯定不会真的捏碎对方的蛋蛋。

    毕竟这可关心她自己未来的幸福,虽然从小看着对方长大。

    不只是身体,而且还有肉棒也是一样。

    和身体不一样,虽然身体在充足的锻炼和营养之下,也只是勉强达到了正常男性的水平。

    或许是神明,对于弟弟的补充,他的肉棒从小就比其他男性大的多。

    因为只见过他一个人,最开始玛蒂娜没有什么感觉,可是随着她的长大,在开始学习生物学之后。

    知道了人和精灵,还有其他智慧生物的器官,包括其正常男性,应该是什么什么尺寸。

    只是在这个时候,玛蒂娜发现,自己弟弟的肉棒,尺寸好像非常超常。

    不要说是放在人类,就算是放在生殖器尺寸较大的兽人之中,自己弟弟的肉棒尺寸也在平均线之上。

    虽然没有达到对方的极限,可是按照有记录的人类最大肉棒,弟弟也已经相差无几。

    而且现在看着,确实发现有了不一样的心情。

    虽然是在小时候,没有任何的想法,可是随着身体的成长,她终于对这方面有了兴趣。

    之前的时候,玛蒂娜的想法,只是想要和弟弟组成家庭一起生活仅此而已。

    但是随着身体成熟,她也有了更加强烈的生理欲望,她每一次回想起来,自己弟弟肉棒的时候,都会升起欲望。

    现在又看见了,虽然表情还是正常,可是在看不见的地方,她的身体已经兴奋起来。

    一对巨乳的乳头充血变硬,而下体也期待的一张一合,而且还流出润滑的淫水出来。

    而这一切,都被玛蒂娜的衣物遮挡,没有像埃尔隆一样完全暴露。

    “好好配合,不然我可不保证,如何对待你这根肉棒哦~”

    这样的威胁见效了,埃尔隆马上点头。

    只是在点头之后,还是怯生生地开口:“姐姐,这样真的不好,快停下吧。”

    这样的话,无疑是火上浇油,让玛蒂娜更加愤怒了。

    “现在还没有明白自己的处境吗?”

    “你落在我手里,那么该如何行动,你就完全没有反抗的权力。”

    “乖乖躺好,被我蹂躏就好了。”

    故意说出这样的话语之后,玛蒂娜按照从母亲那里,偷偷交流得到的女性秘密书籍,开始了自己的动作。

    张开自己的嘴,将弟弟的龟头全部吞下。

    听着埃尔隆,发出哪快感难耐的声音,让玛蒂娜内心无比开心。

    ‘什么嘛~只是含住而已,就这么没出息了。’

    ‘虽然说自己长大了,而且肉棒这么大,但是弟弟就是弟弟。’

    ‘永远都需要姐姐教导和照顾,笨蛋弟弟就做好觉悟,呆在我的羽翼之下,接受我的保护就好了!’

    内心这样想着,被笨蛋弟弟气晕的想法又马上消散。

    一脸幸福的样子,玛蒂娜继续进行口交,而作为处男的埃尔隆,哪里是早就学习和练习过的姐姐的对手。

    在姐姐的口舌之下,埃尔隆难以忍耐的声音,就无法压制住。

    舌头舔舐着对方的龟头,而且不断吞入肉棒,让龟头体验到口腔与喉咙,而且进出的时候,都被舌头使用各种方法刺激。

    这样的快感,是埃尔隆这个从未手淫过的小处男无法忍耐的。

    可是就算如此,他不只是肉棒,在耐久度上也是天赋异禀。

    哪怕是第一次,之前肉棒从未收到过刺激也好,面对技巧如此熟练,刺激度如此高的口交技巧之下,他还是坚持了五分钟之上,才在姐姐越来越狂野的口交之下,才终于忍耐不住,最后喷射而出。

    “啊!!!”

    发出难以抑制的低吼,埃尔隆两个巨大的睾丸开始输送精液,一股股浓精喷射而出。

    哪怕早有准备,面对弟弟喷射而出的一股股精液,玛蒂娜仍旧失算了。她在弟弟射出的第一时间吞咽下去,随着弟弟的喷射而出的精液,一股股毫无衰竭,反而是自己吞咽的速度,完全跟不上对方喷射的速度。

    很快,就堆积在了那边,可是嘴巴内部的空间是有限的,而且对方射精的力度,短时间没有衰减的意思,最后精液就这样溢出,然后呛到了玛蒂娜,最后只能吐出对方的肉棒。

    可是精液的喷射,不会因为她的动作还改变,埃尔隆的精液,还是一股股的继续喷发。

    就好像是花洒一样,一道道射出,喷淋在了对方的身上。

    不过在这个时候,埃尔隆的精液,差不多也射完了,只是喷射出了覆盖姐姐面部的精液。

    发^.^新^.^地^.^址.....

    5m6m7m8m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