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2)
    2023年7月10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2)想睡我?不知死活!

    听到美女问话,秦少龙和钱许多不禁对视一眼,眼光中充满了惊讶,难道这个漂亮无比的年轻女人,就是那个男人搬来的救兵?

    钱许多冲着李队长打了个眼色,虽然钱许多身份不低,但毕竟不是警局的人,主动出面极有可能被别人抓住痛脚。

    李队长打量了一眼对方,心中惊诧于对方的美丽,猜测着对方身份的同时镇定地回答道:“我们刚是带回来了一群人,刚开始做笔录,不知道有没有你说的陈霄……请问,你是谁?”

    年轻女人自然便是得到陈霄电话赶来的夏语冰,微微一笑,自我介绍道:“我是江海第一警局的夏语冰,你是?”

    李队长愣了一下,这个女人竟然是个警察:“我叫李兴亮,是江海第二警局分局治安大队队长,不知道夏警官负责的是哪个方面?”

    夏语冰缓缓回答道:“我在江海第一警局刑侦大队队长,刚接到朋友电话,说他因为一些误会被带到了这里,所以过来看看。”

    李兴亮闻言稍微松了口气,夏语冰的职务并不比自己高,而且和自己分属不同片区,没有什么交集,所以也便不需要顾忌太多。

    李兴亮客气地说道:“这件事我们还没了解清楚,请到休息室稍等片刻,我去看看。”

    夏语冰皱了皱眉:“我能和你一起去看看吗?”

    李兴亮迟疑了一下:“这次带回来的人参与了打架斗殴,而且其中一人出手凶猛,极具攻击性,我们正在对他进行笔录,在未确定他身份之前,我想不太方便。”

    夏语冰顿时有些不满:“不行,我一定要见到我朋友,我担心他在里面遭受不公正待遇。”

    秦少龙忽然迈步走到了夏语冰的面前,微笑道:“夏小姐,你好。”

    夏语冰目光落在秦少龙的脸上,疑惑地问道:“你是谁?”

    秦少龙微笑着自我介绍道:“我叫秦少龙,是江海秦家的人,很高兴认识你。”

    “你大半夜的在警局干什么?”

    秦少龙微笑道:“我们刚才在一家酒吧里喝酒,正好看到一场冲突,后来警察把双方带回警局,我们左右无事,便来警局做个人证,尽下好市民的义务……”

    夏语冰盯着秦少龙那张微笑的脸庞,心中越发起疑,三更半夜,主动跑来警局当人证?有病吧?

    “夏警官,如果你想带你朋友出来,或许我能帮上一点小忙。”

    夏语冰忽然笑了起来:“你这么好心?”

    “主要是想和夏小姐交个朋友,就是不知道夏小姐有没有时间和我喝两杯酒,认识一下?”

    夏语冰盯着秦少龙,忽然开口道:“陈霄被带回警局,应该是你的功劳吧?”

    秦少龙闻言微微一愣,但很快又恢复平静:“他们是得罪了我,但他们被带回来可是因为打架斗殴,不关我的事……”

    夏语冰冷冷一笑:“不知道他怎么得罪了你啊?”

    秦少龙脸色也沉了下来:“我好心好意邀他们喝酒,却被他们羞辱,如今我又怎么能不来幸灾乐祸一下?”

    夏语冰想到陈霄刚刚给自己电话时所说的话,一下子明白了很多,神色鄙夷地望着秦少龙:“恐怕那几个打架斗殴的人,都是你安排的吧。”

    秦少龙耸耸肩膀,并不承认:“这可不关我的事,你是警察,应该知道,没有证据的事是不能乱说的。”

    夏语冰笑道:“对,我是警察,所以我也很清楚,像他这样程度的打架斗殴无非就是罚款拘留,不会有啥大事,反正他闲着也是闲着,就让他呆两天也没事。”

    秦少龙呵呵一笑,仿佛是提醒,又仿佛是警告:“或许那受伤的人伤情很重呢,那可就未必只是拘留了,而且说不定他以前还犯过一些什么事,凑巧又被警察问出来了呢?这个世界上,总有很多事情是我们难以预估的,不是吗?”

    夏语冰冷着脸,冷冷的看着秦少龙:“开出你的条件吧,你要怎样才能放过他们?”

    秦少龙哈哈一笑,脸上有着毫不掩饰的得意,对方既然这么问,那显然是准备屈服的前奏。

    “夏小姐,你很漂亮,如果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喝几杯酒,那你的事自然就是我的事,他自然可以平安出来,而且之前的事情我们一笔勾销……”

    夏语冰仿佛很纠结的表情:“只是这样吗?”

    “当然,我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而已,我喜欢和美女交朋友,因为哪怕只是坐着聊聊天,也能让人赏心悦目。”秦少龙轻言细语,仿佛令人无法拒绝。

    秦少龙身后的钱许多等人对视一眼,脸上都浮现出几分莫名的笑意。

    只要夏语冰答应,只要她喝,那她肯定就会出现在秦少龙的床上,被秦少龙压在身下狠狠肏弄……

    事后拍照录像,这朵漂亮的女警花,说不定就会成为秦少龙的床上母狗了……

    秦少龙看了看手表,微笑道:“现在时间还早,他们做笔录什么的也要一会儿,要不我们先去喝几杯,然后回来接人?”

    夏语冰依旧沉默着,仿佛接受了秦少龙的提议。

    秦少龙得意地笑笑,跨前一步,伸手揽住了夏语冰的纤纤细腰,在上面轻轻摸了一把,“走吧。”

    夏语冰陡然抬头,眼光如刀,抬手就是一巴掌,响亮地扇在了秦少龙的脸上,紧接着左手抓住了秦少龙伸过来的胳膊,一个漂亮霸气的过肩摔,将秦少龙整个身子重重地砸在地上。

    秦少龙的惨叫声中,夏语冰已经一脚踩下,直接的将秦少龙的脸踩在了脚底下,贴着冰冷的地面,冷冷地喝道:“想睡我?不知死活!”

    thys11.com(精彩视频)

    钱许多等人,还有远处几个远远望着的警察的脸一下子拉长,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钱许多最先反应过来,惊怒的大叫道:“给我把她抓起来!”

    原本在远处看热闹的几个警察回过神来,飞快跑了过来。

    夏语冰嘴角扬起,看着那几个奔过来的警察,目光锐利:“你们是他们家养的狗吗,你们还算是警察吗?你们真是让你身上的国徽蒙羞!”

    那几个警察被夏语冰义正词严的一番训斥,个个面红耳赤,羞怒无比,脚步不由有些迟疑。

    钱许多见状大喝道:“你们不想干了是不是,秦家的长子被人在警局公然殴打,你们还不赶快把人抓起来好好审问?”

    夏语冰的脚掌扭动,秦少龙的脸又变形了几分,脸上出现了一个明显的脚印。

    “贱人,我要你死……”

    秦少龙挣扎着吼了一句,但是一句话还没说完,夏语冰脚掌已经再度用力,秦少龙一声惨叫,余下的话自然也就说不出来了。

    那几个警察见状,也忙的冲了过来,秦家的人在警局被人这般蹂躏,如果他们几个坐视不理,下场可是非常悲惨的。

    夏语冰倒也没有对几个警察动手,而是用力捻了一下脚掌,随后便退开了。

    几个警察赶紧把秦少龙从地上扶了起来。

    秦少龙一边脸紫涨,有着几个明显的指印,上面还沾满了泥尘,另外一边脸上却有着一个明显的脚印,看上去无比狼狈,因为愤怒,此时整张脸都接近于扭曲。

    秦少龙挥舞着手臂将扶自己的警察推开,指着夏语冰咆哮道:“把她给我抓起来,我要弄死她!”

    几个警察面面相惬,确实没有真的敢上前。

    “抓,出了事,我负责!”秦少龙发出愤怒的咆哮,眼光阴狠地盯着那几个警察:“谁不动手,别怪我翻脸无情。”

    几个警察咬咬牙,只能朝着夏语冰拥了上去。

    夏语冰一闪身,避过了两个警察的正面冲击,一个侧踢,将一个警察踢的向旁边踉跄了几步,这才站定了身子冷冷说道:“不用你们抓,我自己留下,我倒要看看,你们能拿我怎么样!”

    说完,夏语冰昂着头向着警局里面走去,在经过秦少龙身边时,秦少龙用阴冷的眼神盯着夏语冰,狠狠的说道:“贱人,你今天死定了,谁都救不了你。”

    夏语冰脸色一冷,返身就是一个回旋踢,高帮皮靴正好击中秦少龙的胸部,秦少龙如被雷击,整个身子都被踢得腾空起来,然后再重重落在地上,弯着腰惨呼着,整个人就像是一只被煮熟了的虾子。

    “嘴巴贱的人,就该被收拾。”

    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目光惊恐地看着夏语冰,如同看到一头人型暴龙。

    夏语冰冷哼了一声,看也不看倒在地上的秦少龙,转身向着警局里走去,同时,从包里冒出一个手机,开始打电话。

    钱许多看着被一脚踹飞在地的秦少龙,脸色有点发白,见夏语冰还在神色镇定的打电话,他忽然意识到今天恐怕惹到不该惹的人了。

    敢把秦家大儿子往死里踹的人,能是一般人吗?

    钱许多扶起了地上的秦少龙,秦少龙还捂住自己的腹部,脸色痛苦,似乎已经失去了理智,一脸狰狞地低吼:“钱少,给我好好审问她……”

    钱许多脸上有着几分为难,毕竟被揍的不是自己,他还是能保持几分冷静的,低声道:“秦少,先忍忍,这个人恐怕有来头,不然不会这么嚣张……”

    秦少龙一脸凶恶地盯着钱许多:“我都被这般欺辱了你让我忍,我今天要是忍了,以后还有脸见人吗?给我弄死她!出了什么事,我顶着。”

    钱许多脸上有着几分为难,想了想问道:“秦少,你看这件事情是不是先告诉一声叔叔?”

    秦少龙虽然愤怒,但被钱许多这么一提醒也是回过神来。别人之所以畏惧自己,终究是因为自己父亲是秦有道,如果他不出面,自己什么都不是……

    秦少龙点点头,拿出手机,走到旁边给自己的爸爸打电话。

    “什么,你在警局被人给打了?谁打的?”秦有道听到儿子被打的消息,很是吃惊,同时也很暴怒:“李兴亮是干什么吃的,竟然让人在警局打人,他这个队长还想不想干了?”

    “打人的是江海第一警局分局的一个队长,叫夏语冰,是个女的……”

    秦有道嗯了一声:“好,你先别轻举妄动,在警局里等我电话。”

    秦有道挂了电话,还在琢磨着给谁打电话去探听下这个叫夏语冰的女警底细,他的手机却忽然响了起来。

    正在沉思的秦有道被吓了一跳,但是当他看到上面的来电号码时,脸色却陡然一变,一股不祥的预感瞬间笼罩在新头。

    秦有道飞快接通电话,恭敬地问道:“领导,这么晚打电话,有什么事情吩咐?”

    “秦有道,你先在有能耐了是不是?”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过来,直接把秦有道的新一下砸沉了下去。

    “领导,请问是什么事让您发这么大的火……我有哪里做的不对的,您尽管批评,我马上改正。”秦有道虽然已猜到领导的怒火恐怕便是由自已儿子那事引发的,但他先在却唯有装作不知。

    “你去问问你那个了不起的儿子,很了不起啊,看上几个女孩子便要让人家陪酒,别人不肯便让警察直接抓回警局,别人朋友来问,竟然色胆包天,敢让别人刑侦大队队长陪他喝酒,然后才肯放人。怎么?警局是成了你秦有道家里的看门犬了啊,让咬谁就咬谁,让抓谁就抓谁?”

    秦有道额头上的汗水一下子就下来了。

    老领导原本不是多话的人,说话也总是慢条斯理,如今却是用近乎咆哮的语气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句句饱含讽刺,可见他新中有多大的怒火。

    秦有道很了解自已的老领导,能让他产生如此大的怒火,绝对不是因为他儿子的所作所为,而是因为他受到了来自其他地方的压力。这股压力,想来应该很大,大到凭他的身份都无法抗衡,所以才这般的愤怒。

    秦有道倒吸了一口冷气,新中暗骂儿子不争气,平日里在外凭着自已的名号招摇也就罢了,但是你总得看看对象是谁啊,这次踢到铁板了,还不知道对手到底是谁呢。

    在接到儿子电话的时候,秦有道便猜到这个夏语冰恐怕背景很深,敢在警局里当着警察的面公然殴打自已的儿子,又岂会是一般人?虽然如此,但他还是想要确认下,到底是惹到了谁?

    是那个夏语冰吗,还是之前抓进去被轻视的几人?

    “领导,是我管教无方,我这就去处理这件事情,给领导添麻烦了,真是对不起……”秦有道一连串道歉,然后又小声问道:“领导,能透露下,我儿子到底是招惹到哪位了吗?”

    电话里的声音稍微缓和了几分,冷声喝道:“具体是谁,我就不方便给你透露了。我只能告诉你,那个叫夏语冰的小姑娘,她的背景你惹不起,我也惹不起,你自已看着办吧。”

    电话咔嚓一声,挂掉了。

    秦有道额头的汗水越来越多了,完了,这次惨了。

    如果招惹的是之前的几人,虽然同样是招惹,但是对方毕竟没有吃什么亏,或许还有转圜余地,但是儿子却公然威胁夏语冰,要夏语冰陪酒,这可是把夏语冰得罪到骨子里去了啊。

    秦有道一想到老领导那句“你惹不起,我也惹不起”,新中越发的惊恐,自已先在正是仕途得意的时候,该不会因为这事得罪了某领导,然后给自已赶下去吧?

    想到这个可能性,秦有道便对自已那个儿子生出了熊熊怒火,一边拿包准备往外走,一边给秦少龙打电话。

    ……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