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1)
    2023年7月10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71)后手

    墨一一在后方看着陈霄三两下就把对方四人都打倒在地,眼睛中顿时飞起了小星星。

    “哇,大叔,你好酷……”

    “酷个屁啊,还不快走。”

    陈霄没好气的瞪了墨一一一眼,回头看了一眼二楼,却见二楼的那青年脸上流露出几分惊色,但随即又露出一副兴致勃勃的架势。

    恐怕这家伙还有后手。

    墨一一被陈霄训斥了一句,缩了缩脖子,吐出可爱的小舌头,跟着陈霄身后,准备往外走。

    地上的几个男子飞快爬了起来,脸色惊疑地对视一眼,随后又齐齐拦住几人离开的道路:“撞了人还打人,你小子太没王法了啊。”

    “就是,报警,把他抓起来。”

    几个男人似乎也意识到陈霄不简单,顿时改变了策略,大声的叫嚷着。

    陈霄的眼睛微微眯起:“让路。”

    几个男人被陈霄的目光盯住,心中陡然升起几分恐惧,随后不由得齐刷刷退后了一步,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脸上的惊惧。

    就在此时,酒吧门口走进来三个穿着警服的男子,三个警服男子在门口扫视了一圈,便向着通道这边走来。

    那几个男子看着警察过来,胆气却反而壮了起来,领头的那个跃跃欲试,很是大声地喝道:“你小子太过分了,我和你拼了。”

    喊话声中,那领头男子已经再次一拳打向陈霄的胸脯,陈霄皱了皱眉头,难道这三个警察便是楼上那人的后招?

    陈霄伸手挡住了这一拳,随手向着旁边一扒拉,顺手一推,那男人只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涌来,身子不由自主地向旁边冲了出去,随后干脆一下子倒在了地上,还发出一声惨叫。

    那三名警察正好走过来,冲着倒地的男子喝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那男子仿佛看到救星一般,抱着肚子站了起来,一脸悲愤地说道:“他刚才走路撞了我们,不仅不道歉,还动手打人……”

    陈霄冷冷地说道:“你们四个大男人,我一个人,带着三个小女孩,我动手打你们四个?”

    那警察脸上表情也有些怪异,转头看向那男人,那男人也觉得自己的说法有些丢脸,但到了这时候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哭丧着脸道:“警察同志,我真没骗你啊,这小子很能打,我们虽然人多,但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那警察盯着陈霄的脸看了半晌,似乎猛地想起了什么,退后一步,手已经按到了腰上的手枪,一脸戒备地喝道:“站着别动。”

    陈霄盯着这个警察,淡淡的问道:“凭什么,就因为他的一面之词?”

    “不,我怀疑你是某个重大杀人案的在逃嫌犯,请你跟我们回去协助调查。”

    陈霄眯着眼睛,冷笑道:“嫌犯?我知道你们为何而来,我只是想问一句,你们真准备这样做吗?”

    那警察愣了一下,看着陈霄淡定的表情,心中不由得嘀咕,这个男子似乎很有底气啊,该不是什么牛叉人物吧。

    那警察黑着脸道:“把他们全部都带回去。”

    他身后的两名警察都走了上来,向着陈霄逼了过去,而那名领头的警察则是戒备地盯着陈霄,一手按着枪,似乎生怕陈霄暴起伤人。

    陈霄轻叹一声,知晓今天事情不能善了,冷冷盯着那警察:“我只说一句,现在你把我抓进去容易,再想把我送出来,就不那么容易了……”

    那警察面色微微一变,心中的不安越发的强烈,但事已至此,他也不能因为对方的两句恐吓就退缩,那样的话,不仅自己下不了台,而且也没有办法向背后的人交代。

    “你这是威胁警察吗?”警察沉声道:“都带回去!”

    陈霄不理他,转头看向楼上的几人,那警察看着陈霄的动作,心中咯噔一下,看来对方早就猜出自己背后的人是谁了……

    墨一一挤过来,看了看着警察衣服上的警号:“我记住你的警号了,我们走着瞧。”

    墨一一的动作更是让这警察心中越发的打鼓,这几个人的反应,好像都不是一般人看见警察的正常反应啊,好像他们一点都不害怕进警局一般……

    陈霄见对方不肯罢休,想了想,对那警察说道:“他们三个小女孩都还是学生,你们既然怀疑我是那啥嫌犯,我跟你们去就好了。”

    “不,大叔,我们有难同当!”

    孙沫沫也挽住了陈霄右边的胳膊,声援道:“对,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陈霄被两女这般挽着,两女柔软的胸部紧紧的压着陈霄的胳膊,让陈霄心中不由得升起了几分异样的感觉。

    楼上的那个端着酒杯的青年看到这一幕,脸色顿时又阴沉几分,站起身子冲旁边的几人冷笑道:“坐在这里也无聊,我们去警局玩玩吧。”

    ……

    陈霄等人被带进了一辆警车,开向了附近的警局。

    墨一一挨着陈霄坐在后排,小声的问道:“大叔,这些人应该是刚刚那人指使的吧,进了警局说不定会什么手段对付我们呢,恐怕要请救兵才行啊。”

    陈霄虽坐在警车里,却也不紧张,笑道:“我怎么发现,每次遇见你总有祸事发生呢?”

    “大叔,你有没有办法啊,要是没办法,进去说不定要吃苦头呢,这些人都是看人办事的,你要是没关系,恐怕就要惨啦……”

    陈霄想起之前飙车时墨一一对自己说过的话,笑眯眯地问道:“大叔就一个小小的职员,能有啥关系啊,不过似乎你的背景挺大啊,要不,你找找关系?”

    thys11.com(精彩视频)

    墨一一看着陈霄笑眯眯的表情,苦着一张小脸可怜兮兮的道:“不是吧,大叔,我承认我是有关系,只要我给我妈打个电话,他们肯定马上就放我们走了,但回到家我就有事了啊,我那可爱的小屁股肯定会被打成八块的,大叔,你忍心看我受苦吗?”

    陈霄见墨一一说的认真,也忍不住好奇起来:“你妈听起来很厉害啊?”

    墨一一点点头,很认真的说道:“我妈当然厉害,不过她修理起我来更厉害,大叔,你不会让我被我妈收拾吧……”

    “行,这事你别管了,我有个朋友,好像就是江海市第一分局的警察,我问问她。”

    墨一一哦了一声,旋即又狐疑的问道:“普通警察?如果你朋友只是普通警察,恐怕不行啊,而且还不是在一个区……”

    陈霄嘿嘿一笑:“你别管,交给我就好,反正保你无事。”

    墨一一听陈霄如此一说,便放下心来,抱着陈霄的胳膊道:“大叔果然厉害,没有什么事解决不了啊。”

    陈霄嘿嘿一笑,拿出了手机,开始拨电话。

    “喂,啥事,我正忙着呢。”

    电话才通,夏语冰不耐烦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陈霄笑嘻嘻地问道:“也没啥事,就是我现在正被抓到警局去,你难道就眼睁睁这么看着?”

    夏语冰的声音一下子高了几度:“你被抓了?犯啥事了?”

    “如果我说我什么都没干,完全是被人坑了,你信不?”

    夏语冰顿时乐了:“我信,但是人家坑你也得有个理由吧?”

    陈霄看了一眼旁边侧着小耳朵仔细聆听的墨一一等女,声音略微提高了两分:“喂,怎么听到我被抓了,你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夏语冰哈哈笑道:“哈哈,你不是一向很牛气的吗,这下怎么吃瘪了啊?”

    陈霄脸色顿时黑了两分,连忙开口道:“江海第二警局分局,你爱来不来。”

    丢下一句话,陈霄虎着脸挂了电话,这家伙居然还幸灾乐祸,真是欠收拾。

    “大叔,你可真是威武霸气啊。”墨一一先恭维了一句,然后才小心翼翼地问道:“她会来吗?”

    “会来的,不来的话,哼,看我怎么收拾她。”陈霄随口应了一句。

    墨一一脸上尽是好奇,一脸八卦地问道:“你那朋友该不会就是你老婆吧?”

    “我老婆?”陈霄瞪着墨一一:“那女暴龙要是我老婆,那我还要不要活了。再说,带着三个小丫头被我老婆看见,那还不得被骂死?”

    墨一一想了想:“也对哦,既然不是你老婆……难不成是你情人?”

    陈霄闻言,头上不由得多了几根黑线,用手敲了敲墨一一的头:“我说你脑袋里能有点正常的东西不?我说了,朋友,朋友,你懂不?”

    墨一一对陈霄的说法嗤之以鼻,振振有词地说道:“男人和女人之间哪里有正常的友情?”

    陈霄很是无语,半晌才有气无力地回答道:“我和你们不就是正常的朋友关系吗?”

    墨一一转了转眼睛,顽皮地皱了皱小鼻子:“我们都喜欢大叔啊,所以我们也不算纯洁的友谊,说不定哪天我就改主意,非要给你当小老婆呢?”

    “咳咳……”

    陈霄一口口水呛在喉咙里,剧烈地咳嗽起来。

    墨一一见到陈霄的模样,得意地笑了起来,和旁边的吴菲菲咬着耳朵,不时发出低低的笑声,眼光还不断落在陈霄身上,显然两个人的话题离不开陈霄。

    很快,警车到了江海第二警察分局,几个警察走了过来,将一行人带了进去。

    刚刚在车里开车的警察拉住了之前带头抓人的警察,低声道:“队长,刚刚他好像在车上打了个电话,找人过来……”

    那带头的警察皱了皱眉头:“有听到是给谁打电话吗?”

    开车的警察摇摇头:“没听清楚,不过我见他们还在车开玩笑,似乎一点都不紧张,恐怕来头不小……”

    带头警察沉吟了一声:“不管怎样,先把人带进去,等等再做决定,别急着得罪人。”

    就在这时,三辆跑车出现在了分局门口,直通通开了进来,车门打开,走下来四五个人,男男女女都有,一个个都衣冠楚楚,神态傲慢。

    带头警察迎了上去,热情的叫道:“钱少,秦少,你们怎么亲自过来了?”

    下车的正是之前在酒吧二楼喝酒的一桌人,领头的正是江海四大纨绔子弟之二的钱许多和秦少龙。

    秦少龙笑笑道:“李队长,今天麻烦你了。”

    被称为李队长的警察脸上堆满了笑容:“秦少太客气了,这只是小事,只是不知道秦少今天想要个什么结果?”

    秦少龙淡淡地笑道:“刚刚那个女孩似乎很看不起我,还让我有本事过来咬她,我先在就想试试咬两口……”

    李队长回头看了一眼,低声道:“秦少,这几人好像背景不小,他们刚刚打了电话,叫了人……”

    秦少龙愣了一下,略微皱了皱眉头:“有人来过吗?”

    李队长摇摇头:“暂时还没有。”

    站在秦少龙身边的钱许多想了想道:“他们不是打架斗殴了吗,就按打架斗殴先拘留着,走正常程序,查查他们的底,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再说。”

    李队长看秦少龙也没有反对,顿时松了口气,连声答应,他就怕这个秦少胡搅蛮缠,非要立刻对付陈霄他们,那要是出了事,他这个队长可未必扛得起啊。

    钱许多出完了主意,转身笑道:“秦少,走,我们找个地方先歇着,慢慢看戏。”

    秦少龙笑道:“好,这里可是你的地头,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钱许多拍了拍熊脯回答道:“放新吧,那小妞如此不给面子,今天要是她不答应乖乖伺候秦少,她就出不了这个门!”

    就在这时,一阵强劲的马达轰鸣声突破了夜空的宁静。

    秦少龙等人转身,便看到一辆摩托车从公路远处疾驰过来,然后在警局门口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摩托车上的骑手伸腿蹬下了摩托车支架,然后双手取下了头盔,随着头盔的取下,一张靓丽诱人的脸庞出先在了众人面前,伴随着她那如瀑布一般洒落的长发,秦少龙等人眼睛都直了。

    “这小妞够野,够劲!”秦少龙眼睛直直盯着那女人,嘴里低低地吐出一句:“你们有谁认识吗?”

    钱许多等人尽皆摇头,表示不认识。

    在众人眼光注视下,骑手翻身下了摩托,大长腿甩的笔直,让众人又是一阵眼花。

    骑手径直地走了过来,冲着李队长的肩章看了一下,开口问道:“刚才有个叫陈霄的人被抓进来了吗?”

    ……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