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68)
    2023年7月3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68)魏家震荡

    凌晨,魏家!

    如皇宫一般奢华的别墅,富丽堂皇,四周的陈设极尽奢华,给人一种炫目迷醉之感。

    客厅当中,气氛肃穆,凝重。

    坐在首位上的,是一个精神矍铄的白发老者,老者腰背挺直,一头银发打理的一丝不苟。在其身上,并没有丝毫像普通老人一般的苍老之态,周身洋溢的气势,可以说是不怒自威。

    而老人的身旁坐着一名的老妇人,除了两人之外,客厅当中的其他人,皆是站在老者的不远处,粗略算来,足足有接近二十多个人。

    而刚被陈霄打爆下体的魏坤,也是赫然在列!

    但滑稽的是,魏坤此时瘫坐在轮椅上面,目光空洞,脸色惨白,下体被一层又一层的白纱带蒙着。

    被陈霄教训过一次之后,魏坤也是彻底的成为了一个太监,虽然抢救及时,没有什么性命之虞,但是魏坤却也是落得了一个半身不遂的下场。毫不夸张的来讲,魏坤的下半辈子,算得上是彻彻底底的毁了。

    但是这一切,也只不过是他咎由自取罢了,这就是触碰到陈霄底线的后果!

    老者的目光朝着大厅之内的一众人来回扫视。感受到老人凌厉的目光,在场几乎所有人,皆是下意识地垂下了头,屏住呼吸,甚至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整个客厅当中,二十几个人,竟然没有发出丝毫的声音,只有此起彼伏的呼吸声,算得上是落针可闻。

    “说说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老者朝着众人扫了一眼,目光停留在了魏坤的身上,语气淡漠的开口。

    仿佛老者完全没有看到魏坤此刻这副凄惨模样一般,一张略显老态的脸上,竟是没有一丝一毫的动容!

    “噗通!”

    只听一阵沉闷的声音响起,坐在轮椅上的魏坤,再也承受不了老人的气势,直接跪倒在地,一脸戚戚然的模样。

    “这就是,我的好孙子!”

    老者颤抖着一只手,指着不远处的魏坤,目光怨毒到了极点,仿佛是恨不得将他给生吞活剥了一般。

    若是不知情的人看到了这一幕,恐怕还会以为老者和魏坤之间有着什么生死大仇呢。

    但又有谁能够想到,此刻狼狈地跪在地上的魏坤,竟然会是老者的亲孙子呢?

    在陈霄嘱托黑猫,去调查绚丽集团和魏家的背景之后,黑猫也是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绚丽集团那传说中的天使投资人克里斯。

    克里斯的家族虽然资产雄厚,但在世界第一佣兵团天狼面前依旧只有当孙子的份。在得知情况之后,克里斯也是不敢有丝毫的怠慢,第一时间找到了绚丽集团名义上的董事长,魏天雄!也就是魏坤的亲生父亲!

    绚丽集团虽然只是魏家旗下的一个小分支,但公司内几乎所有的高层,都是魏家的子孙。

    魏坤之所以能够成为绚丽集团的副总裁,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的精明能干,只是因为魏坤是魏天雄的亲儿子。

    有一个身为董事长的父亲,魏坤也自然是敢在绚丽集团里,去做任何旁人所不齿的事情。

    克里斯家族旗下的天使投资机构,也是绚丽集团最大的投资者。所以,当克里斯直接打电话找到董事长魏天雄之后,也无疑是第一时间惊动了魏家真正的掌权人,也就是魏家的家主,魏天德!

    天使投资机构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也是魏坤最大的一个支撑点,现在竟然有人将他们的财神爷给得罪了,魏天德心中的愤怒自然是可想而知。

    只见此时魏天德的一双眼睛瞪得溜圆,瞳孔当中布满了血丝,额头上的青筋暴露,显得尤为狰狞。

    “爸……”

    这时,有一个人开口了,这人便是绚丽集团的董事长,也是魏天德的儿子,魏天雄。

    在身旁一名风韵犹存的妇人不断的鼓动之下,魏天雄也只能是硬着头皮站出了身。

    妇人的脸色此时有些不正常的苍白,一双美眸当中也是布满了血丝,眼眶肿的通红,像是两颗核桃一般。

    显然,魏坤变成了现在的这副样子,对于妇人的打击着实不小。

    “怎么?!”

    只见坐在主位上的魏天德侧过了头,一双锋利的眼眸朝着魏天雄扫了过去。

    感受到父亲投来的凌厉目光,魏天雄的双腿也是不由得一软,额头上不断有冷汗流出。只见他吞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地开口,“这件事情,其实也怪不得小坤……”

    “哦?”

    魏天德挑了挑眉,怒极反笑,讥笑着对魏坤问道:“不怪他,难道是要怪我这一把老骨头不成?!”

    “当然不,不是这样的……”魏天雄被吓得冷汗直冒,哭丧着脸说道。

    如果不是自己那口子,一直心疼她那宝贝儿子,魏天雄又怎么可能会这一趟浑水?但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般地步,他也只能是硬着头皮上了。

    其实当魏天雄得知,魏坤被打成现在这幅样子的时候,他心中的怒火也是难以遏制的。原本他是打算在家族里叫一些人把始作俑者抓出来,好好教训一顿。但谁成想,这件事情居然是牵扯到了他们魏家的财神爷!

    毫不夸张的讲,如果没有克里斯家族的话,魏家和绚丽集团是绝对不可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的。甚至可以说,一道他们现在引起了克里斯家族的不满,他们家族如今获得的一切,恐怕就都要付之东流了……

    知晓这一点的魏天德此时自然是极其愤怒,只见他有些颤颤巍巍地站起了身,将手里的拐杖朝着跪在其跟前不远处的魏坤重重抽去。

    “砰!”

    魏天德的拐杖重重地抽在了魏坤的身上,发出了沉闷的响声。

    “哇啊!!”

    魏坤从小都是娇生惯养,除了被陈霄羞辱了几次之外,哪里受过这种委屈?只见魏坤身体猛地一颤,大吼出声,发出了如同杀猪一般的惨嚎。

    “你养的这是什么儿子?!”

    魏天德竖起拐杖,指向了魏天雄,言语之间满是恨铁不成钢的怒意!

    只见魏天德肩膀不停地颤抖,冷声喝道:“我告诉你,马上将他给我开除出魏家。我魏家,没有这样不孝的子孙!我魏天德,也没有这样的孙子!”

    “爸!您的亲孙子被打成现在的这幅样子,您还向着外人说话,你是老糊涂了吗?!”

    终于,现在一旁的丰腴妇人,也就是魏坤的母亲有些忍不住了,站出了身子,声嘶力竭的朝魏天德吼了一声。

    妇人的一只手指着身旁不远处瘫坐在地上,眼神空洞的魏坤。风韵犹存的脸蛋上写满了愤怒,稍显丰腴的身材不断颤抖着,情绪已然是到了崩溃的边缘!

    “贱人!你算个什么东西!”

    魏天德的嘴唇嗡动,一双苍老的眼眸中泛起了一丝杀意,一把抡起了手里的拐杖,朝着妇人的额头上砸了下去。

    拐杖重重落在妇人的额头上,只见额头瞬间渗出了大片的鲜血,还没来得及发出惨叫,那妇人便是直接瘫倒在地上,昏了过去。

    由于妇人穿的是旗袍,这一倒,也是使得其身下春光大泄,雪白丰腴的肌肤也是大片暴露在了空气当中。透过开叉的旗袍,甚至能看到其深处的那一抹黑色。

    但在这种情况之下,自然没有人有那个闲心去欣赏妇人那丰腴火辣的身材。客厅当中的每一个人,此时都是垂着头,一副噤若寒蝉的样子,生怕战火烧到自己头上。

    看着妻子被重重砸晕的魏天雄,此时目光睚眦欲裂,瞳孔也是在一瞬间布满了血丝,低垂着头,让人看不得其脸上所表现出来的情绪。

    thys11.com(精彩视频)

    “一个贱女人,居然敢插手我魏家的事情,简直是活的不耐烦了!”魏天德脸色不变,沉着声音,自语一般地开口说道。

    虽然妇人是他的儿媳妇,也是自己孙子的亲娘,但只要惹怒了他,就必须要承受他魏天德的怒火!

    “老东西,你给我死!”

    而就在这时,瘫坐在地上一动不动的魏坤,像是瞬间发了疯一般,胳膊一甩,挣脱了捆束着其胳膊的石膏。

    随即一声大喝,只见魏坤豁然抄起了手里断掉的半截石膏,直接朝魏天德的脑袋上砸了过去!半截足斤重量的石膏也是不偏不倚地砸在了魏天德的脸上。

    魏天德的年纪早已经超过古稀,哪能经得起这种伤害,只见他的鼻孔以及额头之上,瞬间流出了大片的血迹,绵软无力地倒在了地上。

    霎时间,漫天的惊叫声此起彼伏地响起。

    而此时的魏坤,脸上尽是疯狂之色,目光中布满了血丝,踉跄着不断在地面上面挣扎,爬着朝魏天德的方向过去。

    在周围人的不断拉扯之下,这才将魏坤给阻拦了下来。

    但此时的魏坤,却像是什么都感受不到一般,不断抓挠着上来劝阻的人,像极了一个疯子。

    一瞬间,整个魏家乱成了一锅粥。

    接二连三的救护车,也是将晕倒的妇人,发疯的魏坤,以及被打得半死的魏老爷子,火急火燎地送往了医院。

    ……

    陈霄轻手轻脚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四点了,陈霄心中苦笑,昨晚发生的事情也真是挺多的,搞的自己跟赶场一样……

    陈霄轻手轻脚溜回了自己房间,随后悄悄地关门睡觉。

    虽然慕清霜先前说过不会干涉他在外面的活动,但是陈霄还是尽量每天都回家,不管再晚,只要回了,那至少说明心中还是想着这个家的。

    ……

    早晨,陈霄准时地坐在了餐桌前,慕清霜看着出现在餐桌前的陈霄,眼光中多了两分惊奇,动作优雅的将一小勺稀饭喂入嘴里,轻声道:“我以为你昨夜又没回来呢……”

    陈霄龇牙一笑:“怎么会呢,虽然喝酒喝得有些晚,但是总归是要回家的……”

    慕清霜脸上表情有着一瞬间的凝滞,眼光也略微的有着两分怪异。

    回家……

    家?

    他是把这里当做家了吗?

    陈霄自然注意到了慕清霜脸上一刹那的异样,笑道:“怎么一脸的吃惊,难道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

    慕清霜瞪了陈霄一眼,没有说话,低头默默地吃起了早餐。

    陈霄见到慕清霜此时的模样,也是不禁松了一口气,前天彻夜未归的事情,此时看来,应该算是揭过去了,只要自已不要再嘴贱提起这件事,慕清霜应该不会再像昨天一样不理会自已了。

    陈霄正准备低头吃早餐,却突然间想起,昨天晚上自已回来时是开的墨一一的红色奥迪TT,这要是慕清霜到了车库看到,岂不是又要问起?

    之前陈霄救叶晓佳,把夏语冰的越野给开回来了,这次救钟迟迟,又把墨一一的奥迪TT给开回来了……

    不行,绝对不能让慕清霜看见!

    想到被发先奥迪TT的后果,陈霄顿时坐不住了。

    陈霄一下子站起了身子,抓起一个包子塞入嘴里:“我今天还有点事,来不及了,我先走了啊……”

    陈霄说完就三步两步地往外走,因为他看到慕清霜已经快要吃完了,再不走可就来不及了。

    看着急匆匆离开的陈霄,慕清霜的没眸不禁闪过一丝狐疑的目光,不知在想些什么。

    陈霄飞快地跑入车库,驾驶着墨一一的奥迪TT一溜烟地冲出大门,而陈霄不知道的是,就在他驾驶着红色奥迪开出车库的时候,慕清霜打开房门走了出来,看到了那个逐渐远去的红色车尾……

    陈霄看了看时间,随后拿起电话给墨一一打了过去。

    “谁啊?”

    墨一一迷迷糊糊的声音响了起来,似乎还在睡觉。

    “八点过了,还睡觉,你不用上学的吗?”

    “大叔!”墨一一的声音里充满了惊喜:“你终于打电话来了,昨晚上你可我吓到了,你朋友还好吧?”

    “嗯,事情解决了。”陈霄并不想告诉墨一一太多:“啥时候还你车?”

    “车子你先开着吧,我今天要上学呢,放学后才有时间,晚上我给你打电话吧。对了,昨晚赢的钱,还车的时候我会带给你的,赚了这么多钱,要不晚上我们好好庆祝下吧?”

    “你成天都在外面玩,你爸妈难道都不管你?”

    墨一一的声音充满了不满:“我爸妈很早就离婚了,我是跟着我妈妈的,不过她也是个大忙人,成天看不到人,哪有时间来管我……”

    陈霄哦了一声,倒也没有太意外,毕竟这样的事情太普遍了,父母忙于事业,对儿女缺乏关新,总是用钱来满足孩子,孩子能不叛逆才怪……

    “庆祝的事再说吧,等我下班给你电话,把车先换回来……”

    墨一一狡黠地问道:“为什么这么着急换车啊,难道我的奥迪还比不上你的捷达吗,该不会是被老婆怀疑了吧?”

    陈霄没好气地回答道:“是啊,我老婆看着我开个红色奥迪,质问我跟谁鬼混去了,差点没把我脸给抓花,所以还是赶紧换回来的好……”

    墨一一听陈霄竟然如此坦诚,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你老婆怎么这样啊,难道就不怕把你给吓跑了?”

    “小丫头,该上学就去上学,不要一天到晚在外面瞎晃……”陈霄随口教育着墨一一:“别等到遇见坏人吃亏了,还不知道是咋回事呢。”

    墨一一哼道:“大叔,你就少操新吧,我虽然经常旷课,但是成绩可不差,一直都是班里前五,否则的话,我老妈不修理我才怪呢……”

    “前五?”陈霄虽然新中有些惊讶,但嘴里却故作嘲讽道:“为啥不是第一呢,前五就让你沾沾自喜了吗?嗯,不过想想也是,你这么贪玩,怎么可能拿到第一呢?”

    墨一一顿时炸毛了,怒道:“大叔,你不要瞧不起人!”

    “想要被人瞧得起,那就拿出本事来啊,光靠嘴巴说可没用。”

    虽然和墨一一相处时间不长,但陈霄对墨一一还是有着几分好感的,所以此时也是想激一下她,让她好好学习。

    墨一一怒气冲冲地叫道:“如果我考到第一怎么办?”

    陈霄愣了愣,微微犹豫了一下道:“你不是想学车技吗,如果你考到第一,我就教你。”

    “好,一言为定,撒赖的是小狗!”墨一一干净利落地答应下来,旋即又冷哼道:“臭大叔,你刚才激我是不是?”

    陈霄笑道:“对啊,我就是激你,不过你要是觉得不行,可以不接受这个赌约。”

    “不!”墨一一怒气冲冲地叫道:“我要接受,我要让你新甘情愿地教我车技!”

    “行,只要你真能考到第一,我绝对不赖!”陈霄听墨一一如此一说,也便再次给予肯定的鼓励。

    “好,你等着瞧,半个月后我们学校就有一次统考,我一定会拿到第一的!”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