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67)
    2023年7月3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67)一枪打爆

    砰。

    一声沉闷的撞击声,陈霄的肩膀结结实实的撞在了另一人的胸口处,只见那人的胸骨瞬间就断裂了至少三四根,整个人也重重的飞了起来,人还在空中,便一口鲜血从嘴里涌了出来,待到他人摔到地上,这口鲜血更是直接的喷了出来。

    咔嚓。

    清脆的骨头断裂声,让屋子里所有人的脸都是一抽,每个人都有着一种小腿发寒的感觉,好像那一肘是打在他们身上一般。

    其余人见到陈霄凶残的手段,此时也是连连后退,其中一个身形较矮小的人此时小腿轻微的颤抖着,当陈霄冷酷无情的目光掠过他身上时,他竟然吓的发出一声尖叫,一屁股的坐在了地上。

    “你是很能打,但是你以为你打倒他们两人就完了吗?”

    魏坤忽然笑了,随后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柄手枪,将手枪顶在了钟迟迟的太阳穴上,冷冷的喝道:“给我跪下,不然我就一枪打爆她的头。”

    魏坤的表情很冷静,甚至脸上还带着几分淡淡的笑容。他自然是知道陈霄很能打的,在绚丽集团办公室的时候他便已经知道了,他把自己揍得不省人事,甚至事后还有人告诉他,十几个人的保安都是没有将他拦下来,这也让他当时颇为震撼。

    在知晓陈霄的情况下,魏坤依然还能这般有恃无恐地等陈霄上门,自然是有所依仗,而他的依仗,便是此刻他手中的手枪。

    “给我跪下!”

    魏坤很自信地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话,微笑地看着陈霄:“难道你想看着钟迟迟在你的面前,被我一枪打爆,脑袋砰然炸开,红的白的脑浆乱飞……”

    魏坤话还没来得及说完,趴在地上的钟迟迟却突然开口喝道。

    “陈霄,你不要管我,如果他杀了我,那你就杀了他们替我报仇吧。”

    只见此时钟迟迟的药效似乎已经过去,脸上的红晕也散去了许多。但因为四肢乏力的缘故,钟迟迟仍然无法从地上爬起来,只能趴着冲陈霄叫喊着。

    钟迟迟并不傻,刚才魏坤所说的一切,她都听在了耳里,今天魏坤等人摆明是抓了自己为饵引诱陈霄前来。除了要蹂躏自己以外,最大的目的恐怕就是为了杀掉陈霄,不管今天陈霄现在怎么选择,他们最后都不可能放过陈霄的。

    她宁愿自己死,也不愿意为陈霄带来一丝一毫的麻烦。

    魏坤听到钟迟迟的话,心中吃了一惊,但是旋即就恢复了镇静,转过头冲着陈霄说道:“呵呵,没想到在这样的情况下,她竟然还是只为你考虑,却丝毫没有考虑自己的情况,哪怕因此失去性命也在所不惜啊。这样的事情,我也很是吃醋啊,陈霄,你怎么看这件事情呢?”

    陈霄淡淡一笑,回答道:“不作死就不会死。”

    魏坤听着陈霄这句没头没尾的话,心中有些疑惑,随即将指着钟迟迟的手枪对向陈霄,恶狠狠地盯着陈霄道:“既然她情愿自己死都不愿意伤害你,那我就先杀了你!让她看看,这个世界上,只会打架是没有用的!”

    见到魏坤将手枪移开钟迟迟的头而指向自己,陈霄皱紧的眉头一时间舒展开来,随即朝着魏坤咧嘴一笑,似乎是在嗤笑魏坤方才的举动。

    “白痴……”

    听到陈霄的话,魏坤微微一愣,而就在魏坤愣神之际,陈霄却陡然动了。

    陈霄的手,陡然向着自己的后背上一抄,然后向着前方干净利落的一挥。

    一道炽亮的光辉,霎时间出现在了空中,拖曳着一条如同丝线一般的光晕,瞬间的击中了魏坤持枪的手腕。

    “啊!”

    一声惨烈的叫声,陡然划破了夜的宁静。

    魏坤手中的枪已经掉到地上,手腕位置此时被一块废弃的钢片插中,正缓缓往外流着鲜血。

    魏坤手腕上的这块钢片锈迹斑斑,看上去似乎有着很长年龄。虽然钢片大小只有巴掌大,但是如今牢牢镶嵌在魏坤手腕的肉里,却仿若一把锋利的钢刀直接扎了进去。乍眼看去,魏坤的手腕位置,竟然已经被这个钢片硬生生的切断了至少三分之一!

    魏坤只感觉自己手腕一凉,一股巨大冲击传来,他的手腕高高扬起,随之,一股剧烈的疼痛传到了他的脑海当中,当他看到自己右手手腕上那一块深深嵌入的废弃钢片时,魏坤肝胆欲裂,大声的喝道:“杀了他!”

    就在魏坤喊出这句话之后,陈霄陡然感到一股森冷的杀机笼罩住了自己全身,一股被人远远注视的感觉在陈霄的心中升起,伴随而起的是一股近乎让人毛骨悚然的强烈悸动。

    有人要杀自己!

    陈霄感觉到这股强烈悸动的一瞬间,身子已经陡然向着前方一扑。

    哧……

    一声微弱的破风声响起,一颗子弹已经如同鬼魅一般的出现在了陈霄的后方,但是也就在此时,陈霄却已经向着前方扑了过去,那颗子弹击中了陈霄之前停身的后方位置。

    陈霄看都没有看那颗原本要击穿自己心脏的子弹落处,而是直接顺势向着前方一滚,随后迅速地接近了魏坤。

    魏坤的手腕还滴着血,手枪已经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看着陈霄向着自己靠了过来,心中也忍不住有些慌,一转头便向着后方奔去。

    陈霄并没有追赶魏坤,此时屋子里还有一名狙击手埋伏着要击杀自己,如果贸然去追魏坤,谁也不知道暗中的人下一枪会不会打中他……

    thys11.com(精彩视频)

    陈霄一个矮身翻滚,将魏坤掉落在地上的手枪抓在了手里,看都没看,冲着一个角落,反手就是一枪。

    砰!

    随着陈霄清脆的枪声,仓库的一个毫不起眼的角落里,一个男人惨叫一声,瞬间翻倒在地,手里抱着的一杆狙击步枪掉了下来,撞击在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陈霄搞定了隐藏在暗中的狙击手后,手枪再次指向了抱着自己手腕的魏坤。

    “不作死就不会死,我刚才说过了,可惜你不听……”

    陈霄晃了晃从魏坤手里夺来的手枪,语气淡淡地说道:“想要活命,就乖乖的不要反抗,否则,别怪我枪下无情!”

    魏坤被陈霄用手枪指住,顿时心神慌乱。魏坤知道陈霄打架厉害,但没想到已经厉害到了这个程度,居然连枪都不怕。

    自己找的打手现在已经全都躺在了地上,如今自己也报废了,不仅右手遭遇了重创,还不知道这个恐怖的家伙到底想要做啥?

    “你想要干什么?我是魏家的人!我爸爸是魏天雄!你要是敢对付我,他一定会让你家无宁日,鸡犬不留!”

    陈霄冷冷地注视着空出狂言的魏坤,冷笑道:“魏天雄?魏家?哼,今天就是元首来了也不好使!”

    话音刚落,陈霄握着手枪的手微微下移,将手枪对准了此时赤裸着身子的魏坤的下体。此时魏坤的肉棒在药物的透支下,已经变得有些疲软,不再像方才那般的粗长。

    砰!

    “啊!!!!!!”

    随着一声枪响,不久前还在享受钟迟迟蜜穴的粗黑肉棒此时直接被一枪打爆,棒身被穿过的子弹直接击穿,炸裂开来,睾丸爆出的血浆四处飞溅,魏坤痛苦地捂住了已经不成模样的下体,发出了惨烈的叫喊声。

    “哼,杀了实在太便宜你了,你后半辈子就乖乖当个太监吧!”

    陈霄冷冷地看了魏坤一眼,没有丝毫同情。旋即手掌微微用力,攥在手里的手枪竟是瞬间被陈霄捏成了一团,最后变成了碎片散落在地上。

    “魔鬼!你是魔鬼!”

    痛苦捂着下体的魏坤见到陈霄的残忍手段,恐怖感瞬间席卷全身,不断重复着口中的这一句话,似乎变得有些神志不清。

    办完这一切后,陈霄找来了一件外套给钟迟迟披上,手指触碰到钟迟迟的脸蛋的时候,却觉得钟迟迟的脸滚烫无比,眼光如一汪春水,媚眼如丝,让陈霄的心跳陡然有些加速……

    “陈霄,我好难受……”

    虽然生逆丹的效果已经过去,但药物的后劲依然刺激着钟迟迟的神经。钟迟迟的声音在轻微的颤抖着,她的身躯仿若没有力气一般,完全地靠在了陈霄的怀里,娇躯滚烫,就像是一团燃烧的火焰,要将她烧成灰烬……

    钟迟迟硕大的乳房紧紧地贴在陈霄的胸膛之上,柔软的触感,让陈霄顿时起了最原始的生理反应,龙头怒挺,像是一柄钢枪,顶在了钟迟迟的小腹上。

    钟迟迟自然知晓那硬邦邦的顶着自己小腹的东西是什么,一张原本就通红的脸更加血红,眼光更加娇媚,药物的后劲让她仍然无比的渴望着和异性的交合,她几乎是本能的扭动了一下子身子,掂起了脚尖,而因为她的动作,陈霄那硬邦邦的长枪一滑,便滑入了钟迟迟的双腿之间。

    陈霄只感觉自己的肉棒戳入了一个柔软的地方,虽然隔着裤子,但是却依旧让陈霄身子猛然一颤。

    钟迟迟此时就像是一个炸药桶一般,这一下让她有种被引爆了的感觉,她的身体一下子软了下来,仿佛没有一丝的力气,而她感觉自己的身下已经是泥泞一片……

    这一下让她感觉到无比的刺激,但是却让她渴望更多,她忍不住轻轻地扭动着身躯,让那坚硬物和自己的身体接触得越发紧密,一下又一下的研磨,一下又一下的刺激,让她的灵魂都仿佛要飞了起来。

    随着两人的接触,钟迟迟娇躯一颤,一股白稠的精液竟是葱钟迟迟的蜜穴中流了出来,沿着钟迟迟的大腿落下。

    这突然划出的精液让钟迟迟的神智逐渐清醒过来,眼中的迷离此时已经彻底散去,一抹代表着娇羞的潮红再次挂上钟迟迟的脸颊。

    钟迟迟稍微正了正身子,虽然还是软摊在陈霄的怀里,但已经不再可以扭动身子摩擦那坚硬之物。

    或许是因为体内药物的原因,方才血腥暴力的场面,并没有给钟迟迟带来太多的心理冲击,反而是陈霄的行为,却让她的心灵大受震撼。

    一个男人,可以为了一个女人,枪林弹雨的出生入死,还需要说明什么呢?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征服女人的心灵呢?

    也就是在这一刻,钟迟迟在内心中做了一个决定,不管怎样,自己都要和陈霄在一起,除非陈霄根本不要自己!

    钟迟迟主动伸出双臂,环抱住陈霄的腰肢,把脸贴在陈霄的胸膛上,闭上眼睛,依偎在陈霄的怀里沉沉睡去。

    陈霄方才的几分火热只感此时已经淡去,注意到钟迟迟的举动后,不禁嘴角微微一笑,用公主抱的方式抱着钟迟迟往库房在走去。

    到了车上,陈霄将车子开动之后,随即将空调打开,调到了最冷,冰寒的冷风吹在钟迟迟的脸上,让她脸上的潮红淡去不少,也让陈霄的清醒了许多。

    陈霄转头一看,手却吓得一抖,车子差点开到坡下面去了,幸亏反应的快,一脚将刹车踩死,这才险险地停了下来。

    副驾驶位上,披在钟迟迟身上的外套此时敞开了大半,一对洁白的玉兔也几乎全部裸露在了空气中,而她的手正轻轻地在乳尖上搓揉着,嘴里还发出噬魂销骨的动人呻吟,似乎是梦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

    很快,陈霄将钟迟迟送到了家楼下。

    因为之前来过一次,所以陈霄也自然记得钟迟迟家的位置。照着上次的记忆输入了密码,将门打开,随后把钟迟迟放到了床上。

    陈霄缓缓给钟迟迟盖上了被子,正打算转身离开之时,手却忽然在身后被握住。

    陈霄转头一看,只见钟迟迟已经睁开了双眼,右手牢牢攥着自已的胳膊。

    “陈霄,谢谢你……”

    钟迟迟说完便缓缓放开了陈霄的胳膊,闭上眼睛沉沉睡去。

    陈霄摇摇头苦笑了一声,虽然他也很想先在把钟迟迟就地正法了,但因为钟迟迟刚刚服用了药物,还被蹂躏了不知多少遍,此时身体已经是接近虚脱的状态,如果陈霄真的把钟迟迟办了,那恐怕钟迟迟就真的要受不了了……

    深吸了一口气,陈霄将钟迟迟伸出的手再次放进被子里,随后缓缓关上门,离开了房间。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