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58)
    2023年6月26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58)口交·违约

    姜静雯很快反应过来,自己刚才那句话当中所蕴含着的歧义。脸色唰的一下就红了,姜静雯随即赶忙转回身子,趴到了办公桌上面,显然是羞窘到了极点。

    看着姜静雯的样子,陈霄顿时玩心大起。随即,陈霄随手搬来一把椅子,坐在了姜静雯身旁。

    “你……你干什么?”姜静雯红着一张脸,语气有些颤抖地说道。

    陈霄看着姜静雯的脸,身子不断朝着姜静雯靠近。姜静雯能够感觉到,两人之间的距离正变得越来越小,姜静雯的心跳此时也快速拍动了起来。

    “静雯……”陈霄凑近了姜静雯的耳朵,轻轻开口道:“在办公室不可以,是不是在家里可以啊?”说着,陈霄还有意地朝姜静雯的耳朵旁吹了一口气。

    “你欺负人……”姜静雯娇躯轻轻地一颤,整个脸颊此时已经通红,语气当中带着哭腔说道。

    姜静雯羞涩地迎上了陈霄的目光,那一张玩世不恭的脸庞,曾经让姜静雯恨得咬牙切齿,现在在姜静雯的眼中,却是这样的迷人……

    姜静雯伸出小手,想要捶一下陈霄的胸口来发泄。陈霄也是眼疾手快,一伸手,便是将姜静雯给揽入到了自己的怀中。

    倒在陈霄的怀里,姜静雯双脚有些不自觉地发软,那紧实的大手再次压到了姜静雯胸前的饱满上。

    “别……这里是办公室……会被看到的……”姜静雯嘤咛了一声,但却已经无力再推开陈霄,只能任由他的大手按在自己的奶子上,不停地揉弄。

    随即,陈霄用手轻轻一推,便是将姜静雯的衣服连同内衣一并推到了胸上。两颗圆滚滚、雪白细腻的大奶子弹跳着的蹦了出来,柔软的玉乳顶端两粒粉红娇嫩的乳尖早已在不停的撩拨之下变得嫣红玉润。

    在欣赏了几眼姜静雯的极品大奶后,陈霄随即便摸上了她娇嫩小巧的乳尖,手指轻轻夹住粉红的乳尖慢慢捻动,耳边也响起了姜静雯的一声娇媚蚀骨的娇喘。

    “啊……”

    姜静雯此时脑海一片混乱,敏感的乳尖被陈霄热乎乎的手指捏住并捻动,她十分想要推开陈霄,但当发胀酥麻的乳尖真的被捏住后,那种折磨人的酥痒感被阵阵舒适的快感所取代,让她无力推开陈霄,只能默许了陈霄的动作。

    随后慕清霜便感觉到自己的另一个奶子已经被陈霄含到了嘴里,乳尖正被舌头抵住,不停地打转。

    “啧啧啧……”陈霄贪婪如痴地舔弄着姜静雯胸前那软嫩可口的樱桃,在上面留下了一层厚厚的口水。

    舔弄过奶子的陈霄似乎并不满足,将头凑到姜静雯耳边说道:“静雯,给我吧,我想要你……”

    陈霄的话也是让沉醉在舒服快感中的姜静雯回过神来,忙不迭的说道:“不行,办公室太危险了……”

    陈霄无奈地苦笑了一声,扶着姜静雯的玉手摸向了自己的肉棒,在姜静雯耳旁淡淡地说道:“但它已经受不了了……”

    姜静雯抚摸着那已经坚硬如铁的肉棒,顿时羞得满脸通红,好半会儿才从口里挤出了一句话,“我,我用嘴帮你吧……”

    陈霄眉头一挑,心头不由得暗喜。他也知道在办公室真的把姜静雯办了不现实,能够得到她的小嘴,已经算是意外之喜了。

    姜静雯缓缓蹲下,将陈霄的裤子退到了膝盖上,随后便见到薄薄的內裤被一个硬物给高高地顶起。

    姜静雯抬头看了眼陈霄,只见陈霄微微低头,正叉着腰一脸坏笑地看着自己。顿时羞红了脸,赶忙低下头,用小手扯住陈霄內裤的两边,缓缓下拉。随后一根粗大的肉棒“蹭”地弹出,打在了姜静雯的俏脸上。

    姜静雯缓缓用手握住了那根坚硬如铁的肉棒,一股火热的温度顿时从手上传来。姜静雯感觉此刻仿佛握着一根钢筋,还是烧红的钢筋!

    姜静雯先是快速地揉搓了几下陈霄的肉棒,然后又用手掌心摩擦起陈霄的龟头,剧烈的快感让陈霄这样的老手也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姜静雯呼出的热气打在陈霄的肉棒上,只见她缓缓伸出粉嫩的舌尖,轻轻触碰到了那狰狞的龟头上。姜静雯微微张开小嘴,便将陈霄的龟头全部含入嘴中,细细吸允抚慰,舌尖挑动着陈霄的马眼,口腔一阵收缩,紧紧的吸住陈霄的龟头。

    陈霄看着姜静雯用舌尖触碰自己的肉棒,龟头上传来温热的感觉,姜静雯嘴里呼出的热气逐渐打湿了龟头,腻滑的润感让陈霄舒爽至极。姜静雯半跪在陈霄的身前,一只手握着陈霄的肉棒,另外一只手把玩着陈霄的精囊,小手握着陈霄的两颗蛋蛋轻轻揉搓着。香舌像是舔棒棒糖般地汲取着棒身上的味道,舌头轻轻地围绕着龟头打转,红唇紧紧包裹住陈霄大半断肉棒,附和着舌头缓缓吮吸。

    “嘶……,静雯,没想到你的技术这么好啊!”

    “要你管!”姜静雯当然不可能说是因为上次给马正舔过肉棒的经验,只能没好气地白了陈霄一眼,娇嗔道。

    姜静雯此时眼神闪烁了一下,随即费力地张开了小嘴,将肉棒深深含进了嘴里,自己的嘴巴瞬间被填满。当龟头触碰到那润柔软的咽喉,陈霄不禁抽了口冷气,舒爽得肚子都往回缩了缩,充盈在姜静雯口腔里的肉棒又再次涨大了几分,将少女的小嘴全部撑了起来。

    姜静雯顿时感觉呼吸困难,忙的吐出肉棒,大口大口地呼吸。所幸和马正相比,陈霄的肉棒没有什么异味,不会让她反胃。

    陈霄方才见到姜静雯刚刚嘴里鼓鼓的模样,也是觉得有些好笑和可爱。轻轻摸了摸姜静雯的后脑勺,陈霄将肉棒插进了姜静雯的嘴里,随后开始轻轻耸动起自己的肉棒来,他的动作很轻很缓,似乎是怕姜静雯不能适应。

    姜静雯还没休息多久,嘴里就再次被肉棒塞满,不禁白了陈霄一眼,便任由陈霄扶着她的后脑勺,肉棒在她嘴里进进出出。巨大的肉棒几乎撑起了姜静雯整个口腔,她的小脸微微鼓起,俏颜上布满着醉人的嫣红。

    姜静雯一只手扶着陈霄的大腿,另外一只手却是轻轻揉搓着陈霄胯下的两颗蛋蛋,让他早点射出来,生怕此时突然有人开门撞破他们的奸情。

    在姜静雯的努力挑拨下,陈霄终于是感受到了一丝想要喷发的欲望。随即双手牢牢按住了姜静雯的后脑,开始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粗大的肉棒飞速地在姜静雯的唇间穿梭,肉棒周围那茂密的阴毛也不断撞击在姜静雯的脸上,刺激着她的神经。

    thys11.com(精彩视频)

    在几次大力的抽插后,陈霄将肉棒重重顶到姜静雯的口腔深处,随后精囊猛地收缩,大股大股的精液一股脑地喷射进了姜静雯的口腔里。

    姜静雯此时感觉异常难受,想要推开陈霄,但陈霄的手此时正牢牢按着自己的脑袋,无法移开,只好任由陈霄将精液射到了自己的嘴里。因为精液的量是在过大,姜静雯只好不断吞咽着射进去的精液。

    可能和平常的饮食也有关系,陈霄的精液不似马正的精液那般腥臭,让人欲呕。而且自己本就倾心于陈霄,所以也就没有顾忌的吞食着陈霄的精液。

    半分钟过后,陈霄缓缓抽出了已经些许疲软的肉棒。姜静雯将嘴里最后一丝精液咽下,此时她的口中已经空无一物,显然已经把陈霄的精液都吞下了肚子。

    ……

    几分钟后,两人都已经是穿好了衣物,各自坐回了位置上。

    “今晚去你家?”陈霄笑盈盈地对姜静雯问道,显然刚刚的程度还不能满足他。

    “你想的美!”姜静雯翻了一个白眼,还不等陈霄开口,便是一脸吃味地开口说道:“想再去我家可以,先跟你老婆离婚再说!”

    虽然姜静雯一副气势凌人的样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姜静雯在说出刚才那番话的时候,眉宇之间划过了一抹淡淡的愁绪,一双美眸也是不由变得黯淡。

    “啊?”陈霄闻言则是张大了嘴巴,脸色错愕地看向了姜静雯。

    难不成,姜静雯已经知道自己和慕清霜的关系了?

    姜静雯冷笑了一声,缓缓开口说道:“你们男人都是这样,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我告诉你,本姑娘可不是什么随便的女人,你不离婚,以后可别想上我的床!”

    就在不久之前,慕清霜在和姜静雯聊天的时候,偶然聊起陈霄,于是姜静雯便从慕清霜口中得知了,陈霄是有老婆的。但是,在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姜静雯却已经是喜欢上陈霄了。

    所以,姜静雯刚刚的那番话,虽然是半开玩笑着说出来的,但却也是经过了自己的深思熟虑。姜静雯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既然碰上了自己喜欢的男人,她自然要尽力去争取,更何况从目前来看,陈霄明显也是喜欢自己的。而在姜静雯的心里,她的自尊心也是不允许她去当别人的小三的。全天下能让她心服口服乖乖当情人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她的好闺蜜慕清霜。但以姜静雯对慕清霜的了解,慕清霜也是不可能会接受自己的男人在外面养女人的。所以这种情况自然就不会存在。

    在和姜静雯了解过后,陈霄这才把事情弄明白了。虽然姜静雯知道了他已经结婚的事情,但是她并不知道自己的老婆究竟是谁,这也让陈霄不禁松了口气。

    “你是怎么知道的?”陈霄赔着笑,小心翼翼地朝姜静雯看了过去。

    “哼!”姜静雯在听到了陈霄的问话之后,也是不由得翻了个白眼,目光之中颇有几分幽怨的意味。

    “是慕总跟我说的。”虽然心里有些许幽怨,但姜静雯还是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了陈霄。

    “噗!”陈霄在听到姜静雯的回答之后,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给直接噎到,“咳咳……”,陈霄顿时像是被呛到了一般,不断地咳嗽。

    姜静雯看着陈霄狼狈的模样,嘴角不由得一撇,美眸当中也闪过了几分幸灾乐祸的意味。在姜静雯看来,陈霄之所以这么狼狈,肯定是因为做贼心虚的缘故。一想到陈霄瞒自己那么久,姜静雯的心里便不由得生闷气。姜静雯万万没有想到,她竟然会喜欢上一个有妇之夫!

    或许是因为在国外呆了几年,姜静雯并未放弃对陈霄的追求,既然自己喜欢,那自然要全力去争取。如果能够和陈霄在一起,她才不在意别人会怎么看自己。

    过了许久之后,陈霄才逐渐稳定住了自己的情绪。为了缓解尴尬,陈霄决定赶紧转移话题。

    “对了,刚刚你在电话里说出事了,究竟是怎么了?”

    “刚才乐购那边,给我打了一通电话。说要终止和我们的合作……”姜静雯此时也收起了方才的模样,一脸严肃地说道。

    “这……这不可能吧?”只见陈霄一脸错愕地朝姜静雯看了过去,随即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又开口说道:“乐购那边不是跟咱们签合同了吗?如果违约的话,他们可是要赔偿违约金的啊。”

    姜静雯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对陈霄说道:“刚才马正那个家伙给我通电话的时候,已经很明确的说了,他们会按照合同上面写明的,赔偿我们这边两倍的违约金……”

    陈霄吞了口唾沫,眼神朝姜静雯看去,随即便是问道:“到底还是合同出了问题吧?”

    此时陈霄的新里也是十分紧张,只要姜静雯点头,那陈霄就可以肯定,这件事情绝对和钟迟迟脱不了关系了。保不齐,这件事情就是由钟迟迟一手策划的。

    姜静雯摇了摇头,开口说道:“合同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听闻合同没问题,陈霄也不禁松了口气,这样一来,这件事就大概率和钟迟迟没有关系了。

    而后,姜静雯顿了顿,又是蹙起了眉头开口说道:“合同里已经明确写了,如果有任何一方违约的话,将会赔偿两倍的货款!”

    看着姜静雯一脸无力的模样,陈霄的新里也很不是滋味。沉默良久之后,陈霄开口了。

    “慕总知道这件事情吗?”

    在听到陈霄的问话之后,姜静雯不由得一愣,随即便下意识摇了摇头,“在知道消息之后,我就给你打电话了,先在整个公司,只有咱们两个人知道这件事……”

    陈霄点了点头,随后缓缓开口道:“那好,先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慕总。”

    “为什么?”姜静雯一脸疑惑地问道。

    陈霄不由得苦笑一声,摇了摇头,说道:“慕总先在这么忙,就不要让她再为其他事情分新了。”

    姜静雯摇了摇头,不解地对陈霄问道:“不告诉慕总的话,那该怎么办?难不成你有办法解决?”

    陈霄笑了笑,还不等姜静雯想明白,便又是开口了,“没错,这件事情你和慕总就先不要操新了,交给我来搞定就成!”

    闻言,姜静雯不禁微微一愣。过了一会儿,才微微点了点头,开口说道:“答应你可以,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你说。”陈霄闻言点了点头,开口说道。

    “三天时间!”姜静雯伸出了三根手指,一字一顿地对陈霄说道:“我只给你三天时间,如果事情没有任何起色的话,那么我就会跟慕总说明情况!”

    “没问题!”陈霄闻言,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随即和姜静雯说了一声,便离开了办公室。

    看着陈霄离去的背影,姜静雯的目光落在了办公室门口,颇有些怅然若失的感觉……

    “这个坏家伙……”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