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57)
    2023年6月25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57)被慕清霜看见

    第二天一大早,陈霄一如往常一般来到了慕氏集团。

    进入到办公室当中,跟办公室里一众的莺莺燕燕打完招呼之后,陈霄随即坐到了他自己的位置上面。刚一坐下,陈霄便似乎想起了什么,转过了身子,朝着办公室角落的方向看了过去。

    紧接着,一张不施粉黛的面孔缓缓浮现在了陈霄的眼前。狭长的睫毛,微微卷曲的长发,令陈霄的目光不由得停留在了对方的脸上。

    除了叶晓佳之外,还能有谁?

    在陈霄一进入到办公室之后,叶晓佳的一双目光便是落在了陈霄的身上,从未转移过视线。所以陈霄这一转头,便自然地与叶晓佳的目光撞在了一起。

    叶晓佳与陈霄的目光刚一对上,便看到叶晓佳的脸色一变,随后连忙转移了视线,将目光投向了电脑屏幕。过了一会儿,叶晓佳又悄悄地将目光抬起,朝陈霄的方向看了过去。紧接着,陈霄那一张笑吟吟的面孔,便是浮现在了叶晓佳的面前。

    叶晓佳似乎被吓了一跳,慌忙地将目光收回,再次看向了自己的电脑屏幕,就如同一只受了惊的兔子一般,小心翼翼地躲避着猎人的追杀。

    陈霄将叶晓佳前前后后的反应看了个干净,叶晓佳那蠢萌蠢萌的模样,也是让陈霄不由得轻笑出声。随即,陈霄摇了摇头,将杂乱的思绪抛出脑海,然后扭动凳子转回了原本的位置上。

    此时的叶晓佳还心不在焉地看着电脑屏幕,有心想要抬头看一眼,却又害怕陈霄还在盯自己……

    一番心里斗争后,叶晓佳还是决定偷偷抬头看一眼,随即,叶晓佳悄悄将美眸上抬,缓缓向前方看去。叶晓佳已经做好了,只要被盯上就马上收眼的准备,但结果和想的不太一样,陈霄此时已经将身子转了过去,并没有再回头看她。

    叶晓佳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底又有着些许娇怒。看着陈霄的背影,叶晓佳的目光有些怔然,她又再一次地想到了昨天晚上,自己和陈霄在房间里颠鸾倒凤的画面。最后陈霄将精液都射到了套子里,扔进了垃圾桶。

    昨天接近三四点的时候,叶晓佳起来上厕所,突然心血来潮,走到垃圾桶旁把那个装满精液的套子拿了出来。叶晓佳将套子捧在掌心不断地把玩,就像是一个淘气的小女孩在玩气球一样。

    叶晓佳最后还是将套子扔回了垃圾桶,她原本还打算背着陈霄,偷偷把它收藏起来。但又怕看久了自己会忍不住把套子里的精液倒进自己的蜜穴里,所以还是不舍的将它扔掉了。

    已经背过身的陈霄自然是不知道叶晓佳此时心里面的想法的。现在的陈霄,可谓是浑身上下一阵的轻松。

    昨天在钟迟迟的帮助之下,马正那个家伙也是第一时间妥协,签订了合同。至此,乐购与网络销售部之间的合作,也算是可以正式开展了。一想到这里,陈霄的嘴角也是不由得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

    ……

    一上午的时间在不断地游戏中也是渐渐飞快而去。很快的就到了中午吃饭时间,陈霄将电脑关机,随后慢慢悠悠地走向了公司食堂。

    陈霄打了饭,找了张桌子坐下。正吃着,一道曼妙的身影带着一阵香气来到了陈霄的身旁。

    “我能坐这儿吗?”陈霄抬头一看,却是端着饭盒的叶晓佳。

    叶晓佳的脸上有着些许红红的,似乎有着两分不好意思,而周围的同事此时也是将眼光落在了叶晓佳的身上,再看看陈霄,已经有人低声的笑着起哄。

    虽然公司食堂是不分座位的,但是各个办公室的员工还是会习惯性地和本科室的人坐在一起,所以周围投来目光的大多都是认得陈霄和叶晓佳的。

    “坐吧,坐吧……”陈霄也不好意思拒绝,连声说道。

    叶晓佳面色微红,说了声谢谢,然后坐在了陈霄的对面。

    陈霄笑眯眯地看着叶晓佳:“怎么?今天又想请陈哥吃饭啦?”

    叶晓佳瞪了陈霄一眼,自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说什么呢!你昨天弄得我现在还疼呢,今天不来了……”

    陈霄哈哈一笑,埋头吃饭,叶晓佳小口小口地吃着,吃相比陈霄不知道文雅多少。而周围原本还在肆无忌惮起着哄的众人也小声了很多,毕竟作为慕氏集团的员工,大家还是很注意形象的。

    陈霄和叶晓佳相顾无言,默默地吃着饭,气氛一度有些沉寂。陈霄正准备说点什么缓解下两人之间的气氛,眼角余光却陡然看到慕清霜走进了食堂,心中一惊,转头向着入口处看去。

    慕清霜和她的秘书张琴两个人并肩走入餐厅,张琴今年二十出头,头发盘起,青春靓丽,也是慕氏集团出名的美人,慕清霜身边的得力助手。

    慕清霜原本脸上还有着两分淡淡的笑容,但是当她走进餐厅一眼就看到陈霄和叶晓佳两人正近乎头碰头地说话时,她的脸色一下子冷了下来。

    慕清霜的脸色变化落在陈霄眼里,心中不由咯噔一下,自己和叶晓佳凑到一起说话,是为了不让别人听见,但是这般状况落在慕清霜眼里,肯定会误以为两人是在秀亲密……

    这下完了。

    慕清霜并没有停留,而是直接从陈霄和叶晓佳身边走过,眼睛都没有斜一下,但是陈霄却分明感觉到了慕清霜身上的几分寒气。

    叶晓佳也看到了慕清霜,同时也感觉到了陈霄表情的一瞬间变化,心中也颇为怪异,因为在她想来,慕清霜是陈霄的表妹,而她又喜欢着陈霄,刚才两人神态亲密,落在慕清霜眼里……

    “她不会说什么吧?”叶晓佳看着走过去的慕清霜,低头小声的问道。

    陈霄心中苦笑,但是脸上却是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能说什么,难道还不让我们吃饭?”

    叶晓佳神态稍微放松了两分,又和陈霄聊起刚刚的话题来。这次叶晓佳没有不好意思,反倒放开了不少,两人刚刚有些压抑的气氛此时也是活跃开来。

    陈霄虽然在和叶晓佳说话,但是他的眼角余光,却一直观察着远处的慕清霜,慕清霜虽然一直在和张琴交流着什么,但是陈霄分明发现慕清霜的视线总是会不经意地看向这边。

    慕清霜心中现在是怎么想的呢?

    被慕清霜的眼光这般盯着,陈霄心中也有些虚,总有几分如芒在背的感觉,三两口的把剩下的饭扒进嘴里:“我先回办公室了……”

    餐厅另外一端。

    慕清霜看着陈霄的背影消失在餐厅门口,眼光中透露着几分复杂。原本慕清霜正好和张琴商量着事情,便一起到餐厅吃饭,谁知道一进门便看到陈霄和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几乎头靠头地说话,神态亲密,这让慕清霜心中不由得涌上几分怒气。

    想起昨天晚上陈霄还对着刘姨发过誓,现在就泡妞被自己当场抓住了,慕清霜心里便一阵委屈。虽说先前自己是说过不会限制陈霄泡妞,但哪里想到陈霄居然这么大胆,都泡妞泡到她眼皮子底下来了。

    慕清霜虽然一句话没有说,但是脸上神色的陡然变化,还有眼光不断瞟向陈霄吃饭位置的动作,并没有瞒过张琴,张琴有些奇怪地问道:“慕总,你看什么呢,脸色怪怪的?”

    慕清霜吃了一惊,心知自己的不满落入了张琴的眼睛,连忙收回了目光,神色不变地随口解释道:“我看门口那片区域坐的都是销售部的人吧,他们都坐在一起,旁边也还有不少空位,那两个人却单独坐上一桌,不知道是在搞孤立还是什么……”

    张琴愣了一下,那两人不是一看就知道在谈恋爱吗?没想到慕总工作上是个女强人,却对男女之事一点都不了解……

    张琴瞟了一眼正起身收拾自己饭盒的叶晓佳,抿嘴微笑道:“销售部大多都是女生,那个男生单独坐一桌可以理解。但那个女孩子那么漂亮,却愿意单独和他坐在一起,难不成是在和她对面那个男生谈恋爱……”

    张琴的随口一句,却让慕清霜脸色又紧了一分,不过慕清霜却并没有开口,只是默默地吃饭。

    谈恋爱?

    慕清霜轻轻地咀嚼着饭粒,张琴所说的话却在她脑子里盘旋,心情有些复杂。虽说自己知道陈霄是在泡妞,但谈恋爱几个字传到耳朵里,还是令慕清霜产生了几分异常的情绪。慕清霜心中不禁多想,这家伙总不可能是故意做给自己看的吧?

    ……

    陈霄哪里知道自己和叶晓佳压低声音交谈的举动,落在慕清霜眼中变成了刻意的秀亲密,更没有想到慕清霜由此还联想到了如此多的东西,否则的话,陈霄肯定要笑到尿崩。

    女人的联想力,果然是非常恐怖的!

    “铃铃铃铃铃铃……”

    刚回到办公室,陈霄的电话铃声便是响起,陈霄随即便是从他自己的口袋当中掏出了手机。看着姜静雯的来电,陈霄笑了笑,随即便是接通了电话。

    “喂?姜大美女?是不是想我了啊?”接通电话之后,还不等电话另一头的姜静雯开口,陈霄便是一脸笑意地对着电话说道。

    若是换做平常的话,电话另一头的姜静雯估计早就对陈霄大发脾气了,但此时电话另一头传来的,却是一阵深深的沉默。

    “陈霄,出事了……”过了许久之后,电话另一头才传来姜静雯的声音。

    姜静雯的声音凝重,语气还略微的有些森冷,任何人都能够听得出她语气当中的寒冷之意,陈霄自然也是很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点。想着,陈霄随即迅速站起了身子,朝姜静雯的办公室走了过去。

    没一会儿,陈霄便是来到了姜静雯办公室的门口。随手敲了敲门,随后便听到办公室中传来姜静雯的声音。

    “进来。”姜静雯的声音有些喑哑,隐约透露出了些许疲惫之意。

    在听到姜静雯的声音之后,陈霄也是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开门进到了办公室当中。一进到办公室里面,陈霄便朝姜静雯看了过去,只见此时的姜静雯正坐在电脑桌前,垂着头,双手不断揉着眉心。能够看出来,现在的姜静雯确实很是疲惫。

    深吸了一口气,陈霄随即便是来到了姜静雯跟前。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姜静雯随即也缓缓地抬起了头,目光朝陈霄看了过去。

    “你来了?”姜静雯嘴角勉强扯出了一抹笑意,眼神中写满了疲态。

    而陈霄此时已经是走到了姜静雯的身后。

    “你干什么?”姜静雯下意识地回过了头,一脸不解地朝身后的陈霄问道。

    陈霄没有回答一脸错愕的姜静雯,只是用食指轻轻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随后姜静雯便感觉到,自已的一对太阳穴上多了几分灼热的温度。姜静雯的一双没眸瞪大,下意识地就要挣扎,但随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安静地闭上了眼睛,不再反抗。

    陈霄用手慢慢在姜静雯的太阳穴上按压着,随后轻轻叹了一口气,说道:“遇到事儿别着急行吗?”

    感受到陈霄的手,此时正在给自已的太阳穴按摩,姜静雯那一张俏丽的脸蛋上不由得浮先出了几分淡淡的红晕。

    “这不是事发突然嘛……”姜静雯嘟了嘟嘴,随即用撒娇一般的口吻说道。

    恐怕就连姜静雯自已都想不到,在陈霄面前,她总是能够悄悄卸下自已的新房。身后的这个男人仿佛是有魔力一般,总是能为她遮挡住所有的风雨。两人都默契地没有去谈究竟发生了什么大事,享受着百忙之中偷出来的空闲。

    在陈霄一番按摩过后,姜静雯原本有些昏涨生疼的脑袋,此时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由于之前让陈霄按摩过,所以对于陈霄的手法,姜静雯也不怎么陌生。姜静雯新里有些不可思议,陈霄这个表面上看起来极为粗枝大叶的家伙,竟然还有如此细腻的一面……

    姜静雯缓缓将脑袋转了过来,目光正好与陈霄相撞。两人的目光接触,姜静雯脸上那淡淡的红晕尚未褪去,动人的模样被陈霄尽收眼底。

    “看什么呢?”看着陈霄一脸痴汉的模样,姜静雯的新里也不禁暗自窃喜,但还是假意生气地对陈霄嗔骂道。

    看着姜静雯此时娇羞的模样,陈霄不由得伸出了手,捧上了姜静雯那张吹弹可破的俏脸。陈霄感受到手指之上传来的嫩滑感觉,忽然感觉新头有些燥热。随即在姜静雯惊愕的眼神中,低头吻住了姜静雯的樱唇。

    姜静雯被陈霄如此大胆的举动给吓得不轻,一时间竟然忘记了闪躲。感觉到一根舌头正在不断攻击着自已的樱唇,姜静雯也轻轻闭上了眼,伸出娇舌回应了起来。

    姜静雯此时只感觉自已的脑袋当中一片空同,除了回应陈霄的吻,竟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样的反应。就在这时,姜静雯感觉到自已熊前的柔软已经被一只大手握在了手里,不断揉弄着。触电般的感觉让姜静雯回过神来,一声惊呼之后,姜静雯赶忙将身子往回退了退,脱离了陈霄的手掌。

    “还在办公室呢……”若是放在以前的话,陈霄敢对自已这样,恐怕她早就一巴掌扇过去了。但此时姜静雯非但没有发脾气,还主动和陈霄回应着接起吻来。

    姜静雯垂下了脑袋,狭长的睫毛轻轻颤抖着,不难看出,姜静雯此时已然是紧张到了极点。

    ……

    ……

    ……

    没有收费,单纯为爱发电。先在基本有一章就发一章,存稿也超不过三章。偶尔好几天不更也是正常先象,毕竟也挺忙的。

    目前来看,并没有太监的打算。而且自已梳理了一下剧情,感觉还要写挺久的。所以也不用去找完整版啥的,因为咱还没写那么多呢,因为比较胆小,所以也就不收费了,就当给各位看个热闹。

    此文全程发在版主,全部免费,碰到收费的不要上当,除非他写的是同人,否则他不可能出的比我快。各位有啥的可以在贴吧发帖,平时会偶尔逛逛。

    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