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 >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
    2023年5月10日

    【美女总裁的绿帽兵王】(9)再遇

    陈霄到达办公室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十点了,他刚坐下,打开电脑,叶晓佳便一脸兴奋的走了进来,看到陈霄眼睛一亮,快步的走了回来。

    “陈哥,我转正了!”

    叶晓佳兴匆匆的在陈霄旁边坐下,开心的扬了扬手里拿着的一分文件夹。

    陈霄顺手拿过叶晓佳手里的文件夹,打开一看,里面却是一份已经签字盖章的转正合同,顿时笑了:“他们效率还是挺快的嘛,昨天让你写报告,今天就搞定了……”

    叶晓佳丝毫没有介意陈霄直接翻看自己的合同,反而一副欣喜的模样,嗔道:“这也是多亏了你。”

    陈霄嘿嘿一笑,打量了一眼心情顺畅容光焕发的叶晓佳,笑眯眯的打趣道:“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天看上去比以往更漂亮几分啊。”

    叶晓佳脸上喜滋滋的,:“对啊,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对了,陈哥,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吧。”

    陈霄毫不介怀的点头:“好啊,有饭吃,有美女看,这样的好事,我可不会拒绝。”

    被陈霄当面赞扬,叶晓佳也有些不好意思:“我算什么美女啊,要我们老总才是真正的美女呢,年轻貌美,气质无双,更何况还这么精明能干,简直就是完美的女人,女神一样的存在……”

    陈霄有些哭笑不得:“你和她比啥啊,冷冰冰的,成天都没个笑容,像个冰箱一般,我反倒觉得你比她好多了,又青春,又有活力,年轻漂亮,让人看着也开心啊……”

    叶晓佳连忙拉了拉陈霄的胳膊,低声道:“你小声一点,要是被听到,又有小鞋穿了……再说慕总那么漂亮,如果不清冷威严一点,如何在公司树立自己的权威……我的梦想可就是成为像慕总那样的女人……”

    看着叶晓佳一副向往憧憬的样子,陈霄无奈的摇摇头,想不到自己的这个老婆在别人心中是这样的完美,但是对于他来说,成天对着这样的一座强势冰山,那却是非常遭罪的,尤其是这座冰山看你的眼光还时刻充满着戒备充满着冷漠……

    叶晓佳注意到陈霄无奈的神态,笑嘻嘻的说道:“慕总那么漂亮,是我们公司所有男职员心中的女神NO.1,我才不信你对她不动心……”

    陈霄耸耸肩膀:“漂亮又不能当饭吃……”

    叶晓佳眼波流转,靠近了陈霄,低声调笑道:“我怎么觉得你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呢?”

    “去去去……”陈霄推开叶晓佳靠近的身子,没好气的说道:“居然调侃起你陈哥了,今天晚上我要好好的宰你一顿……”

    陈霄还想说话,却看到科长吴益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个手包,一副要出去的架势。

    “叶晓佳,今天百盛公司的孙总过来了,你陪我出去一趟。”

    “好的。”

    叶晓佳答应下来,干净利落的站起了身子,拿起了自己的包,又转过头对着陈霄低声道:“晚些联系。”

    叶晓佳走后,陈霄随手点开了扫雷,津津有味的扫了起来,一把还没有打完,他桌面上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

    陈霄一边继续玩着游戏,一边随手拿起电话,懒懒的问道:“喂?”

    “销售部六科陈霄吗?”

    “我是,哪位?”

    “这里是总裁办公室,请你下午两点的时候,到总裁办公室一趟。”

    到总裁办公室?

    陈霄挂掉电话,心中略微的有些奇怪,慕清霜找自己有啥事吗?

    ……

    下午两点十分,陈霄出现在了慕氏集团顶楼。

    陈霄刚刚上到顶楼,想往总裁办公室走去,忽然见到总裁办公室出来一个女人,看身形似乎有些眼熟。

    女人渐渐走近,陈霄的身影同时也映入了女子的眼帘。

    陈霄还未来得及开口,女人率先说话了:“是你?”

    陈霄定睛一看,女人的身影逐渐与记忆中的那道身影慢慢重合。

    姜静雯此时异常气愤,自己已经非常小心了,没想到这个混蛋竟然能找到这里来。

    她皱起柳眉对陈霄说道:“钱我也留了,我也不要求你负责任,你不必费尽心思的来找我。”

    原来这个女人正是陈霄刚到江海那一晚喝醉后邂逅的少女。

    “呃,你误会了,其实我是这里的员工。”陈霄讪讪说道。

    姜静雯打量了一下陈霄,发现他的胸前确实有一块慕氏集团的工牌。脸颊微微一红,竟然是自己误会了,这个世界竟然这么小。

    自己原本是被闺蜜邀请回来帮忙,谁知回来的第一天在酒吧就只是喝了两口酒,一向酒力不错的自己竟然直接醉的神志不清了。等第二天醒来,就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宾馆的房里,全身赤裸,身边还躺着一个男人。

    姜静雯没想到自己的初夜居然稀里糊涂地就丢了,而且自己还一点感觉都没有,只有一觉醒来下面传来的阵阵痛感。

    为了不让男人纠缠自己,姜静雯还是扔下了几百块钱匆匆跑路了,因为下体实在是疼。所以跟闺蜜说好一个月后再来帮忙,谁知自己刚来就又遇到了这个家伙。而且这个混蛋还是闺蜜公司的员工,以后还会经常遇到,姜静雯连死的心都有了。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想起那天晚上自己的媚态全被这个男人看了去,姜静雯就觉得委屈。他对陈霄说道:

    “那天晚上是一个意外。我希望你能当做什么也没发生,我也不需要你对我负责。”

    陈霄想起那天晚上的情形,眼前少女当时青涩的模样,以及床单上淡淡的血迹,也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既然别人都这么说了,自己当然不能自讨没趣,“咳咳,好吧。我现在要去一趟总裁办公室,那,待会儿见?”

    “谁要和你待会儿见……”姜静雯气愤愤的离开了。

    “这世界可真是小……”陈霄望着姜静雯离去的背影,感叹道。

    ……

    陈霄很快出现在了总裁办公室的门口。

    总裁办公室前面,慕清霜的秘书张琴眼光冷冷的看着站在面前的男人,抬手看了看手腕的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告诉你的时间是2点……”

    陈霄笑眯眯的说道:“对啊,你的记忆很好。”

    “可是现在已经两点十分了……”张琴盯着陈霄,眼光如利剑:“你有没有一点时间观念?”

    陈霄耸耸肩膀,神色自若的解释道:“刚刚准备上来的时候,忽然拉肚子,人有三急嘛,如果我急冲冲跑到总裁办公室,结果忍不住那啥……这样对大家都不好嘛……”

    张琴的小脸一下子白了两分,显然被陈霄所描述的情形给恶心到了。

    “你等着,我先帮你问问。”

    似乎没有和陈霄再说下去的勇气,万一他再说点别的,那还要不要人活了。

    陈霄看着张琴俏脸微微发白的样子,心中暗笑,他哪里是去上厕所了,他是中午在办公室睡觉睡过头了……

    张琴很快的挂掉了电话,抬头道:“慕总让你进去。”

    陈霄冲着张琴龇牙一笑,很是随意的走进了总裁办公室。

    慕清霜正在办公桌后看着一份文件,看到陈霄走进来,眉头轻轻的皱了皱。

    陈霄径直的走到慕清霜对面的椅子上,一屁股坐了下去,看着对面即便皱起眉头,依旧眉目如画动人无比的慕清霜,笑道:“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怎么想起叫我来这?”

    慕清霜放下手里的文件,盯着陈霄:“你迟到了。”

    “午觉的时候睡过头了。”

    陈霄没有隐瞒,直接的说出了迟到的原因,坐在对面的毕竟是自己的老婆,一般情况下他也不想欺骗慕清霜,哪怕只是这样的小事。

    慕清霜抿了抿嘴,嗯了一声,没再说迟到的事情,似乎陈霄睡觉睡过头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

    “刚才爸给我打电话了……”

    陈霄略微直了直身子:“哦?爸有什么事吗?”

    慕清霜听到陈霄的话,脸上出现了一瞬间的表情纠结,陈霄的这句爸似乎在提醒慕清霜那个铁一般的事实,他们结婚了,他们是两口子,是一家人,她的爸爸也是他的爸爸……

    咬了咬嘴唇,慕清霜将心中那复杂的情绪埋在了心底,眼光平静的直视着陈霄的眼睛:“爸让我们今天去他那吃晚饭。”

    陈霄微微一愣,旋即洒然笑道:“好,我下班后就过去。”

    慕清霜微微犹豫了一下,再度开口道:“你坐我的车,我们一起过去。”

    陈霄有些诧异的看着慕清霜,慕清霜略微皱着眉头:“我们在一个公司上班,分开各自开车过去,说不过去……”

    陈霄哑然失笑,原来如此。

    “好,那下班一起走……我要不要去买点东西,空手上门不太好吧?”

    慕清霜嘴角微微翘起两分:“这些你就不用管了,我会安排的,你只要人去就好了……”

    “行。”

    陈霄很洒脱的点头答应,看着慕清霜那张清冷的面孔,耸耸肩膀道:“不过到时候你要还是这样的表情,我想他肯定会看出端倪的……”

    慕清霜咬了咬嘴唇,眼光中透露出两分恼怒,瞪了陈霄一眼:“我知道。”

    慕清霜的恼怒表情,落在陈霄眼里,却觉得有着几分异常的可爱,平时在她的身上可看不到这样的表情,顿时起了恶作剧之心:“我怕你到时候一时半会转换不过来,要不,先练习一下?”

    慕清霜愤愤的盯着陈霄,陈霄龇牙一笑道:“我也是为了大家好。”

    慕清霜深深吸了一口气,眼光怀疑的看着笑的灿烂无比的陈霄:“怎么练习?”

    陈霄笑嘻嘻的回答道:“先叫声老公来听听。”

    慕清霜眼睛一下子瞪大得老圆,眼中的怒气陡然凝聚,整个房间里仿佛都一瞬间充满了暴风雨来临前的紧张和压抑。

    见到慕清霜似乎快要爆发了,陈霄连忙岔开话题。

    “对了,刚刚从你办公室出去的那个女人是?

    慕清霜疑惑的看了一眼陈霄,愠怒的神情也放缓下来。

    “她叫姜静雯,是我的朋友,我特地把她从国外请回来帮忙的。”

    说完,慕清霜又补充道:“我劝你最好不要打她的主意,不然小心我阉了你。”

    陈霄后背突然直冒冷汗,还打她的主意,我都已经和她上过床了好吗。没想到她居然是慕清霜的朋友,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啊。

    那件事可千万不能让慕清霜知道,“哈哈,哪里的话,我就随便问问,那我就走啦,老婆。”

    “滚”

    ……

    陈霄走出总裁办公室的时候,脸上带着几分淡淡的笑容。

    能够把慕清霜气的如此失态,那可不是谁都能办到的事情,不过陈霄却觉得,哪怕慕清霜再生气,再愤怒,却也比她平常那冷漠的模样要好看得多。

    至少,此刻的她,更像是一个活生生的、拥有五情六欲的凡人,而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冰山女神。

    虽然嘴巴上慕清霜说的硬,但是他却知道,在她爸面前,她会完全展露出完全不同的一面,他所说的练习什么的,无非就是调侃一下慕清霜而已。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