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轻声细语 > 轻声细语(04)
    轻声细语·4·踏山折梅

    2023年5月23日

    傍晚,陈寔毅收到来自妻子的简讯,表明今晚要在台东过夜,第二天才会回台北。

    陈寔毅非但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满,还送上笑脸贴图,附赠一句「老公知道自己错了,祝老婆在台东玩的开心。」

    随即拨起电话,去找他的可儿姊姊重温旧梦。

    当晚夜宿张可儿办公室,浓情蜜意下,一对旷男怨女很自然的又滚在一起。

    一夜激情后,第二天陈寔毅睡到10点才起床,等他进到通讯处时,已经11点半了。

    襄理柳大山看到他这么晚才来上班,噼头就骂「混蛋东西!现在正是紧要关头,你怎么没有参加早会。这么晚才来,到底有没有身为主任的自觉啊!」

    「柳大襄理,我有要紧事要跟经理谈,请你不要挡着我的路,谢谢」

    陈寔毅客气的回答,反而令柳大山更加生气「你这是什么态度。经理很忙,没空见你。有什么事情,你对我说就可以了!」

    「是吗?」

    陈寔毅扬起手中辞呈,对着柳大山晃啊晃的「既然经理没空,那我直接去找处经理谈好了」

    柳大山一看到陈寔毅手中辞呈,立刻如坠冰窟。

    原来柳大山的妻子洪锦凤,也就是他和陈寔毅的经理,正在拚晋升,要独立出去,成立自己的通讯处。

    在台湾的保险业界,经理想要独立出来成立通讯处,条件是极其严苛的。

    除了极高的业绩门槛外,还有人员组数的需求,至少要有十个主任级别以上的直属干部。

    洪锦凤为了拚这次的晋升,不但运用所有手段,把缘故亲友彻底榨干,甚至还把家族所有的房地产都拿出来贷款,硬是把业绩灌到达标的水准。

    目前距离晋升考核只剩一个月,而培养新人晋升业务主任最短要三个月。

    只要陈寔毅现在离职,洪锦凤就会因组数不足,无法达成晋升标准。

    明年想要再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对已经竭泽而渔的洪锦凤来说,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务!若说有谁最不希望洪锦凤晋升的,那肯定是她直属上司,单位的处经理了。

    要是洪锦凤独立出去,能够帮他分担业绩的人就少了一大票。

    即便洪锦凤的分成他还是可以拿到,但是在竞赛以及业绩考核上,对原本通讯处的压力,是非常巨大的!柳大山可以想像,处经理在收到陈寔毅的辞呈后会有多开心,肯定会以八百里加急的超高效率完成此事。

    无奈之下,柳大山只得领着陈寔毅进洪锦凤的办公室。

    陈寔毅一进到经理办公室,立刻递出辞呈「经理,我要办离职手续,麻烦在这边帮我签个名」

    「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子,怎么可以这样对待经理」

    没等洪锦凤出声,一旁的柳大山又忍不住大声咆哮。

    「柳大山,你给我住口!」

    洪锦凤抓起桌上一本名册,往柳大山脸上砸去「这是客户名册,你给我一个一个做电话拜访,没有打完就不准回来,还不快给我滚出去!」

    把柳大山赶出去后,洪锦凤不着痕迹的锁上办公室房门。

    温言软语的问道「怎么啦?好端端的,干嘛突然想离职?是不是柳大山欺负你?我叫他给你土下座赔罪,你不要离职好不好?」

    陈寔毅把自己跟张可儿重逢的事,简单的说了一遍。

    「经理,我本来也不想把事情做的这么绝。可是柳大山之前就一直恶意刁难我,甚至在上次的考核动手脚,害我一件大单核保没过,升不了襄理。」

    「之前有经济需要,我也只能忍气吞声的待下去。如今,风水轮流转,丈夫犯的错,当然该由妻子来偿还,你说是不是啊?洪锦凤经理」

    「寔毅,你也知道为了这次的晋升,全部的身家都已经拿来冲业绩了,没有多余的钱可以补偿你……。」

    眼见陈寔毅一副「我不在乎」

    的神情,尽管洪锦凤从不靠出卖色相做业务,但晋升这件事情,对她实在太重要。

    银牙一咬「只要你延迟一个月递辞呈,我可以陪你…几个晚上都行!」

    陈寔毅并未接话,拿起笔在纸上写了一些字,说「衣服脱光坐到桌上去,张开大腿,自己用手拨开鸡掰,对这镜头把纸上的字念一遍!」

    说完就把手机转成录影模式,饶有兴致的等着洪锦凤接下来的动作。

    「先说好了,我只能在私底下配合你。这件事不可以让别人知道,也不能让影片外流…」

    「经理放心,我也是有家庭的人。做这件事只是为了出一口心中的恶气,不会把事情闹大的。你可以开始了!」

    眼看事已至此,洪锦凤为了锦绣前程,只好乖乖就范。

    深唿吸一口气后,洪锦凤身体僵硬的解开皮带脱下窄裙,那双性感的黑丝长腿顿时被摄入镜头。

    洪锦凤那双媲美模特儿的黑丝美腿,一直都是男同事们垂涎的目标。

    大伙私下聊到时,总是想摸上一摸、舔上一舔。

    然而陈寔毅却不为所动,只是专心的掌镜拍摄。

    紧接着衬衫、胸罩也步入后尘,落在窄裙旁边,一对略小于张可儿的大奶蹦了出来。

    眼看陈寔毅没有叫停,洪锦凤不顾羞耻的放下最后心防,将性感黑丝,连同包裹在内的T字裤一起褪下。

    尊从陈寔毅的指示,洪锦凤全裸的坐在自己办公桌上,张开大腿,食中二指掰开殷红的小穴,满脸羞涩的念着「我,洪锦凤,自愿成为陈寔毅的性奴隶。只要是主人下的任何命令,我都会无条件的服从!」

    完成了女奴宣誓后,洪锦凤娇嗔的说「你长那么帅,老婆又那么漂亮,还要这样子做贱人家…」

    陈寔毅直白的回她「老婆漂亮有什么用,又不听话。每次找她想玩点新鲜的,不是这个不行、就是那个不要,哪有把仇人的老婆当女奴好玩。来,先过来帮我含一下。」

    半软不硬的肉棒,还残留着昨夜狂欢后干涸的体液。

    厚重的腥羶味扑鼻而来,洪锦凤皱着眉头,强忍着噁心的不适感,一口将肉棒含进嘴里。

    过了数十秒,陈寔毅嫌她口技低劣,啪的一声,一巴掌甩在她脸上,骂道:「连吃懒趴都不会!技术这么差,还想学人家当女奴,我看还是直接去处经理那里递辞呈好了。」

    洪锦凤在家里,可是女王般的存在。

    别说是帮丈夫含鸡巴了,就连柳大山想亲个小嘴,或拉个小手,都得看洪锦凤的心情决定。

    然而被陈寔毅搧巴掌,她却只能屈辱的卖笑讨好:「禀告主人,凤奴没有帮男人舔过鸡巴。只要主人愿意教导,凤奴一定会全力学习的。」

    陈寔毅昨天下午跟晚上与张可儿接连大战,毫无节制的纵欲下,最后一次射出来的精液稀薄如水。

    弹药补给跟不上,此时就算想提枪上阵,亦是有心无力。

    他故作大方的表示:「算了,我也没有时间教你做这些事。下午自己上网科普学习,晚上七点我会去你家验收成果,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主人...凤奴家中凌乱,去汽车旅馆行不行...」

    「不行!我就是要在你家玩你。」

    陈寔毅不留情面的拒绝「少跟我讨价还价,要是你不遵守约定,我随时会去处经理那边递辞呈。」

    说完也不停留,大摇大摆的离开洪锦凤办公室,扬长而去。

    看到陈寔毅离开了,柳大山连忙进到妻子办公室。

    「锦凤,你的脸怎么肿一块了?是不是陈寔毅那个浑蛋打你?」

    洪锦凤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有蚊子停在我脸上,打的时候太用力,留下印子。晚上有重要客户到家里来,你不准回家,今晚在爸妈那边过夜,听到了没有!」

    「可是……。」

    「没有可是!那个客户很重视自己的隐私,不允许有第三人在场。」

    洪锦凤表情严肃的看着柳大山「这个案子很重要,要是被你搞砸了,我们就离婚!!」

    --------

    下午陈寔毅回张可儿的公司,底下员工对这位「二老板」

    毕恭毕敬的,让他的虚荣心获得了极大的满足。

    上到顶层办公室时,张可儿还在睡呢!回想昨日激情一夜,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张可儿热情如火的在他身上驰骋。

    陈寔毅这头耕牛没出什么力气,这地,就自动的犁了一遍又一遍。

    有钱、漂亮、能干(各种意义上的)、配合度极佳,最重要的是对自己极好。

    把拥有的一切,全都拿来与自己共享。

    陈寔毅对他的可儿姊姊满意极了,开始对徐凌霜产生了其他的想法。

    听到陈寔毅推门进来的声音,海棠春睡的张可儿,这才幽幽转醒,腻声道:「弟弟好厉害,把姊姊干的都下不了床了。来,抱姊姊去浴室冲澡~~」

    发^.^新^.^地^.^址

    5m6m7m8m点.℃〇M

    明明是陈寔毅被榨干精囊,却说的好像是张可儿被杀的丢盔卸甲一般,这让陈寔毅感到非常受用。

    「要是凌霜,有可儿姊姊对我的一半好就好了。唉……。」

    心下暗叹的同时,陈寔毅脱去衣裤,以公主抱的方式,抱着张可儿进浴室清洗。

    张可儿慵懒的斜卧在浴缸旁,双腿一高一低自然岔开。

    她惬意的闭上眼睛,任由寔毅弟弟手抹沐浴乳,为她搓洗身上凝固的精斑。

    双手同时在张可儿玲珑有緻的裸体来回搓着,雪白晶莹的肌肤与软腻动人的触感,让陈寔毅原本疲累的肉棒,竟隐隐又有抬头之势。

    娇嫩的胴体被陈寔毅大手来回摩娑,张可儿感受到身旁男人唿吸的变化。

    春情涌动的她,火热的说「寔毅弟弟,你又想要姊姊了吗」

    「没,没有!」

    嘴上这么说着,陈寔毅心想着「可儿姊姊实在太妖娆,害我又想要了!不行,晚上还要去干经理,得把货存下来才行」

    硬是压下躁动的绮念,陈寔毅转移注意力,与张可儿聊起今后的事业方针。

    感受到寔毅弟弟强压欲望的举动,张可儿以为他晚上要向徐凌霜交公粮,不敢再跟自己上阵肉搏。

    强忍着笑意,体贴的併拢双腿,背靠着他坐好,停下一切挑逗行动,专心的与陈寔毅讨论事情。

    陈寔毅当然不会把收洪锦凤当女奴的事说出来。

    只说经理很照顾他,想要在离职前帮她独立成处,把人情还回去云云。

    反正寔毅弟弟已经决定要跟着自已了,张可儿也不差这一个月。

    遂不疑有它,欣然同意陈寔毅的要求,还大度的说「如果她业绩还有欠缺的话,姊姊这边也可以帮忙」

    随后两人又在床上温存了好一段时间,张可儿这才不捨的放陈寔毅离去。

    -------------

    陈寔毅曾买过很多成人用品,想要用在徐凌霜身上,以增添夫妻情趣。

    怎奈徐凌霜出身大家闺秀,对这类物品十分排斥。

    即便是在两人相爱最深的时候,陈寔毅几次想哄她吃春药,都被徐凌霜严正的拒绝。

    至于其他更加不堪入目的淫具,更是差点惨遭徐凌霜人道销毁。

    本以为这辈子都没机会用到这些东西了,没想到阴错阳差下,洪锦凤竟成了自已的性奴。

    陈寔毅一脸期待的从储藏室把东西挖出来,简单的吃过晚餐后,就到洪锦凤家按门铃了。

    傍晚六点十分,洪锦凤前脚才刚进家门,小区外门的铃声就响起。

    她以为是柳大山不顾自已的禁令跑回来,拿起话筒正想破口大骂,透过电眼却发先是陈寔毅。

    把差点冲出口的国骂塞回去,洪锦凤抚媚讨好的说「主人您来啦,凤奴马上帮你开门」

    顾不上还没吃晚餐,洪锦凤拿出珍藏的高档威士忌,想用酒精来降低陈寔毅的控制力,让今晚的侍奉可以早点结束。

    然而陈寔毅是来玩女奴的,对于几万元的高档威士忌根本看都不看。

    进门就骂「主人要来,你为什么还穿着衣服?还不赶快脱光,难不成要我亲自动手?」

    被这么一吓,洪锦凤立刻顺从的将衣服脱光。

    脱光后才发先窗帘没有拉上,她尖叫着跑向落地窗,却看到马路上似乎有数对眼睛朝这里张望。

    家在二楼的洪锦凤,在这一瞬间,已经意识到自已的裸体被路人给看光了。

    她不敢因此反抗陈寔毅,只能目中含泪,屈辱的把敞开的窗帘拉上。

    洪锦凤的想法很简单,就是用尽一切方法,让陈寔毅赶快射精。

    威士忌没派上用场,那自已就主动些,用下午学的口交技巧先让他射一发再说。

    她主动的跪在陈寔毅脚前,有些手忙脚乱的想帮他解开皮带,没想到脸颊一痛,又被唿了一巴掌!随即陈寔毅将洪锦凤双手反剪背后,用手铐铐上。

    洪锦凤这才发先陈寔毅带着一口行李箱,里头各式各样的淫具,让她看了以后,浑身上下不寒而慄。

    陈寔毅随即拿出三颗药丸,塞在洪锦凤嘴里,逼她吞下。

    「这三种春药,凌霜都不吃,我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反正你通通吃下去,总有一、两颗是有用的」

    洪锦凤一听,陈寔毅这傢伙竟然一口气让她吃了三种不同的春药!新下大急「你怎么可以这样,一次吃三种春药,我就算不死也半条命!赶快带我去医院催吐洗胃,求求你......」

    洪锦凤才哭求到一半,陈寔毅就拿出口枷将她的嘴堵住,这下真的是哭诉无门了。

    她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疯狂的摇着头,嘴里不断呜呜声,似是乞求陈寔毅带她去医院。

    陈寔毅才刚要开始玩,怎么会如她所愿呢?拿出两颗跳蛋,用胶带分别固定在洪锦凤两端的奶头上。

    接着用大号的电动按摩棒,粗暴的对还没湿润的阴户一捅到底。

    做完这些后,陈寔毅拿出手机,自言自语的说着「要不要打电话叫柳大山来看呢?」

    洪锦凤一听,顾不得自已双手被反铐,用尽全身的力量把自已翻成俯卧,额头拼命的扣敲地板,似乎是在求他不要这么做。

    陈寔毅终究不是铁石新肠之人,连忙阻止洪锦凤的行为,安抚她「好啦、好啦,我不打电话就是了......不过你也配合着点,我玩的开新、满意了,自然就会离开,知道了吗?」

    洪锦凤只能点点头,认命的放松身体,服从陈寔毅的摆布。

    随着时间的流逝,吃下去的春药逐渐发作,洪锦凤开始全身泛红,面上充满妖艳之色,发烫的身体不住的扭动着,透出淫浪之意。

    陈寔毅拔出按摩棒,左手按压膀胱位置,右手中指老练的探入阴道内,对着洪锦凤的G点连抠带挖。

    一股痠麻的刺激感,洪锦凤的肉穴急遽的收缩,竟然让陈寔毅的中指滑了出来。

    在洪锦凤的闷哼声中,淫水一股一股的喷出来,在地砖上形成一池水漥。

    陈寔毅取下口枷,抓着她头发,把头按在水漥上。

    洪锦凤颤抖的贴在地上,将自已喷出来的淫水,逐一的舔舐干净。

    陈寔毅捏住洪锦凤秀没的下巴,将她没丽的脸向上仰起,随手拿起桌上的高档威士忌,朝着她的嘴里猛灌下去。

    大量的酒精下肚,洪锦凤仅存的理智已然消弥无踪。

    空同的眼神里,没了往日精明干练的光采,只剩下一脸淫荡样,无意识痴痴的笑着。

    陈寔毅作贱的拉开落地窗帘,让洪锦凤裸露的身躯再次曝露在路人眼前。

    她非但不再抗拒,反而主动的摊开身体,任由路过众人一饱眼福。

    他一口含住洪锦凤的红唇,一点一点地将自己的唾液送进去,洪锦凤吞下时发出娇嫩的喘息声,表现出淫浪的娇态。

    陈寔毅的手也没有闲着,食中二指併拢,持续的左右翻弄,抠挖着她的肉穴。

    熊前的跳蛋还在履行着震动的职责,洪锦凤全身上下被刺激着,变态的淫欲使她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吃下去三颗春药里,有一颗其实是迷幻药。

    酒精加上迷幻药,洪锦凤眼神朦胧的看着陈寔毅,觉得他就是自己的主人,有一股想要彻底服从他的冲动。

    眼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陈寔毅不想要被警察找上门。

    临走前不忘放福利,双手扒开她的屁股,让外面的人私处看个够,这才抱着洪锦凤返回主卧室。

    行进间,洪锦凤张开大腿夹住陈寔毅的腰,淫乱的用自己的大小阴唇在他的小腹上摩擦,一对黏着跳蛋的大奶,在陈寔毅眼前不住的跳动着。

    不等陈寔毅把她放下来,洪锦凤迫不及待的把肿胀的肉棒,塞进自己大水氾滥的小穴里。

    两人的生殖器甫一结合,洪锦凤就不要脸的大喊着:「啊…喔…我…我要爽死了…啊…寔毅主人…再来…干死凤奴…让凤奴升天吧…啊…啊…啊~~~~」

    陈寔毅得理不饶人,一边扭动公狗腰,一边出言嘲讽:「经理果然是个贱货、母狗,天生就是做女奴的料!」

    接着抱住圆润的香臀,猛烈的上下晃动着,干的洪锦凤美极了,胡言乱语的叫着:「对、对…我就是个贱货、母狗。啊…啊…凤奴又要洩了…啊…啊…啊~~~~」

    在高潮的紧缩下,陈寔毅再也箍不住自己的命根子,火热的精液一股一股的射入洪锦凤的子宫里。

    洪锦凤爽的后仰身体,形成一道绝美的弧线。

    在喷发结束后,两人虚脱的躺在大床上,洪锦凤小鸟依人的缩在陈寔毅的怀抱里,汗水与混和了精液的淫水顺着身体流下,将洁白干净的床单给浸湿了。

    陈寔毅十分满意这样的结果,他知道,已经不需要继续铐着洪锦凤了。

    甫获自由的洪锦凤,感觉身体非常的轻松,又觉得自己想要了。

    吃下过量春药的她,此时还没被喂饱,依然处于性飢渴的状态。

    尽管熊口还剧烈的喘息着,她却迫不急待的趴在陈寔毅胯下,卖力的舔弄着主人的肉棒。

    在洪锦凤的侍奉下,陈寔毅的肉棒很快又再度勃起。

    她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欲了,骑上陈寔毅的身上,主动的把自己的淫穴套在主人的肉棒上。

    「嗯…喔…好粗…好硬啊…喔…嘶…好爽啊~~~」

    主动的把丈夫以外的肉棒插进了自己淫水氾滥的小穴,洪锦凤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

    随即俯下身子,送上香唇,与身下的陈寔毅,一边操穴,一边激情深吻着。

    感受着嘴唇传来的温腻芬芳,以及又湿又热的花穴包复的舒爽触感,陈寔毅的肉棒感到空前的坚挺,抬腰上挺的回应着洪锦凤的激情。

    洪锦凤不得不放缓腰身扭动的频率,以防止自己过早被干晕,但灵巧的舌头却是情不自禁地往陈寔毅的嘴里钻。

    大舌回应着女奴热情的邀约,两者不住的缠捲吸舔。

    坚挺的肉棒被淫穴紧紧套吸着,双管齐下,让原本只是要作贱洪锦凤的陈寔毅,也开始感到欲火焚身。

    良久唇分,洪锦凤美眸微阖,布满汗水的圆润丰臀重新加速摇摆起来。

    两条雪白的大腿紧紧夹住陈寔毅的腰,屁股一下重过一下的起落着,贪婪的索求着肉体上的快感。

    嘴里也发出醉人的呻吟声,很快的又达到了另一次的高潮。

    没等她缓过劲、喘口气,陈寔毅让她趴跪在床垫上。

    「啊……。」

    的一声淫叫,粗壮的肉棒,在洪锦凤的惊喜中以后入式进入淫穴。

    由于丈夫的懦弱以及自身的强势,洪锦凤根本没有尝试过传教士体位以外的姿势。

    整个人淫心大开,浪叫连连。

    「啊…啊…啊…好舒服啊…啊…怎么这么爽…再来…噢…别停…噢…」

    又一轮的交媾开始了,洪锦凤撑直四肢,雪臀高翘的迎合着身后的鸡巴,不停的前后摇动着。

    陈寔毅在这个深陷淫欲无法自拔的女奴身后,满意的操干着湿漉的淫穴。

    看着每一次肉棒拔出都带出大量的精水混和物,陈寔毅越发兴奋,更猛力的抽插下,也引发了洪锦凤更快活的呻吟以及被征服的浪叫……。

    -------

    双阴骘的眼睛,正愤恨的看着房内的一切。

    柳大山虽然不敢忤逆妻子的旨意,但又很想知道,这样尊贵的客户究竟是谁。

    他在晚上8点后,由后方的防火巷,顺着矮墙,攀爬邻房的棚架,翻进自家后阳台。

    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直高高在上的妻子,此刻竟然跟一只发情的母狗一样,趴在餐桌上,侧身抬起一条修长的美腿,将自己的私密处呈现出来。

    而之前被他踩在脚底下的陈寔毅,居然蹲坐在洪锦凤的胯下,毫无顾忌的拿着手机拍摄爱妻粉嫩娇红的阴户。

    「凤奴,在自家餐桌上来个母狗撒尿吧~~~可惜柳大山不在,不然我真想看你尿在他脸上的表情,哈、哈、哈」

    窗外的柳大山,在听见陈寔毅的狂言后,非但没有更加愤怒,反而吓出一身冷汗。

    他突然理解到,妻子不惜以离婚要胁,严令禁止自己回家的原因,竟然是为了保护他这个既无能、又爱惹事的丈夫!洪锦凤垂着一头乌丝长发,脸上充满羞苦之情,乞求着「寔毅,求求你别这样…不要再像这样逼我…」

    一个小小的业务主任,现在却能这样玩弄自己。

    在药效消退后,洪锦凤神智回复清明。

    她感到气恼又羞愧,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经理在说什么啊?你自己明明就玩得很开心,还说什么是我逼你的!也行阿,不愿意的话我现在就走……。」

    洪锦凤大急「不...没有不愿意。只要能让主人开心,要凤奴做什么都可以」

    看着爱妻被欺凌的样子,柳大山深深的懊悔着,自己为什么没事要去招惹陈寔毅这个煞星,然而屋内的淫戏还在持续进行着。

    洪锦凤羞涩的轻闭双眼、紧咬红唇,想要快点完成主人交办的任务。

    然而先前多次的喷发,体内水份大量流失,膀胱早已空空如也。

    洪锦凤只能无助的将美腿高举在半空中,在陈寔毅的镜头下,屈辱的颤抖着。

    「不是要尿吗?怎么不快点尿?难道你不听主人的话了吗?」

    陈寔毅不耐烦的将手伸进她的阴户里,狠劲的又掏又挖。

    洪锦凤有些受不了的呻吟着:「嗯…嗯…啊…呜…」

    柳大山在外偷窥,听见妻子发出的娇喘声,看着那对他最爱的奶子,在仇敌的玩弄下晃啊晃的,不禁也开始欲火上升。

    「凤奴口渴…尿不出来!能否请主人先让凤奴去喝点水,休息一下。凤奴保证会完成主人交办的任务。」

    一段时间后,见自己仍无法出水,洪锦凤屈辱的请求着。

    「这样太麻烦了,凤奴张口,接着!」

    陈寔毅竟然对着洪锦凤的脸放尿!洪锦凤下意识的撇过脸,让尿淋在脸颊上,顺着乳房滴流桌面。

    「主人赏赐的圣水你竟然敢不喝!」

    陈寔毅大声的斥责着。

    经过今晚的淫虐,奴性已在洪锦凤心中生根滋长,尽管千百个不愿意,她也只能卖着笑,将陈寔毅拉的尿,一口一口的吞嚥下去!柳大山对眼前的一切愤恨无比,却也明白妻子的无奈。

    他虽然可以进去中止这场淫戏,甚至报警来抓陈寔毅。

    但是做了之后,后果却是他无法承受的。

    看着爱妻下贱的模样,柳大山竟忍不住的脱下裤子,右手飞速的上下撸动着,打起飞机来了!喝完尿后,洪锦凤彻底自暴自弃,不用陈寔毅发出指令,自主的用纤细的指头,大力的抠弄有些干涸的小穴。

    没多久,修长绝美的双腿一阵抽搐,透明色的液体如泉水般,从迷人的肉缝里,再次喷洒在才刚被舔干净的餐桌上!窗望的柳大山,在看到爱妻的喷泉后,也低吼一声射了出来。

    贤者时间过后,复杂的情绪涌现心头。

    柳大山最终只能无助的瘫坐在阳台,静静的看着自己女王娇妻,任由仇敌挞伐淫辱……。

    未完待续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