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轻声细语 > 轻声细语(03)
    轻声细语(3)落英缤纷

    作者:轻声细语

    2023年5月10日

    咚、咚、咚。「学姊,我的行李还在里面,可以帮我开门吗?」门外一个女声焦急的询问着。

    「宜馨吗?对不起,我不小心把房门反锁了,马上帮你开门」

    不知不觉已经是早上11点了,同房的学妹赶在退房前回来收拾行李。看她神情疲惫,却又红光满面的样子,想必昨晚过得相当充实。

    若是平常,凌霜肯定会孜孜不倦的追问昨晚的艳遇。只是现在,不单单丈夫的事情让她烦心,还得为下午的音乐祭操劳。

    台东,是台湾岛上最偏远的角落,县政府为了刺激观光,特地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音乐祭就是其中的一项。

    徐凌霜的大伯,是前任的花东防卫司令官,与县长是穿同一条裤子长大的兄弟。因此这个肥缺,很自然的就落到凌霜的身上。

    徐凌霜也不负所托,从台北拉来一线的乐团,配合台东当地的原住民歌手,让整场音乐祭嗨翻天。

    顺利结束后,大部分团员赶着回台北,要搭夜车北上。闺蜜张婉婷、张玟琇两姊妹想留下来看夜景,恰好游麟家在当地经营民宿,就提议去他家蹭一晚。

    徐凌霜本来是要随着大伙一起回台北的。一来闺蜜的盛情难却,二来老公的事情还在气头上,发了简讯给丈夫后,就决定留在台东过夜了。

    徐凌霜要留下来,卫世明自然也不走了。此外还有之前与徐凌霜同寝的学妹吴宜馨,她爱慕卫世明在乐团内是公开的事情,因此也跟着留下来。

    最后就是团员陆建元,他是游麟的小跟班,平日鞍前马后的,老大家的民宿,他是肯定要捧这个场的。

    游麟与徐凌霜间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孽缘。小徐凌霜一届的他,出身台东偏乡,家里是开民宿的。

    刚从乡下到台北的游麟,土里土气的,女同学不搭理他,男同学也把他当作讪笑的对象,学长姊们更是对他不理不睬的。

    唯独热心的徐凌霜,在他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不但带着这个可怜的学弟认识学校环境,还教他穿着打扮,改正不适宜的谈吐言行。

    有原住民血统的游麟,身体十分壮硕,搭配刚毅的脸部线条,显得有些粗旷。

    在徐凌霜的教导下,游麟彻底的改头换面。个人气质提升上来后,以一身阳刚的美感,吊打一众偏柔性的音乐人,竟成了万美瞩目的焦点。

    感激的心加上孺慕之情,游麟不可自拔的爱上这个亲切动人的学姊,怎奈徐凌霜只把他当成学弟在照顾,完全没察觉游麟心态上的变化。

    也不知道是色文看多了还是怎么样,游麟竟然打算直接硬上徐凌霜。打算制造既定事实,先得到她的人,再慢慢掳获她的心。

    游麟谎称自己身体不适,诓骗徐凌霜扶他回租屋处休息。徐凌霜不疑有他,扶着游麟进房后,却一把被他推倒在沙发上。

    随即在身后响起了大门的反锁声,徐凌霜立刻意识到事情不对劲。没等她反应过来,一个厚重的身体紧紧的压在她身上。

    徐凌霜万万没想到,这个外表纯朴的大男孩,竟然想强奸自己!她奋力抵抗着,怎奈双方体力差距过大,徐凌霜很快就用尽全身力气,被游麟死死的扣倒在沙发上。

    游麟废话不多说,一股脑的使劲脱着徐凌霜的衣物。小外套、衬衫、背心眼看自己的胸罩就要被剥开了,徐凌霜终于忍不住了,无声的流下泪来。

    看到心爱的学姊哭了,还是大男孩的游麟慌乱了。

    抓着这个机会,徐凌霜带着哭腔说道:「学弟,你还有大好的未来,这样是不值得的。现在收手还来的及,只要你停手,我保证绝对不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就当学姊求你了呜」

    几分钟的犹豫后,游麟真的松开手来,一脸颓丧的在旁边坐下。而徐凌霜也趁着这个机会,迅速离开现场,躲过被强奸的命运。

    徐凌霜确实信守承诺,没有把事情说出去,然而两人的姊弟情谊,就此画下句点。

    成立乐团时,徐凌霜本来不想把游麟招进来。然而闺蜜张婉婷、张玟琇两姊妹却极力的推荐。夸他不但长的帅,琴艺又好,对乐团的发展会有很大的作用。

    拒绝游麟的理由,徐凌霜也不好跟两姊妹明说。加上在那之后,游麟也没有再骚扰过她,就这样半推半就的让他入了团。

    游麟的表现,也是让众人刮目相看。短短时间里,就拉起一众年轻女粉丝,让乐团有一票固定的铁粉。加上行礼如仪,徐凌霜对他的敌意也就逐渐淡化。

    张婉婷、张玟琇是一对双胞胎姊妹,与徐凌霜同是娇小型的美女。然而与里头有料的徐凌霜不同,两姊妹是真的什么都小,就如同精致的洋娃娃般,有另类的袖珍之美。

    两人穿着打扮一致,外观上完全没有分别。然而姊姊安静斯文,妹妹活泼好动,两人还是可以透过言行举止分辨出来。

    两姊妹的情感很深,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对外放话说,将来要共事一夫。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尽管跟很多男性传过绯闻,两人始终没有固定的交往对象。

    一行人三男四女就这样杀去游麟家。到达民宿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众人早就饿得咕噜咕噜叫。幸好游麟事先通知家里备妥饭菜,众人直接进入宴会厅用餐。

    由于是星期天晚上,游客全都退房返家。整间的民宿,就只有他们几个,在可以容纳50人的宴会厅中,显得十分空旷。

    宴会厅是日式的,榻榻米地板搭配放有L型椅垫以及长条矮木桌。游父示意这餐由他请客,鲍鱼、龙虾、海胆、石斑鱼这类的生鲜,就像不要钱似的,无限量供应。

    吃的徐凌霜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可是游麟却大方的表示,这些都是弟弟游蛟下海抓的。在外面要上万元的大餐,对他们来说就跟嗑瓜子一样,没啥成本,大伙尽管吃就对了。

    众人酒酣耳热之际,游家众人也入席就坐。不知何时开始,妹妹玟琇竟然跟游蛟玩起野球拳的游戏。

    「JUN、KEN、BO,哇~~你输了,脱、快脱~~」酒酣耳热下,张玟琇玩的很嗨,兴奋的挥舞着娇小的拳头,一边催促游蛟履行败者的处罚。

    游蛟俐落的站起身,刷的一声就脱下身穿的短裤。里头连内裤都没有,一根狰狞的肉棒就这样出现在大家面前。

    「哪有人第一件就脱裤子的,你耍流氓……唔、唔…」张玟琇红着一张小脸,正要抗议游蛟的行径,却冷不防的被另一旁的大哥游龙,以口对口的方式,将含在嘴里的烈酒灌入身体。

    徐凌霜开始觉得场面有些不对劲,想要阻止游氏兄弟的行为,却发现自己身体软绵绵的,无力的瘫坐在椅子上。眼睛往卫世明的方向看去,他整个人已经醉倒在餐桌上。

    徐凌霜心想:「卫世明的酒量比自己好很多,怎么可能这样就醉倒了,这里头一定有问题。莫非是游麟设下的局?」

    场面逐渐往混乱的方向发展,姊姊张婉婷被游父揽在怀中上下其手,妹妹张玟琇成了游龙、游蛟两兄弟的夹心饼干,更扯的是吴宜馨竟然在帮陆建元口交!

    游麟靠了过来,让无力端坐的徐凌霜靠在自己身上,饶有兴致的看着场上发展,好整以暇的说:「嗳呀呀,今天本来只是我后宫团的活动,没想到学姊竟然愿意留下来。既然来了,就一起来阴APPY吧。」

    「婉婷跟玟琇怎么会跟你搞在一起?还有宜馨,她不是一直爱慕着卫老师吗?怎么可能…」徐凌霜一脸不可置信的说着。

    仿佛为了炫耀自己的成就般,游麟将整件事情说了出来:「两姊妹从学生时代就已经是我的禁脔了。至于宜馨,那就得感谢学姊你了。卫老头一直倾心于你,对别的女性都拒于门外。昨晚她看到你们俩喝的欢畅,绝望之下跑来找我诉苦。」

    「你知道吗宜馨竟然是处女欸!她一开始还很害羞,不肯脱衣服。我就把学姊刚刚喝的烈女淫,混在酒里灌她喝下去。然后就一直做、一直做,做到半夜三点,还喂不饱这个小淫娃。只好找建元来帮忙,又干了两个小时,才让她爽到昏了过去。等等就轮到学姊享受了,嘿嘿嘿。」

    「为什么?」徐凌霜十分艰难的说出自己的疑问。

    「你今早衣衫不整的从卫世明的房间出来,以为没被人看到吗?哼,当年我就是太傻了,应该不顾一切的硬上学姊。等生米煮成熟白饭后,一切通通都不是问题。」

    「不、不是这样的我跟卫老师之间,什么都没有」徐凌霜挣扎着想辩白。

    「哼少来了,我已经不是当年的蠢男孩了。学姊,反正你都已经出轨了,看在我为乐团的贡献上,也该让我爽一次吧。」

    「不…不要!你你这是强奸,你就不怕我告你吗?」徐凌霜还不放弃希望,在做最后的挣扎。

    「强奸?如果是学姊主动的话,那怎么会算是强奸呢?」

    「我有在录影呦~~学姊,有没有觉得身体很热啊?会热就自己把衣服脱了吧。没事的,只要你自己把衣服脱光,我一定会让你爽翻天的。哈、哈、哈」游麟阴阴的笑着。

    「哎呀,好舒服阿,你们两个怎么这么会弄,弄的玟琇都软了~~」

    媚眼如丝,毫无顾忌的张玟琇放开一切,娇媚的呻吟着。任由龙、蛟二人将自己的衣服脱光,四只大手随意在她身上抚弄着。

    在粗糙大手的勾弄下,火热的身躯,每寸肌肤都成了敏感带。舒爽的张玟琇软语轻吟,纤纤细手搂在游龙颈部,要他咬奶咬的更带劲些。大腿本能的大张开来,让游蛟的大口紧贴着自己的阴部,将体内贲张的欲望表现无遗。

    旁边的张婉婷,在游父老练的袭击下,小巧的脸蛋红扑扑的。尽管衣着都还算完好,但她低浅的呻吟中,带着露骨的魅惑,更加刺激着在场众人的欲望。

    在酒精及淫药的双重催情下,场上的四男三女逐渐放飞自我,开启多人组合的大混战。

    女性的淫叫、男性的喘息声此起彼落,不只令徐凌霜芳心大乱,连游麟自己也受到了影响。尽管三女全身上下都被他玩透了,却隐约的压不下内心的躁动。

    至于被迷倒的卫世明,则伏倒在案前呼呼大睡,根本没人理他。

    张玟琇热情奔放,直来直往的个性,配合度又高,让人玩起来很是尽兴。

    相较之下张婉婷表面上冷若冰霜,骨子里却是外冷内热。一旦欲火被挑起,如融化的冰山般,滚滚洪流不断,反而比妹妹更难喂饱。

    而新到手的吴宜馨,则有小家碧玉的美感。无论她如何矜持抗拒,只要略为用强,就会半推半就的屈从。这种欲拒还迎的态度,最能满足男性的征服欲。

    陆建元眼看游家父子三人把张氏姐妹玩的浪叫声四起,自已也不甘示弱,把所有知道的手段全部用在娇软可人的吴宜馨身上。

    他取来绳索,将吴宜馨手脚折叠反绑。让她面向众人,双腿大开,更用手指撑开她娇嫩的阴唇,让在场众人都能看清她的私密处。

    接着双手在吴宜馨身上,这里抠抠、那里摸摸,挑逗情欲却又浅尝而止。弄得吴宜馨虽是娇羞不已,却是欲火难耐,一发不可收拾。

    他的努力很快就有了成效,吴宜馨虽然还压抑着不肯放声,但从秀没的鼻中透出的细吟声,却像在邀请男人赶快来侵犯自已。

    大小适中的没乳肿胀满实,顶上两颗草莓粉嫩鲜红,吸引了游家父子的注意。三个淫棍草草的结束与张氏姊妹的第一回合后,立刻围到吴宜馨的身旁,加入玩弄她的行列。

    被冷落一旁的张氏姊妹咬了咬牙,却也明白男人最是贪鲜,只好不甘的夹着股间精液,到游麟身旁坐下。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吴宜馨外貌中间偏上,若是在男性较多的理工科系,绝对是系上班花。可惜在没女如云的音乐系里,此等颜值就只能是红花中的绿叶,沦为帮衬的角色。

    别说卫世明、游麟这样的一线帅哥看不上,就连陆建元这样的小跟班也不太搭理她。

    因此昨晚在找游麟诉苦时,吴宜馨完全没有防备,简简单单就被他药翻了。接着被游、陆两人操了一个晚上后,她就彻底陷落了。

    昨天才刚刚脱处,今天就要以一敌四。理智告诉自已要反抗拒绝,但情感上却有一股莫名的自豪感。尤其看到游家父子三人,舍下张氏姊妹到自已身旁,整个人直接亢奋到最高点。

    长期备受冷落的吴宜馨,此刻仿佛成了高贵的女王,幻想着在场的男人都来跪舔自已,随后用尽全力,让她在狂风暴雨中高潮升天。

    可惜父子三人只是用眼睛视奸她,用充满侵略性的眼光,看着她因被捆绑而崭露的私密部位。却故意围而不攻,引发吴宜馨的焦虑感。

    果然,三分钟不到,吴宜馨狂乱的扭动屁股,发骚的说:「看什么看,赶快过来插我阿~~~」

    在游父的示意下,陆建元机灵的将她身上的绳索全部解开。甫获自由的吴宜馨向游家父子扑过去,却被四人有默契的分别抓住四肢,将她大字形的摊在餐桌上。

    四人一新使坏,对于敏感部位只是点到为止,但对一般部位,却是不停地巡回抚摸。

    「啊~~好热好痒好想要,拜托你们不要再摸了,赶快插进来吧~~~」

    不到位的快感,让吴宜馨仰面呻吟。纤细腰肢如水蛇般的摆动,呈先完没的曲线,将自已最敏感的部位迎合众位男士的抚摸。

    几轮下来,吴宜馨魅惑的叫声逐渐转为哭腔,恳求众人更进一步的侵犯她。在她的请求下,游父把一根中指插入她阴道连挖三下,却又马上拔出来,转往其他部位摸上一轮。

    透明清澈的淫液大量流出,让曾经清纯鲜嫩的花穴,露出了诱人的淫靡光泽。

    一直得不到高潮,吴宜馨的情欲仿佛被吊在半空中,不上不下的十分难受。她不断喊出与平时内向怕羞的温柔形象判若两人的淫喘娇息,强烈的饥渴感,让她展露出渴望被征服的哀羞女奴媚态。

    四个色鬼却还不想满足吴宜馨的愿望,同时伸出舌头,对着清纯女奴的娇嫩肌肤,一吋一吋的舔舐着。

    吴宜馨青春的肉体已经完全发情。当舌尖来到圆润的碗型熊部周围时,奶头早已坚硬翘起,粉色的乳晕仿佛不断在扩展,如盛开的花朵般,招蜂引蝶。

    游龙、游蛟像吸奶般含住两颗草莓使劲吸允,陆建元适时的舔上她的屁眼。吴宜馨如遭雷击,四肢紧绷,全身不停的抽蓄着,滚烫的蜜液,一股一股的喷出来。高声叫喊后,两眼一翻,竟然爽晕了过去。

    冰冷的啤酒泼在脸上,吴宜馨悠悠转醒,哭叫道:「大爷,我真的忍不住了,谁都好,赶快来插我吧呜呜呜」

    陆建元却一巴掌扇在她脸上,叱喝道:「贱人,昨天不是教过你如何请求主人了,老实的说出来,不说就不给你」

    「我说我说,小母狗骚逼痒了,请主人,赶快来用大肉棒帮母狗只痒」

    众人让她像狗趴般,翘着雪白的屁股。游父躺在下面,丑陋的肉棒由下而上,插入粉嫩的肉穴里。游龙从后面,猛力攻入紧窄的雏菊。

    「啊~~~」吴宜馨只来的及大叫一声,红唇就被一根更凶恶的肉棒堵住。游家父子三人同进同出,一起享用这个新收的女奴,三个淫棍毫无半点怜香惜玉之情,猛烈的奸淫着发情的少女。

    伴随着三同齐开的狂轰滥炸,吴宜馨的表情,从最初的不适,转变成越来越陶醉,仿佛正在与自已最爱的人行鱼水之欢。噗嗤!噗嗤!性器搅拌着淫水的交媾声,与女性的闷哼声及男性的喘息声此起彼落。

    随着陆建元的加入,四个男人如俄罗斯轮盘般,轮替的将吴宜馨身上三个同都抽插了几遍,各种花样玩的头头是道。这让纯情少女感到莫大羞愧,但深陷在情欲中的她,却渐渐爱上这种感觉。

    在众人的猛烈抽送下,吴宜馨挺起清新的少女膧体,主动的摆动腰肢来配合男人的动作。随着嘶吼声,身上男人开始喘息粗重,双手紧紧扣住碗型美乳。一个、两个、三个,逐一在她身体内肆意喷发。

    吴宜馨满足的闭上双眼,正想喘口气休息一下,不料还没出精的游蛟,现在才要开始发难。

    游蛟是讨海人,精力异常丰沛,每每都能操的张家两姊妹哭爹喊娘的。他特爱玩自由落体,先将两姊妹抛起,再让她们落坐在坚挺的肉棒上。两姊妹的阴部,常被游蛟这样干到撕裂伤。

    不顾泊泊流出的精液,游蛟的嘴来到吴宜馨被干到合不起来的阴唇。顺时针的从外阴唇逐渐抵达内阴处,舔了舔顶端的小豆豆后,探入阴道内试图勾到深处的G点。

    吴宜馨从口中喊出一连串的呻吟,稍微冷却的身体又重新燃烧起来,无意识的扭动布满精斑的身体,以迎合身下之人的动作。

    眼看吴宜馨的骚穴再度分泌黏稠的爱液,浑身香汗淋漓,芳唇娇喘吁吁。游蛟将她那双皎白的美腿扛在肩头,嗤的一声,超过20公分的肉棒,一插到底。

    吴宜馨啊的一声,觉得有些疼痛,但又爽的不得了。游蛟才不管她喜不喜欢,他只顾着自己快活,一股劲的剧烈的抽动着。

    二哥游麟事前跟他通过气了,游蛟知道今晚最重要的是引徐凌霜入彀,事先在棒子上抹了印度神油,以保证持久不射。

    他的身体非常强壮,冲击更是猛烈,强大的力量,将吴宜馨一点一点的顶到餐桌边缘。眼看吴宜馨就要掉下去了,游蛟连忙伸出手,抄住他的双腿凌空一抱。

    慌乱间,吴宜馨伸手的勾住游蛟的脖子,把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游蛟双手托着她的屁股,对吴宜馨裂嘴一笑。她以为游蛟想亲嘴,配合的闭上双眼,嘟上香唇。

    不料身体突然一轻,整个人却被抛飞起来!随着重力落下,噗哧一声,嘹亮的巨响远远传开。吴宜馨脸上的肌肉纠结在一起,张大了嘴巴,表情及其痛苦,却又发不出声。

    在游蛟看来,这个表情就是对他最大的肯定。他开始高低交错,在一连串快速的低抛浅插中,夹杂着一两次的高抛重落。把吴宜馨操的,就像是暴风雨中的独木舟,无助的漂零着。

    在旁边的张氏姐妹看到这幕时,想到自己曾经的遭遇,两腿间忍不住一阵哆嗦,竟然直接高潮泄身!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两姊妹隔着衣服,开始对徐凌霜轻揉暗抚。

    吴宜馨终究不像张家姊妹那般迷你袖珍,持续十分钟后,身体如铁打般的游蛟感到气力不加。他重新把吴宜馨放回桌上,让她的双腿往自己的左肩斜靠,以半侧躺的姿势继续干她。

    被架在游蛟肩头的那双玉腿,抽筋般的不断抽蓄着,侧躺的身体无意识的发颤,却还是不断扭动着水蛇般的腰身,竭力迎合游蛟的强攻猛打。

    游蛟反覆奸淫吴宜馨,姿势更是一个一个的换。吴宜馨已经被干到神智不清了,喷出来的分不清是淫水还是尿水。

    等游蛟终于出精时,吴宜馨连呻吟的力气都没有,直接瘫倒昏迷在餐桌上。流出的水别说是桌布,就连地上也湿了一大滩。

    徐凌霜虽然闭上眼睛,竭力不去看吴宜馨被摆布的浪样,可那她娇啼婉转的叫声,仍是挡不住的进入耳中。加上好闺蜜隔着衣服对她上下摩娑,尽管不是敏感部位,徐凌霜还是感觉到,体内有一股热流逐渐涌现。

    「霜霜,来嘛,小麟的技术很好的,做一次你就会喜欢上的。以后我们就是真正的姊妹了。」

    「对阿对阿,反正寔毅现在对你不好。况且,你不也跟卫老师做过了?不如加入我们,共同享受性福人生吧~~」

    两姊妹妳一言我一语的,不断的引诱着徐凌霜入伙。

    「妳们不要碰我,我才不会去偷人」徐凌霜凭着最后的意志力,死死的抗拒着。

    两姊妹却置若罔闻的开始解开徐凌霜衬衫的钮扣,将她剥个半裸后,一对香舌分别舔上左右的颈部及耳根。妹妹玟琇甚至双腿大张的徐凌霜脸上晃来晃去,眼看就要把留着精液的阴户,对着她性感的香唇印上去。

    游麟即时的一把推开她,骂道:「我都还没亲过学姊,你把恶心的东西印在她嘴唇上,我待会是要怎么亲下去?」

    张玟琇悻悻的瞪了徐凌霜一眼,突然眼睛一亮,跑到她的下身,一头钻进她的窄裙里。

    只见原本平整的窄裙,股间三角处突然多了一个圆形的球状物,颇有规律的上下晃动着。

    徐凌霜觉得难受极了,在春药与两姊妹的挑逗下,浑身仿佛万蚁攀爬般,燥热麻痒。

    「嗯啊啊……不行……好舒服……不……好难受啊……不要……快放开我……嗯啊啊……」

    徐凌霜虽然还在与情欲做激烈的斗争,然而在两姊妹的挑逗下,她的意志正一点一点的消散中

    「可恶,我忍不住了。建元,去把录像关掉,我先上她一次再说!」在一旁的游麟忍不住了,不顾一切,决定先干徐凌霜一次再说。

    眼看自己终究要被游麟侵犯了,徐凌霜心下大急,头一偏,竟然就这样晕了过去。

    碰、碰两声巨声响起,原本昏迷的卫世明,突然发难。双手各拿一个酒瓶,左右开弓的把游龙、游蛟砸晕。眼看异变突起,陆建元吓得拔腿就逃,张家姊妹卷缩在一旁瑟瑟发抖,吴宜馨被干晕在餐桌上没有知觉,游麟则端坐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如此就剩下游父独自与卫世明缠斗。游父年纪不小了,加上在先前的大锅炒中射了两次,剩余不多的体力很快就消耗殆尽。被卫世明抓到破绽,一个大外割掀倒在地上。

    分别在父子三人脑后补上一记手刀后,卫世明气定神闲的走到游麟的面前。看着面无表情的游麟,卫世明正想出手时,却闻到一阵尿味扑鼻而来。

    外表雄壮威武的游麟,竟然吓尿了!卫世明嫌弃的一脚踢开他,把徐凌霜夺回来,随即感到她的身体温度高的吓人。顾不得将眼前诸人绳之以法,卫世明径自带着徐凌霜到邻近的旅馆住下。

    一进房间,卫世明立刻把徐凌霜放进浴缸里。打开水龙头,让冷水帮她降温。又怕她会因此着凉,赶紧热了一壶温开水,小心的喂着徐凌霜慢慢喝下。

    约莫过了半小时,徐凌霜的体温总算是降到正常水准,整个人像大病初愈般,十分虚弱,站不起来。

    卫世明只得再次扛着她到沙发上躺下,徐凌霜感激的看着他,却发现卫世明的胯下,鼓鼓的种成一个大帐棚。

    徐凌霜心想「该不会是卫老师也吃了游麟的春药了?万一他等一下忍不住了怎么办?不行,我得想个法子帮帮他才行。」

    经过今晚之事,徐凌霜已成惊弓之鸟。她不敢拿自己的节操来赌,赌卫世明会不会在春药的效力下,忍不住上了她。

    徐凌霜有心用手帮他撸出来,怎奈全身酸软无力,情急之下灵光一动,让卫世明扶她坐好,随即让他躺在地板上,伸出两只脚帮他做足交。

    卫世明只喝了一口,就立刻发现酒里头有问题,整晚小心提防下,并没有中了游麟的圈套。只是对方人多势众,为求稳妥,他假装被迷倒,这才能在最后关头反杀成功。

    之所以会撑个大帐棚,完全是因为跟徐凌霜近距离接触所导致。现在听到徐凌霜要帮自己做足交,他立刻感觉到,今晚的一切都值了。

    甫一退下西装裤,颇具本钱的肉棒立刻高高挺起。徐凌霜红着脸,将娟秀的脚掌夹住又热又硬的棒身,生疏的一上一下套弄着。

    套着套着,突然有一种异样的快感,从她敏感的脚掌,迅速往全身蔓延开来。

    「奇怪,我身体的感觉为什么会这么强烈?难道是药效还没退吗?嘶怎么会这么强烈嗯不行了,要出来了唔」

    吃了春药,看了现场的大锅炒,又被两姊妹挑逗许久……这些徐凌霜全都扛住了。然而在帮卫世明做足交时,竟然一泻千里,将累积整晚的情欲,全都爆发出来。

    尽管双腿死死的夹住,徐凌霜依然清晰的感觉到,一股强烈的山洪,自溪谷间奔流而出。大量的淫水,顺着丰腴的大腿蜿蜒而下,沿着完美无瑕的脚掌,正一点一滴的落在卫世明的肉棒上

    未完待续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