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其他小说 > 母姐在上,我在下 > 【母姐在上,我在下】第一卷(4)
    2023年4月4日第一卷·04回·姐弟亲疏·上夜深人静。

    二楼走廊最里面的那间卧室内,高档整洁的大床上。

    女人发丝如瀑随意散落枕头,慵懒地伏在男人怀中,身穿奶白色性感真丝睡裙,一袭丰腴傲人的娇躯十分诱人,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

    谁能想到,平日里在外人,在子女面前知性高冷的她,此时依偎男人怀中,竟显得这般妖娆妩媚。

    而拥抱着她的这个男人,虽看上去已至中年,体型也有些发福,但胜在相貌依旧英俊,气质也颇为深沉不凡。

    二人静静相贴私语,从他们一脸正经的模样看,像是在探讨着什么问题……“老婆,我知道你懂心理学,但小孩子的心理总归跟我们不一样,你不能总按照你那套来进行教育,万一哪天没把控好……”“行了行了,念叨一晚上了……我知道,你儿子金贵,打不得,骂不得!”女人抬头风情万种地白了丈夫一眼。

    “我不是这意思……”丈夫无奈道。

    “那你什么意思?我整天忙着处理事务所里的事,回家还要照顾你们几个……”女人委屈不已,在他怀里撒娇似地细数自己的烦心事。

    男人也颇有耐心,静静聆听,显然不是第一次应对这场景了。

    一会儿后。

    “我知道老婆你辛苦,也知道你教育能肯定比我好。

    但尽量还是能不动手就不动手……我是担心他以后会恨你,到时候你们母子俩关系就难以修补了!”男人语重心长安慰道。

    而这番话也起了些效果,让怀里的女人陷入深思。

    但她很快又坚定道:“我何秋凝的儿子,以后要是真没什么出息,那我还是宁愿他恨我吧!”男人顿时气馁:“唉……你这又是何必呢?”“那要不以后你去管他?”女人烦躁地说道。

    他自知不如妻子事事周到,连忙低头认错:“好好……我不说了!”不过思索着又补了一句:“那以后你能不能象征性地打两下,吓唬吓唬他就行了,别动真格的……”“哼,我今天这算下手轻的了,就应该给他来一次狠的,让他长长记性!我正好可以一劳永逸……”女人像是回忆起什么似的,眼神中闪烁着凶厉。

    丈夫低头看着怀里的妻子,气极反笑道:“你呀,现在脾气越来越火爆,有时连我都有点害怕你了。

    ”他轻轻地刮了下女人晶莹剔透的琼鼻,让她脸上立马浮现些许晕色。

    她和丈夫从小青梅竹马,虽后来上了不同大学,但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一路下来相互包容,心心相印。

    由此可见,彼此多年以来相濡以沫的感情有多浓郁。

    面对丈夫突如其来的“控诉”,她顿时猝不及防,回想起了最初与他相恋的自己,是多么的天真烂漫。

    对比之下她能明白,丈夫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女人是极其敏感的动物,瞬间便又联想到更多……于是小心翼翼地问道:“你……是不是开始嫌弃我了?”看着老婆宛如受伤小女人的委屈反应,男人自知说错话了,连忙安抚。

    “怎么会?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一直爱着你!”见丈夫一脸真挚深情,美艳女人这才转悲为喜。

    “讨厌,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肉麻!”女人娇羞不已,丈夫许久不曾这样哄他了。

    两人又静默温存一会儿,男人接着认真道:“不过,我感觉自从你开了事务所后,脾气就有些……我有点不太能适应。

    ”“哦……那我以后尽量改改吧!”怀中美艳妻子的温顺应承,让男人心中升起一股满足感。

    也让他找到了一种,年轻时与她恋爱的美妙感受。

    渐渐地,夫妻间许久未曾有的性欲冲动,迅速在他身体内蔓延。

    他不怀好意坏笑道:“老婆,咱们好久没有那啥了,不如今晚……”男人边说着,边搂着妻子软绵柳腰,用大手隔着顺滑的高档真丝睡裙,在她丰腴性感的胴体摸索。

    但当他把手刚放在妻子细嫩白皙的肩膀上,想要脱掉她硕满胸部两边吊带时,女人双手却及时将他推开了。

    见丈夫满脸困惑,她歉意道:“我今天实在没心情,对不起……”对此,他先是一愣,然后也不再坚持,只是遗憾地挠挠头:“没事,那就下次吧!”然后悻悻地关灯躺回妻子身边,没再和她亲昵搂抱。

    随着男人岁数的增长,以及工作繁忙的缘故,他这些年对于夫妻之事本就力不从心。

    平常都是妻子暗示,他无奈应对,结果也往往不尽如意,平均两分钟不到就缴械……今日他好不容易突发兴致,怎奈妻子遭到妻子拒绝。

    自己长期无法满足她这一事实,令男人的自尊心也敏感了起来。

    独自在一边翻来覆去,许久无法入睡。

    突然,一只温热纤细的玉手,慢慢爬上了他的大手,抓住后十指紧扣萦绕。

    耳边也传来妻子甜腻的声音:“别多想,早点睡吧!”然后,妻子又缓缓将丰腴酥软的胴体靠在他胸膛上。

    “咱们结婚这么多年,你什么时候见我在意过那些?我只要你真心爱我就够了……”昏暗的卧室内,聪慧女人体己知心的话,顿时让丈夫内心深处动容,立刻释怀。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男人自豪而又满足,不做多想,紧了紧怀抱中女人柔软丰腴的娇躯,安心入眠。

    ……由于上次逃学被母亲大人逮了个正着,因此这几日我过得并不轻松,大半时间都忙于功课和学习,以及妈妈对我的各科的测试。

    其实,我内心对此没多大抗拒,认为这也是中考前必然会面临的事。

    但在被母亲教训后,我回到学校还是将张远那小子暴打一顿。

    如果不是他挑唆我逃学,哪儿来这么多郁闷事儿?!今天周五。

    黄昏落日为道路两边的白桦树披上一缕金衣,我不紧不慢地走在崭新的红黄砖人行道上。

    看着与我偶尔擦肩而过的人,都身穿着同样齐整的学生制服。

    一个个青春朝气的身影,洋溢着自信与活泼。

    追逐嬉戏间,带动着地上稀零的枯黄落叶,两者形成难以言喻的景象。

    终于走到底,眼前是一座外表看上去富丽堂皇的学校,校门口的建筑也十分气派。

    这便是姐姐在读的高中,我眼中的贵族学校。

    我之所以会来这里,便是因为方才刚回家没多久,就接到母亲打电话吩咐说:“我和你爸今晚都要加班,你琴姨也回自己家了,一会儿记得去接你姐放学回家!”也不等我同意,妈妈说完便断了电话。

    气得我恼怒腹诽不止:“她这么大个人了,还不能自己回家吗?!不就是离家远了点,她长得漂亮了点,成绩好一点……”我也只能感叹命运不公,哪怕这几天姐姐对我实施了狠辣的报复,最终我也还是别无他法,不情不愿地遵从母亲大人的命令。

    此时我站在门口,看似一脸不屑地观赏这座华丽气派的校园,实则内心羡慕不已。

    尤其是从校园走出来的每个女同学,都是上身穿着棕色小西服,下身搭配同色系百褶短裙,无数条细嫩的白花花美腿在我眼前走来走去,晃得我眼睛不停冒精光。

    “我要是能在这上学,每天一大群长白美腿环绕,这该有多幸福啊!”其实按照我家的条件,父母完全也能送我上类似的学校,毕竟私人高校实施的是精英教育,对分数要求也不严苛,基本上有钱就行。

    但按照妈妈的话来说:“你这成绩,上了也浪费社会资源。

    ”所以,我便至此混迹于芸芸众生之中,奋力挣扎却只居中流。

    由于我不是第一次来姐姐学校,起初还是颇感震撼,但看了一会儿短裙美女,很快又失去了新鲜感。

    正当百无聊赖之际,突然,校门口的人群中出现了一道高挑窈窕倩影,让我嘴角下意识上扬,不知为何心中莫名欢喜。

    不过,当我看见她身旁,除了两名貌似和她关系亲密的女生外,还跟着一位相貌清秀的男生,顿时眉头一皱……………“陈莹,你难道还不明白我对你的心意吗?整个学校除了我,还有谁能配得上你?你在我心目中……”男生像苍蝇似的在三个女生旁边转来转去,满脸深情地对中间那位倩丽女孩表白,完全不在乎路人同学讶异的目光。

    然而,中间那位高挑少女对此却不为所动,全程将他当做空气似的,并肩和两个闺蜜向校外走去。

    “凌少,你要不先冷静一下,等下周陈莹回校了,你再表白也不迟啊!”高挑女孩左边的女同学俨然不是第一次面对这情景,打趣似的捂嘴轻笑。

    男生闻言脸色沉了下来,或许想到下周回来就是毕业典礼,晚会,高考……哪儿还有多余时间让他追求这位女神?于是他急赤白脸地想要继续纠缠,却不料自己印象中一贯高冷的女孩,突然看着某个方向,美眸闪烁几下,嘴角顷刻间掀起一抹甜美的笑容。

    发^.^新^.^地^.^址;(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顿时让他有种心花怒放,更加无法自拔的感觉。

    但接下来让他无比愤怒的是,心中女神竟投怀送抱似的向一边奔去,热切地扑在了一个相貌普通,但身型颇为健壮的男生怀里。

    见女神还略带娇羞,螓首在他脖子耳边蹭来蹭去的亲昵一幕,刚才被叫“凌少”的男生眼中顿时喷火,内心涌上一股的撕心裂肺痛感。

    ……当姐姐一反平日常态,热情似火地跑过来抱住我时,我也猜出了个大概。

    尤其怀中的姐姐又细声补充一句:“搂着我,现在你是我男朋友!”我也配合伸手环住她盈盈一握的软腰,制服下紧实酥软的手感传来,不禁心中有些悸动。

    然后我连忙做出幸福的表情,低头在她耳边询问:“这次给多少钱?”我显然不是第一次面对这场景,之前就为她做过挡箭牌,与她有了些默契。

    “上次的钱不用还了……”姐姐仰头看似甜甜一笑,实则用纤细

    玉指在我后腰用力一掐。

    “富婆姐姐你真好!”我忍着刺痛,由衷地欣喜笑道。

    于是,就这样和她在短暂的时间内达成了共识。

    这时那两名我不认识的女生,包括方才一直骚扰姐姐那个男生,也慢慢走了过来,各自讶异地看着我和姐姐。

    其中一位女生好奇问道:“小莹,这位是……你什么时候交了男朋友的,我怎么都不知道?”姐姐一脸娇羞地松开怀抱,温热小手牵着我,螓首俏皮乖巧地偏在我的肩膀,宛如小鸟依人的模样。

    “他是三中的,平时也不方便过来,今天是来送我回家……”然后,姐姐就将她自己描述成一个对我身心相许,深深陷入这段恋情无法自拔的纯情少女,让二名女生羡慕得眼中放光。

    而我则是全程保持温和笑容,除了偶尔深情与姐姐对视,其余时间都是挑衅似的看着旁边那位,一直被三女冷落的男生。

    终于,不等姐姐说完,他咬牙切地道:“陈莹,你到底看上他哪一点,我又有哪一点比不上……”“哦?莹莹,这位是你朋友吗?刚才怎么不跟我介绍一下?”我明显宣示主权似的,再次搂抱着姐姐的细腰,她也配合地靠在我怀里,一脸娇羞模样更惹人怜爱。

    旁边两位女生也悄悄退了一步,心中暗自嘀咕要有好戏看了。

    “他是隔壁班的,一直骚扰我……你千万别误会,我连他名字都记不住……”姐姐慌乱解释道。

    “小傻瓜,你的性格我最清楚,我怎么会误会你呢?”我低头柔声哄道。

    并且还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轻轻在姐姐光洁白皙的额头亲吻了下。

    顿时,眼前本就憋屈恼火的男生,彻底气昏了头脑,指着我便对姐姐怒吼:“我不信,我不信你会喜欢这小子!他一定是……一定是你找来故意气我的对不对,就他这样子凭什么……”不待他把话说完,我松开姐姐便欺身上前,与他保持一个身位,眯着眼冷笑道:“就凭我身体棒,每回都能让莹莹快乐得不要不要的,有什么问题吗?”虽然我只比他高些许,但体型却比他健壮,而且我在学校打架的经验丰富,气势上瞬间就压制住了这个公子哥模样的男生。

    “你放屁,她怎么可能跟你……你胡说八道!”心中女神被辱,即便对我有所畏惧,可他仍旧不死心怒斥道。

    “唉,行了,我也懒得和你废话。

    你想和我干一架就直说,不然赶紧滚蛋!”见周围看热闹的学生越来越多,我渐渐有些不耐烦。

    “你……你……”平日里犹被众星拱月的他,哪见过我这种直接粗暴的流氓行径,顿时涨红着脸憋不出一句话。

    “你mb的,是不是听不懂人话?!”我猛地伸手将他推倒在地,引起周围人一声喧哗。

    他惊惧地向后腾挪几下,起身,保持一个安全距离,指着我结结巴巴威胁道:“你……你给我等着……”“切,怂包……以后见到我家莹莹,记得要绕路走,不然打断你的狗腿!”见他仓惶逃离的模样,我不屑一顾。

    “哇,小莹,你男朋友好帅哦!”旁边两位女孩眼中冒星星似的看着我,对刚发生的一幕崇敬不已。

    很明显,坏男生更加容易吸引她们这个阶段的女孩,哪怕我实际年龄比她们还小。

    “好了,我们先走吧!”姐姐小心翼翼地牵着我的手,一副胆小怕事的模样。

    跟旁边两位女孩仓促道别后,在到她们“理解”的目光中,姐姐带着我快步离开了校门口。

    过了某个路段,与我并肩行走在白桦树旁,姐姐才终于露出了她的真面目。

    “可以啊,小破烂!看你刚才那副六亲不认的样子,平时没少在学校闹事吧?”姐姐一脸坏笑地盯着我。

    我双手插兜,只是瞥了她一眼,并末接话。

    “哼!”姐姐冷哼一声,也不再多说。

    又行数十步,突然。

    “小色批……说,刚才为什么亲我?!”姐姐抬腿踢了我一脚,压根没留意自己此时身穿百褶短裙,抬腿间险些走光。

    “嘶~那不是你说让我扮你男朋友吗?再说,我又没亲你其他地方!”我揉了揉被她小皮鞋踢得生疼的大腿,心里有些发虚。

    方才不知怎么的,看着怀中娇媚可人的她,忍不住就想亲了一下。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那些龌龊恶心的想法……你最好不要对我起任何歪念头,否则,火了你!”姐姐先是嫌弃地打量着我,然后恶狠狠地捏着细嫩小拳头做威胁。

    面对她直白的警告,我顿时尴尬不已,脸色都有些发烫。

    她之所以说这些话,也是有原因的。

    几年前的我,正处于对两性之事懵懂冲动的阶段。

    某天,我正躺在自己床上,手里拿着刚从卫生间里偷来的那件,琴姨昨晚换下还没洗的蓝色花纹胸罩。

    贴在脸上感受柔软胸罩丝滑的面料,闻着上面芬芳的女性气息,心里既紧张又激动。

    而我光溜溜的下半身,手中则握着的坚挺肉棒快速套弄,几乎处于射意边缘…

    …突然,房间门一开,姐姐如往常般大大咧咧地走了进来。

    末来得及开口说话,便被我床上这一幕惊得当场愣住。

    只见姐姐木在原地,美眸瞪得浑圆,眼泪顷刻间涌了出来。

    “啊~!”她白嫩小手快速掩住檀唇,发出如划玻璃般的尖叫声,仿佛见到此生最恶心的场景。

    而我也因为她的突然出现,惊得腰眼控制不住一酸,脑海一片空白。

    然后连忙翻身将手中膨胀的肉棒,对准床上事先摆好的卫生纸。

    粘稠的精液毫无预兆似的从马眼喷射而出,一股股地打在纸巾上。

    配合我颤抖身体时销魂蚀骨的表情,姐姐顿时才反应过来这一切。

    脸色通红得像能滴出血一般,仓惶转身,逃也似的向外跑去……然而,与姐姐再见面时,她二话不说便是对我一通毒打。

    不过,后来她也从末向家人告发我此事。

    只是命令我,从此不得进入她房间半步,而她,也因此再没进过我房间。

    经此一事后,但在她眼里,我便彻底成为了一个猥琐龌龊的屌丝,以及动不动就拳脚相向的受气包。

    所以,此刻姐姐又一次的暗示提醒,让我心虚不已,只能闷头向前面公交站台走去。

    “怎么了,小色胚,我有什么地方说错了吗?”姐姐跟了上来,一袭发育得凹凸有致的高挑娇躯微微欠身。

    纤细白嫩的双手,轻轻放在包裹着翘臀的棕色百褶短裙后面,动作十分优雅地坐在我身旁,两条修长玉腿呈内八字并拢,顿时有种莫名的可爱味道。

    看着她蓬松长发披肩,俏脸被夕阳染上一抹金辉,搭配原本白嫩脂玉的脸蛋,绚丽多姿愈加美得不可方物。

    我心脏扑通乱跳,视线舍不得从她身上移开。

    她永远能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美,这便是姐姐陈莹。

    连我这个内心对她百般不满的弟弟,有时都会恍惚失神。

    连忙看向一边,转移话题道:“对了,姐,看刚才那个男的长得还行,估计家境也不错。

    又那么喜欢你,你怎么不考虑考虑?”姐姐一怔,也不再深究我亲她的事,从制服兜里里摸出化妆镜,专心整理仪容。

    而后才慢条斯理地回答道:“他脑子和行为都不太正常,而且智商估计跟你差不多,鬼才会喜欢他……”我脸颊不自然一抖,忍住火气接着笑问:“那你为啥不直接跟他说清楚呢?”

    “都说了他脑子不正常,你还不懂吗?你这智力跟他真的有得一拼……我如果跟他说清楚,他要是接受不了发神经怎么办?”“你怕他干嘛,他还能把你怎么样?”我明显不信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男生,能在学校做出什么让姐姐忌惮的事。

    “我当然不怕他!只不过他家里挺厉害的,在学校的时候有不少人巴结他。

    所以,我担心的是他身边那些人……”姐姐脸上透露出一丝烦躁。

    我一听顿时来了兴趣,能让高傲的姐姐都觉得厉害的家庭,那得是啥样?!“他啥家庭啊,难不成是校长儿子?”姐姐鄙夷地看了我一眼,转而淡淡说道:“他爸是本市的市长。

    ”我瞬间石化,难以置信道:“真的假的?就他那样的,能是市长儿子?”“切,爱信不信。

    你这样的,不照样是我弟弟吗?”姐姐漫不经心道。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我刚才还打了……哦不对……是碰了他一下。

    他会不会跟他爸告状,我这算不算犯法?”我此刻才意识到事情不简单,难怪那小子临走前还敢放狠话。

    “犯不犯法回去问你妈,我只知道他以后肯定会找你麻烦!”姐姐饶有兴致地看着我慌乱的样子,幸灾乐祸的甜甜笑容,在我眼里却是那般阴险毒辣。

    我终于明白了她心中的小算盘,原来是让那个男生,以及他身边的狗腿子把注意转移到我身上,花费时间来对付我。

    而她就可以安安稳稳过完下星期,然后高考毕业,不用再去想着怎么对付那群人。

    “你是想着驱狼吞虎,有你这样当姐姐的吗?万一他……他……”我对此愤怒无比,却也想不出他能把我怎么样。

    “放心,他最多就是顺着我这儿,查到你是我弟弟,然后气不过,大不了把你揍一顿,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姐姐接着帮我说完。

    然后像抚摸小狗似的,玉手搭在我的脑袋上,温声道:“我是你亲姐,怎么可能忍心真害你呢?以后你上下学小心一点就是了,别哪天鼻青脸肿地回家,没法跟你妈解释!咯咯咯……”我粗鲁地晃头将她纤手甩开,鼻孔喷着粗气,却只能干瞪着她。

    “我就说她的钱没这么好挣,原来还是想着揍我一顿!”这些日便被她耍了几次,揍了几回,原以为她已经气消了,没想到又给我来了一招狠的。

    但很快,我便只能自我安慰:“他爹是市长又怎么了,难道还能亲自来对付我不成?”“反正那小子要是敢叫人来找我麻烦……人多我就跑,人少,老子就干tm的!”我心中这般想着,全身筋骨肌

    肉习惯性地按照无名秘籍上的方式紧绷,舒展。

    慢慢地,身体内一种浑身是劲的充盈感传来,让我内心很快便不再恐慌。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