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躺着,身体蜷缩起来。

    我侧过身,把手臂搭在她身上,胸膛和腹部尽量紧贴她的后背,硬挺的鸡巴压在她的屁股上。

    我慢慢把手伸到她的胸前,手掌揉搓着她的一只乳房。

    渐渐,她小小的乳头硬了起来。

    我的手顺着她的腹部渐渐下移,摸到阴毛密布的阴阜。

    由于两腿夹着,我的手不得深入,便把手抽回来,从后面去摸她的小妹妹。

    此时她似乎醒了,但是还是懒得睁开眼,嘴里模模糊糊地嘟囔着什么。

    我没有顾及她说什么,只是用中指去拨弄两片阴唇,干干的。

    我把中指放进嘴里,用唾液蘸湿,继续去找那条阴缝。

    慢慢,手指陷了进去,我轻轻地来回抽动手指,水渐渐多起,阴缝湿润起来了。

    我用手扶着鸡巴,龟头代替了手指,在小缝间慢慢滑动。

    水越来越大,她把一条腿抬起来,给我腾出空间,我腰部一挺,鸡巴插了进去。

    我把她紧紧搂在怀里,抽送速度又慢变快,她也彻底醒了,开始呻吟起来。

    我把她翻过了平躺着,然后戴上套子,再次插入。

    经过一阵大力抽插,终于射了。

    我趴在她身上喘息了一会儿,她把我推开,说:「压死我了。

    老爷爷真坏,连个觉也不让人睡。

    」然后就起身洗澡去了。

    我们穿好衣服,一起吃过早饭,在房间里坐着。

    因为有心事,所以气氛不像以往那么轻松,似乎有些不知道要说什么、做什么。

    我收拾行李,下午就要动身回北京。

    很快到了中午,我说:「宝贝,先送你回家,然后我就去机场了。

    」她站起来,穿上大衣,然后又坐在了床上,一言不发,表情严肃,眼睛盯着地面出神。

    我走过去,坐在她的身边,把手搭在她肩上,她仍然没有任何表情。

    我把她的脸扭过来,和她四目相对,她的眼睛里充满迷茫。

    我凑过去,把嘴唇贴到她的嘴唇上,然后把她柔嫩的嘴唇吸进嘴里。

    她略微张开嘴,我把舌头探进去,她的舌头回应了我,亲吻逐渐变得热烈。

    我缓缓地把她的大衣钮扣揭开,然后把她里面的衣服撩起来,解开她的胸罩,让洁白的双乳暴露出来。

    我边亲吻她的嘴唇,边抚弄她的乳房,拨弄她的乳头。

    她用双臂支撑着身体,向后仰着,努力把胸部抬起。

    我把嘴转移到她的胸部,把乳头吸进嘴里,用舌头拨弄,用牙齿轻咬。

    她的呼吸逐渐粗重。

    我起身,两手抓住她的裤腰向下拽,她抬起臀部配合我。

    我一下把她的裤子连同内裤一起退下来,堆在脚踝,两腿修长白皙的长腿赫然在目。

    我看着她,一幅及其淫荡的画面呈现在眼前:一个样貌清纯的美女,双臂向后支撑着身体坐在床沿上,双目紧闭,几丝散乱的秀发贴在脸上,显得很迷乱;大衣敞开,上身的衣服和胸罩堆积在乳房上方,双乳傲立,裤子堆在脚踝,从胸部到小腿这中间的一段,是雪白的肌肤,优美的曲线,小腹平坦而结实;两条白嫩的大腿向两边撇开,因为受到脚踝上裤子的束缚,两只脚是并拢的,两条腿弯曲形成一个菱形。

    中间漆黑的阴毛覆盖不住阴阜洁白的皮肤,黑白对比,显得皮肤白得耀眼;下面大阴唇鼓胀饱满,两片粉红的小阴唇紧闭,但是已经有一丝亮晶晶的淫液从中渗出。

    我俯下身去,蹲在她的两腿中间,用舌头拨开小阴唇,顺着阴缝舔起来。

    我不停地舔着阴道口最敏感的地方,时不时用舌头拍打她的阴蒂。

    宝贝的身体开始颤抖,喘息变成了呻吟,双臂再也支撑不住,一下子摊到在床上,双腿耷拉在床边。

    看到那道小缝已经张开,我用中指蘸蘸淫液,缓缓地插进她的小穴里,我边抽动边转动手指,慢慢加力按压阴道内壁。

    我尽量往里伸,在阴道上方的深处,有一个鼓起的包,这个包的后方好像是传说中的g点,我用力按压。

    然而,似乎并没有明显的效果。

    阴道口张得更大,我将两个手指伸进去,加速抽插。

    宝贝的呻吟声越来越大,她用含糊的声音说:「爷爷,插我!爷爷,插……我……」我站起来,边脱衣服和裤子,边问:「宝宝想让爷爷的大鸡巴肏你吗?」她回答:「想!」我接着问:「有多想?」她回答:「特别特别想!爷爷快点,快……」瞬间,我已经脱得一丝不挂,说:「宝宝,爷爷来了,爷爷的大鸡巴来了!」然后,我把她缠在脚踝的裤子拽下来,把她的两条腿扛在肩上,铁棒般硬挺的阴茎顺着洞口滑了进去。

    洞里洞外满是淫水,鸡巴瞬间被温暖的肉体包围。

    我大力抽插,左冲右突。

    宝贝又继续叫起来。

    我的耻骨撞击着宝贝的耻骨,阴囊拍打着她的会阴,大腿撞击着她的屁股。

    在强烈的、有节奏的撞击下,宝贝的乳房跳动着。

    这时,她把手臂伸到空中,说:「爷爷上来,抱抱!」我把她的身体向里面推,她也配合我往里挪动,我的鸡巴始终插在里面。

    我帮她把大衣和上身的衣服也脱掉,然后两个人的裸体拥抱在一起。

    我用力亲吻她,她已经迷离,被动地任我肆虐。

    她喘息着,叫着:「爷爷,爷爷……」我们又开始了的淫荡对话,我问:「宝贝喜欢爷爷肏你吗?」「喜欢……」「爷爷的鸡巴大吗?」「大!……」「插得宝宝爽不爽?」「爽!」「爷爷的鸡巴大还是你老公的鸡巴大?」我追加了一个问题。

    「爷……爷的……大……」平时,我插到一定时候,就会停下来,把套套戴上。

    今天,我不打算戴套了,我要把我的精液留在宝贝的体内!我搂紧宝贝,下体加速抽动,加速……快感不断积聚,即将爆发。

    宝贝的叫声停止了,浑身绷紧,双脚用力蹬我的脚面。

    她到了高潮,我也无需再把持,于是在剧烈的运动中,我的精关一松,滚烫的精液喷涌而出,射入宝贝的阴道深处。

    我继续抽送了一会,鸡巴软了下来,我累得趴在宝贝的身上,喘着粗气。

    过了一会,我们两人都缓过来了,宝贝推开我:「压死我了。

    」我赶忙起身,拔出疲软的鸡巴,白色的精液混着她的淫水,从阴道口留出来了。

    宝贝这才意识到我内射了她,惊呼道:「爷爷,你干了什么?要坏宝宝啦!」我说:「顾不上戴套子了,我去给你买毓婷?」宝贝摇摇头说:「不用,现在是安全期。

    」我说:「去洗洗吧?」宝贝抽了几张纸巾擦拭着下体,说:「不洗了,回家再说。

    你不是要赶飞机吗?」说完,她穿上内裤和衣服。

    我也匆忙把鸡巴擦拭干净,穿上衣服。

    穿戴整齐后,我们俩一起出门上车。

    很快,到了她娘家的小区,我把车开进去,停在她家的楼旁边。

    她在我的面颊上亲吻了一下,然后下车了,夹着我的精液向她家的单元门走去。

    我一直注视着她,直到她从我的视线里消失,才启动车辆,回到住处那行李。

    这是我们最后的分别,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直到几年后,在虹桥机场偶遇。

    回北京后,我每天给她打电话,聊一会。

    2008年元旦过后,她去了深圳。

    从此,我们再也没有联系过。

    该放手,让彼此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了。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