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渐色性路(全) > 渐色性路(39)
    作者:黄狼骑士

    2023年5月11日

    【三十九】

    电脑前的我满是亢奋的心情,手指都在颤抖着的感觉,想了想还是坚决的点击了观看。

    「开始咯。」

    电子的画外音之后,主角就开始登场。

    第一眼,我惊讶于她的开放,脸上依然是昨晚离开时的淡妆,但身上的衣物却不见踪影,我知道此刻它们或许还在老流浪汉的手中,替他宣洩欲望。

    一根细细的红绳捆绑住她的双臂,也让胸前的粉峰更加突出,彰显出她完美的身材。

    雪白的少女身体就这样赤裸裸在空气中,随着拍摄者走下车并拉开车门,那魅惑淫贱的样子便暴露在大众的视线中。

    「完美……」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

    视频中的灵儿却面色逐渐潮红,时不时传出阵阵呻吟。

    拍摄者往她的下体拉进了一些,才彰显出在她下体辛苦工作的机器。

    主任拿出了一个粉色的遥控器按了下,剧烈的震动声夏然而止:「呐,现在我给你一个选择,可以试下挑战。等会我会开过去天桥那边,你要是能在我到之前到的话,去酒店的时候就能穿上衣服。当然,如果不挑战或者挑战失败的话,就只能这样进酒店哦。」

    他把镜头扫了一遍身后的天桥,从视频的角度看去,要过去天桥还要一段路,天桥还要穿越马路,明显是有点距离的。

    「我知道的,你们两公婆玩过露出,不过我觉得在面对陌生环境刺激的时候,是最最舒服的,也是能带来更多刺激的,你觉得怎么样?」

    灵儿娇喘着像是在储蓄体力,面容却没有丝毫疑惑,对着镜头羞涩一笑,然后毫不犹豫开始走动起来。

    「看来她是接受了呢。」

    视频拍摄者缓缓走回车上,发动汽车往天桥那一边开去。

    一路上都是他开车的镜头,虽然只是往前面开了一段距离然后掉头,虽然那时候应该是深夜,虽然好像这个挑战难度不是很大……但是我的心还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紧张跳动,希望我的未婚妻能够取得胜利还是失败?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就在车辆抵达的瞬间,从桥上跑出了一个倩影,只是主任好像没有停车的意思,只是减慢了开车的速度。

    镜头慢慢往车后转动,可以看到灵儿此刻身受束缚却不得不小跑的样子。

    她的小长发随着动作飘逸,胸前像是穿着运动胸罩一样,脸色有些紧张,没办法自由活动的双手限制了她的速度,却也让这一副美人运动图增添了靡靡之色。

    主任的车速还稍微加快了一些,拉开了一点距离,我都看到灵儿脸上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显然是害怕自己无法赶上车辆,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却也让人担心她失去平衡。

    好在主任没有太过分,跑了一小段之后也减慢速度并打开后尾箱,见此机会,灵儿赶紧一个冲刺加跳动才上到车。

    好在车上早早准备了软垫,看来主任一开始就没打算开车门让她上来。

    「恭喜成功咯。」

    「快走,快走!」

    灵儿埋在软垫上,丝毫不敢抬头的样子。

    「哈哈哈哈!」

    影片就在主任爽朗的笑声中结束了。

    我起身倒了一杯威士卡加上冰块,然后将电脑连接到投影仪上不断反复观看,可以说主任这一次是玩到了我根本不敢想的玩法,一时之间不知道是应该赶紧联系灵儿安慰她,还是要跟主任说不要这么刺激的玩法。

    举棋不定的我最后还是选择拨打了灵儿的手机,不过接电话的人却是主任。

    「小柏啊,你未婚妻在洗澡呢,等会打我电话。」

    「哦哦,好的。」

    我听话的挂掉,再拨打。

    「喂,小柏,今天的视频看了么。」

    「嗯……」

    「是不是感觉很刺激。」

    「是,我们平时……平时都不敢玩这么大。」

    「你放心,我做的事情都有在安全范围内。那边路上没有摄像头且人少,不过我事先安排了一个人在桥上等她经过,所以她才会那么紧张,以为自己遇到了陌生人。」

    「那人是?」

    「我在网上约的,也不是本地人,是外地过来玩的,放心,人还是可靠的。」

    「好。」

    确认灵儿是安全的,我内心的大石也放了下来。

    「哦对,明天下午直接过来我办公室吧,你应该不会不认得路了吧。」

    「不会不会。」

    「好,那等会我让小灵再打给你吧,记得不要洩露你知道的事,哦对,你要过来的事也不要说。」

    「好。」

    我答应着。

    不一会灵儿就联系我了,不过是发讯息过来,看来比起用嘴说自己的经历,还是更加愿意用文字表达吧。

    「老公,你找我?」

    「嗯,想看下你是不是安全到了。」

    「那当然了,我可是很安全的,主任不是都经历过我们的考验了。」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那也是。」

    「嗯……老公,你想不想听听我们今天玩的?」

    「不要,乖乖等我过去亲自拷问。」

    「哼,不要算,你什么时候过来。」

    「怎么,那么快就想念为夫了?」

    「臭屁。」

    我会心一笑,刚想回她「明天过去」

    想起主任的吩咐,故意道:「小母狗自己发骚跑过去了,没说要我过去接啊。」

    「哼,看来某人是不想活了。」

    隔着萤幕我都能想到她俏皮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没有没有,记得我们说的么,放开心好好玩一下,尝试一些我们以前不敢的东西。」

    「嗯……」

    过了一小会,灵儿才下定决心般回复:「那我后天回去?」

    「那我后天就准备好衣着菜餚等你回来,好好补偿一下你的体力。」

    我坏笑打到。

    「略略略,大色狼就是大色狼。话说,大色狼你看了我给你留的东西没?」

    「什么东西?说的你好像给过我一样。」

    「就你自己的摄像头,你之前不是装了看我的么……前天晚上的,你自己导出来看吧。」

    「哦。好的,等会就去看。」

    「那我洗澡去了。」

    我歪头一想,主任不是刚说她洗澡么,不过我也没有揭穿:「行,快去吧。」

    聊完之后,我好奇起身找出来之前的摄像头储存器,那时候都是为了看灵儿怎么勾搭宋叔的东西才准备的,没想到一直还在运转,我都快把这件事给忘了。

    翻着翻着,就看到了前天的记录,虽然好像因为储存空间的原因之前好多天的都自动删了,最近的还是有保留下来。

    好奇导进去电脑,点开之后坐下来慢慢查看。

    没想到几分钟后,我房子裡传来我自己的一声:「卧槽!」

    第二天我爬起来开车赶过去的时候,脑子裡都是一些神奇的画面,又有一些小兴奋和小期待,不知道今天能看到的是什么样的结果。

    到主任办公室的时候,他的秘书还递给我一个袋子,说是主任给我的,让我戴上。

    打开一看,是一个小口罩,我戴上去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声音低沉了很多,差点自己都听不出自己的声音,没想到他还有这些小玩意。

    一进门才发现他已经有客人在了,主任赶忙给我们介绍。

    「看,我就说我约了人的嘛。小柏,这是我朋友老冯,也是本市餐饮业的大佬。老冯,这是我朋友小柏,最近感冒了别介意哈。」

    一旁坐着的也是一个浓眉大眼的中年人,手上搓着一块玉,一看就像是大老板的样子,之间他开口道:「得了,你晚上的节目还不是那些,要注意身体啊。」

    主任向我挤了挤眼:「你说的,谁让我最近运气好,拿到了一个好牌,晚上可不得好好玩玩。」

    他又压低了声音:「这回可是准人妻啊,难得啊。」

    这句话一开,整个氛围顿时就黄色起来,男人们发出大家都懂得笑声。

    老冯道:「那也是,不能变白浪费了。我听说这种快要成人妻的,才是最好的,不老不嫩,口味正好。」

    我见机插道:「那可不,刚刚成熟的水果最可口。」

    老冯起身去饮水机倒水,一边道:「最重要的是,够不够骚,能不能放得开。」

    趁他转身过去的时候,主任则在我面前拿出手指指了指桌子,顿时我头上的血液就开始沸腾,难道说……此刻我们聊的女主角就在桌子下面么,就在我眼前,几块木板间隔的地方,我的未婚妻正跪在地上含着其他男人的鸡巴!那也难怪主任要我戴上变声口罩了,我赶忙深吸口气,平缓下内心的激动,抬头对主任点点头。

    主任笑着道:「那可不,那可是稍微玩弄下就放得开啊,刚开始的时候还扭扭捏捏,得手之后就什么都玩得开,这不昨晚上,我拉着她去外面玩玩露出,本想着说跟她玩个小游戏,让她赢了穿衣服进去。谁知道……」

    他看了看我们俩。

    老冯吃惊道:「难道她主动要求裸着进去的?」

    主任得意挑眉:「那可不,虽然是从地下车库走楼梯上去的,不过我也故意让她经过大厅,这姿色和胆子,要是出去卖得开个大价钱。」

    「高高高!」

    老冯竖起大拇指:「那床上也一定特别骚吧。」

    「那可不,随便摸摸水就哗啦哗啦的,刺激一点,嘴裡就开始发骚话、要求饶了。」

    「嘿嘿,那我没话说了,之前我也搞了个大学生,可惜太嫩了,没怎么好配合的,就知道硬躺着。」

    老冯摇摇头,一脸可惜。

    说着他抬头看了下表:「天啊,这么晚了,不行不行,我得赶紧走了,跟你说的事别忘了哈。」

    「行,小柏帮我送下他。」

    「那麻烦了。」

    我起身送老冯到了门口,才发现办公室裡面的人都已经走光了,只剩下几盏灯还在亮着,这时候又接到主任的电话:「小柏啊,人送走了吧,我想起晚上还有点事,要不我们下次再聊?」

    「嗯。」

    我有点疑惑的挂了电话,不多会就收到了讯息:「锁大门,速归,门口。」

    几乎是急不可耐的,我马上锁上大门然后直奔主任的办公室门口,路过他的楼梯,正好从他房间裡散发出的灯光照亮了前面的平台,感觉我就像是找寻到了财宝的海盗,正在朝着金光闪闪的金银财宝奔去。

    主任的办公室外是一面大落地窗,两人的身影此刻正好透过这个大窗显先出来,尤其是从房间内的灯光照耀下显得无比清晰,只见一个高大的男人身影和附身的女人身影,此刻从他们的轮廓中已经不难判断屋内的两人早已赤裸相见,只是大概率灵儿从一开始就是赤裸着的吧,亦或是她还服侍了男人除去衣物?这一点既是我期待的,也是我嫉妒的。

    正在我犹豫着要不要靠近的时候,灵儿的身体也像是被操纵着向前,整个人贴在了玻璃上面,她的俏脸、头发再到粉蕾,还有那脖子上明显的项圈和身上的绳子,都被贴紧在玻璃前面,双手被聚得高高的,像是受难的女神象一般。

    从我的角度看过去,那揉合了舒服和痛苦的表情是那么清晰,两个人影像是陷入了疯狂,开始一下一下有力的撞击,虽然好像因为隔音的原因无法将断断续续的呻吟声完整传出来,但这隐隐约约、若有若无的声音,反而让人更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此刻的我只想贴在玻璃上观看和抚摸裡面的没人,给她一丝鼓励或者安慰,但是却不能,这种近在咫尺却又触手难及的感觉让人新里纠结。

    我都开始在新裡埋怨,为什么这不是一副单面镜,或者是某种特殊的可以任意开启某一面浏览权的镜子,好让我细细观赏。

    两人又在玻璃上奋斗了好一阵子,才最后慢慢回归平静,温存了一会儿之后,灵儿像是又被压低跪在地上,她的翘臀靠着玻璃呈先出桃子的形状,我知道,这又是别的男人开始享受我未婚妻的服侍,在一场肉搏之后为他清理下体,即便包含了她自已的分泌物和男人的子孙液,对于淫妻癖来说却又没有那么难以接受。

    短暂的清理之后,好像他们又开始进行第二次的交媾。

    我却开始退步走开,站在门外开始走动,暗自观察着他们。

    没有等到多久,就看到他们两人走出了门口,从远处看去,灵儿的脸色好像充满呢了女人的风情,可惜这不是我造就的。

    但是我估计自已会慢慢习惯,很多时候她都要在别的男人身下,展先自已的魅力了。

    手机震了下:「怎么样?小柏,还算精彩么。」

    「嗯,是的,非常精彩。」

    「你先到这个地址去吧,就说是吴先生预约的。」

    「好。」

    「我等小灵休息一下,再让你看看。」

    「好。」

    我已经无法回答其他。

    这一次,我的内新又有了期待。

    ****(待续)*****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