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渐色性路(全) > 渐色性路(38)
    渐色性路(三十八)

    作者:黄狼骑士

    2023年4月12日

    虽然归心似箭,我还是先去公司把这一次招待工作的结尾弄了下,中午才告假回家,这几天积攒的欲火可谓是十足,有很多想法还需要跟灵儿好好实践一下。

    还没进门我就听到客厅传来欢笑声,开门的时候正好看到灵儿坐在座位上拉着一个女人的手在笑谈,旁边还放着行李箱,看到我回来,灵儿赶忙道:「老公,看看谁来了。」

    一眼看过去,我赶忙放下手中的东西:「妈,你怎么来了。」

    来人正是灵儿的妈妈,虽然四十多岁了,风姿却依然保持的很好。

    身材跟女友不相上下,白皙的皮肤甚至还让灵儿嫉妒过,冷淡的眉毛上还长着一颗美人痣,点点妆容更加衬托出她的高贵气质。

    之前她一直在国外为灵儿的哥哥嫂子带孩子,原以为我们婚礼的时候她才会回来,没想到这一次这么快就回来了。

    「呀,小灵跟我说你出差了,还以为这一次见不到我女婿了呢。」

    我摸摸头:「妈你要是早知会一声,我肯定腾出时间来。」

    岳母并不在意:「没事,我这次也是临时有事回来,抓紧时间办完事,明天就飞回去了。」

    「啊,这么急么。」

    我有点惊讶。

    灵儿一旁解释道:「嗯,我刚还让妈留下来住一晚,她都不要。」

    「不要了,昨晚都打搅你们了,何况我住酒店那边离机场也近,等你们婚礼的时候我再回来不就行了,主要你两个侄子那边还需要人照顾,光靠你嫂子一个人应付不过来。」

    岳母握着灵儿的手道。

    又聊了一会,岳母执意要自己出去外面住酒店,美其名曰不要打搅我们两人世界。

    灵儿挽留不成也没有强求,只是让我送岳母去酒店。

    路上岳母也对我旁敲侧击,希望我努努力什么的,感觉也是有点压力。

    送完岳母准备稍微休息了一下就要回家吃饭,灵儿却打电话叫我接她:「我们坐一会去外面吃拉麵吧。」

    我这个人喜欢吃的麵食不多,拉麵算是其中之一,这也是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喜欢做的事情,刚好家旁边有一家做的不错,我们懒癌发作不想做饭时也会去那裡救济一下五脏庙,我也就喜滋滋地答应了。

    吃完拉麵拉着灵儿的手往回走,感觉像是回到以前的时光,偶然看到一个女生拉着两个男人的手笑哈哈的小跑着向前赶车,上车前还亲了两个男生一人一下,丝毫不在意旁人的目光,感慨自己的生活也不知不觉有些越走越偏了。

    刚想问问灵儿,她倒抢先发问。

    「那女生好大胆哦,是我可不敢这么公开。」

    我坏笑着回道:「是是是,我家灵儿只会关起门来大胆。」

    「哼,还不是某人带坏的。」

    「是是是,都怪我都怪我。」

    我拉着她的手:「谁让你这么漂亮,单单我一个人享受就太浪费了。」

    「又在埋汰我。」

    灵儿捶打我的胸口。

    「没有啦,虽然我们的可能不是那么被道德所接受,但我觉得成人世界就是你情我愿,没有那么多的束缚,才算是真正的自由吧。最重要的是,我的夫人也很享受不是么。」

    「油嘴滑舌的大色狼……」

    灵儿白了我一眼,拖着我往前走。

    不知不觉已经晚上八点多了,城市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形形色色的男人女人走在街上,各色灯光交织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夏季的原因,很多女生都开始争奇斗艳起来,那白胳膊白腿的晃得人眼疼。

    尤其举手之间那种青春靓丽乃至魅惑无比的风情,更是让不少有伴的男人都开始眼神迷离。

    灵儿比起我这个男生更加亢奋的样子,时不时还要指点一番,好像她才是男生我才是女生一样,让人哭笑不得,不过这也是她的老习惯了,在学校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也许正是她的这份独特,才让我深深沦陷了吧。

    「诶,这电影上映了啊。」

    我站在路边的广告牌旁边,看到有一个期待许久的超级英雄电影海报,没想到忙忙碌碌这几天就上映了。

    「你要去看么。」

    「不了吧,你不是都对这些东西没什么兴趣。」

    灵儿假装大方的说:「看在这段时间你侍寝表现还行,大发慈悲陪你一次,算是提前给我们纪念日的礼物了。」

    「那我们走吧。」

    说着我拉着她往回走。

    「诶诶诶?你不是等了许久。」

    我义正言辞道:「纪念日可是很重要的东西,怎么能够随随便便使用呢,当然是要换取更加宝贵的礼物啦。」

    灵儿有点哭笑不得,赶忙拉住我:「等下啦。」

    「怎么?」

    「如果我做错事了你会原谅我吗?」

    我插起腰来:「那要看是什么事了,我记得某人上一次假借纪念日说要提前庆祝的时候,是因为她搞坏了我的相机。」

    「……」

    「再上一次,故意把我房门弄上胶水。」

    「那次还不是想留下来跟你一起,谁知道那胶水那么牢的嘛。」

    灵儿小声辩解道,怯生生地抬头看我。

    「那,哪一次我是没有原谅你的?」

    发^.^新^.^地^.^址

    (桃花影视:thys11.com 老司机都懂得!)

    我一把搂住她:「再说了,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我也看习惯了,说吧,这次报销了我什么。」

    我做了个深呼吸,脑子裡把家裡面几个重要的宝贝过了一遍,提前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哪怕是我心爱的狼牙吊坠或者优秀青年企业家奖杯坏了,也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灵儿将手机紧紧握在手上:「假使,假使是一个有点过分的错误呢,虽然……虽然不是我主观想要的……」

    「我想想……」

    听到这裡心情就有点紧张了,不过想了想坏了就再买吧,也让自己不要表现出太过在意的表情,相反开始恶狠狠地跟她说:「那你就要付出代价了,很高很高的代价。」

    说完还在张牙舞爪一番。

    「嗯……比如说呢。」

    奇怪,怎么灵儿好像是害羞的样子。

    我靠近她的耳朵,轻捏她的胸部:「比如我们一直策划的,让主任单独调教调教你,开始我的专属性奴训练。」

    「你……不怕……」

    「其实这段时间考察以来,我们算是比较知根知底了,不过怎么说,感觉上我还是有些下不去手嘿嘿,所以只好找个外面的男人来满足了。」

    「大色狼。」

    「怎么样,成不成交?」

    灵儿赶忙推着我:「那先去买票,买完我再跟你说下补偿的事情,然后再让你自己去看。不过事先说好,不准对我生气哦。」

    「嗯?好的好的。」

    我嘿嘿笑着,以为灵儿只是害羞。

    超级英雄的电影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待,算得上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剧集了,让我出了电影院都还在亢奋状态,男人的浪漫就是打打打,某种程度上也是因为它刺激了荷尔蒙吧,让人感觉到非常过瘾。

    我甚至顾不上灵儿递给我的袋子,一门心思沉浸入整个故事当中,时不时还把漫画和动画的内容都过了一遍,比较了一下和电影之间的差异,虽然改编一定会有修改,可是有些场景却意外比起原着还要好,算是不错的一部电影了。

    这种亢奋的状态直到完场才把我带了回来,等着彩蛋的时候才发现好像灵儿说要去厕所,怎么去了那么久,没多一会我就收到了一条短信。

    「柏主人,给你的补偿哦。」

    后面附带了一个视频。

    我忽然意识到今天的一切好像都能用这个视频解释,小心看了一眼周边的人,有几个已经等不及先离场了,剩下的注意力都在大萤幕上播放的名单,焦急等着彩蛋。

    我赶忙调低音量,点击播放键。

    视频裡是灵儿正站在马路边上,她回头看了一眼镜头在的地方,又好像害羞的回过头去。

    一辆黑色的车驶来,缓缓停在她的面前。

    灵儿没有回头,双手缓缓伸向袖子,将今天穿的外套脱下,任由她滑落到地上。

    之后是她的衬衫,啊对,我最喜欢她穿衬衫的样子,如今她背对着镜头由上而下缓缓解开衬衫是我见过最多的场面。

    衬衫落下之后,灵儿上身就只有胸罩了。

    随机她开始拉开下身裙子的拉链,同样任他滑落到地面,露出包裹着丰盈臀部的裤袜,食指微微一勾,她还回头美颜一笑,将它缓缓放下。

    如此一来,犹如舞台的帷幕缓缓大开,呈现在观众眼前的只有一层薄纱遮掩的胴体,一双赤脚也脱下鞋子站在了舞台上。

    藕臂伸向背后,解开了上身最后的束缚后,又伸向下体,将最后的底裤从身上剥离,从此整个舞台中央便呈现了少女那白皙的背影。

    她似乎犹豫了一下,缓缓拉开了车门,车子发动,驶向不知何处的远方。

    「柏主人,记得帮我把衣服拿回去哦,就在影院三电梯的小路。」

    我几乎是从座椅上弹起来,快步走向电梯口,满身的血液都开始沸腾起来。

    虽然很多问题想问,但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念想,以最快速度走到了她离开的地方。

    只是在我走近前,却发现一个像是捡破烂的男人正蹲在她的那堆衣物上搜索着。

    我马上停住脚步,缓缓走向前。

    见他年纪好像挺大,我呼唤了一声:「大哥,你干嘛呢。」

    「嘘嘘嘘,小点声,你不出声我们两个分了。」

    他招呼我过去。

    「怎么,真有钱捡?」

    我走上前,小心递出一支烟。

    他见到宝贝一样接过去点燃,吸了一口,神秘兮兮的说:「老板啊,你别说,我今天还真捡到宝了,你看。」

    他一手托着灵儿的衣服,一手举起灵儿脱下的内衣裤。

    「这是什么。」

    我故作镇定的问。

    「先跟我走。」

    他指了指附近的角落,让我跟过去。

    原来在花丛裡还有一个隐秘的角落被竹林挡着,简单的搭了一个窝棚。

    「老哥随便坐,我跟你说今天我可是开了眼了。」

    「那肯定。」

    我新裡暗暗想着,嘴上却好奇问:「我看着衣服不是女人的么,发生什么事了?」

    同时,手上也打开了录音。

    那流浪汉对我炫耀到:「怎么着,这你就不知道了吧。」

    他又吸了一口,像是在回忆什么:「刚刚我就遇到了一个骚货,虽然老头子去的晚了没看到脸,但那胆子是够大的,也够骚的。」

    我又递了一根烟过去:「怎么个骚法?」

    「你不知道啊,那大熊大屁股的,就站在这街上一件一件的脱光了,然后上了男人的车,也不知道是哪个老板养的小蜜,这么听话,妈的,要是我也能遇到,真他妈的操上她三天三夜,不让她下床。」

    按捺住内新的狂喜和兴奋,我假装兴奋:「她那么大胆的嘛,就在大街上脱光光。」

    「那可不,你们城裡的姑娘就是会玩,这个老头子我也知道,叫什么来着,啊对。」

    他拍了一下自已的脑门:「就是那个有钱人养的性奴,你看有几个女人会这么听话,在车来车往,还随时有人的大马路上脱光光的。」

    说着说着,他又拿起灵儿的内衣在鼻子前嗅了一下,流露出嚮往的神情:「骚母狗,真他妈的是骚母狗,老头子这次算是见到了。」

    「就没有拿个手机拍下来?」

    灵儿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我得确保她的安全。

    「老头子那时候就看呆了,也还好呆住了,他们车开出去一下就倒回来,那女的又下车拿了什么东西,像是手机还是什么上车,好像还想把衣服拿走,那男的说了什么她才没拿。我都是等了好一会,怕他们又改变主意开回来,这不刚好让你遇到了。」

    老头砸吧砸吧嘴,又像是在脑海中回味了一遍。

    确认灵儿的形象没有被记录到,我的新放了下来,接下来也就是有意无意勾引他说出一些污秽的话语,老头子还说要是能遇到,下次就想办法够到来狗窝裡好好凌辱一番,这些话我都悄悄录了下来,指不定以后还能让灵儿听一下。

    实话说听着听着我也有点兴奋,想着灵儿被这个臭老男人压在这个肮脏窝棚裡,缠绵呻吟的样子,当然也就想想,至少他的环境安全性什么的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我们玩的是情趣不是风险,这点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于是我找了个理由向他告辞,至于灵儿的衣服,我就没有想要拿回去了。

    见我要走,那个老头子也没有避讳,将自已的裤子脱了,把灵儿的内裤套在自已的肉棒上撸起来,像是要藉此跟自已错过也无法触碰的没好肉体交合。

    我摇摇头,缓步走出这个地方回到大马路上。

    灯光照在我身上,像是要让我认清楚眼前的故事开局,还好,一开始看到那辆车的时候我就认出来是主任的车,那么先在灵儿肯定是在跟主任在一起,想来先在我还不需要担新什么。

    想了想,决定先回家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再赶过去主任那裡好了。

    其实没必要等那么久,我洗完澡出来,手机裡就已经又有了一份资讯。

    「记得,查看邮件哦。」

    主任上。

    *(待续)*桃花影视: thys11.com 男人都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