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渐色性路(全) > 分卷阅读19
    老闆的手指就伸进湿热的小穴里摩擦。

    我的手机再度振动。

    看着林老闆兴致勃勃的玩着那个女生。

    我悄悄往后靠,站在角落里打开手机一看,是adelina。

    「老闆,还没下来么?」我快速回覆她:「你们先到附近的咖啡厅什么的等一下,我刚刚想起还有事情,要回去跟他们说一下。

    」我合上手机,转眼望向仍跪在桌子上的女生。

    她全身上下的绷带已被林老闆除去,女生成熟诱惑的身材展露无遗。

    除了头部的头罩之外,她全身上下没有寸缕遮挡:光滑的皮肤,挺动的乳房,结实纤细的腹部,丰满的屁股和修长的双腿。

    我在脑海里默默对比了一下,这女生的身材和灵儿有得一比。

    一想到灵儿我就想起刚才打电话的时候就听出她的情绪不是很高,不过现在也没办法,等晚上回到去之后再慢慢解决吧。

    我看着林老闆的手指慢慢进出这女生的小穴,就像是在玩弄一件让人无比兴奋地玩具。

    趴在桌子上的少女身体不由自主的绷紧,被套住的头却慢慢抬高,不由得摇摆起来。

    看着这幅情景,我想像着这要是灵儿在的话会怎么样呢?如果我的女友就像这样子,被人脱光了压在桌子上,手指在下体任意抽查……然后我又想起了韩信,对了,要是他们都是一夥人的话。

    那么灵儿就会像这两个女生一样,被人装在箱子里运来运去,被不同的男人所享用。

    一有这样子的想法我的心就要跳出来了,要是这样的话就实在是太刺激了,简直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场景。

    不过现在灵儿只有宋叔一个男人显然是太少了,接下来还是要快点开发她,让她可以放开束缚去享受这一切。

    稍稍玩弄之后,林老闆掏出自己的傢伙,在女生的蜜径口慢慢地磨蹭。

    从我(责任编辑:)43的角度刚刚还看到他的傢伙,真不愧是北方人,林老闆不但身材高大,连下面的傢伙也特别肥大。

    他慢慢地扶起女生的屁股,位置调整好便不再犹豫。

    抹了一把淫水在龟头上面,腰猛得一沉,大鸡巴一插到底,只听得女生一声舒爽的长嗯,林老闆就开始打桩式的运动。

    龟头每次都带出不少的淫水,美女的大小阴唇都被撑开变了形,阴蒂高高涨起,被大头每一次冲刺研磨着,显然那女生对此异常受用。

    如此抽插了几下之后,林老闆就把那女生的身子侧着,抬高她的右腿用更猛烈的撞击发起进攻。

    女生的呻吟也改为了高音位持续性放送,「嗯嗯……啊……嗯嗯……啊……嗯……啊啊啊……嗯啊……「「果然这些货色就是一次比一次好,哈哈,别急,大爷慢慢来享用。

    」林老闆一边说一边把她上半身紧紧按在桌子上,然后抬起右脚直接就往那美女的头上踩,直接踩着她的脸抽插着。

    我靠,就算是有头套作为隔离,就这样子踩着人家的脸去也不大好吧。

    看来这林老闆也不是什么善心之人,对待身下的女人都不怎么客气的。

    只是这样子的场景真的是让人欲火焚身,让我有了想查看那女生脸部的念头。

    眼睛死死盯着女生的屁股在林老闆的撞几下摇摆,不时的和他的大腿撞在一处,激起层层臀浪,格外诱人。

    干了一会之后,林老闆把脚放下来,让女生转过身去,直接抱着他的腰肢。

    女生像是被干得性起,两只手不住的在自己和男人身上游移。

    林老闆一把扯下她的面罩,露出一副姣好的面容,美艳的俏脸越发晕红,不过眼睛还是被黑色的布带所绑着,看不出完整的面容。

    不过这也够了,只要扫一眼就知道铁定是一个美女。

    「小娃娃,水嫩水嫩的,就是好用。

    」林老闆又发出感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到他这样讲而感到害羞,那美女把自己埋在林老闆的怀里,只是用酥软滑腻的白晰乳肉主动的厮磨着林老闆的胸膛,配合得轻撅着浑圆玉润的粉臀,让他的鸡巴一次次深入她粉嫩紧小的肉穴,顺畅的深入她的娇躯,伴随着妩媚的呻吟。

    林老闆的双手大力抓揉着女生肥美丰腴的雪白大胸,肥大的鸡巴向上一次次抽插着美女汁水丰沛的肉穴。

    「哈哈,小美女,这次就在我这里多呆几天吧,奶奶的死母老虎,整天看着老子不能好好享受。

    小美女,我可是牺牲了午餐的时间来陪你哦,哈哈。

    」怀中的女生没有回应他,撅着她那浑圆雪润的粉臀,承受着林老闆那肥大的身躯的冲击,就像是迷失在了自己的快感当中。

    林老闆用力抽插了一会,突然停了下来,深深喘了几口气:「奶奶的,果然还是老了,搁以前年轻的时候,你这样的女人经常被老子操的吱哇乱叫,再来几个都不怕。

    」听到这个,女生慢慢地抬高头,攀到他的嘴边用温柔的香唇堵住了林老闆的话语,两人湿吻一会之后,林老闆再次发动冲击,不过我已经没有什么兴趣看下去了,在这里呆的时间够久了再不回去就有事了。

    我小心翼翼的退出房间,确定走廊没有任何监视器之后,才从走火通道走到22层再坐电梯下去。

    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之前在韩信那里见的女生我应该有印象才对,总觉得是在哪里见过。

    但是把脑海里的女生过了一遍,好像也没有符合的。

    到达广州已经是下午七点多,我直接到了灵儿的姑姑家,刚到门口就看到她姑姑正出门。

    「哟,小林啊,怎么现在才到?」「路上有点塞车,我就直接让司机绕了远路过来。

    」我笑着回道。

    「那好,你赶紧上去休息休息,这几天应该是很累了。

    灵儿就在上面看家呢。

    」姑姑点头道。

    「那你这是……」「唉,小孩子昨晚发高烧,还是灵儿出去买药回来的。

    早上被他老爸老妈带去医院了,这不我现在就过去给他们送饭么。

    」「我听灵儿说,小剑不是回来了么?」「那孩子,野得很,一回来就赶着和自己同学出去野营了,说是什么体验生活。

    他侄子生病也敢不回来照顾,反正我也是比较闲,先照看着,今晚就让孩子过他外婆家住。

    」她又看了看手錶:「不跟你说了,我先过去了,你们两公婆就先聚一下吧哈。

    」「好的。

    」看着她远去的身影,我就慢慢走上楼去,按了门铃之后灵儿就出来帮我把行李拿进去。

    「嗯……吃过饭了吗?」「在飞机上吃了。

    」「嗯……你想我吗?」「怎么会不想。

    」我柔声应道,伸手抚摸着她的头发。

    我见她黑了眼圈,想来也没怎么休息,心里一热,重拽她入怀一口吻了上去。

    「嗯……」灵儿微微推开我:「一身汗味,先去洗澡。

    」(责任编辑:)44「不急,今晚我们不是有事干么。

    」「哧……」灵儿一笑:「好啦,先去洗啦。

    」洗完澡躺在床上搂着灵儿,总感觉这才是真正的舒服日子。

    两人身贴着身,对彼此的想法似乎也比平时更敏感。

    我见她神色闪烁,心中暗自有个揣测,却故作不察,哈哈一笑摸了摸她的脸:「怎么样,最近是不是特别想我。

    」「哪有,你想太多。

    」「不是么,你昨晚不都半夜打电话过来了么,是不是做恶梦了?」我见灵儿沉默着,身体却似绷紧了,似乎能感觉到她剧烈的心跳。

    「老公……我……我……」灵儿咬咬牙,费力地道:「昨晚……昨晚我差点……差点被人那个了……」说完,身子犹自微微颤抖。

    (十七)听到灵儿这样的话语,一时间心里边是五味杂陈,既有男人无法保护自己爱人的羞辱感,又有绿帽情节作祟的兴奋感,化作生理上的反应就是,我硬了。

    「嗯……」灵儿一直低着头不说话,紧紧地搂着我的腰,像是怕失去什么。

    但很快又感觉到我心跳和下体的变化,擡起头坏坏的笑,又恢複了平时的神采:「死八公,又在想什么呢?」说完,还按了按我的裤裆。

    「咳咳……」我想像着自己的确是意外听到这件事该有的反应,带了些焦虑的口气问道「那男人长什么样?发生了什么事?」「你讨厌……你老婆差点就被人强奸了,你还兴奋得起来!你……啊!」显然灵儿对我问题的顺序相当不满。

    我抓住她的手:「好啦好啦,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这时候灵儿才假正经的告诉我昨晚的事情,昨天晚上半夜里小侄子突然发高烧。

    但是附近的社区医院正在维修没人,而且房子里只有灵儿和她姑姑两个人,无奈之下灵儿就先出去附近的药房买退烧药。

    回来的时候经过一条小巷子,突然就被人把刀架在脖子上。

    想想那个惊险的场面,我不由得搂紧灵儿:「你没被吓到吧?有没受伤?」灵儿温柔的看了我一眼:「没啦,只是……他那个时候好奇怪。

    」「怎么奇怪法?」「他说什么……今天我第一次放下了笔,拿起了刀……那个时候我也没多想,他就……」「他就怎么了?」我追问。

    灵儿紧紧搂着我:「他一手拿着刀抵在我的脖子上,另一只手捂住我的嘴让我不敢反抗。

    然后就伸只手下来,把我的裙子掀起来,要脱我的内裤……」我想像着自己的确是意外听到这件事该有的反应,带了些焦虑的口气问道:「然后就被他干了?那男人长什么样?」「没有啦!都说只是差点……他……他还是很慢的……动作……」「嗯……好东西都是要慢慢来……」「你讨厌!」灵儿大力拍了我一下。

    我假装很痛的样子道:「那后来呢?」「我那个时候很担心啊,孩子的病情不能拖。

    然后又想起你教我的,我就跟他说……」灵儿有点犹豫。

    「说什么?」「我说,赶快结束吧,孩子生病了。

    」「他什么反应?」「他就慢慢放开手,我等了好一会才敢往前走。

    然后就慢慢走了几步,之后没有回头说了谢谢,快步走了……」「就这样而已?」「他好像小声说了什么,我没听清就走了。

    」灵儿回忆道。

    我故意松了口气的样子,但还是剋制不住自己道:「那……那个时候又感觉么?」灵儿听我如此问她,竟有些微微颤抖,踌躇了良久方道:「……我也不知道……我一心就想着要赶紧把药带回来。

    回来之后才觉得很害怕,完全没有想起它的……」灵儿涩声道,皱着眉头沉浸在回忆中。

    我搂紧她,轻吻她的额头:「没关系,都过去了。

    」两人就这么沉默着,我等她略略平复,还是忍不住接着问道:「那然后呢?」「……再后来……我就有点很混乱的感觉,说不清楚。

    好想给你打电话,但是一想到是半夜了又不敢打搅你,然后……然后就只能一个人胡思乱想,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都在想什么呢?」我怀着期问道。

    「就是……在想你会怎么办,有点觉得自己对不起你……然后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