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藏经阁 > 渐色性路(全) > 分卷阅读18
    茶也就喝了一个多小时,由於高层已经有了共识,下午的谈判在很融洽的氛围里进行,当然这是在我和林老闆畅谈之下的结果,不过所谓的后期会谈在我们达成协议之后转移到了娱乐场所继续进行。

    晚上的酒会adelina并没有出席,因为她还要负责协议的起草。

    刨去负责起草协议的人员,双方来的人差不多有十几个。

    北上做生意最重要的是人情脉络,这是和外国的一大区别。

    通常交情比其他什么都重要,当然利益也是其中一个关键点。

    一群人坐着聊天喝酒,气氛还算轻松。

    林老闆也大开黄腔,却把一群人都弄得前仰后合,看来这功力也不是一日之寒。

    笑着笑着我看到三个男人围着对面沙发上的莞妮正在说笑,她友喝了点红酒,不觉满脸桃红,给她白皙的肌肤增添了几分诱人的光彩。

    她酒量一向可以,今天又没人劝酒,所以她最多是微醺,亦或者假装微醉。

    她今天穿的是露肩连短裙和丝袜,酒精麻痹了她的神经,连自己下身露出一点丝袜的蕾丝袜根都不知道。

    那三个男人自然也不会说破,只是不约而同地经常扫视莞妮的美腿。

    要知道丝袜从来就没有什么阻挡能力,反而还会增加不少诱惑。

    看着三批色狼的眼神,大概都按耐不住想要掀开裙摆一探究竟。

    大概是狼多肉少的原因,不少女生都成了关键,当然大部份都是我公司的,林老闆的公司只有几个女生。

    不过他的秘书欧阳小姐也是颇有姿色,不然也不会坐到他身边人的地位,这种老色狼最会利用身边的资源了。

    一脸精緻的淡妆衬出白赞的肌肤,白色的衬衫挡不住娇好的身材,她偶然会看向我这边,眼神里带着媚惑。

    不过我我跟几个女孩聊得起劲,也没怎么过多的交流。

    「来来来,柏老弟啊,多喝几杯,怎么说我也算是半个地主,得好好招待你。

    」林老闆举杯。

    「哪里哪里,我还是有很多东西是要跟大哥学习的。

    」敬完酒之后他就跟众人告罪说老骨头没法子折腾了,得先告辞。

    末了他看了看錶,凑近我耳边笑道:「到十点就有黑灯舞,到时候你可以去玩一玩。

    」然后就用男人间的眼神看了我一眼,跟着自己公司两个人先走了。

    当然,秘书小姐也跟着走了,大家都心照不宣没有说什么。

    舞场里吵得很,说话得大声,大老闆不在我又没啥架子,大家都三三两两的坐在一起有说有笑。

    就听音乐忽然静了,接着就有好多对男女往里走,把本来空空荡荡的舞池快填满了。

    身边好几个人也是一男一女的走下去,这时候我看着莞妮也好奇的张望着,就冲她打了个眼色,她点点头就起身走进去。

    我拉着她的手,挑了个稍空一点的地方刚站定,灯就灭了,同时响起一支慢曲子。

    「怎么样,被帅哥包围的感觉?」双手搂住莞妮苗条而又肉感的小腰,将她拉过来贴了上来,同时一手轻捏她的臀部。

    她娇笑着在我怀里扭动:「还好啦,没你那么大吸引力了,老闆。

    」「还好?都被人看到下面了,还好。

    」「哪有那么夸张,给他们一点福利而已么。

    」(责任编辑:)41「哦?」我眉头一挑,靠近她耳边:「那这样怎么样?」说着两手拿捏住她的裙摆,直接拉到她的腰间。

    「啊……」的叫声被她捂在嘴里,然后给我报以一顿粉拳。

    恨声低语道:「都是你!会不会被别人听见啊?」「这种环境下,大家心照不宣啦。

    」她轻哼一声。

    「在这么多人面前露出下身,会不会害羞?」她左顾右盼一番:「他们都看不到。

    」「那就把你的底裤也脱了呗,不然可就没什么机会了。

    」我轻语挑逗道。

    「我才不要嘞……」「赌约……」「呜呜,大老闆求放过。

    」「资本家都是吸血鬼……」莞妮嘤咛一声,把头埋在我胸口:「你不都看过了嘛!」「没在这地方。

    」「唉……劳苦大众呀……」莞妮一边说着,一边扶着我,小心的脱下内裤,交到我手上。

    「满意了吧,大老闆。

    」此时第二首曲子的声音响起,两分钟一首曲子,时间也差不多。

    「转过去,举起手来。

    」莞妮乖乖地转过身去,高举双手。

    「今晚我给你个任务,小心打探对方的情报哦。

    」「啊?怎么打探。

    」「这样啊。

    」我从后面伸出双手把她的衣服拉到脖子上,双手攀上玉峰轻轻揉捏。

    「不要……」莞妮微微呻吟道。

    弄了一阵,我听那音乐将尽,我的手慢慢划到后面,轻轻地解开她的胸罩,这下子她里面就是真空的了。

    然后迅速放下她的裙子,抽身道:「走好。

    」然后就看着她哀怨的眼神,重新回到狼群中。

    我手里捏着她的内衣服,感歎道:「大爷只能帮到这里了。

    」然后就藉口回去睡觉了,明儿还有一堆事呢。

    大晚上的睡的深,印象中好像有人打电话过来,不过只响了一下我就没在意,又深深地睡去。

    ******(十六)随着双方签字,这一回的商务条约就算完成了。

    我也大舒一口气,来武汉这么久了都快熬不住了。

    「哈哈,柏老弟,这一回我们就算是合作愉快了。

    」「以后还要林大哥多多关照呢。

    」「瞧你说的,你身边的美人可就不会同意了。

    」说着林老闆的眼神在adelina身上扫了一眼。

    没等我回答,就看他的手机亮了起来。

    「哦,我还有事呢,今个就没法招待你们了。

    等会我让人把样品给你们拿来。

    」「好。

    」我起身跟他握了握手。

    拿好东西之后我就和adelina一起坐电梯下楼。

    「最近辛苦你了。

    」看着adelina眼睛上的黑色眼圈,我安慰道。

    「没事,柏总你不也是蛮劳累的么。

    」adelina侧头一笑。

    「彼此彼此……」说实话要和女生交流我没有问题,但是跟adelina这种有了肉体关系之后的人相处,特别是在电梯这种地方总归是有点尴尬的。

    「叮!」电梯停了下来,这时候我才看清楚这电梯只到十六楼,看来是分层电梯,来的时候没有注意,坐错了。

    我们只能出去到那边等电梯,上电梯前手机又响了起来,我就叫adelina先下去,结果接起来是个垃圾电话。

    挂了之后想起昨晚半夜灵儿响过我的电话,就打了回去。

    「喂?」响了好一会她才接电话。

    「昨晚打过来有事么?」「嗯……等你回来再说吧,忙着呢。

    」「好吧。

    」我就挂了电话,总感觉灵儿的情绪有点不对,不过也说不出哪不对,反正下午就回去了,到时候再说吧。

    「让一下,谢谢!」又是一阵脚步声,从身后响起。

    「哦,不好意思……」几个搬运工打扮的人抬着个大的塑料箱子,从我身边走过,进到对面的电梯。

    「按二十七楼。

    」领头的吩咐道。

    电梯门关上之前我才想起来,这些人好熟悉,是之前在健身房见过的那些人!奇怪,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里又不是什么健身器材中心,搬上来也没什么用吧。

    我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他们说的二十七层,之前林老闆说是他们公司放杂物的,总不可能把健身器材放在那里吧。

    好奇心驱使下我马上走到走火通道,先跑上二十七楼。

    刚走到二十七楼就见到走廊里他们几个人在休息,我躲在门后,然后看着他们把箱子搬到角落。

    我拿出手机调到前摄像头,透过手机屏幕看到他们把箱子运到一个房间。

    等了好一会他们才出来,有说有笑的站在电梯门口。

    他们说的是湖北话,我听不大懂。

    等他们都走了之后,我再瞧瞧走到房间的门口,房门并没有上锁,我轻轻推(责任编辑:)42开。

    由於这里是仓库,所以满是杂物,藉着窗户透进来的阳光我看到角落里有一处黄色。

    走近一看原来是黄色的门,上面有个玻璃窗口。

    稍微靠近一看,就看到一个男人赤着上身在那里,不就是林老闆么。

    感情所谓的有事就是这个事,我还以为他有什么午宴要去参加。

    原来是跑这里来了,也好我这回就算是来刺探军情了。

    只见他摩擦手中,走到箱子面前打开箱子,由於他遮住了视线,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

    只见他一边点头,一边拿出电话。

    「老赵啊,货到我这里了。

    什么?没问题没问题,等我回去之后就可以下单了。

    好好好,哪里哪里,咱们哪里分什么你我。

    哎哎,我记着了,你就放心吧。

    哈哈,我懂我懂……「他一边讲电话,一边走到窗口去。

    这时候我才看清箱子里的东西,天哪!一个二十几岁的女生,没有穿任何衣服,身上只有绳子和绷带的捆绑。

    她两手被反捆在后面,大腿和小腿被绷带缠在一起,脖子上戴着项圈,细细的铁链从胸前的绷带穿过连在箱壁上。

    她保持跨立的姿势,抬头挺胸,动弹不得。

    这样的捆绑让她的好身材浮现出来,整个房间都充满春光。

    只是少女的头上带有头套,看不出她的样子,不过有这样的好身材多半也是面容姣好。

    看着箱子里的女生,联系之前的记忆,我一下子就想到在韩信那里的那个女生。

    难怪没有看到人,原来是像这样子被装在箱子里运走了。

    这样看来,韩信应该对这件事情知道不少才对,回去之后一定得找机会好好问个清楚。

    不过眼下这扑面而来的绮旎风光,让我的下体有点蠢蠢欲动。

    情不自禁的联想到灵儿,要是她也被这样捆绑着放在箱子里运输……奶奶的,光是想想我下体就可耻的硬了。

    林老闆讲完电话回来,解开女生身上的绳子。

    女生身子一软就倒在他的怀抱里,显然已经被这样子捆绑很久了,身体已经脱力。

    林老闆将放到箱子上面,然后就把她身上的绳子和绷带慢慢地解开,就像是解开粽子一样慢慢地绕开,不过现在眼前的是极其可口的少女美肉棕。

    去掉绳子和绷带,女生本有的具有青春气息的肉体渐渐展现出来,先是双腿被解放,无力的垂在箱子边缘。

    两腿一张开,下身的景色隐约出现,几根耻毛被风吹得微微飘动。

    往上是平坦的腹部和耸立的双峰,这时的女生就像是只穿了一件白色的背心,已经被推到了脖子上。

    她被林老闆抓在怀里,然后向前一推,推躺在箱子上。

    虽然还是看不到模样,但是这幅仅仅被些许的绷带和绳子遮掩的身躯,依然散发出诱人的味道,经不住我下体已经肃然起敬。

    我还以为林老闆就只是嘴上说的色色的,没想到玩起来也是这么大胆。

    也好,今天我算是可以免费目睹一场春宫戏了。

    林老闆将女生抱起,带到身旁的桌子上,让她趴在上面。

    他伸手在丰满可爱的屁股上打了几下,惹得女生臀上一阵波浪颤动,不由得高抬玉臀。

    他又探手分开女孩双腿,让她把阴户高高昂起,然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