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丽的风采。

    朱双美子张开眼睛,一双水汪汪的媚眼,配上微翘上薄下厚的红唇,更是另一种妩媚迷人的风韵。

    朱双美子伸手引导水花顺着她的香肩向下流,通过胸前高耸丰满的乳房,来到毫无赘肉的小蛮腰、浑圆的丰臀、芳草萋萋的黑森林下,是美艳动人的高级白领的神秘花丛,向下就是媲美港台名模陈思璇的一双白皙修长的双腿。

    真是人间极品尤物!不论是穿着ol制服或是裸体,朱双美子雪白滑嫩的肌肤、丰满成熟的胴体散发着令人销魂蚀骨的魅力。

    不用说,李伟杰的骄傲又再次挺立向美人致敬了。

    朱双美子见状发出娇嗔:“哎呀!你这样看人家,人家乱不好意思的!”李伟杰不好意思的笑笑,也走进淋浴间里。

    朱双美子让开了点,让水花也打在李伟杰的身上。

    朱双美子伸出双手挤了挤沐浴乳,温暖的巧手帮李伟杰的颈子、肩膀,双臂,前胸和后背都打上了沐浴乳,接下来享受的是他的阴茎,她把包皮褪到后端,仔细的打上了沐浴乳后,连龟头后的沟也仔仔细细的清洁干净。

    朱双美子一手旋转着李伟杰的龟头,一手上下套弄着包皮,搞的他越来越硬。

    朱双美子笑笑说:“喔……条件蛮不错的耶,才刚刚玩过,现在我一只手都握不住……呵……好硬!”她好像把玩一个珍玩般抚摸着李伟杰,温暖柔细的手,让他感到相当大的快感,于是李伟杰的欲望就更明显了,他吞了口唾沫道:“美子,用胸部和我的阴茎玩一会儿好吗?”“真是色狼!”朱双美子抛着媚眼骂他,却向下蹲了下去,双手捧住美丽的双乳,丰满的乳房形成深深的乳沟,把李伟杰的阴茎夹在其中,前后的移动着。

    沐浴乳的滑润感让李伟杰很顺利的在朱双美子那34c的深谷中来回抽送,她显然很清楚男人要的是什么,朱双美子把手指圈呈圆形,当龟头的下面和阴茎在乳沟中穿梭时,上面也能接受手指的刺激。

    这种滑润温暖的感觉,和在朱双美子阴道中的感觉虽然不同,但另有一番刺激感。

    由上往下看,清丽的优质美白领女正用双手捧着乳房和他乳交,随着朱双美子一前一后的移动,李伟杰的阴茎一次次的磨过她温暖而柔软的乳房,他只能一阵一阵的叹息:“真爽啊!美子……你真是厉害的高手!”“舒服吗?该换你让我享受了吗?”朱双美子站了起来,眨着迷人的电眼对他说。

    李伟杰绕到朱双美子的背后,温暖的水柱仍然打在他们两人的身上。

    李伟杰的整个手摸上了朱双美子的手臂,很光滑,很有弹性。

    朱双美子没躲开,把头斜靠着李伟杰的肩膀。

    他伸开双手从她的背后将一对白皙的丰乳轻轻的握着,从手上传来的柔软触感真是舒服。

    朱双美子的乳房在李伟杰的揉弄之下,呈现出不同的形状,当他用食指在她的乳尖拨弄时,乳晕附近的皮肤也出现了红晕,情色文学中所说的恍若樱桃般令人想一口吞下,李伟杰心中暗想,就是此情此景的最佳写照。

    为了把这位令他深深着迷的美女彻底的征服,为自己疯狂,李伟杰一次又一次的展开揉、捏、拉、挤、拨、夹、绕的手上功夫。

    虽然朱双美子早就是情欲高手,她的的乳头也在李伟杰高超的技巧中勃起,在他的掌心除了柔软,还多了点硬挺的触感,而朱双美子在陶醉中,偶而不自觉地吐出几响哼声“哼……嗯……啊……啊……”而身子也多了些不自主的扭动。

    朱双美子一手向后寻找到了李伟杰仍然一柱擎天的阴茎上下套弄着,他想该照顾她的秘密花园了。

    李伟杰的左手维持由朱双美子肩上向下爱抚乳房的姿势,右手由令他流连忘返的乳房沿着小蛮腰下滑,柔软又富弹性的感觉让他心跳加速。

    抚摸到了圆润的臀部,李伟杰捉狎地捏了一下,朱双美子“啊”地叫了一声,瞬即害羞地说道:“讨厌啦!不要乱捏啦!”李伟杰不跟她废话,手掠过柔软的阴毛,中指没有花费什么力气就顺利到达朱双美子的阴道入口,指尖感到一片湿滑,也可以感到花瓣略为的张开,而花瓣顶端的蓓蕾早已挺立着等待着他。

    李伟杰的右手用中指轻轻的拨弄着花瓣,拇指指尖揉弄着挺立的蓓蕾,左手握着朱双美子已经勃起的乳房,食指和拇指略为用力的捏放乳尖的葡萄。

    朱双美子无力的把头靠在李伟杰的左臂上,他低下头,在朱双美子细腻雪白的脖子上一边用舌头轻舔着,一边轻轻的问:“朱双美子……舒服吗?”朱双美子此时受到脖子上、乳房、阴道的三重刺激,只觉得浑身轻飘飘的,俏丽的脸蛋呈现出兴奋的绯红。

    随着李伟杰手指的掐捏乳头和蓓蕾,朱双美子嘴里断断发出阵阵娇喘:“你……好坏!好坏……一直捉……啊……捉弄人家……啊……不要……不要一直捏……啊……”李伟杰不再逗她了,中指尽根插入了朱双美子的花径,感觉到她湿滑的的蜜道中有一圈嫩嫩的肉壁紧紧的包夹着他的中指,柔腻滑嫩,中指开始快速的在她的阴道由抽送起来。

    他的手没有停,里边很热,很光滑。

    李伟杰的手又自然地在里面进出,由浅到深,每次伸到g点,朱双美子都会震一下,然后发出销魂的喘息声。

    当李伟杰不再抽插,而将火力集中在g点时,朱双美子又陷入五彩的情欲世界,她张开樱桃小口,但深锁秀眉,俏丽的秀发随着脸庞的左右晃动而在他鼻尖飞舞。

    朱双美子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越来越深,胸前的乳房也随之上下抖动,低声的喘息变成娇媚叫声道:“到了……要到了……要……啊……啊啊……”伴随着一阵剧烈的震动后,李伟杰的手感到玉女阴精一阵一阵的狂泄而出。

    炽热透明淫水自朱双美子蜜穴内喷出,而且还不断涌出流到她大腿内侧,滚热的阴道急速的收缩更将李伟杰的手指紧紧的挟住,再次泄身的朱双美子无力的靠在李伟杰的怀里喘息道:“你好强……人家从来没有一次高潮这么多次……”朱双美子此时表情既娇淫又浪态迷人,李伟杰心中暗叫:“大美人!我要你永远离不开我。

    ”朱双美子休息了一阵子后,往浴缸里走去,肩膀以下都舒服的浸躺在满是泡泡的热水里,李伟杰看了直摇头,心想这家银行乱夸张的,贵宾理财室里有这么大的浴缸。

    看看朱双美子素颜的脸搭上被淋湿的头发露出水面,俏丽的粉脸因为水温的关系而呈现出绯红的诱人光泽,李伟杰的阴茎还是维持在战斗状态哩!李伟杰向浴缸走去,朱双美子移动了下身子,让出一点空间给他,顺便由躺的姿势换成坐姿,白皙的美乳上有些许泡泡,刚好遮住了她的蓓蕾。

    李伟杰坐到朱双美子旁边,轻轻拨开泡泡,一双丰润酥乳展现在他的眼前,乳房随着呼吸而起伏,乳晕上像葡萄般的蓓蕾那粉红色的光泽垂涎欲滴。

    李伟杰低头伸出舌头轻轻佻弄着蓓蕾,右手在蓬门花瓣流连忘返,朱双美子刚刚才又高潮了,花径蜜道的入口肌肤十分的敏感,只是这样的一点挑逗,就逗的她双手搂抱他的头,性感的娇躯往前一挺,将酥乳全部都交给自己了。

    李伟杰含住那娇嫩粉红的乳头,是又吸又舐的在丰满的乳房上留下口口齿痕,红嫩的乳头不堪吸吮抚弄,坚挺屹立在酥乳上。

    朱双美子被吸吮得浑身火热、情欲亢奋媚眼微闭不禁发出喜悦的呻吟,伸手握住李伟杰的阴茎,上下的套弄起来。

    嗯,在温水里让这样的美女为自己打手枪别有一番滋味……李伟杰的阴茎在朱双美子的照顾下越来越大,于是他站了起来,让李伟杰的大阴茎面对着她。

    他轻轻的捧着朱双美子细嫩的双颊,果然是冰雪聪明的尤物,她抬头望了李伟杰一下,大眼睛抛来一个媚眼后,开始伸出香舌,用舌尖轻扫过龟头顶端,一次、二次、三次由他的根部顺着肉索慢慢的向上舔弄着,当舌头到达龟头顶端的马眼时,用舌尖在马眼上下的挑弄着,一阵酥麻的感觉让李伟杰的神经一路升天,接着用舌尖开始绕着他的龟头冠部画圆圈,然后停在连接着阴茎的头部和茎部的地方。

    这里是男人最为敏感的部位,温暖的舌头左右挑弄所带来的快感让感到一阵哆嗦。

    朱双美子张口把李伟杰的龟头紧紧的吸住,头慢慢的向他靠近,吸吮的力量让她的双颊都凹了下去。

    李伟杰那幸福的阴茎就像通过一道窄紧的蜜道,更令人惊讶的是,朱双美子开始展开绝招。

    当她还紧紧的吸着他的阴茎时,朱双美子卷起舌头,让李伟杰的龟头在她香舌形成的凹槽里前后移动,然后舌头一伸,按摩他龟头下的肉索后,松开樱桃小口,轻轻的让李伟杰的阴茎滑出她的娇艳欲滴的小嘴。

    刚刚离开朱双美子的丰唇时,她樱唇一开,不同于上次的慢慢吸入,这次朱双美子快速的将李伟杰的阴茎吸入到喉头,在开始前后吞吐的同时,一会儿用力吸,一会儿轻轻滑,极品的享受也不过如此。

    李伟杰的阴茎已经涨到极点了,一根昂然巨物挺立在朱双美子的口中,他把她的头轻轻往后拉,朱双美子让李伟杰的阴茎离她她的小口,俏脸上已然是娇媚淫浪撩人的表情,写满销魂蚀骨、情欲如潮的春色。

    朱双美子起身引导李伟杰到靠近墙角的浴缸边缘,他才发现这浴缸别有玄机,靠近墙角的浴缸边缘特地被扩大了,还作了个平面的凹槽,刚好容纳的下一个人。

    她让李伟杰坐下,极尽抚媚的靠到他耳旁说:“我让你玩点不一样的……”然后转身背对李伟杰,双手扶着墙壁慢慢的向他坐下。

    李伟杰当然不是傻子,一手握住他的阴茎,对准朱双美子迷死人的幽谷入口,一手握着她的柳腰,双脚分开朱双美子光滑细腻的双腿,浅红色诱人、成熟香喷喷的阴唇娇嫩欲滴,修剪整齐的阴毛强烈衬托她幼嫩光滑的皮肤更加白皙。

    随着朱双美子慢慢往下坐,李伟杰的阴茎前端便在蕾瓣间隐没,一寸一寸的进入朱双美子那朵娇艳欲滴的花蕾。

    “喔……”随着一阵娇呼,李伟杰感觉到一阵微微的紧缩,其实朱双美子真可说是曲径通幽,本就有些紧窄,如此一来更是紧紧包围着他。

    李伟杰的双手环着朱双美子的24寸细腰向后拉,他挺腰缓缓却坚定的将阴茎送到她花蕊最深处,润滑温暖,相当有弹性,内壁紧密着熨贴着阴茎边缘,感觉实在难以形容。

    李伟杰将阴茎在朱双美子最深处持续顶着,并扭腰在朱双美子花蕊深处舞动着。

    “唔……哦……”朱双美子檀口发出一阵销魂蚀骨的呻吟。

    说实在的,这个姿势并不适合男生猛力抽送,所以朱双美子她一边扭腰摆臀,前前后后地迎合着李伟杰的动作,一边向后转,伸出香舌索吻。

    李伟杰在朱双美子湿润的香唇上饥渴的吸吮着,舌头往她牙齿探去,她娇喘咻咻的任由李伟杰的舌头在她檀口里搅动,舔舐着樱桃小嘴里的每一个角落。

    没多久,朱双美子已沉溺在男女热吻的爱恋缠绵中,美艳成熟诱人的超级理财专员的白皙粉嫩白晰尖挺乳房在李伟杰的双手中,随着揉捏而下陷,当他手一松又弹性十足弹起来,浑圆尖挺的乳房,白嫩的胸部都在李伟杰双手的移动中,享受酥麻的快感。

    香艳美女迷蒙着一双媚眸,神态无比撩人。

    随着朱双美子扭动腰枝的速度减慢,李伟杰知道她有点累了,看到旁边墙上有根挂浴巾的扶杆,他让朱双美子站起来握住扶杆,李伟杰从后面站在朱双美子的两腿间,一手握住她的柔软又弹性十足的美乳,一手扶着坚挺的阴茎轻轻摩擦着她的蓓蕾。

    阵阵酥痒的感觉冲击着朱双美子,从侧面看她娇美的脸颊充满淫媚的表情真是一大享受,李伟杰的龟头顶端从蕾瓣来回的摩擦时,朱双美子扭动着腰枝呻吟起来:“唉哟……别逗我了……啊……你好坏……好坏……啊……”美艳娇媚的朱双美子被弄得扭摆娇躯,晕红的俏脸上露出了又娇羞又迷乱的复杂表情。

    李伟杰不再逗弄朱双美子了,他右手扶着她的腰,左手扶着阴茎,对准穴口,双腿前曲,屁股往前一挺,又粗又长的阴茎又重回温暖的蜜道。

    李伟杰狠劲的前挺,力道过猛,使得硕大圆鼓的龟头,一下子重重的顶撞在花心上,顶得美艳娇媚的朱双美子闷哼出声音!李伟杰一把搂紧朱双美子的柳腰,屁股开始左右摇动前挺后挑,恣意的狂插狠干着。

    一阵阵狂抽猛插,以强烈的冲击和彻底贯穿的方式,冲刺得朱双美子全身酥酸麻痒,婉啭娇啼、娇喘咻咻。

    “啊……啊……亲爱的……喔……好……好舒服啊……哇……啊……”美艳又销魂蚀骨的朱双美子正欲仙欲死,叫声把李伟杰被激得兴奋狂呼回应着:“喔……美子……啊……我也被你夹……夹得好舒服呀……”“卜滋!卜滋!”性器交合抽插时发出的淫靡声使得朱双美子听得更加肉紧情欲高亢、粉颊飞红,只见她前后摆动着丰臀,配合李伟杰的冲刺,他感觉朱双美子那两片花瓣一下下收缩恰如她的樱唇小嘴般紧紧咬着阴茎的根部,美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