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朱双美子不禁腿软筋麻,轻哼出声。

    “啊……不行……好爽……哎……哎呦……”满脸通红的朱双美子不由得尖叫。

    “喔……好一个香喷喷的洞穴……唔唔……好香……”李伟杰一边这样说着,一边把插入在花瓣里的舌头像搅拌棒一样地旋转。

    在湿润中开放的花瓣,不由得夹紧李伟杰的头部,但他舌头几乎已经进入到了根部,柔软的肉壁完全缠绕在舌头上,舌头在里面搅动,这时候湿淋淋的肉壁有着强大的弹性,好像要把舌头吸进去。

    朱双美子赤裸如羊脂般雪白粉嫩的胴体呈微红色的光彩,她己进入了五彩缤纷的情欲享受里,颤动的红唇大口气大口气地急喘:“唔……哦……”呻吟声令他欲火焚身。

    朱双美子美丽的脸庞忽青忽红,不断抖动胴体,小嘴浪叫忘形。

    突然,她娇躯向上一挺,一股阴精缓缓泄出。

    李伟杰让朱双美子休息了一阵子,然后他起身坐在沙发上,她双膝跪在李伟杰右手边的沙发上,丰满的臀部就在他的右手边。

    李伟杰用手将朱双美子两片濡湿的嫩唇翻来翻去,并用指尖轻触她的小豆豆,搞得朱双美子又开始呻吟起来:“啊……啊啊……啊……”他的手指缓慢的抽插朱双美子的嫩穴,搞得她的淫水又随着李伟杰的抽插涓涓地流出。

    既然已经让浑身上下展现成熟艳丽、每寸肌肤都散播诱人性感的美艳尤物初尝高潮了,李伟杰等待多时的关键时刻终于来了,他坐在沙发上,让她面对自己跨坐在他的大腿上。

    李伟杰托起朱双美子的乳房,轻轻抚弄着朱双美子那一对丰满浑圆的乳房,并且低头用舌尖挑弄着她的乳头。

    朱双美子抱着他,腰肢扭动,用那早已湿滑的蜜穴摩擦着李伟杰的龟头,他并不急着插入。

    李伟杰一手抬起朱双美子的头,品尝她轻微喘着气诱人的红唇,一手握住她那不停起伏的傲人玉峰。

    朱双美子刚刚泄身,但仍想体会李伟杰的巨棒的冲刺,她伸手向后握住他的阴茎,慢慢的坐进去,让龟头撑开她紧窄却多汁滑嫩的阴道,一截一截地滑向她身体的最深处。

    李伟杰的阴茎时好像进入一个温暖,狭窄,湿滑的肉璧,里面的淫液汨汨流出,随着他的插入,美艳尤物紧闭双眼,红唇半张的发出满意的呻吟声。

    由于有充份的淫水润滑,虽然朱双美子的阴道十分紧窄,但李伟杰的阴茎仍然毫无阻碍的深入她的体内。

    湿润的阴道壁像蠕动的小嘴,不停的吸吮着李伟杰的阴茎,子宫腔像有道肉箍,将他已深入她子宫内,马眼已亲吻到她花心的大龟头肉冠紧紧的箍住,舒服得李伟杰全身毛细孔都张开了。

    看着朱双美子迷人的鹅蛋脸,媚人的眼神透着情欲的魔光,嫩红的脸颊,呻吟微开的诱人柔唇,吐气如兰。

    李伟杰的阴茎全根没入时,马上感受到朱双美子阴道收缩所带来的快感,每一次往前进攻都带给朱她无比刺激和兴奋。

    终于,阴茎直达花蕊,朱双美子只剩下忘形的浪叫呻吟和大口气喘息外,胴体散发出一种傕情般的特有体香中人欲倒。

    朱双美子紧紧的搂住李伟杰的脖子,雪白的屁股慢慢的转动,一圈一圈的扭着。

    李伟杰的阴茎紧紧的抵住朱双美子的阴道壁,火热的龟头在她的阴道壁上刮着,淫水一股股的流出来。

    朱双美子一面磨转一面发出甜美的呻吟:“好爽啊……亲爱的……你舒服吗?啊……啊……好爽……”朱双美子的娇呼狂叫更令李伟杰忘了疲倦劳累,奋力挥动阴茎享受着这世间难得的美艳成熟香喷喷大美人。

    每次抽插必定大量地从朱双美子小浪穴内带出不少淫水,李伟杰双手扶着她的腰肢,帮助她转动,渐渐加快速度。

    朱双美子改转为挺,屁股一前一后的挺动,阴茎在她的穴内一进一出,发出一阵阵淫浪的肉声。

    李伟杰托住朱双美子的屁股,让上上下下的套弄,肉体磨擦带来一阵阵快感,推动她到高潮的顶峰。

    “啊……啊啊……啊……”朱双美子随着发出短促的欢吟,被湿热的肉穴包住的阴茎,在她深处变得愈来愈硬。

    李伟杰感觉朱双美子的肉穴再度有节奏的微微抽搐着,他抱着她的腰站了起来,而朱双美子的美腿紧紧的勾住李伟杰的腰。

    李伟杰把朱双美子压在墙壁上,阴道湿热紧箍的感觉让他觉得十分舒服。

    李伟杰捧着她的玉臀开始前后挺送着阴茎,朱双美子似乎也获得了纾爽,已经开始忍不住地吟叫起来。

    他的阴茎一下接着一下地深入阴道内,阴茎每次碰撞到朱双美子花心的时候,她便会淫荡的呻吟着,这更增加着李伟杰的快感。

    这种极其舒爽的感觉让他欲罢不能,此刻的李伟杰急着要发泄心中的熊熊欲火。

    李伟杰看着朱双美子媚眼如丝娇喘着,身子的颜色也是一片艳红,大小适中的乳峰随着她快速的呼吸上下剧烈起伏着,当他阴茎全部深入花径之中时,朱双美子颤抖着挺腰迎合真像是个久旷的荡妇。

    李伟杰一手托着她的腰,一手抓揉着她的乳房,再配合龟头去抵磨朱双美子花心嫩肉,玉臀不断左右扭动配合着他,嘴里发出淫荡的呻吟声。

    李伟杰见是时候了屁股向后一缩再用力向前一挺,只见朱双美子柳腰粉臀不住的摇摆上挺迎合着他的抽送。

    看到朱双美子这副有如久旷的怨妇一般,拼命迎合着他的抽送,让李伟杰心理有无尽的满足感,他这时实施全面性的攻击。

    李伟杰奔腾似的耸动臀部,快如闪电奋力抽送,一手搓揉着朱双美子小巧的乳头,低头含着吸舐另一乳头。

    随着李伟杰在朱双美子玉体上的抽插、耸动,朱双美子那美妙无伦的身体有如一团烈火般的再他身下蠕动起来。

    阴茎挺插和美臀款扭的速度骤渐急迫,朱双美子呵气如兰的檀口浪叫的咿唔声也渐渐的高昂。

    “哎……哼……嗯……美死了……唔……被你整得……又麻……又痒……哼……”朱双美子被李伟杰干得粉颊鲜红,神情放浪,浪声连连,阴户里阵阵的爽快,股股的淫液汹涌的流出,顺着大阴茎,浸湿了他的阴毛,只觉得春穴里润滑的很。

    李伟杰的屁股挺动得更猛烈阴唇也一开一合,发出“滋滋”的声音。

    朱双美子疯狂地和李伟杰交合着,一声声的娇啼呻吟,朱双美子不能自制地迎合着李伟杰对她一次比一次狠的抽插顶撞。

    两人渐渐进入亢奋的高潮中,但是李伟杰还想多看几次朱双美子泄身的淫荡模样。

    他把朱双美子带到那个s型的弧形木质工作站旁边,李伟杰的手引导她双手扶在桌上,分开朱双美子的美腿,让她的臀部翘起适合抽插的角度,当他将自己坚硬的大龟头在朱双美子跨间湿滑无比花瓣上研磨时,她开始呻吟。

    “你要轻一点,刚刚你太……太猛了……呃……”“唔唔唔……哦啊……”在朱双美子闷叫的同时,李伟杰硕大的龟头已经顶入了她被淫液浸得湿滑又温热无比的阴道,朱双美子似乎比他还要激情。

    在李伟杰阴茎才插入她的美穴不到一半之时,朱双美子已经将臀部向后顶,将他整根阴茎吞入了她湿润的阴道。

    好像得到了莫大的充实与满足,朱双美子呻吟中长嘘了一口气。

    李伟杰感觉朱双美子的美穴好像一张无齿的小嘴用力咬住了他粗壮的阴茎根部,阴道壁上的嫩肉蠕动着收缩夹磨他的阴茎,那种蜜实交合的快感让他头皮发胀。

    李伟杰轻轻挺动着他的阴茎在朱双美子紧蜜的美穴中抽送着,龟头肉冠上的棱沟刮着她嫩滑的阴道壁。

    朱双美子温热的淫液一股一股的涌出来,沾湿了李伟杰耻骨上的阴毛。

    这时他脑海里想到和她第一次见面时,朱双美子坐下在他旁边时,窄裙向后缩,露出大段的浑圆修长的大腿,修长而诱人的美丽小腿便一览无遗,看得李伟杰血脉贲张。

    现在有机会和这美艳成熟诱人的极品尤物共登性欲高峰,李伟杰的阴茎就更加勇猛,下身用力一挺,只感觉他的大龟头深入到朱双美子的子宫内,龟头马眼顶在她的花蕊上,龟头棱沟被她的子宫腔急剧的收缩,扣得好紧。

    “呃啊……轻点,太深了……啊……你别那么猛,我受不了……”美艳绝伦的朱双美子在李伟杰的征服下,娇啼的呻吟喘叫着。

    李伟杰一边大力的挺动下体,一边说:“美子……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想这样做了……”然后将他粗长的阴茎在她紧窄的阴道内用力的抽插,只闻“噗哧!噗哧!噗哧!”声不断。

    “哎呃……你好坏……不要停……就这样,用力……呃啊……”朱双美子两颊紽红,喘息粗重的叫着。

    有了美人的鼓励,李伟杰再用力的一顶,大龟头再度深入的吻到她的子宫花蕊,嘴里穿着粗气道:“像这样用力吗?”“呃啊……对……你好坏……你最坏了……”李伟杰干得越起劲,两手扶着朱双美子柔嫩富有弹性的臀部,将粗壮的大阴茎在她柔嫩的美穴中快速的抽插着。

    由他的视线,可以看见朱双美子的秘密花瓣随着自己阴茎的进出抽送翻进翻出的,此情此景,美妙绝伦。

    朱双美子这时被李伟杰强猛的抽送,柔嫩的阴道突然开始急剧的收缩,与他下体相贴的两条美腿也开始抽搐,花蕊中喷出热烫的阴精,一波一波的高潮不停的涌现。

    “呃啊……用力……呃啊……我,我……啊……”一波波的高潮使得朱双美子语无伦次,呻吟声已经转为撩人的娇媚浪叫。

    李伟杰下体继续顶撞着朱双美子的股间,毫无保留的大力狂抽猛插。

    朱双美子这时已经完全陷入高潮的激情中,两手向后扶抓着李伟杰的下体,要他用力插她。

    “呃……用力!就这样,顶在那里……快顶……呃……好舒服……我又来了……又来了……啊……呃……舒服……你好棒……呃啊……啊……抱紧我……”这时朱双美子已陷入疯狂,秀发甩动着,阵阵幽香吸入李伟杰的鼻中,她的阴道猛烈的收缩蠕动,强力的吸吮着李伟杰粗壮的阴茎,花蕊中一股股浓烫的阴精不停的浇在他龟头的马眼上,使李伟杰的亢奋达到极处,但觉龟头一阵麻痒,几乎让他把持不住精关。

    李伟杰觉得自己已经濒临爆发边缘了,于是朱双美子平躺在工作台上,用正常体位做最后的冲刺。

    朱双美子一双雪藕般的纤美玉臂紧紧抱住李伟杰不断起伏耸动的身体,她一双修长优美、玉滑浑圆的美丽雪腿紧紧地盘在那剧烈起伏冲刺的身体上,玉润浑圆的雪臀,洁白柔软的小腹轻抬挺送。

    迎合着李伟杰对她的抽插、冲刺,他每一次的抽动、顶入,她都娇羞而火热地回应着、迎合着。

    李伟杰连续不断地、深深地插入朱双美子紧窄狭小、温暖淫滑的阴道膣腔,他的阴茎连绵不断地深深插进她紧窄万分、娇小异常的阴道肉壁中,千娇百媚的朱双美子只感到“它”越插越深……“它”越来越深入她阴道的最底部,朱双美子的下身深处那幽暗、深遽的“花宫”玉壁,再度羞羞答答地随着“它”不断地深入探索而一分、一分地绽放开来。

    大龟头重重地撞击在子宫颈部的棱肉上,强烈的酸软酥麻感直透心扉,让美艳诱人神魂颠倒的朱双美子满脸通红,俏脸上的眉头深锁,双眸紧闭,额头已是香汗淋漓的销魂蚀骨的风情让李伟杰的阴茎更有成就感,更赞的是由朱双美子口出传来的阵阵娇啼、放声的浪叫着。

    “啊……啊……我来了……好爽……啊啊……受不了……太棒了……啊啊……”朱双美子全身都浪起来,她紧抓着李伟杰的肩膀,头发像波浪般的甩动,丰满的乳房上下跳动。

    朱双美子仰起头,不顾一切的忘情嘶喊,李伟杰紧紧的抓住她的臀肉,朱双美子不停的挺动,让龟头紧紧抵住子宫口,他感到她的阴道一阵阵紧缩,淫水像小河一般的流出。

    朱双美子猛的一阵颤抖,全身瘫软下来,紧抱着李伟杰不停的喘气,他感觉龟头被她的子宫内一股吸力强啜住,精关一开,精液如排山倒海般倾射入朱双美子子宫深处,而且注得满满的,不少溢出小穴外,把胴体雪白,玉腿修长的高级白领显得娇艳性感无比。

    看着气息娇艳香甜的大美人在缠绵风流后那种美态,李伟杰不禁拥着朱双美子轻吻,闻闻她的体香。

    休息了一阵子后,朱双美子拉起李伟杰说:“我带你去冲个澡。

    ”“哇!你们银行太夸张了吧!贵宾理财室里连浴室都有?”朱双美子俏皮的笑了笑:“当然啰,你是我们的supervip,怎么能让你满身大汗的出去。

    ”浴室就在s型工作台的后方,进了浴室后,看到的是干湿分离的设备,豪华的白色浴缸可以足足容纳两个人,典雅的乳白色洗脸台旁就是透明玻璃隔间的淋浴室。

    朱双美子先打开了浴缸的水龙头开关,然后推开玻璃门,打开莲蓬头让水柱哗啦啦的流下来,她仰着头闭眼睛,让水柱淋湿她那削肩的俏丽秀发。

    朱双美子用手拨拨脸庞,水花带走她脸上的彩妆,没有上妆脸庞展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