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59
    抚子老师虽好,但是发展空间太小了!我的眼光怎么可能这么狭隘!」王宇听到妖女的话后在心里吐槽:「你妖女不是随便的人?我看是随便起来不是人吧?」不过嘴里还是稍微敷衍了几句:「好啦!不想我饥不择食就快点给我升级,升到35级,我就不用这天琢磨着四处找35级以上的女人了!」「好啦好啦,知道啦,宇王大人,你都催了我们多少遍了~要不,我前天在黑暗镇收服的那个美女,宇王大人有空你去享受一下?」王宇听到妖女出的馊主意后哭笑不得说:「你明知道传送时被传送阵吸收能量的滋味不好受还建议我回去?再说,你收服的估计又是胸部极大的乳牛吧?我可不喜欢胸部那么大的,没有手感!再说,我要是回去直接去找卡拉女王不是更好?」「宇王大人,不准你歧视我的性取向!」好吧,对于一个喜欢女人的女人的性取向,王宇已经不打算说什么了,只能无奈的对妖女说:「好了,不废话了,继续监视!同时做好你的工作!」「是!宇王大人!~」带点撒娇语气的妖女声音消失后,王宇则随后给奈奈的手机关了机!很明显之前抚子老师收到的短信并不是奈奈发的,而是王宇!至于奈奈为什么让王宇用她的手机?这个实际上奈奈也是身不由己!此时奈奈的校服外衣已经被王宇脱下来丢到一边,只穿衬衣和校服短裙的奈奈坐在一张带有靠背的折叠椅上,双手伸到头顶又折向脑后,手腕上则被皮拷锁着固定在椅子的靠背上!至于奈奈的双腿此时则成m型大张着,当然,这个姿势也不是奈奈自愿的,只不过因为大腿和小腿被折叠着用绳子捆上的缘故,才不得不摆出这个造型!还好,虽然这个造型非常淫靡,不过因为穿着裙子和内裤的关系,倒也没有太过走光只是让奈奈感觉非常耻辱罢了!当然,奈奈此时也不知道王宇在拿着她的手机搞小动作,因为她此时的眼睛被眼罩蒙着根本看不到王宇的动作!甚至因为看不到王宇的动作,此时的奈奈一边轻微扭动身体享受身体被束缚的感觉的同时不由在心里想:「他在做什么?一定在看着我吧~好羞人,我不能让他笑话~虽然那么羞人的事情都做了,自己的贞操也被夺去,但是不能让他认为我是一个很色的女孩~不过,这种没有自由的紧缚感,真的很刺激啊!心跳的好快,不过却感觉意外的安心!因为在这个时候,我完全不用想任何事,思考任何事,不用像平时一样强势,不需要戴上我那坚强的面具,在这里,我可以随意的展露出自己内心的软弱、内心的无力~」就在奈奈一边害羞一边享受此时的状态时,大腿突然被人轻轻触碰让奈奈身体一颤,嘴里下意识发出一声惊呼。

    不过随后就感觉到抚摸自己大腿的手是王宇的后轻轻松了一口气,因为之前王宇在蒙上奈奈眼睛时曾经吓唬她要带人来享受奈奈所以隔了半天被人碰到身体时,奈奈才会吓了一跳。

    「嘿嘿,怎么反应这么强烈?是不是吓了一跳?不会真的以为我找别的男同学来一起玩弄奈奈的身体了吧?」耳边响起王宇有些变调的声音。

    听到这个声音,奈奈倒没怎么惊讶,之前王宇就用变声器吓唬过她,所以她现在多少有点对变声器免疫了!说起来,自从上次在露丽卡那里被王宇占有了自己身体后,奈奈和王宇成为了朋友或者说成为了王宇的玩物,虽然没有男女朋友的名义,并且王宇常常变着法的欺负她,但是奈奈却非常享受这种感觉,紧张而又刺激!并且因为两个人曾经连最亲密的事情都做过,所以玩起来也没有什么拘束,感觉比过去偷偷和薰玩的那些强多了!一边想起这么多天被王宇欺负的经历,一边将感觉集中在放在自己大腿上慢慢游走的大手上,感觉着王宇的手渐渐靠近自己无法保护的小穴,并且随着王宇的手缓缓移动,一种充满害羞和渴望两种极为矛盾的情绪充斥在奈奈的内心。

    「嘿嘿,奈奈的大腿真是光滑啊!不知道裙子下面的小穴是否还像以前那么漂亮?」耳畔再次响起王宇那变调的调侃声,同时奈奈大腿上的手在来回抚摸中渐渐伸入了奈奈的裙摆靠近了奈奈的两腿之间!「咦?奈奈!你还是这么不乖啊?我不是说过,禁止你穿内裤吗?怎么你还把内裤穿在身上?!」王宇的质问声如期而至,这一点奈奈早有心里准备,谁让王宇几天前就要求奈奈禁止穿内裤了呢!可是奈奈根本无法按照王宇的命令做出如此淫荡的事情,所以奈奈一如往常一样保持着沉默。

    「切,早知道就不那么早把腿绑好了!真麻烦!」听着王宇的抱怨,想到眼睛被蒙上前自己亲眼看到王宇满头大汗的捆绑自己的双腿,以及自己大腿和小腿上缠绕着紧密而有规律的绳索,再想象一下王宇此时皱着眉头考虑如何脱掉自己内裤的样子,奈奈的嘴角不由露出一丝坏笑。

    「不过也好!做为惩罚,你把你心爱的内裤剪掉吧!」听到王宇的话后,奈奈一惊!突然感到一丝冰凉在裙摆被掀起后贴在了自己的大腿两侧并且渐渐靠近腰际!「呜呜!呜!」「嘿嘿,奈奈,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清楚?哦~忘记了,奈奈此时的嘴被堵着不能说话啊!所以奈奈的意见就没有必要在乎了!我要剪了!」「呜!呜呜!」奈奈扭动着身体希望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反对,但是在咔嚓声中,奈奈感觉腰际上的内裤带子一松,小穴微凉后,奈奈放弃了无谓的抵抗,一边为自己精挑细选的内裤默哀,一边低着头扭动着身体希望能隐藏自己暴露出的小穴!又一声咔嚓过后,奈奈的内裤再也无法遮挡奈奈那微微流水的小穴!黑暗中的奈奈感觉屁股下面的布条被王宇轻松抽走让自己的小穴再也无法遮挡,同时鼻尖传来一阵淫靡的气味。

    「奈奈,你闻闻?因为你穿着内裤,你看内裤上全都是你淫乱的气味!」听到王宇的话,奈奈立刻知道王宇竟然将自己的内裤放到自己的鼻子前面!然后奈奈立刻急忙偏头躲闪,不过不管奈奈如何躲避,属于奈奈自己的气味还是出现在自己鼻前,羞得奈奈恨不得不想呼吸了。

    「呵呵,怎么样?下次再让我发现你穿内裤,我就把内裤塞在你的可爱小嘴里哦~」王宇的恐吓让奈奈略微有些害怕,不过心里对王宇的莫名信任让奈奈并没有感受到恐惧,只是感觉自己听了王宇的恐吓后身体感觉到非常的刺激,心跳突然加快。

    「切!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估计你还是会屡教不改吧?既然这样,就让我好好惩罚你吧?」耳边的声音虽然在变声器下显得有点阴恻恻,但是奈奈却对即将到来的惩罚充满了期待。

    此时奈奈虽然一脸的害怕,但是心里却在琢磨:「不知道这次王宇又打算用什么新奇的东西呢?」在黑暗中既紧张又期待的奈奈听到耳边似乎响起了嗡嗡的震动声,「跳蛋吗?」奈奈想了想又感觉不太像,因为这个声音听上去似乎比跳蛋更加的激烈。

    就在奈奈暗自猜测的时候,奈奈突然浑身一颤,原来奈奈无法保护的阴蒂突然受到了强烈的刺激!似乎一个圆圆的强烈震动的球突然靠了上去,在如此强烈的震动下,被蒙上眼睛感官特别灵敏又紧张的奈奈几乎瞬间就差点达到高潮!就在奈奈咬着塞口球想要准备享受接下来的高潮时,对奈奈身体反应有一定经验的王宇突然将特制按摩棒拿开让奈奈失望的扭动着身体,甚至还微微抬起了小穴希望能够得到按摩棒的刺激攀上高潮。

    「不行哦!这可是惩罚,要是让奈奈太舒服,那还算是惩罚吗?」王宇的声音冲来没有让奈奈觉得如此可恶,但是此时王宇是游戏的掌控者,奈奈除了扭动着身体希望能够得到高潮外无法做任何事!「好了,好了!看你这么可怜,那我就给你一次机会!」似乎是奈奈扭动身体的样子让王宇觉得可怜,王宇终于将按摩棒再次凑近了奈奈的小穴,就在奈奈深吸一口气打算享受高潮的时候,却发现按摩棒的震动幅度竟然没有刚才那么强烈了!不但按摩棒的频率下降,位置似乎也没有之前那么紧挨着阴蒂,这种刺激不但达不到高潮不说,这种不多不少的撩拨让奈奈心火直烧却得不到发泄。

    「别说我不给你机会哦!剩下的就看你自己怎么玩了!」听到王宇这么说,奈奈有点迷糊,但是感觉到大腿上似乎被胶布缠了几圈后,奈奈突然发现那根按摩棒的掌控权竟然被王宇交到了她的手里!没错,那根按摩棒被王宇大头冲着奈奈的小穴被王宇用胶布固定在了奈奈的大腿上!然后,在心火的撩拨下,奈奈稍微忍耐了一下后,就不得不在王宇的面前表演一处另类的自慰!只见奈奈扭动着身体,尤其是那条缠着按摩棒的美腿,不断的晃动好让按摩棒能刺激到小穴的不同位置,再加上眼睛被蒙着只能凭感觉,而这种虽然是自己掌控,但是因为眼睛看不到,所以经常会受到意料之外的刺激。

    在这种刺激的体验下,耳边又响起了王宇的声音:「呵呵,刚才还一脸的不情愿,可是做起来动作竟然这么自然,看不出来,奈奈原来这么色啊!」「呜~」奈奈羞涩的叫了一声后低着头以掩饰自己的羞涩,但是刺激自己小穴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大腿努力的摆动让按摩棒可以全方位的对自己的小穴进行刺激。

    「奈奈,张开腿让我看看你的小穴!」听到王宇的命令虽然奈奈一副不情愿的表情,但是在摆动中还是不经意的加大了幅度让自己被裙摆和按摩棒挡住的小穴更多的暴露在空气中,同时奈奈似乎感到了王宇那炙热的目光,虽然非常的害羞,但是却感觉快感更加强烈!「叫的大声一点!让我知道你有多快乐!」「身体再扭动的大一些,对!上身摆动的幅度再大一点!让我看看你的乳摇~对~」在那道声音的指示下奈奈扭捏着完成了王宇提出的一系列要求,看到奈奈的表现,耳边王宇通过变声器变得奇怪的声音再次响起:「呵呵,奈奈乖哦~做为奖励……」话音刚落,奈奈就发出一声妖媚淫叫,同时胸前即使隔着衣服也看到有什么东西突然开始不断的震动起来。

    原来奈奈的胸罩里一边被塞了两颗跳蛋,在奈奈表现良好的时候适时的做为奖励震动起来,在跳蛋的刺激和汗水的相互作用下,很快,奈奈的乳头轮廓在被汗水浸湿的衬衫下隐约可见,而有了这几颗跳蛋的刺激,奈奈也很快就达到了高潮!享受高潮的奈奈害羞的低着头心里暗想:「看到我这么淫乱的样子,王宇估计又要笑我了!只是不知道他这次有没有录像啊!好羞人啊!」在心里纠结自己淫乱的画面万一被王宇拍摄拿出来羞她该怎么回应,又渴望能通过第三人来看看刚才自己表现的奈奈却不知道此时的王宇并没有在欣赏她高潮的媚态,而是在对抚子老师问话。

    话说,几分钟前,抚子老师按照奈奈的信息找来了这个平时没有使用的备用体育用品仓库,本来以为会看到自己的学生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甚至在她内心深处还有一个让她害怕的猜测,但是当她赶到目的地的时候却发现备用体育用品仓库里却没有她班的学生,反倒是一个女学生双手高举被固定在脑后,双腿成m型坐在椅子上摆动着大腿,看到大腿上固定的按摩棒和女学生那泛滥成灾的小穴,不难看出,这个女同学玩的非常爽!本来抚子老师打算解开女同学问一下情况,不过很快抚子老师惊讶的发现,被绑的女学生竟然是奈奈!按照正常分析,一般人看到奈奈被绑着肯定要先给她解开问问情况,而王宇借助魔法隐身术躲在一边打算在抚子老师准备给奈奈解绑的时候冲出,然后以自己和奈奈玩游戏被发现,为了防止事情暴露为名强暴抚子老师并拍下裸照威胁她,结果抚子老师看到奈奈一脸潮红扭动身体摆动大腿给自己刺激的样子后,竟然双腿分开跪坐在地,并且双手一手揉动胸部,一手探到裙底似乎在抚摸阴部。

    看到抚子老师这种明显奇怪的举动,所以王宇和妖女同时决定临时改变策略,应该出场的王宇继续藏在一边,而妖女则通过奈奈耳朵上的耳机用变声器差不多的声音对奈奈下达命令让奈奈的自慰更加撩人,而妖女的动作不但让奈奈的动作更加诱人,也让抚子老师自慰的动作更加激烈,甚至连王宇撤掉隐身走到自己身后都没有发现!因为情报上显示,抚子老师似乎练过武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