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58
    的乳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然挺立,尤其当露丽卡套上拘束单手套后用附带的皮带缠绕自己的上身以固定时,也不知道露丽卡是故意还是无意的几次碰触乳头都让奈奈浑身连连颤栗!「好了!」露丽卡邀功似得拍拍手,而奈奈则看向落地镜中的自己——戴着项圈一丝不挂的奈奈双手伸直被红色单手套束缚在身后,而单手套用来固定的皮带在自己胸前成勒成了x型,不但固定了单手套,同时也将自己饱满的胸部勒的更加翘挺!「嘿嘿,漂亮吧!」露丽卡说着又开始照相了,这回奈奈可没有办法阻止露丽卡,不过在露丽卡想要拍摄奈奈因为淫水显得非常湿滑的小穴时,奈奈还是屈膝遮挡自己的小穴,不希望被露丽卡拍摄!于是露丽卡灵机一动,拿过一条绳子连在奈奈身上的拘束单手套前端的一个拉环里,然后将绳子丢到明显是故意留好的房梁,之后露丽卡用力一拉绳子,奈奈就不得不因为绳子的拉力而将被拘束的手臂努力向上抬起!不过,因为手臂被伸直拘束实在无法抬的太高,在露丽卡借助一个电动绞盘的拉力下,奈奈不得不被逼着弯腰将手臂抬得高高的!当露丽卡关闭绞盘后,奈奈发现她只能保持弯腰抬臂的姿势一动都动不了,甚至奈奈很快反应过来,此时如果有人从后面看奈奈,绝对会发现奈奈此时双腿大张并且高抬的着翘臀!「咔嚓!」相机的快门声果然在身后响起,然后露丽卡一蹦一跳的将相机拿给奈奈看,果然,自己后面看去,不但双腿大张,屁股高翘,小穴更是微微张开反射的微微的水光!「啊!不要看!快把它删掉!」「这张挺好的呀?没必要删了重照吧?」露丽卡故意装傻,不过在奈奈想要提出抗议时,没想到露丽卡竟然趁着奈奈张嘴时将一个圆环卡入自己的嘴里,并且圆环两边还带有皮带!在奈奈摇晃着脑袋试图将圆环弄掉时,露丽卡却很熟练的将圆环上的皮带在奈奈的脑后扣紧,这下,奈奈因为上下牙齿被圆环卡死只能张着嘴冲奈奈发出恼怒的尖叫声。

    「奈奈姐,不要生气嘛~你不觉得你这个样子很性感吗?」露丽卡说着又开始围着奈奈开始拍照,而奈奈在挣扎无果后只能无奈的看着落地镜中的自己,看到自己此时无奈的张着嘴,嘴角的口水滴落在地,如此淫靡!「啊!」奈奈一声惊呼,原来露丽卡不满足与拍照开始抚摸玩弄奈奈的身体,尤其在露丽卡用手指调皮跳动奈奈阴蒂时,奈奈不由淫叫连连。

    「啊呀~这样玩似乎不够刺激!」玩了几下,看到奈奈似乎有点适应露丽卡节奏后,露丽卡想了想又到她玩具抽屉里拿出了一个红色的面罩,在奈奈微微摇头中帮奈奈戴在了奈奈的脸上。

    虽然这个面罩从外观上看似乎没有留出眼睛的位置,但是其实里面有着许多细密的小孔,透过这些小孔,奈奈能勉强看到一些画面,但是露丽卡的动作却再也无法捉摸!于是,身体的各个部位不时遭到露丽卡的偷袭!或痒或麻,把奈奈搞的淫叫连连!甚至露丽卡将跳蛋什么的都用上了!还特意用绳子给奈奈绑了一个绳内裤将跳蛋按在奈奈的阴蒂上,然后露丽卡用各种玩具偷袭奈奈的要害!渐渐的,奈奈感觉越来越兴奋,似乎只要再来几下自己就要达到定点!不过就在奈奈马上就要登顶的时候,露丽卡却停下了自己的动作,一边对奈奈叫着:「啊~好累,奈奈姐,我休息休息~」一边倒在床上开始休息,完全不管奈奈此时被挑逗的娇喘连连浑身绷紧就等着临门一脚!被强烈的高潮欲望折磨的奈奈只能努力摩擦双腿希望提高快感度,但是此时奈奈双腿被分开固定,那里能够摩擦的到?而固定在阴蒂上的跳蛋虽然不断跳动,但是档位却无法满足奈奈的需求,在奈奈被无法达到高潮折磨下,突然门一开!透过头套上小孔,奈奈勉强认出竟然是王宇推门而入!看到屋子里香艳的一幕,王宇先是一愣,然后对倒在床上的露丽卡喊了一句:「是你这个家伙偷了我的备用校服吧?不知道我今天约会对象定好学校教学楼后见面吗?害的我因为校服洗了没有校服穿而不让入内!」奈奈知道自己学校为了让学生穿好校服定了规定,不穿校服禁止入内,所以对王宇此时的愤怒也非常了解,不过关键是王宇出现的不是时候啊!想到自己现在光着身子,双腿分开撅着屁股,而屁股面对的方向还是门口!也就是说,自己小穴已经彻底暴漏在王宇的面前了!「呵呵~王宇哥哥,我不是故意的!」露丽卡尴尬的对王宇解释,不过王宇明显出离愤怒,怒气冲冲向露丽卡冲了过去,露丽卡倒是灵巧,竟然在王宇绕过床准备抓她的时候直接从床的侧面跳到地上,然后一溜烟跑没影了!「靠!你跑的到快!为了赴约,我提前吃了一碗补药!搞的我现在难受死了!该死的!我~哎~你是谁?」跳着脚叫骂了几句的王宇这时候突然将目光集中在奈奈身上。

    「还是注意到了吗?」奈奈无奈的想,同时也发出叫声希望王宇能帮她解开束缚,然后再慢慢的解释,却不知道此时她因为身体充满了欲火,所以叫声充满了勾魂夺魄的音调。

    别说王宇了,连自己听到都有种心如鹿撞的感觉!而王宇的表现也更加证实了她的叫声有多大的魅力!王宇几乎没有犹豫就伸手开始抚摸奈奈那高跷的美臀,然后分出一只手伸到奈奈身下揉捏奈奈因为弯腰而显得更加坚挺的姣乳!同时奈奈感觉到王宇下身似乎也开始摩擦自己的双腿之间,虽然隔着裤子,但是裤子里那根肉棒即使隔着裤子也让奈奈感觉下身充满了火热!虽然因为面罩的原因奈奈看不清王宇的表情,但是从王宇那越来愈粗重的呼吸和越来越放肆的抚摸上不难判断出此时王宇的急切!「啊!受不了了!算了!管你是谁呢!我今天就让你见识下我的厉害!」语无伦次的说完,王宇急吼吼的将裤子脱下来丢在一边,奈奈在王宇充满暴戾的抚摸下也有些意乱情迷,再加上之前对高潮的渴望,竟然下意识的扭动着腰肢,嘴里开始发出诱人的呻吟,从奈奈无法闭合的嘴巴里,可以清楚的看到奈奈的舌尖在不断舔舐自己的嘴角!下身一阵撕裂般的疼痛让奈奈略微回过神来,但是还没等奈奈尖叫,王宇大手抚摸身体产生的快感就将那点疼痛淹没的干干净净,然后下身体内侵入的肉棒渐渐开始在奈奈体内开始摩擦!比刚才跳蛋更强烈的快感接踵而来,本来就渴望高潮的奈奈没几下就在王宇的冲刺下迎来了一个高潮!而这才仅仅只是开始!王宇的动作越来越快!动作越来越猛!奈奈突然发现开始的快感是那么渺小,之前的高潮是那么的平淡,因为更加强烈的刺激将奈奈淹没!甚至在如此强烈的刺激下奈奈下意识的想要逃避,奈何此时的奈奈被紧紧固定在原地,只能飞开双腿挺着屁股被动的迎接王宇的征伐!当不知道多久之后,王宇的滚烫抛洒在奈奈体内后似乎风暴才开始渐渐停歇,但是奈奈明显一厢情愿了!因为王宇只是稍微喘息了下就又开始了下一轮的征讨!而奈奈只能无助的呻吟尖叫!直到眼前一暗,一股充满腥味的肉棒充斥自己的口腔,奈奈才发现自己不知道高潮了多少次后终于让王宇得到了满足!不知道是本能还是什么,无法闭合嘴巴的奈奈在王宇将肉棒插入自己小嘴之后竟然下意识的用舌头开始舔舐,同时因为嘴唇借助肉棒可以勉强闭合后,下意识的开始吞咽口中的口水!于是连带着肉棒上沾染的属于自己的淫水和精液一道吞入了腹中!「奈奈?!怎么是你?!」头套终于还是被摘了下来,奈奈有点羞愧的看着一脸惊讶的王宇。

    身体发软,似乎随时都能昏睡过去,但是奈奈却暗恨自己此时为什么没有昏睡,要不然也不用面对如此尴尬的场景了!看到奈奈一脸羞愧的表情,本来打算按照妖女的引导乘胜追击对奈奈步步紧逼,让她不得不委身与他时,王宇突然改变了原有的打算,而是非常霸道的用手捏着奈奈的下巴霸道的对奈奈宣布:「不管怎么样!从今天起,你是属于我的!只属于我一个人!听明白了吗?」看到王宇此时严肃中带着霸道的表情,想起那个送自己回家路上和自己愉快谈话的身影,以及在自己被混混威胁时挺身而出的身影,甚至自己之前还被王宇一件上衣保护自己时,奈奈的脸上没有了愧疚和害羞,而是一脸幸福的对王宇点了点头。

    「这也能行?你这也太危险了!以奈奈的个性这样很容易适得其反啊!」耳机里传来妖女的抱怨声。

    「不管怎么说,结果成功了不是?」王宇小声的回答后,耳机里妖女似乎沉闷了一会儿后突然急促的跟王宇说:「就是现在!试试能不能收服奈奈!她此时对你的好感度数值惊人的高!」听到妖女话,王宇咽了口口水对奈奈说:「为了测试你是否真心成为我的伴侣,我要将你收到一件物品中!你如果真心想要跟随我,就不要抵抗!明白吗?」虽然很感觉王宇的话很奇怪,但是看到王宇此时一脸严肃,奈奈只能乖乖的点头,心里却想:「人家现在这个样子被绑着一动都动不了,还不是想怎么对我就怎么对我?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很刺激,心跳的好快!」看到奈奈准备好后,王宇拿出了一个宠物球轻轻用宠物球碰了一下奈奈,因为奈奈此时被王宇弄得体力耗尽,瞬间就化成一阵光被宠物球收了进去!虽然知道宠物球在非收服模式下也可以使用,但是王宇同样也知道这样会大幅度下降成功率,除非目标人物一点都不反抗,否则几乎百分之九十九的失败率!不过还好,在宠物球的红灯闪了两下后,奈奈果然像妖女说的一样,因为好感度超高而轻松收服成功!看到宠物球上显示奈奈信息那金色的名字,王宇知道,通过好感度收服唯一女体终于被验证成功!同时,攻略两位公主从而借助神界和魔界的力量寻找空间薄弱点的计划也进了一步!在精神世界中,王宇对妮采儿说:「属于你本体的世界——地狱,我可能很快就来了!」第二卷:淫兽调教师(63黑之俱乐部)叮铃铃~短信悦耳的提示音响起,刚刚下课打算去办公室歇息一下的抚子老师微微皱眉,心中暗想:「自从那两个公主来了之后就没什么好事,不会是又把什么地方给炸了吧!那两位的老爹更是奇葩,上次奈莉奈为了凛用魔法伤人的事情还没有彻底解决呢,不会又出什么事情了吧?」红蔷薇抚子一边拿出专门用来让学生联系的办公手机,一边低声念叨:「不管是神还是魔,请保佑这次不要是那两个公主又弄出了什么事!」看到联系人是学生会的千草奈奈之后,抚子老师终于略松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平时很少和她有交集的奈奈为什么要给她发短信,不过她还是打算先看看短信的内容,不过,看过短信的内容后,抚子老师的眉头又皱了起来,因为短信上写着:「抚子老师,我是千草奈奈,我在备用体育用品仓库看到你们班的同学在做不好的事情,具体情况不好说明,希望你能来这边看看,最好快一些,他们可能就要离开了!」一说到体育用品仓库,尤其联想到里面摆放的一些垫子,抚子就不难猜测到奈奈短信里吞吞吐吐的原因。

    「不会是凛那个家伙终于选择好并且打算将希娅或者奈莉奈直接推倒吧?不过想想凛的性格,估计备用体育用品仓库那里应该不是凛吧?算了,去看看!如果是其他家伙,做为班主任就不能不管了!」在另一边,耳机里响起妖女轻笑的声音:「你的班主任正在向你这边移动中哦!你确定要这么做?」「嗯!虽然你的计划几乎天衣无缝,但是如果有班主任的配合,想必目标能更加容易达成吧!」王宇轻声回应着妖女的话语。

    「嘻嘻,宇王大人,你就喜欢找借口,实际上还不是你又憋着受不了了!哎~早知道我就不告诉你,抚子老师的教师等级达到35级了,你这样猴急会让我们这些宇王大人的可爱女奴们感觉自己的价值贬值了~」「抚子老师明明很有女人味嘛~怎么能说因此拉低你们的价值呢!而且,妖女你不是喜欢大胸美女吗?抚子老师的胸部明明很大的说!」「拜托,宇王大人,我不是随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