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 修真小说 > 宅男的性福生活(1-69) > 分卷阅读156
    了一个怎样的美女,可是同样是触发剧情,自己这碰到的确实这么一个二货,这让王宇的心态怎么能够平衡的了?「嘿嘿,谁让你选择吸收乱马的存在之力,不过还是先把眼前的剧情解决吧~」「切!我才懒得管什么剧情不剧情呢!这个家伙让他自生自灭好了!我还要去见奈奈呢!」王宇嘀咕了一声后打算拉着天道茜跑路,不过妖女的一句话让王宇停下了脚步:「你喜欢小茜留美丽的长发,还是像假小子一样的短发?」「这和眼前的二货有关吗?」轻声询问的时候,王宇的气息充满了冷冽。

    耳机里的妖女似乎没有察觉到王宇语气的冰冷用一副不在乎的口吻说:「原剧情,小茜那厚厚的美丽长发就是在跟这个家伙有关的剧情中被那个家伙削断的哦~建议你最好采取措施,否则在这个游戏世界的命运系统的干预下,宿命这东西终究是躲不过的!」说完,妖女就不再多说,而是将选择权交给了王宇,不管怎么说,王宇做为穿越者,以后还要进入很多世界中,对于如何处理或者利用原剧情和宿命是早晚要学会的!正巧这个世界的命运系统可以让王宇提前模拟训练一下做为穿越者应该如何应对剧情!「那个谁!你要和我单挑是吧?那就跟我来!」王宇对着那个家伙说完就纵身跳上屋顶,只给小茜留下一句:「乖乖回家,我去去就来」的话语。

    「可恶!什么那个谁啊!我名叫响良牙!」那个叫响良牙的男子大吼一句后举着那把雨伞跟着王宇跳上房顶。

    借助妖女的指挥,王宇很轻松的就将良牙带到了一个无人的空地。

    「就在这里做个了结吧!」「哼!我正有此意!呀!」良牙说完就大吼一声将伞撑开向回旋镖一样丢向王宇,王宇轻松躲避,而撑开的雨伞在半空飞了一圈后又回到了良牙手中,不过在这中间良牙也没有停止攻击。

    在王宇躲避雨伞的时候,良牙竟然用缎带向飞镖一样对王宇进行多方位投掷,试图锁死王宇所有躲避的空间,不过王宇的动作却出乎良牙的预料,因为当王宇发现各个方位几乎都被锁死时竟然跳向半空!按理说,空中的方位也被良牙用飞镖锁死,只要王宇跳到定点下降时依然逃不过飞镖的攻击。

    但是王宇却出乎良牙的预料跳起之后就没有落下!因为一对黑翼从王宇背后展开让王宇的身体漂浮在半空中,而展现堕落天使之姿的王宇似乎下定了必杀良牙的决心!在良牙被王宇煽动着黑翼漂浮的身影所震慑的时候,王宇从物品栏拿出了一张华丽的长弓!这把长弓自然是王宇临来学园都市前由卡拉女王赠送的极品,虽然属性不算太高,但是它最大的好处就是性价比非常高,即使王宇的属性比较低,依然可以发挥出极大的攻击力!「喂!这是怎么回事??!」良牙惊叫,但是王宇却不屑的撇撇嘴,侧身张弓!同时嘴里轻轻吐出技能名「一齐射击」发动了从卡拉身上复制的弓箭技能!随着技能的发动,原本被王宇拉开空无一物的弓身上出现一道蓝色的能量箭,随着王宇放开弓弦,蓝色的能量箭像散弹一样化成数道能量箭冲向了良牙!一齐射击是将所有能量置于一击上,对于别人可能一招就结束,但是王宇的能量因为作弊器锁定的缘故,虽然没有在战斗领域里那样瞬回,但是恢复速度依然极为快速!所以漂浮在半空的王宇快速的再次拉弓瞄准良牙发动一齐射击!在王宇近乎于连绵不绝的攻击下,只是逃了一步就不得不撑开那把质量非常好的雨伞被动进行格挡!只可惜,雨伞就是雨伞它不是盾牌!虽然临时良牙的雨伞质量好的可以暂时当盾牌使用,但是在连绵不绝的箭雨下,很快伞骨就被折断,然后整个由雨伞组成的盾牌顷刻间被乱箭射穿!当王宇停下技能的时候,良牙已经浑身插满能量箭矢奄奄一息了!随着能量箭矢消失不见,良牙浑身流血一动不动,样子非常凄惨不知道还以为良牙已经挂了呢!随着蓝色光芒闪烁,在光芒中出现了妖女和王宇的一个女奴的身影。

    「为什么你刚才让我手下留情?」王宇有点奇怪的问通过空中舰弗拉克西纳斯传送过来的妖女,同时在心中酸酸的想:「这么方便的设备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用上!」「好啦~宇王大人,别每次看我用传送都这么羡慕了~等过一段时间,我尽量假公济私让你也用上~至于这个家伙为什么不能杀死,这不是明摆着的吗?这里是游戏世界,杀了一个良牙,系统还可以刷新第二个。

    我们除了获得杀死他时得到的那一点屁用没有的经验值外什么都得不到,为了防止他以后再来找麻烦,所以我们不但不能杀他,还不能让他死了!所以我打算把他监禁到黑暗镇去,那里的话,即使命运系统像通过施加某些命运从而让这个家伙脱困都办不到!」这么一说,王宇也明白了,确实,为了不让命运系统派这二货捣乱,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这个二货关在法则冲突的黑暗镇,那里的原住民是不受命运系统摆布的,当然,对良牙来说,被关在那里,就算想要通过某些奇葩的意外逃脱也做不到!「不过这个家伙怎么运输啊?」想通之后,王宇开始为如何运输良牙伤脑筋。

    「嘻嘻,说的也是啊!良牙太大了!所以就把他大卸八块,这样就没问题了!」妖女一边说着危险的话语,一边从物品栏拿出了一个电锯出来应景。

    「喂!这样太血腥了吧?」「嘿嘿,开玩笑的啦~实际上很简单!」妖女说完打了一个响指,跟在妖女身后,一副妖女助手样子的女奴拿出了一个装满凉水的水壶,然后将里面的凉水浇在了良牙的头上。

    之后在王宇惊讶的眼神中,良牙竟然变成了一只小黑猪。

    「你看,还是原版的诅咒,多方便,一下就变了!」妖女一边吐槽王宇变身「技能」效果差,一边拎起苏醒的小黑猪将它丢到了一个小笼子里。

    「不知道咒泉乡在那里啊!上次的熊猫给咱们带来了不少的生意,要是能多弄些被诅咒变成动物的家伙过去展览就更好了!甚至可以对顾客开放比较特别的玩法呢~」听到妖女说用咒泉乡变的动物搞特殊玩法,王宇一想就明白了妖女的打算,于是一脸认真的叮嘱妖女:「特别的玩法?咱们的宅基地被你弄成色情场所不说,还要搞兽交?再说,黑暗镇不是禁止兽交吗?所以,你一定要偷偷的搞,不要大张旗鼓的,知道吗?」「知道啦~那么我们先回弗拉克西纳斯了,你耽误了这么长时间,看起来原计划要变化了!宇王大人,你等我消息哦~」看着妖女在蓝光中消失,一脸懊恼的王宇无奈的向天道道场方向走去。

    本来充裕的时间被那个二货这么一搞弄得明显不够了!甚至王宇这个时候有点羡慕原版乱马那即使一杯凉水都可以变身的体质了!在王宇懊恼的时候,千草奈奈终于忙完了学生会的工作,因为事情不多的缘故今天奈奈可以早点放学。

    看着周围其她学生会成员开心的讨论放学后去那里玩,奈奈却有点无精打采的叹了口气。

    看到奈奈情绪不高,一直暗恋奈奈的学生会会长立刻关心的问奈奈:「奈奈同学,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要我送你回家?」看着眼前的学生会会长一副关心的模样,再想起某个家伙对她乱发脾气,奈奈的心里更加的郁闷了,不过虽然心里不高兴,还是对学生会会长笑了笑回答道:「身体没什么问题,多谢你关心。

    可能是最近压力有点大的事,没事的~放学后回家休息一下就没问题了!」「是吗?你要多注意身体啊!」有点失望的学生会会长在和奈奈稍微聊了几句后只能无奈的注视着奈奈离开了学校。

    一个人走到放学路上,想起今天自己渴望放松,想找薰商量下能不能放松一下,结果薰对她莫名其妙的发脾气,搞的她今天几乎一天心情都不好。

    所以奈奈一边走一边在心里暗骂:「混蛋薰!之前搞出了那么多乌龙,害的我差点出丑,我都打算原谅他了,结果现在反倒是他莫名其妙的对我发脾气!真是气死我了!」如果王宇听到奈奈的心声后,一定会惊呼:「妖女果然厉害,仅仅通过监视器控制了调控了一下我和薰遭遇的时间就让那个小子自发的将奈奈推向我,真是太牛b了!」当然,对于很多叛逆期的小孩子而言,对关心的人发脾气似乎也是很正常的,而妖女只是善用了一下薰此时的心态就让奈奈产生了心灵的空隙!没错,现在奈奈的心灵确实存在着空隙可以让王宇趁虚而入!于是,在奈奈回家的必经之路上出现了一个可疑的路障!上面写着:「施工中,请绕行!」的字样。

    虽然周围很多人无视了路障的提示,我行我素,但是立志学法律充满正义感的奈奈却不会违反社会法规,于是奈奈拐进了另一条小路,而哪条路就是薰上次给奈奈戴上项圈牵着走并遭遇露丽卡的小路!也许是触景生情,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奈奈经常用那条王宇送的红绳「自娱自乐」。

    所以走在这条小路上,奈奈不由得回想起当初被薰牵着走时那既紧张又兴奋的感觉,还有双手被拷在身后被露丽卡发现时的窘迫。

    在思绪飘忽中,奈奈仿佛听到了露丽卡的叫喊声:「奈奈~姐?喂~是,奈奈姐姐吧?等等我!」叫声越来越真实,终于让奈奈从那充满紧张激动的幻想中走了出来,一愣后奈奈转身回头果然发现露丽卡小跑着追上了奈奈。

    「呼呼~真的是奈奈啊!我还以为认错人了呢!叫你也不搭理我!」露丽卡的小脸跑的通红,在露丽卡通红的俏脸上,奈奈可以轻而易举的看到一丝嗔怪的表情。

    奈奈微笑的蹲下身子用手抚摸着露丽卡的头发对露丽卡道歉:「对不起,刚才我在想事情,而且我也没想到会碰到可爱的露丽卡~所以没有注意到你在叫我~」「嘿嘿,那么做为补偿,今天姐姐再去我家玩好不好啊!」露丽卡立刻顺杆爬。

    想到露丽卡口中玩的内容,奈奈心里的渴望也开始像火焰一样越烧越旺,但是想到白天的烦心事,奈奈又有点不想去放松了,至少对主动去露丽卡家放松从心里有种畏惧的感觉。

    至于畏惧什么?奈奈也不知道,也许是怕自己这么大的人再被露丽卡这个小丫头骗子欺负,也许是担心在被王玉儿捉弄,更有可能的是担心被王宇撞见自己放松时的窘态吧~看着奈奈一脸迟疑的表情,露丽卡立刻开始撒起了娇,双手抓着奈奈的手臂不断的摇动,同时用娇憨的语调对奈奈说:「去嘛~去嘛~他们都出去玩了将露丽卡一个人丢在家里好寂寞啊~奈奈姐,你陪陪露丽卡,好不好~好不好呀~」虽然心底有些不想去露丽卡家,但是被露丽卡缠的实在没办法,最后还是在露丽卡从背后推着向露丽卡家的方向走去,一边走,奈奈一边苦恼的想着如何在到达之前想出一个借口从小姑娘身边脱身。

    可惜,她犹豫的表情早通过露丽卡身边漂浮的微型摄像机被呆在天空舰弗拉克西纳斯上一间隐秘房间的妖女看了一个正着,同时旁边许多设备也再同步进行数据分析工作。

    「奇怪?前期的铺垫明明做的很好,奈奈怎么会对露丽卡的提议产生抵触心里呢?难道是命运系统出手了?不过也是,如果命运系统再不出手,差不多就没有出手的机会了!搞不好奈奈会像当初的露丽卡一样,莫名其妙就被王宇收服唯一女体成功也说不定!」自言自语一番的妖女按住通话键,同时小丫头露丽卡耳朵上戴着的隐形耳机响起了妖女的交待,听到妖女的交待后露丽卡嘴角泛起一丝充满恶作剧的坏笑。

    正在绞尽脑汁想找借口逃跑的奈奈被露丽卡推着不断前进,为了让小姑娘不要太心急,所以奈奈双手不由的放在身后顶着露丽卡的身体,结果在露丽卡接到妖女指示后,伴随着轻微的咔嚓声,奈奈突然感觉放在背后挡着小姑娘的双手一紧,扭头一看才发现,可恶的露丽卡竟然趁奈奈不备将一副非常熟悉的毛绒手铐拷在了自己的手腕上!「呀!露丽卡,你做什么?」奈奈有点慌乱的对露丽卡抱怨了一句,而且声音不敢太大,担心自己被毛绒手铐铐住的样子让别人看见。

    「哼哼~」露丽卡双手叉腰骄傲的笑了笑,然后对奈奈用恶作剧得逞的语气说:「这下奈奈姐一定会去我家做客了吧~」「露丽卡,快点给我解开~